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髮雕 結果共10筆

  • 後腦髮雕出「名人」肖像!台設計師成美網紅

    和美國總統川普有一樣的髮型不稀奇,把髮型雕出川普的面孔讓人驚奇。台灣一名髮型設計師近來將髮雕川普的作品影片上傳社群網路,吸引美國媒體報導,也因起不同評論。
    2017/12/10 11:16
  • 洗不掉!黏土當髮雕 2歲童剃成小河童

    中部有一位2歲半的小男童,將姐姐放在抽屜的黏土擅自拿出來把玩,並且將黏土往頭頂抹,等媽媽發現時,不得了!兒子頭頂的黏土完全拿不下來,甚至緊緊沾黏頭髮,整個無法清理,原來男童玩的是一款叫做史萊姆的黏土,用水洗是洗不掉的,媽媽只好把頭頂有黏土的那一塊整個剃光,結果男童成了可愛的小河童,讓媽媽又好氣又好笑。
    2017/11/06 18:58
  • 「軍裝風、髮蠟專賣店」 西門町週年慶吸男客

    百貨週年慶開戰,以往女性消費力特別受矚目,不過西門町商圈,堪稱潮牌密集度最高,業者不約而同吹起軍裝風,從外套、風衣,主打限量吸引客人上門,甚至還有髮雕專賣店,從頭到腳一次買足,業者觀察,西門町有6成5的男性客群,特別週年慶檔期,男生消費力比女生還高出1成!
    2016/10/28 18:26
  • 「洗吹剪男孩」太雷人 越團體大陸爆紅

    最近在大陸有一個越南偶像團體相當火紅,被大陸網友稱為「洗吹剪男孩」,因為他們的髮型實在太誇張,用髮雕抓的直挺挺,加上非主流的造型,讓他們的MV作品,在大陸網友間瘋狂傳閱,但這個越南團體在當地可是非常的火紅,這些誇張的造型,其實是早年宣傳的MV,直到現在才被大陸網友挖出來,讓這個越南團體意外爆紅。
    2012/11/14 18:09
  • 塑化劑定「香」 髮妝恐提早更年期

    英國媒體報導,部分化妝品、髮雕被證實含有塑化劑,長期使用,女性更年期恐怕會提前2年半報到,最嚴重提早15年就停經,而提早停經,罹患中風、心臟病等機率也會隨之增加。醫師強調,塑化劑常被用來當作定香劑,越香的化妝品、髮雕、洗髮沐浴乳等,越要小心,建議還是選擇無香味的產品。
    2012/10/25 13:37
  • 年砸14萬 新東陽董座「髮雕頭」吹不亂

    新東陽董座麥寬成,座駕遭到槍擊,其實當時他人正在東區做頭髮,他最喜歡做的「髮雕燙」跟著受到注目。據了解,他每年都得繳會費14萬上髮廊,1個月燙一次髮雕燙,美髮資歷26年的老師解釋,這種髮型的特色,就是洗完頭後,怎麼梳或者風怎麼吹,髮型都不會改變。
    2012/10/19 14:01
  • 大陸雖低調 民間仍掀起歐巴馬熱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與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對談,也會跟人大委員長吳邦國,國務總理溫家寶見面。分析家認為,這一次的會談,重點還是會集中在經濟危機,氣候暖化等國際事務上。而大陸持續蔓延歐巴馬狂熱,還有髮型藝術家,用頭髮雕塑成歐巴馬雕像,相當奇特。
    2009/11/17 13:30
  • 失業夫婦偷賣場! 相中高梁、髮雕

    高雄一對失業的葉姓夫婦,身上只剩50元,沒錢的他們想藉酒澆愁,竟然找上大賣場,偷了高梁酒、髮雕和餅乾,當時被捉到時,葉先生還謊稱,錢包放在機車上,可是錢包、提款卡老早被子女偷走,而且家裡只要能賣錢的,幾乎變賣光,吃住成問題的他們,才會到賣場偷東西。
    2007/05/04 12:23
  • 〈獨家〉鋼瓶炸彈?!髮膠、殺蟲劑常見

    噴霧鋼瓶應用在殺蟲劑、清潔劑各種生活用品,像是髮雕、芳香劑這種隨身攜帶的小鋼瓶,也用高壓氣體充填,不過你知道嗎高壓氣體鋼瓶必須保存在攝氏40、50度以下,否則過熱容易讓易燃氣體外洩,稍有火苗就會氣爆,相當危險。
    2006/06/26 19:31
  • 迷你彌勒佛像 只有0.27公分高

    您一定聽過米雕,也就是在米粒上面雕刻圖案,不過大陸湖北有一位髮雕大師,米雕對他而言不算什麼,他最厲害的是在髮絲上面作畫,巧手令人驚嘆。
    2005/10/04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