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高風險場域 結果共11筆

  • 高雄「娛樂圈」又上榜 男模會館、舞廳、小吃部足跡曝

    今(23)日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記者會,公布今日本土確診病例96例中,密切接觸者感染為58例,主要感染源還是分為4大類:同住親友、餐飲娛樂、職場環境以及高風險場域,足跡仍有許多娛樂場所上榜,除了KTV以外,還有H男模會館、大帝國舞廳、彩虹林小吃部等。 ​​​​​​​
    2022/04/23 15:47
  • 男房仲「吃4餐廳」 北市「採檢令」發1542筆簡訊

    台北市男房仲確診,他的足跡涵蓋了餐廳、溫泉,一共四個地點,遍及北市大安、松山、北投和南港四行政區,北市祭出高風險場域採檢召集令,發1542筆細胞簡訊,副市長黃珊珊更說,因為用餐風險相當大,要當作處理中壢西堤案來防疫。
    2022/01/24 17:38
  • 嚴防Omicron 蘇揆:1/21大學學測加強防疫、分流

    指揮中心表示,全球疫情受Omicron株傳播影響續創新高,鄰近之亞太多國病例亦迅速增加,許多國家醫療量能因此瀕臨滿載,預期國際疫情仍會上升。國內本土疫情方面,機場疫情所衍生之銀行、餐廳、工廠及校園傳播,造成周邊社區疫情傳播風險上升,故建議除應嚴守邊境,落實檢疫作為外,需再提升疫苗覆蓋率,加強通報及採檢與病例追蹤管制,落實實聯制與高風險場域管理,並加速醫療整備。
    2022/01/17 11:35
  • 改戴N95擋Omicron? 重症醫授3招:一樣有效

    變種病毒Omicron在全球肆虐,多國確診數狂飆,美國專家認為外科口罩已無太大作用,改戴N95口罩才抵擋得住病毒傳播。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應該留給專業以及需要觸碰高風險場域的人,若大家都戴數量會不夠。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指出,一般民眾生活好好戴外科口罩即可,只須加上幾個技巧配合,不一定要用到N95囗罩。
    2022/01/13 11:15
  • P3實驗室成感染源!北市府:「這群人」先打第3劑

    已離職中研院P3實驗室人員確診COVID-19,接觸者採檢結果全數陰性。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疫情看起來沒有擴散跡象,市長柯文哲已指示相關高風險場域人員要打第3劑疫苗。
    2021/12/12 18:13
  • 加強防控!首爾市物流 客服工作者須「在家快篩」

    南韓疫情持續升溫,首爾、京畿道首都圈,傳染再生指數再次飆破1,而湖南圈則是群聚感染不斷,確診病例數暴增66%;首爾市府最近就針對傳播高風險場域加強管控,規定在物流或是客服上班的民眾,必須在家利用快篩試劑自我檢測,確認陰性才能出勤。南韓疫苗荒目前暫時解除,傳出駐韓美軍有意向韓提供1萬3千人份嬌生疫苗,加上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將釋出疫苗支援海外,南韓媒體解讀,這是在向南韓拋出橄欖枝,認為韓美達成疫苗同盟機率大增。
    2021/05/18 19:54
  • 防疫首波雙北三級警戒! 相關影響、規範、因應懶人包

    國內本土病例數日日創新高,雙北更是進入到了第三級警戒,要怎麼避免疫情發展走向更嚴重的第四級?面對高風險場域該怎麼管制因應?你我又能為防疫做什麼?來聽專家建議。
    2021/05/16 22:52
  • 小貨車路邊違規賣口罩 高市府開罰3萬元

    高雄市衛生局稽查口罩販賣高風險場域等730家非藥商業者,發現路竹區一家百貨違規販賣醫用口罩,另也發現路旁小貨車違規販賣,各遭衛生局依藥事法裁罰3萬元。
    2020/11/07 13:42
  • 星學者:防疫這八處少去 台專家:「高風險區」必做的事

    全民防疫動起來,但您知道哪些是,疫情傳播的「高風險場域」嗎?新加坡學者,就列舉了八大類公共場所,像是:電影院、健身房、賣場等等,但其實,這些公共場域,不是不能去,前提是,要做好基本的消毒清潔,防堵疫情,你我都要提高警覺,但也不用過度恐慌。
    2020/02/25 00:03
  • 高市府百貨賣場 將設發燒量測站進出戴口罩

    高市府衛生局長林立人昨天說,將加速公文作業並公告,對高風險場域如百貨公司等進出人員量測體溫並要求戴口罩,市府機關設發燒量測站,最快明天啟動並要求第一線人員戴口罩。
    2020/01/30 09:33
  • 暴雨過後 加強清除病媒蚊孳生源

    連日暴雨過後,積水處極易形成病媒蚊孳生的溫床,高雄市衛生局今天提醒民眾加強清除登革熱病媒蚊孳生源,防疫團隊也針對各權管高風險場域進行孳生源清除等防疫工作。
    2017/06/05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