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鬥牛 結果共371筆

  • HBL/跟神岡柯瑞鬥牛!MVP和素人對決 贏球拿5箱餅乾

    今年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賽事,南山高中在高一菜鳥「神岡柯瑞」黃瀚陞帶領下逆轉光復高中,黃瀚陞也包辦新人王和MVP;女子組由北一女中相隔12年再度捧起后冠,米靖恩不負教練期待,繳出11分、18籃板、8助攻、4抄截、2阻攻的成績率隊奪冠,獲頒MVP。如今兩名冠軍MVP將現身新生高架籃球場,和現場組隊民眾對戰,獲勝者可抱回5箱餅乾。
    2024/04/12 11:18
  • 「追星球場」賊出沒!找人鬥牛竟隨機竊包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過去被民眾目擊藝人周杰倫蕭敬騰和林書豪等人打球,又被封為追星球場,近期卻出現竊賊,一名物流業員工找陌生人三對三鬥牛,再趁機偷走包包,3個月至少犯案5次,他落網時坦承,借了100萬還不出來,才會犯案。
    2024/03/13 12:57
  • 假打球真偷包!債務纏身起貪念 新生橋慣竊下手摸走1萬

    台北中正第一分局今(13日)破獲一起連續竊盜案件,30歲伍姓男子多次在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打球時,趁著球友於場上鬥牛注意力分散之際,下手偷取背包內的現金,前後以相同手法得手5次,不法所得約新臺幣1萬餘元,警方經過多次比對鎖定,持票前往蘆洲一對籃球場逮人,事後伍姓嫌犯也承認犯行,坦承因債務纏身才起貪念。
    2024/03/13 11:43
  • 「法鬥」迷途一臉萌樣 基警臉書協助與主人團聚

    基隆市一名李姓騎士昨天10號下午5點多,在基隆市堵南街停等紅燈時,突然一隻法國鬥牛犬直接跳上自己的腳踏板上,騎士無奈下只好載著牠來到百福派出所尋找飼主。警員發現該犬身體乾淨,且配有項圈研判有人飼養,便拍照上傳地方臉書社團,並帶往動物醫院掃瞄晶片。所幸陳姓飼主看到臉書PO文後,趕緊跑到派出所接回愛犬。
    2024/03/11 15:27
  • 影音/小法鬥鬧脾氣化身嚶嚶獸!求陪玩被回絕「秒潑婦罵街」

    2024/02/12 14:14
  • 為救「法鬥」!美國狗主人趴引擎蓋、抓緊雨刷 攔阻偷狗賊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帶著愛狗在超市外吃午餐,沒想到竊賊突然靠近,一把將狗帶走,跳上共犯的車。女子為了救回愛狗,不僅肉身擋車,還在嫌犯逃逸時,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過程還被其他路人拍攝下來。
    2024/02/06 13:52
  • 鬥牛睽違2年回歸墨西哥 場內場外「一樣激烈」

    動物權益保護者29日走上墨西哥城街頭,抗議週日鬥牛活動在墨西哥首都近兩年後的回歸。墨西哥動物權益組織 APASDEM 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一系列的抗議錄影。記者在現場聽到,參與抗議的人群高聲吟唱「折磨不是藝術,也不是文化」,以及「支持公牛,反對鬥牛」等口號。他們在首都的墨西哥廣場附近集結,廣場4萬2000個席位幾乎滿座,場內比賽氣氛激烈、場外也因為抗爭而情緒異常激動。
    2024/01/30 09:45
  • 控「鬥牛」遭毆韌帶斷 男告球友反遭判刑

    TVBS曾獨家報導,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在新生公園,跟陌生人三對三鬥牛遭到攻擊,導致十字韌帶斷裂,他強調自己沒還手,卻被對方提告傷害,法官認定,他挑釁在先,進攻時有出拐子的動作,雙方是互毆,各判刑三個月,施先生無法接受,將提起上訴。
    2023/12/31 19:13
  • 搶青年票!綠委找「萬老師」 連勝文打鬥牛

    2024選戰倒數,藍綠立委候選人都各自找來「助選員」,來幫忙衝刺選情。像是立委吳思瑤,今(21)天下午就找來黨內人氣王 「萬老師」郭昱晴幫忙開胖卡,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則組隊打籃球,幫黨內衝不分區選情。
    2023/12/21 19:52
  • 五月天遭疑假唱!阿信喊話「缺席就是認輸」 他開嗆:造假3倍賠償

    「華人天團」五月天近來遭大陸音樂博主質疑假唱,風波延燒多日,昨(6)日是主唱阿信生日,他在社群發長文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更表示:「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不過微博博主「聲理學」強調絕對沒有說假話。
    2023/12/07 09:42
  • 影音/「台灣孔劉」帥玩鬥牛機秒陣亡 糗摔牽拖店員:他用大力的

    2023/12/02 10:23
  • 「比特混惡霸治療犬」兇性大發 狠咬少年臉部後下場慘

    受過訓練的治療犬(Therapy dog)能藉由接觸與溝通,療癒飼主的身心。近日卻傳出美國一名11歲男童,遭到親戚家的治療犬攻擊狠咬,臉部、頭部與手臂遭嚴重咬傷,緊急送到醫院進行手術。
    2023/08/30 18:06
  • 籃球場成格鬥場 3對3鬥牛控遭「鎖喉又踹腿」

    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到新生公園玩三對三鬥牛,指控遭對方攻擊,腳還因此十字韌帶斷裂,修養超過半年,雙方對於和解金額一直沒有共識,男子更控訴對方律師調解庭嗆聲,不和解就走著瞧。
    2023/08/29 20:05
  • 有片/法男欲偷襲猛牛被抓包 下秒遭「牛角狂刺」暴力碾壓

    西班牙「奔牛節」因多次發生受傷事故爭議不斷,如今又再度傳出有民眾在活動期間受傷。一名法國籍的男子在本月25日前往阿爾瓦塞特省的列托爾(Liétor)時,本來在鬥牛場邊觀看比賽,結果卻突然從看台上爬下跳進場中,結果當場激怒猛牛,被牛角狂頂飛天,整個過程長達20多秒。現場畫面顯示,男子經歷這一波暴力碾壓之後躺在地上無法動彈,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27 11:22
  • 林志玲兒子照片罕見曝光!林心如見「絕世顏值」拉AKIRA當親家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20)播出第9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精心準備舉辦狗狗派對,因周興哲告假,林心如特別邀請到國民姐夫AKIRA抽空到民宿擔任小幫手。AKIRA很會跟毛小孩相處,他說:「曾養過一隻法國鬥牛犬,後來因為工作忙碌,託付給朋友。不過狗狗已經過世,現場與狗狗們互動,讓我想起過去相處的歡樂時光。」
    2023/08/19 16:00
  • 八頭家養大型犬逃竄 日本北海道警協尋找到七頭

    北海道媒體報導,31號凌晨夕張警方接獲民眾通報說,住家附近有八頭家養的大型犬逃竄在外,這些狗狗幾乎都是身長60、70公分、體重至少27公斤的拉布拉多、比特鬥牛犬。
    2023/08/01 19:03
  • 專訪/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紐約客吶喊聲是球員夢魘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造訪台灣,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若打「三對三」,會挑選誰當隊友,身為三分射手的他,笑稱雖然偶像是勇士隊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過他「三對三」鬥牛的隊友他要選擇熱火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和今年總冠軍賽MVP、金塊隊的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被問到NBA生涯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果然與其他許多NBA球星一樣,認為尼克主場「籃球聖地」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是最難打的客場。
    2023/07/29 10:28
  • 黑人也出事!眼尖翻《鬥牛》MV 見這群人驚:周董預言家

    演藝圈再傳性騷案!這次是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周宜霈(大牙),出面痛訴11年前的遭遇,指控已婚「老闆陳先生」在2012年7月18號凌晨對她做的性騷擾行為,甚至闖進她的房間,將她撲倒在床,險遭性侵。然而有眼尖網友就發現,周杰倫過去一支MV中演出人馬,有9成男星都捲入性騷風波,開玩笑說「不知道MV的選角這樣算翻車嗎?」
    2023/06/27 15:32
  • 悚!奶奶徒手護孫人肉盾牌擋惡犬  「肉被撕掉」慘縫55針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犬隻咬人」事件, 50歲婦人朗達(Rhonda Stickney)發現女兒和孫子遭鄰居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奮不顧身撲向狗營救,最後雖成功徒手制伏失控的狗狗,不過自己臉部、身體多處被咬傷,共縫了55針;她英勇的行為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直呼真是「英雄奶奶。」
    2023/06/20 16:33
  • 逆轉?賀軍翔爆喇舌酒店妹槓狗仔 葛斯齊突喊冤稱「爆料者改口」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小美)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鬥牛,要不要》等,是不少人年少時的回憶,儘管年近40歲,仍保有帥氣樣貌。未料,近日卻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日前在酒店幫好友張勛傑慶生時,酒過三巡後竟與酒店妹舌吻,重挫居家好男人形象,不只如此,還對張勛傑動手,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與平日裡斯文形象反差甚大。針對近日傳聞,賀軍翔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葛斯齊也隨即做出回應,然而,之後又補充爆料人說法變了,自己也很無奈。
    2023/05/24 08:40
  • 賀軍翔喇舌酒店妹!再爆對張勛傑動手 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鬥牛,要不要》等,是不少人年少時的回憶,甚至帶動台灣花美男風潮,儘管年近40歲,仍保有帥氣樣貌。未料,近日卻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日前在酒店幫好友張勛傑慶生時,酒過三巡後竟與酒店妹舌吻,更對張勛傑動手,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就對了!」與平日裡斯文形象反差極大。
    2023/05/22 08:04
  • 影音/周杰倫香港開唱再創紀錄 中環嗨唱〈鬥牛〉、〈雙截棍〉

     
    2023/05/09 12:39
  • 睡夢中腳趾遭愛犬咬到骨裂 男就醫驚呼:牠幫了我的忙

    一名英國男子近日在睡夢中被妻子焦急叫醒。原來他飼養的愛犬,正在啃咬他的腳趾,導致鮮血直流、骨頭碎裂。他緊急前往醫院治療後,醫生才發現他的腿部有兩條動脈阻塞,導致他的腳失去知覺。讓男子忍不住驚呼「愛犬是在幫我」。
    2023/04/20 14:10
  • 野生周董現身宜蘭!4位幸運小粉絲邀天王合照 「私下真實面」曝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7年,婚後育有1兒2女,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熱愛打籃球的周杰倫,夜晚時分,時常可以在球場發現他的身影,日前他就被捕捉到出沒在台北新生公園球場鬥牛,同場的還包括蕭敬騰、陳建州、浩克等人,近日有幸運網友帶一群小朋友到宜蘭玩,竟然偶遇「野生周董」,興奮向他要求合照,意外曝光天王私下真面目。
    2023/04/17 20:40
  • 驚!男神賀軍翔「一夜白髮」滄桑大叔 39歲老態近況曝

    「台劇男神」賀軍翔(小美)經典代表作品《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鬥牛,要不要》陪伴無數少年、少年長大,帶起「台灣花樣美男」風潮;怎料,如今才39歲的他,頭髮竟然一夜全白,嚇壞不少粉絲!
    2023/04/15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