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髮蠟哥 結果共8筆

  • 直播斷手腳後雙方再嗆 髮蠟哥也參一腳

    位於屏東的直播平台包龍星跟跟吳小哲糾紛,從幾天前的打人事件後,才被翻出雙方早有財務糾紛,後來又為了自立門戶撕破臉,原本警方介入偵辦,而包龍星直播平台也發言道歉後,以為事件逐漸落幕,沒想到現在雙方又為了當初是否有削價競爭,在臉書互嗆,甚至連外人也一度想要插手,還好被警方及時阻止。
    2019/09/02 15:07
  • 赴市府見不到韓國瑜 髮蠟哥怒丟香蕉

    選前高調力挺韓國瑜的網路紅人「髮蠟哥」,因為不滿韓國瑜,出訪星馬銷農產,只幫企業化的農民,沒照顧到一般小農,而到市府要向韓國瑜陳情,結果見不到韓市長,髮蠟哥怒丟香蕉,旗山香蕉小農也說,對韓市長銷售農產完全無感,其實一般小農,都得自己找合作對象或通路,要不就是到集貨地透過盤商銷售,但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就說,小農自己不加入農會當會員,由農會幫忙整合和運輸,現在又酸葡萄心理,對韓國瑜很不公平。
    2019/03/07 18:40
  • 遭「髮蠟哥」丟香蕉抗議 高市:已外銷220多噸

    網紅直播「髮蠟哥」何將財今天到高雄市政府丟香蕉,為香蕉收購價格依舊偏低請命,並抗議只照顧企業化蕉農、市長韓國瑜不接見。韓國瑜受訪說,已外銷220多噸,還要大量外銷。
    2019/03/07 15:58
  • 見不到韓國瑜 高雄髮蠟哥丟香蕉嗆:選上總統還得了!

    選前高調力挺韓國瑜的網路紅人「髮蠟哥」,近日宣稱不滿韓國瑜只幫企業化的農民,沒有照顧到一般小農,痛批還國瑜「踩著農民的肩膀到上面當官!」今(7)日上午更直接前往高雄市政府陳情,希望求見韓國瑜,市府方面則派出1999專線主管出面接受陳情,卻引起髮蠟哥不滿,連丟兩串香蕉,直接撕毀陳情書,痛批韓國瑜跟其他政治人物一樣只會做秀,現在就這樣,將來如果選上總統還得了。
    2019/03/07 14:42
  • 替蕉農出口氣?「髮蠟哥」轟韓國瑜 明擬丟香蕉抗議

    綽號「髮蠟哥」的網紅直播主先前因捧高麗菜下跪爆紅,選前他也大力支持韓國瑜。不過近日他疑不滿韓國瑜爭取的外銷訂單,只對企業化農民有利,一般小農沒好處,因此他透露明天早上將到高雄市政府抗議,若韓國瑜避不見面,他便會「丟香蕉」抗議。
    2019/03/06 13:10
  • 遭嗆斬首蔡英文照發紅包 暴衝「髮蠟哥」成焦點

    春節9天連假,政治人物紛紛把握機會賀歲拜年,但總統蔡英文卻在臉書上遭民眾嗆聲「斬首」,對此刑事局已介入偵辦,蔡總統也不改行程,繼續拜廟發紅包;而日前曾多次表示相挺韓國瑜等藍營政治人物,向綠營嗆聲的直播網紅「髮蠟哥」竟出現在會場,還向媒體表示會「支持蔡英文」,也意外成為另類焦點。
    2019/02/07 11:55
  • 總統、賴揆雲林輔選 李進勇:「髮蠟哥」不應來

    11日下午總統蔡英文跟行政院長賴清德一路向南,到雲林為縣長李進勇輔選,綠營大咖出動站台,為候選人加油打氣,也提到農業大縣不只把農民顧的好,在長照計畫中也很照顧長輩,總統、賴揆致詞後,李進勇也提到10日向韓國瑜下跪的髮蠟哥,甚至直接說他最不應該來。
    2018/11/11 20:16
  • 捧高麗菜下跪 直播主壯男綽號「髮蠟哥」

    韓國瑜、張麗善今天造勢場合中一名男子捧著高麗菜下跪,要韓國瑜救救菜農。我們找到了這名男子,他綽號髮蠟哥,今年43歲,經常透過網路直播和網友互動。他說他出身農家,深知農民辛苦,雖然現在租地雇工耕作,自己沒有下田算是生意人,但是沒錢賺,他自稱髮蠟哥,說要為弱勢發聲。
    2018/11/10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