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鬍子 結果共466筆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招牌絡腮鬍沒了!63歲費翔帥氣五官露出 「年輕20歲」面目曝

    63歲美籍男星費翔在台灣出道,1987年成為首位到中國大陸的台灣歌手,更在當地舉辦了65場個人演唱會,不久前回歸螢光幕拍攝電影《封神第一部》,再攀事業高峰,日前曬出刮掉鬍子的近照,視覺年齡瞬間少了20歲,引起粉絲暴動。
    2024/03/22 19:48
  • 吳念真鬍子造型一秒變包公!孫翠鳳竟成美女扒手「當眾行竊」

    綠光劇團與明華園總團首度跨界策略聯盟,推出《押解》、《散戲》雙戲套票,綠光劇團吳念真、明華園總團孫翠鳳兩大劇團台柱今(21)日出席記者會,孫翠鳳現場協助吳念真變身包公,兩人互飄演技博得滿堂彩​​​​​​​。
    2024/03/21 16:54
  • 一夜蒼老!69歲成龍「頭髮、鬍子全白」 快速老化認不出

    69歲成龍年輕時期靠著武打電影走紅,從影60逾年拍攝無數動作片,主演的電影《尖峰時刻》在美國票房開出亮眼成績,成為少數在好萊塢取得成功的華人演員,名聲在國際上打響,還曾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在國際影壇中頗負盛名,可謂是當之無愧的「武打巨星」,至今仍維持每年至少1部作品,且各種高難度動作均親自上陣,敬業態度令人佩服,下月即將邁入古稀之年的他,近日出席活動曝光現況,滿頭白髮、快速老化的狀態嚇壞不少網友。
    2024/03/14 12:33
  • 掰了招牌白鬍子!宮崎駿「無鬚」面貌罕曝光 網驚:這誰?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獲得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獎,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近日宮崎駿和《蒼鷺與少年》製作人鈴木敏夫一起為奧斯卡錄製影片,從影片中明顯看到宮崎駿竟將招牌白鬍子剃掉了,讓不少網友直喊「這誰?」
    2024/03/05 17:17
  • 海巡撞陸船 高金素梅開砲管碧玲:請管主委先刮刮自己鬍子

    金門海巡署取締中國大陸漁船,發生碰撞翻覆致2人死亡,引發一連串兩岸緊張情勢,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明(4)日邀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進行專案報告,不過管碧玲對於報告載明「撞船」二字不滿,並自行修改名稱,對此,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也在臉書上嗆聲表示,專案報告名稱源自海巡署直播記者會名稱,管碧玲根本傲慢無比。
    2024/03/03 10:41
  • NBA/哈登沒說謊!保羅自爆火箭時期也曾遭莫雷欺騙

    NBA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前,曾在費城76人上演「哈登人生」,更直接與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翻臉,公開指責他是「騙子」,未履行答應自己的承諾;近期金州勇士老將保羅(Chris Paul)也在節目上透露曾被莫雷欺騙一事。
    2024/03/02 15:59
  • 你是誰!美國老爸剃掉鬍子 嚇哭女兒、兒子躲梳妝台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位一家之主,最近在網路上爆紅,他讓6歲女兒爆哭、2歲兒子躲到梳妝台後的影片,吸引了超過5千萬次的觀看紀錄,原因就是這位爸爸剃掉留了10年的鬍子,「最熟悉的陌生人」嚇壞3個小孩、連太太都傻眼。
    2024/02/26 19:43
  • 懂賺!政風美女月收破百萬 遭踢爆兼職成「鑽石級直銷天后」

    農曆新年剛過,廉政署近日接獲檢舉,指政風人員涉嫌兼職賺外快,要他們端正別人的政風之前,先刮自己的鬍子。檢舉指出,曾以榜眼通過國考,在雲林縣政府政風處任職的科員吳安琪,留職停薪期間竟偷偷在外從事直銷業務,不但四處分享使用直銷產品的心得,並兜售各項保健食品,短短一個月就賺了近七位數新台幣,包括她與丈夫、直銷夥伴的臉書或IG都公開分享此事,要廉政署查辦。
    2024/02/26 08:23
  • 韓國瑜回鍋立法院變院長 31年前「茂密頭髮」照曝光

    立法院2月1日開議,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正副院長,睽違多年韓國瑜再度回鍋擔任立委,當年第二屆立委時期,韓國瑜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還是同事,如今30多年前的照片也隨之曝光,韓戴著眼鏡,柯建銘的招牌小鬍子依舊,且兩人當年都有茂密頭髮。
    2024/02/04 10:45
  • 這是真愛吧!印度男擔心女友落榜 剃鬍子「男扮女裝」代考

    考試沒通過確實會讓人很頭疼,在日前有一名印度男子想出奇招要幫助女友考試合格。26歲男子辛格(Angrez Singh)由於擔心34歲的女友庫爾(Paramjit Kaur)考試無法合格,在本月(7日)時,他竟剃掉鬍子、化妝、穿上女裝,打扮成女友模樣代考,甚至還偽造准考證。沒成想卻被監考人員懷疑,最後進行指紋辨識才識破假身份。
    2024/01/24 14:36
  • 2關鍵證明「非買春片男主角」 洪申翰:還好沒聽總統的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才遭爆性愛片外流風波,綠委洪申翰又爆買春外流片,不過洪申翰昨(8)日已嚴正澄清,相關指控均是完全虛構,並透露去(2023)年12月就收到恐嚇郵件,目前已報警處理。洪申翰今(9)日受訪再指出,影片可以明顯看出,男主角身材比他瘦很多、也沒有鬍子,更透露先前總統蔡英文建議他把鬍子刮掉,「還好沒有聽總統的。」
    2024/01/09 13:54
  • 沒鬍子、身材瘦! 洪申翰怒駁「影片不是我」

    日前有一段不雅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還指稱主角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對此他不僅深夜發文駁斥,也再次聲明,表示影片中的人,根本不是他,懷疑有人刻意介入選情,而且這封恐嚇信,是去年12月就收到,當下也立刻報警,目前刑事局還在偵辦中,寄件者的IP疑似在境外。
    2024/01/09 13:28
  • NBA/熱火鬍子哥締新猷!新秀年比肩4神獸 飆分秀退無頭76人

    台灣時間26日,NBA迎來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有別於湖人、塞爾提克的「老牌宿敵對決」以及勇士、金塊的「2屆MVP交鋒」,熱火與76人的對戰因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巴特勒(Jimmy Butler)的雙雙缺陣而星度大減;熱火新秀「巴特勒2.0」小哈克斯(Jaime Jaquez Jr.)則是把握機會繳出生涯代表作,不僅比肩傳奇,更率隊以119比113擊退76人。
    2023/12/26 14:46
  • NBA/衛斯布魯克自願改打替補 快艇總算拿下哈登加盟首勝

    NBA洛杉磯快艇先前透過交易迎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成震撼聯盟的四巨頭,不過自哈登加盟快艇後曾一度苦吞5連敗,快艇另一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為了幫助球隊建立化學效應,自願改打替補,而這樣的做法也收到成效,快艇今(18)日以106:100戰勝休士頓火箭,終於拿下哈登轉戰快艇以來首勝。
    2023/11/18 14:59
  • NBA/哈登洗白!關鍵四分打準絕殺前東家 快艇終止6連敗

    NBA洛杉磯快艇今(18)日在主場與休士頓火箭進行季中錦標賽,兩隊全場一路拉鋸,快艇最終靠著加盟至今一勝難求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第四節讀秒階段投進「四分打」準絕殺,以106:100驚險贏球,不僅終止近期6連敗,也終止火箭的6連勝,致勝英雄哈登全場以超過7成命中率攻下21分9籃板7助攻,終於拿到他在快艇生涯的第一勝。
    2023/11/18 14:38
  • 「鬍子月」關注男性健康 運動加強核心與下半身

    台大醫院今年首度把歐美風行的「鬍子月」公益活動帶到台灣,提醒民眾關注男性健康。醫師建議,如有勃起功能障礙,除就醫外,可多做有氧、重訓等運動,加強核心與下半身。
    2023/11/17 17:06
  • 小楊祐寧「從牆上親到床上」! 激情破表讓他羞認:硬到不行

    黃丞邦、陳玹宇、黃宏軒、張哲偉昨(16)日出席三立VBL系列二部曲《絕對佔領》首映會,近來可說是廣告寵兒的黃丞邦,劇中留起小鬍子超齡演出,而被外界冠上「小楊祐寧」的稱號,他笑說當然開心,可能某個角度很像,而且他很早就欣賞楊祐寧,有次在一場殺青宴上在遠處看到本尊,當時超興奮,目光完全被吸引。
    2023/11/17 07:00
  • NBA/贏球好難!快艇最後一擊「卡框」 哈登加盟後6連敗

    NBA洛杉磯快艇日前迎來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建四巨頭,未料球隊開始連敗不止,今(15)日作客丹佛金塊進行的季中錦標賽,雖然哈登拿下加盟後最高的21分,不過決勝第四節卻是一分未得,終場快艇以108:111再度輸球,自哈登加盟來已吞下6連敗,而他上陣的比賽5戰全敗。
    2023/11/15 14:58
  • NBA/痛批哈登「你就是問題」 獨行俠球評爆紅片遭媒體下架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轉隊後吞下5連敗、招致各界批評,而先前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前,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不客氣地對著鏡頭痛批哈登近2分鐘、期間更直言「你就是問題」,整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過目前似乎因造成過大影響而被刪除,外界紛紛揣測是否是哈登經紀公司或快艇隊施壓,接獲相關消息的體育記者則回應是「高層的決定」。
    2023/11/14 17:09
  • NBA/哈登加盟四巨頭還沒磨合好? 快艇進攻當機吞2連敗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繼前1場輸給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後,哈登9日再對上效力過的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不過在對手全場投進多達15顆3分球下、再度以93比100吞敗,哈登也苦吞加盟快艇後的2連敗。
    2023/11/09 16:03
  • NBA/無敵戰艦?哈登被交易到快艇 聯手衛少、雷納德組四巨頭

    《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NBA費城76人已同意將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交易至洛杉磯快艇,將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四巨頭,76人則得到巴頓(Nicolas Batum)等4名球員和選秀籤。
    2023/10/31 15:12
  • 桃警查獲咖啡包 海賊王白鬍子當包裝封面

    桃園警方落實推動「清源專案3.0」目標淨化選前治安,循線掌握情資10/26在大溪區仁德六街查獲21歲的余嫌,並扣得改造槍枝、土製炸彈和毒品咖啡包,訊後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0/27 11:01
  • 綠控馬文君洩密要求退選 「這次選舉是護國賣國的選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中國女子不倫戀引爆話題,讓先前因潛艦案引發議論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撿到槍,直批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擊,國民黨刮別人鬍子前,應該先照照鏡子,不要用打爛仗方式來混淆焦點,馬文君涉嫌洩漏國防秘密予外國,鐵證如山,國民黨及馬文君為此應該鄭重向國人道歉,甚至退選,而不是耍嘴皮。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也表示,只要馬文君一天不退選,就代表國民黨選出的每一席立委,是為了護航馬文君這種賣國、洩密、說謊,傷害國防的行徑,這次的選舉是護國跟賣國的選擇。
    2023/10/25 11:56
  • 這是金斗植?趙寅成現身「滿臉大鬍子」 粉絲崩潰:趕快剃掉!

    韓國男星趙寅成有《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等經典作品,今(2023)年更是靠《Moving異能》的金斗植一角,重返男神寶座。不過趙寅成今(24)天出席活動,沒想到頂著大鬍子現身,讓不少粉絲超驚訝。
    2023/10/24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