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高額關稅 結果共22筆

  • 脫歐談不攏!英爆「囤貨潮」邊境物流大亂

    隨著年底腳步越來越近,對英國來說,是脫歐大限即將來臨!英國在今年1月30日名義上脫離歐盟,因為雙方遲遲沒有達成協議,歐盟給出11個月的寬限期,讓雙方能有個緩衝,談妥貿易細節;不過這半年來,英國和歐盟卻為了漁業捕撈權等問題僵持不下,眼看明年1月1日,英國就要正式與歐盟分手,近來英國邊境、港口的物流塞爆,許多貿易商深怕明年起,英國失去歐盟保護傘後,將面臨高額關稅,紛紛開始囤貨!加上疫情拖慢物流速度,日本大廠本田(Honda)在缺乏零件之下,只好宣布英國的史雲頓廠即日起停工。
    2020/12/10 19:52
  • 折扣75%出售!波音737Max復飛拚「清庫存」

    禁飛了20個月的波音737Max客機,在上個月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復飛後,波音一連串大動作,向外界宣布他們準備好了!除了舉行媒體試飛團之外,月底就要由美國航空打頭陣,讓737Max投入美國紐約到邁阿密的航線,但一天只會有一個737Max的班次,而且乘客如果不願意搭乘,想改機票也是全部免費!而歐洲最大廉航──瑞安航空也在這時向波音下單,初步訂購75架737Max客機;有消息人士指出,波音是以報價的75%折扣價格售出,還可能要幫瑞安航空吸收歐盟的高額關稅。波音付出這麼多的代價,就是要力拚讓737Max重返藍天,但真的能贏回消費者信心嗎?恐怕仍是個問號。
    2020/12/07 19:55
  • 中國傳開放美大豆進口關稅豁免 配額1千萬公噸

    兩名消息人士說,北京當局昨天向國內外主要大豆加工業者提供豁免,免除進口美國大豆的高額關稅,額度高達1000萬公噸。
    2019/10/23 10:40
  • 避洗產地懲罰關稅 越南籲國內鋼企使用本國原料

    針對華府2日宣布,將對運到越南加工「洗產地」後,再出口至美國市場的部分鋼品課徵高額關稅,越南外交部今天表示,國內製造商應該使用來自本國的原料,以避免遭美方關稅懲罰。
    2019/07/05 15:06
  • 美中貿易對撞!這國家爽收割 10年後經濟超越新加坡

    受美中貿易戰影響,許多企業為了避免高額關稅,陸續移師東南亞設廠,其中越南因緊鄰中國大陸,享有地利之便且工資低廉,成為最受歡迎的投資熱點。星展銀行估計,在未來10年內,東南亞國家的經濟可望以每年6%至6.5%的速度成長,若能保持此速度穩定發展,屆時越南的經濟規模將超越新加坡。
    2019/05/29 21:01
  • 川普指中國破壞協議 將透過關稅付出代價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中國在與華府的貿易協商上「破壞了協議」,如果沒有達成協議,中國將面臨高額關稅。
    2019/05/09 11:05
  • 鋼鋁關稅豁免期終止 美歐貿易戰一觸即發

    美國今天宣布,將對加拿大、墨西哥和歐洲聯盟進口的鋼鋁產品課徵高額關稅,為期兩個多月的豁免就此結束。美國盟友都對此舉感到驚愕不解,甚至揚言以牙還牙,祭出報復措施。
    2018/06/01 14:23
  • 批美奉行保護主義 歐盟矢言團結對抗

    歐洲聯盟今天矢言將團結一致,迅速對川普政府向銷美鋼鋁產品課徵高額關稅祭出報復性措施,歐洲國家也痛批華府的「美國優先」貿易保護政策。
    2018/06/01 10:32
  • 傳談判不成 美擬對歐進口鋼鋁課徵關稅

    「華爾街日報」(WSJ)今天報導,數週來談判無法達成協議,美國總統川普打算從6月1日起,對歐洲輸美鋼鋁課徵高額關稅。
    2018/05/31 09:18
  • 川普以國安為由 傳擬對進口車課25%關稅

    「華爾街日報」(WSJ)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基於國家安全,正考慮對進口汽車課徵25%高額關稅,所持理由與課徵鋼鋁關稅相同。
    2018/05/24 09:36
  • 美中貿易戰硬碰硬! 華郵:台灣恐成苦主

    美中貿易大戰煙硝味四起,美國總統川普對北京的立場轉趨強硬,《華盛頓郵報》一篇最新報導提出警告,美中對抗的結果可能會讓台灣變成苦主,首先在經濟上,台灣出口以中國大陸為主,美國課徵高額關稅,台商勢必受害,其次在政治上,川普勝選之後和蔡英文總統通上電話,上個月還簽署了「台灣旅行法」,川普猛打台灣牌,屢次跨越北京紅線,台灣恐怕會因此付出代價。
    2018/04/11 22:58
  • 陸批美挑起貿易戰 川普則看好兩國達協議

    中國大陸今天加強對美國揚言課徵高額關稅的反擊力道,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再次語帶樂觀地表示,雙方可望敲定一項貿易協定。
    2018/04/10 11:46
  • 責陸報復! 白宮籲停止不公平貿易

    美國白宮今天指控中國大陸扭曲全球市場,並表示,大陸不應將報復矛頭指向「公平交易的美國出口品」。因應美國課徵鋼鋁高額關稅,陸方也對128項美國產品調高了關稅。
    2018/04/03 09:01
  • 美中貿易戰稍緩 學者:製造業回流策略

    美國宣布將對進口的中國大陸商品課徵高額關稅後,現正與中國方面談判。學者認為,美中貿易戰應不會開打,而是想拉主要貿易國家談判,讓訂單回到美國,帶動製造業回流。
    2018/03/27 14:03
  • 白宮:中美貿易談判現正進行

    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席納瓦洛(Peter Navarro)今天表示,美國在宣布將對進口的中國大陸商品課徵高額關稅後,現正與中國方面進行談判。
    2018/03/27 09:10
  • 川普關稅政策進逼 中輸美貿易壓力升級

    無視反彈聲浪,美國總統川普似乎決心已定,本週要授權對進口鋼鋁課徵高額關稅。同時,川普正升高對中國施壓,要求制定計畫把美中間貿易赤字削減10億美元。
    2018/03/09 10:14
  • 美對鋼鋁課高關稅 陸指不利全球貿易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要對進口鋼鋁製品加徵高額關稅後,中國外交部回應,如果各國都仿效美國的做法,全球貿易將因此受害。
    2018/03/02 18:39
  • 憂川普挑起貿易戰 日股收挫

    美國總統川普誓言將對進口鋼鐵和鋁製品課徵高額關稅,再度讓市場擔憂恐爆發貿易戰後,汽車股和鋼鐵股領跌,日本東京股市今天收挫。
    2018/03/02 15:45
  • 憂爆貿易戰 日股開盤走低

    美國總統川普誓言將對進口鋼鐵和鋁製品課徵高額關稅,再度讓市場擔憂恐爆發貿易戰,造成華爾街股市重挫,日本東京股市今天開盤也走低。
    2018/03/02 09:29
  • 美課徵保護關稅 樂金將調漲洗衣機售價

    根據樂金電子公司(LG Electronics Inc)寄給零售商信函,在美國政府宣布對進口大型家用洗衣機課徵高額關稅後,樂金將調漲在美國販售多數洗衣機價格。
    2018/01/25 10:30
  • 加拿大總理難再客氣 「失望!」美重稅懲

    美國總統川普上台之後,高喊美國優先主張保護主義,現在也要跟盟友加拿大以及英國,敵對相向了嗎?美國波音公司指控,加拿大政府提供補貼,讓龐巴迪C系列客機,得以低價傾銷美國,美國商務部在26日做出的初步裁決,同意了波音的指控,計畫將對龐巴迪祭出220%的高額關稅,裁決一出,加拿大政府嚴正反彈,恐將取消向波音購買戰機作為報復,由於龐巴迪也在北愛爾蘭設廠,,數千個工作機會,可能因此面臨威脅,包括英國首相梅伊和國防大臣,也都紛紛出面喊話,跟加拿大並肩作戰。
    2017/09/28 20:07
  • 不信俄駭客干預美選 川普打臉情報單位

    美國準總統川普又開砲了!針對美選期間希拉蕊陣營電郵被駭,美國情報機構調查指向是俄羅斯駭客,但川普不相信,在推特上打臉,對內狠批情報單位,對外又槓上墨西哥,放話如果豐田汽車不選擇美國而是在墨西哥設廠, 那就等著付高額關稅。
    2017/01/06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