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高風險期 結果共8筆

  • 日夜溫差溜滑梯!「腦中風」高風險期在春季 泡湯注意1事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日夜溫差大,特別在這種氣候冷暖不定的時期,是腦中風發作的高風險期。中風有什麼症狀?中風的前兆?要如何預防出血性中風?醫師表示,中風嚴重者恐致命,也可能留下失能的後遺症,後續頻繁地就醫也將會造成照顧者及家庭經濟沉重的負擔,進而影響生活品質。
    2024/03/23 22:49
  • 冬季暖流!佳格食品集團推在地照顧 成果豐碩 舒緩92個社福站點人力缺 投入冬季邊緣長者訪視關懷

    時值歲末,近日氣象持續發布低溫警訊,對弱勢邊緣戶來說更是雪上加霜!佳格食品集團著眼冬季是長者健康高風險期、關懷獨居長者的社福志工再度吃緊,提早於今年中發起「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今日(12/21)正式宣佈成功完成近350位社福志工人力招募回流,在冬季來臨的時刻,舒緩全台92個第一線社福照顧站社區人力。
    2023/12/26 17:30
  • 藍綠搶佈局2024!媒體人曝1關鍵:誰先做到誰有機會

    九合一大選被視為2024年總統選舉前哨戰,各黨會如何佈局引起外界關注。對此,媒體人韋安就在臉書上表示,未來3個月是藍綠兩黨的高風險期,直言「誰先內部整合,誰就在2024有機會」。
    2022/11/30 09:21
  • 快篩陽=確診 陳時中曝這兩類人先適用、這天疫情達高峰

    本土疫情不斷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外界不斷呼籲要實施「快篩陽性視同確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4日)在立院衛環委員會質詢時問及「何時會宣布相關政策?」陳時中表示,「居檢和居隔者這兩天就會公布」。蔣萬安追問,何時一般人也適用?陳時中說,要等到高風險期望下降  高峰看這個月底會不會到,目前備戰是抓20號會達疫情高峰。
    2022/05/04 11:54
  • 低溫來襲!高血壓要注意 醫:5招降壓小技巧

    低溫來襲,對於高血壓病史的人來說,更需要留意,因為氣溫起伏容易造成血壓波動,血管會因為熱漲冷縮而變細、血壓上升,這也是冬天為何會是心肌梗塞、中風好發的高風險期。究竟平時要如何做好保養?《引新聞》分享5招降低血壓的小技巧,有助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病機率。
    2021/12/20 15:07
  • 中颱黃蜂「高危險期」曝光 賈新興:中南部注意

    今年第1號颱風「黃蜂」已在昨天(13日)晚間增加為中度颱風,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表示,17日至23日是黃蜂的「高風險期」,屆時恐對中南部地區造成影響,讓他不免感到擔心,提醒民眾特別留意。
    2020/05/14 11:08
  • 蝗災威脅仍未除 專家:第二波可能6月侵襲中國

    蝗災可能再度對中國造成威脅,中國專家張澤華表示,到今年6月份,中國可能再進入非洲蝗災高風險期。他說,上海海關已經發現有藏在貨物中的蝗蟲,「說明蝗蟲已經開始敲我們的大門了」。
    2020/04/16 15:08
  • 遇恐攻要如何自保? 切勿做些事

    西班牙巴塞隆納今年8月遭恐怖攻擊,從此加強戒備。時近高風險期的耶誕節,政府推出安全宣導影片,提醒民眾遇攻擊時,不要倒地假裝死傷,且避免與恐怖分子視線接觸。
    2017/12/19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