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鬆懈 結果共877筆

  • 日本從小訓練!台人遇地震「原地石化」 過來人有感:太鬆懈

    台灣位處環太平洋地震帶,地震發生頻繁,今早0403地震全台有感,嚇壞不少民眾,但有網友就質疑起台灣人的避難觀念與應變能力,想知道「有誰知道家裡附近避難場所?」
    2024/04/03 13:10
  • 八點檔女神婚禮遇新郎仇家鬧場!為愛擋子彈中槍 白紗全是血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柯叔元終於步上禮堂,卻在婚禮這天,被柯叔元過往的仇家找上門,派了多名黑衣人當街攔車尋仇,打鬥過程中有人開槍,她見狀立刻衝上前替對方檔子彈,場面驚險。柯叔元一身帥氣西裝親自上陣,身手俐落絲毫不鬆懈,其他人都大汗淋漓,柯叔元臉上卻沒有任何汗水,他故作認真表情的說:「因為我從小就看楚留香,他就是用皮膚呼吸的,我現在把皮膚的毛細孔閉起來,汗就流不出來了。」
    2024/03/12 12:51
  • 暖心警募民生物資!助遭詐騙婦人安心過年 金管會:年前詐騙創新高

    隨著年節的到來,詐騙案件也隨之增加,許多人的節日喜悅因此蒙上陰影。在桃園市,一位81歲的徐姓老婦就遭遇了詐騙,導致她的金融帳戶被凍結,沒有錢過年。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的所長鄒安晴在得知這一情況後,立即行動,募集了民生物資,並在年節前將這些物資送到徐姓老婦家中,幫助她度過難關。同時他也提醒,過新年詐騙跟著多,手法也更新,民眾更要提高警覺,不要因新年而鬆懈。
    2024/02/09 15:49
  • 雲警春節鐵腕 執行全國同步取締酒駕及危險駕車 春節不鬆懈

    農曆春節將近,正值尾牙旺季,餐飲宴會飲酒機會增加,經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2月共發生236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4死272傷;該局去(112)年1至12月共取締1,419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1,021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縣警局為宣示警察強力執法決心,杜絕駕駛人存有酒駕僥倖心態並持續加強農曆春節前防制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乃於昨(3)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共有3件酒駕,3人依法移送法辦,以有效防制酒駕及危險駕車發生,確保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
    2024/02/04 17:12
  • 阿公的復仇!老本被騙走 拿「百萬假鈔」釣詐騙集團上鉤

    高雄一名七旬王姓老翁,去年在網路看到股市名嘴的投資廣告並加入投資群組,誤信詐騙集團的話術遭詐70萬元;老翁養老金被騙慌忙的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向老翁提議將計就計,以假鈔誘出車手,最終兵分二路,在車手及把風手鬆懈之際,順利逮獲兩名車手,依違反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 
    2024/01/30 09:56
  • 新冠變異逆襲「天選也難逃」!就診個案狂飆 醫示警3症狀

    低溫寒流持續發威,除了導致心血管疾病、中風或是呼吸道症狀增加之外,不斷變異的新冠疫情亦仍在悄悄滲透,耳鼻喉科張弘醫師表示,近期新增的新冠個案中,雖也有多次確診的民眾,但也不乏「天選之人」的落馬,千萬不可鬆懈。
    2024/01/28 09:03
  • 今階梯式降溫「北部探5度」二子坪真會下雪?氣象署回應了

    今(21)日寒流逐漸南下,台灣整體氣溫呈現階梯式下滑,越晚越冷,預估23日~  24日會是這波寒流最低溫的時候,中部以北普遍只有7~8度,部分地區甚至會再低1、2度,預計這波寒流影響到24日,且隨後北部地區回溫速度很慢,要留意保暖工作別鬆懈。
    2024/01/21 10:44
  • 開嗆柯文哲「扯中華民國後腿」 劉家昌怒轟:忽藍忽綠變色龍

    不到最後一刻不鬆懈!2024總統大選倒數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3組人馬展開緊湊行程,進行全台車掃、造勢等,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選民心中自有想支持的候選人,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8)日突在臉書開嗆柯文哲,直言「只會扯中華民國後腿!」
    2024/01/08 10:37
  • NBA/近5戰吞3敗!灰狼「最強之盾」掉漆 戈貝爾:成功使人鬆懈

    灰狼總教練芬奇(Chris Finch)花了一個夏天的時間,終於找到如何讓唐斯(Karl-Anthony Towns)、戈貝爾(Rudy Gobert)共存的方法,也成功把灰狼打造成聯盟防守最好的球隊。不過,灰狼在今(4)日以11分差不敵鵜鶘後,反而吞下近5戰中的第3敗。對此,戈貝爾與康利(Mike Conley)也點出球隊陷入低潮的原因。
    2024/01/04 22:42
  • 最可怕不是亂流!歐陽靖曝「空服員5告誡」:別抵達就鬆懈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離奇事故,日航516航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碰撞後,跑道瞬間起火,所幸日航空服員冷靜應對,順利讓379名乘客奇蹟全員逃生,不過保安廳飛機卻有5人死亡,1人倖存重傷。對此,藝人歐陽靖也提出5大注意事項,提醒民眾飛機降落時一定要注意。
    2024/01/04 10:56
  • 恐害慘政黨輪替!吳子嘉斷言「柯文哲落選」 1情況侯友宜也出局

    2024總統大選將在1月13日登場,倒數40天候選人們一刻不敢鬆懈拚選戰,分別由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賴蕭配」出戰、國民黨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競逐、民眾黨柯文哲搭配吳欣盈「柯盈配」參戰,綠藍白3組人馬底定,民調成了外界每日關注焦點。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日直言「柯文哲的掙扎會害到政黨輪替」。
    2023/12/04 08:07
  • 八點檔男星把前輩推倒在地!江國賓「化妝間怒罵」:不孝

    三立台劇《天道》被譽為最燒腦又懸疑八點檔,最近劇情大走復仇路線,也陸續增添新演員加入演出,劉沛緹、游詩璟、Junior(韓宜邦)、程雅晨及夏靖庭都將陸續出場。Junior飾演「江超強」一角,是從新加坡回來的富商之子,在他的世界裡,父親就是天,為了家族決心復仇,有計畫地接近江國賓,這時他隨即換上陽光親切,豪爽正義的無害形象,讓身邊等人備感親近,鬆懈心防。
    2023/11/30 15:00
  • 高雄通緝犯假扮友人還熟背資料 辯稱「吃齋念佛」才瘦20公斤

    高雄旗山一名61歲陳姓男子(20)日晚間因騎機車闖紅燈被警方攔下,陳男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自稱長年在旗山某禪淨中心念佛、當志工,以此鬆懈警察心防,當警方詢問陳男資料時,他謊稱朋友身分證號,並熟練的背出友人的年籍資料。由於警方查證照片認為相差極大,請他一起去禪淨中心找師兄姐證明身分,眼見瞞不過才坦承身分,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023/11/22 11:42
  • 日本拚亞冠連霸 點名韓國實力不能輕忽

    亞冠賽消息,日本武士隊在宮崎最後一天集訓,把握時間做調整,終結者田口麗斗表示,台韓澳都是很強的球隊,其中韓國更不能輕忽,陣中有許多火球男,打線也有31轟的盧施煥,想要完成衛冕,每一步都不能鬆懈。
    2023/11/13 22:11
  • 「111」政府專屬短碼簡訊平台啟動 宣示打詐決心

    數位部今天上午舉行「111政府專屬短碼簡訊平台啟動記者會」,總統蔡英文親自蒞臨,宣布啟動111政府專屬短碼簡訊平台,象徵政府打詐決心,強調政府打詐絕不會鬆懈。她也現場示範發送111簡訊給參加的媒體朋友,展現簡訊發送功能。
    2023/10/24 13:46
  • 連署GET!郭董拿到2024門票 賴佩霞很開心

    要力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6日晚間宣布連署份數「已經達標」,今(7)日仍沒鬆懈到新北拜廟,不過低調沒有多做回應,倒是副手賴佩霞到北美館看展,嗨喊真的很開心,對於連署目標表示,去年心願是衝破天花板,希望份數能「愈多愈好」。
    2023/10/07 14:12
  • 「小許瑋甯」林奕嵐登時尚大片! 入圍金鐘新人獎第一反應曝光

    林奕嵐因影集《她和她的她》受到矚目,她在劇中飾演許瑋甯的小時候,自然演技不但被媒體譽為「最強新人」,更提名今年的金鐘迷你劇集新人獎,當她得知入圍後,第一反應是:「我很平靜,當時正在搭捷運,也不能大聲跟經紀人講電話,所以真的滿平靜的。但很開心可以入圍,我會繼續努力!期待典禮那天,感覺會很像同樂會。」也期許自己不能鬆懈,要更加精進自己演技。
    2023/09/26 16:02
  • 不認為賴清德是「躺著選」 促賴蕭配?蔡英文:若需要會幫忙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她不覺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躺著選」,賴清德決定做一件事就全力以赴,並未鬆懈;至於是否協助促成「賴蕭配」,她說,歷來副手人選都是由總統候選人決定,但若需要協助,她也會幫忙。
    2023/09/07 17:33
  • 鍾小平、應曉薇都要選藍營分裂?吳沛憶不鬆懈:他們基層實力仍強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民進黨提名在地市議員吳沛憶力求順利守住本土派席次,國民黨傳出將提名議員鍾小平,但另名藍營議員應曉薇也稱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此外無黨籍于美人也參選,陷入大亂鬥。吳沛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未來會與太陽花世代戰友提出聯合政見,訴求「世代接替」,不管國民黨提名誰,他們基層實力堅強,自己會緊繃衝刺到最後一刻。
    2023/09/05 18:53
  • U18世界盃台抗墨拚3連勝 陳睦衡衝撞沒傷到骨頭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今天中午將與墨西哥隊交手,派出火球男張峻瑋先發,張峻瑋給自己多點壓力不鬆懈,盼幫助球隊拿下預賽3連勝;陳睦衡昨天守備補位衝撞傷退,初步檢查沒傷到骨頭。
    2023/09/03 14:19
  • F-35戰機與核彈一起來? 美軍新動作讓英國人好擔心

    俄烏戰爭持續進行,普欽(Vladimir Putin)各種野心更不斷曝光,都讓北約和歐洲各國不敢鬆懈,身為大西洋彼岸盟友的美國,根據《電訊報》(The Telegraph)掌握的消息,有意「升級」駐英軍隊規模,知情人士表示,五角大廈考慮將駐紮英國萊肯希斯空軍基地(RAF Lakenheath)的F-15E「打擊鷹」戰機(F-15E Strike Eagle),全部更換成兩中隊、總數54架F-35A戰機(F-35A Lightning II),以此協助英國和歐洲,預防普欽再有突發軍事行動。同時也傳出該地要增建存放核彈的「宿舍」,引起部份英國民眾憂慮。
    2023/08/31 10:44
  • 穩了?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 林俊憲爆:很多挺綠好友要幫連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上午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對此表示,過去因為郭台銘開過許多芭樂票,因此自己原認為郭不會參選,現在他要道歉;林俊憲也提到,聽說很多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都要幫郭台銘連署,民進黨則會戒慎恐懼,相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無論是面對2個、3個甚至100個對手,仍然不會鬆懈。
    2023/08/28 12:40
  • 為李玟出氣!大咖天后狂嗆《好聲音》 網憂安危她全說了

    李玟(CoCo)的大咖天后閨密甄妮,連日來砲轟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希望替李玟討回公道,在得知節目暫停播出後,她一度激動大哭,今(26)日她再度發聲,表示不能鬆懈,「不敢太高興,出爾反爾本常事,Eyes on you!」
    2023/08/26 14:14
  • 瓊斯盃/1.62秒遭阿聯絕殺 賀丹:不想用這種方式被上課

    威廉瓊斯盃今(15)天晚間5點由中華白隊出戰阿聯,原本贏面很大的中華隊,在比賽結束前分數被阿聯節節進逼,賀丹關鍵2罰失手,被阿聯Qais Alshabebi三分外線出手命中絕殺,終場中華白隊以69:71吞下首敗。賽後賀丹表示,這不是第一次被絕殺,整場球最大的問題不是比賽快結束之前,是中間原本團隊領先分數很多卻鬆懈了,直言「不希望用這種方式上到這一課。」
    2023/08/15 20:28
  • 不只北北基颱風假?「8地區停班停課」近標準 卡努暴風圈將觸陸

    卡努颱風陸上警報、海上警報齊發,暴風圈預估今(3)日下午觸陸,「雙北」台北、新北、基隆、宜蘭4縣市「停班停課」颱風假。不過,隨著風雨越來越大,沒放假的縣市,別輕易鬆懈了,有8地區24小時雨量、風力直逼「停班停課」標準!
    2023/08/03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