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高音 結果共686筆

  • 拿命在唱!動力火車新歌尬嗓林俊傑 揭較勁內幕:不能輸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昨(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 安可時送上超大驚喜,是首播和金曲歌王林俊傑(JJ)合作新歌〈俯衝的靈魂〉MV,3人大飆高音,頗有較勁意外,對此尤秋興也承認,更笑說這是良性競爭。
    2024/04/22 11:32
  • 韓爆紅台灣之光!「男版夜后」朱育陞登國際舞台 首搭鋼琴天王盧易之

    「假聲男高音」朱育陞日前參與韓國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第10季首集奪冠,替台灣爭光,一夕爆紅各種邀約接踵而來,此前還參與「阮劇團」舞台劇演出搭擋陳婉婷,好評不斷。他再接獲國際雙年會邀約一展「男版夜后」魅力,這次演出是由朱育陞帶領的「成美室內樂」搭檔鋼琴天王盧易之共同演出。
    2024/04/16 15:58
  • 減齡一輪!BoA視覺年齡僅25歲 高雄「神級實力開唱」掀回憶殺

    韓國天后BoA今(2024)年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引發話題,不過今(23)晚回歸歌手身分,不僅睽違6年來台,更前進南台灣參與高雄櫻花季演出。活動上BoA一連演唱6首歌曲,展現驚人高音與穩定現場唱跳實力,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已經37歲的BoA視覺年齡僅25歲,讓人直呼「凍齡女神」!
    2024/03/24 00:53
  • 走過低潮!學霸女星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喊話目標千萬

    學霸女星蔡佩軒宣布喜訊,她將成為老師開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於12日募資上線,目標為8位數千萬的募資計畫。針對無法飆高音,高音唱不上去、真假音轉換不順、不敢開口唱歌、想寫歌沒有音樂基礎等疑難雜症做教學分享。蔡佩軒說:「我的線上課程門檻很低,不需要會樂理、也不需要會樂器,如果你沒有音樂基礎也都可以來上課,按步就班認真學習,相信你唱歌一定會進步。」
    2024/03/12 17:05
  • 美軍士官收百萬向中國提供「涉台機密」 自認想當傑森包恩

    美國陸軍士官舒爾茲(Korbein Schultz)在肯塔基州坎貝爾堡被捕,當地媒體報導,他被指控向來自中國大陸的匿名聯絡人,發送洩漏數十份軍方機密資訊,因此獲得42000美元(約新台幣123萬元)的報酬。這起犯罪陰謀據稱始於2022年6月,並持續至舒爾茲被捕為止。舒爾茲被控密謀獲取和洩漏國防機密、未經許可出口與國防物品相關的技術數據、謀劃未經許可出口國防物品,以及賄賂公職人員等罪名,擔任陸軍士官的他,將機密文件提供給一名被認為居住在香港的聯繫人,外媒指出、這些文件內容包含與超高音速設備、美國軍事力量未來發展研究,以及有關對中國軍事準備等的內部資訊。
    2024/03/08 15:23
  • 一度轉去賣房子!李佳薇遭批「沒質感只會飆高音」 不忍反嗆了

    「鐵肺女王」李佳薇相隔6年開唱,3日在台北Legacy舉辦「痛快開麥 LIVE CONCERT」台北站演唱會,她身穿簡約設計的黑白色系套裝亮麗登場,一連送上〈暴風雪〉、〈飛〉等歌瞬間炒熱氣氛。看著台下滿座的觀眾,原來很多人都在等著她回台舉辦演唱會,李佳薇一度哽咽,感動說:「謝謝你們讓我知道,很努力的路上還有你們在陪伴我。」
    2024/03/04 16:47
  • 喉嚨用錯力!《聲林3》亞軍突唱不出高音 急就醫最新狀況曝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奪下亞軍出道的歌手邱軍,推出首張專輯《情歌手》,4月13日將在後台Backstage Café 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對此他心情緊張又興奮,「終於可以跟大家見面以及唱歌給大家聽,也希望到場的朋友都能在這場演唱會上釋放所有不開心的事,及得到滿滿的力量!」
    2024/02/29 13:31
  • 竹縣40歲男飆高音唱「動力火車」突胸痛 心肌梗塞險喪命

    新竹縣一名有高血脂病史的40歲男子日前參加家族聚會唱歌助興,飆高音唱台灣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的歌曲,沒想到卻突然胸口疼痛,甚至臉色發白且全身冒冷汗,嚇得家屬趕緊通報119求救,救護人員到場檢查發現是冠狀動脈阻塞,其中左前降支更是阻塞高達99%,情況相當危急,所幸緊急送醫裝設支架後,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2024/02/29 13:30
  • 〈航海王〉名曲連發!最狂女高生Ado嘶吼103分鐘 尾聲才打招呼

    日本覆面系歌手Ado目前正展開世界巡迴,趁著今(2024)年過年前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她也是第一位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單人女歌手。今(7)晚總共帶來21首歌,整整103分鐘的演出狂吼飆高音不中斷,整場氣氛從頭嗨到尾,直到唱完第18首〈逆光〉才開金口,用台語「搭給吼」跟全場觀眾打招呼。
    2024/02/07 21:43
  • 《滾石摘星號》春節宣布好消息!女選手一飆高音 金曲女星喊退休

    TVBS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由滾石家族17組巨星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新秀,8組選手脫穎而出在節目中演唱自創歌曲,音樂作品也陸續數位發行。社群眾多粉絲敲碗下,正式宣布全12集節目,將在2月7日中午12點一次完整上架於滾石摘星號官方YouTube頻道,其中5首選手創作單曲以及由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演唱的主題曲〈等待南風〉也已數位上架,春節期間將陪伴觀眾一起過年。
    2024/02/06 14:24
  • 才回歸22天!Energy再宣布「重磅喜訊」 認犧牲很多事

    Energy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五人組成,解散20年後,2024年第一天驚喜宣布重返樂壇,今(22)日以全新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再次宣示他們回歸樂壇的決心,這首歌描寫感情中的分合故事,也將Energy成員們的分合心情融入其中,再創K歌傳唱新經典,而在這首歌中每個人都有表現歌聲特色的機會,也都有獨唱與高音詮釋,團員們唱著自己心聲,真摯的情感讓〈分合〉更令人感動。
    2024/01/22 13:22
  • 直擊/YOASOBI開唱!ikura萌喊「打給吼」 高音飆唱億級神曲

    日本音樂團體YOASOBI今(21)晚在新莊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開場就帶來點閱超過2.5億次的出道曲〈向夜晚奔去〉(夜に駆ける)炒熱氣氛,現場2千名粉絲也舉起手燈一起嗨。主唱ikura在跟粉絲打招呼時,臨時忘記中文,還不斷鼓勵自己「加油、加油」,最後終於喊出「珍珠奶茶、我愛麻糬」,超可愛的嗓音萌翻現場粉絲。
    2024/01/21 19:52
  • 影音/張韶涵化妝美聲飆高音! 穿白紗喊「像拍公主小妹」

    2024/01/18 11:59
  • 影音/陳志強歌劇魂上身亂入 飆高音喊:Bravo!

    2024/01/17 17:06
  • 消失10年!姚可傑認「東方快車」休團陷低潮 趙傳到場開嗆了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東方快車合唱團」56歲主唱姚可傑,2024開春公開好消息,有「華語樂團最強高音」主唱之一封號的他,重拾搖滾魂,推出數位EP,今(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更邀來「昔日宿敵」趙傳站台,他表示當年東方快車處心積慮想幹掉趙傳,對此趙傳也承認「我知道是衝著我來,放馬過來。」另外他也談到因東方快車休團,頓失重心的他陷入1年低潮,更因此消失在歌壇10年。
    2024/01/05 14:58
  • 周杰倫不忍了!狠酸愛徒「一句話」 嗆:只能表演胸口碎大石

    南拳媽媽彈頭剛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活動商演接不完,光2023年12月就接了13場演出、唱超過100首歌,當中難度最高的就是〈愛你一夜〉,因為他日前受傷肋骨有裂,這首歌又必須要飆3個高八度的超高音,彈頭苦笑說:「周董曾跟我說:『彈頭你不能靠臉,〈愛你一夜〉要寫得夠難才能凸顯你的唱功,不然,要比外表的話,你只能去表演胸口碎大石!』。」
    2024/01/04 13:34
  • 大陸跨年「真唱」翻車!張韶涵走音遭疑改唱法 她挨轟道歉了

    大陸前一陣子掀起歌手「假唱」議題,導致2024跨年演唱會,所有歌手都是「全真唱」,連通常會墊音都沒有,許多歌手的唱功立刻被放大檢視,而其中高音天后張韶涵則被質疑唱法改了,同時登上微博熱搜引起議論。
    2024/01/04 12:38
  • 台中跨年! 大馬歌手黃明志率辣妹舞團打頭陣

    台中市跨年,地點在中央公園,首先登場的是大馬歌手黃明志,帶著辣妹軍團打頭陣。
    2023/12/31 22:15
  • 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空襲 俄羅斯「出動158種軍武」狂轟烏克蘭

    俄羅斯29日對烏克蘭發動自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空襲,據稱俄羅斯軍隊動用幾乎所有類型、共計約158種武器,其中包含「匕首」(Kinzhals)高音速飛彈、巡航飛彈和無人機等,造成31人死亡和超過150人受傷,對此,歐洲多國的官員皆發聲譴責,並誓言「將繼續與烏克蘭站在一起」。
    2023/12/30 10:03
  • 浪漫求婚被拒影片爆紅 義大利男自嘲:還好戒指可退

    一名名為瓦萊里奧(Valerio)的義大利男子在羅馬求婚,被其女友拒絕後,側拍影片卻在TikTok上引起廣大關注,累積觀看人數超過1300萬。這名男子當時在羅馬知名的康多蒂大道(Via Condotti)公開求婚,並請當地男高音歌手現場演唱。據義大利當地媒體《La Stampa》寫道,瓦萊里奧在TikTok自嘲地回覆:「幸好卡地亞(戒指)30天內可退貨。」
    2023/12/28 15:02
  • 影音/許富凱即興對唱2台語金曲 喊卡彭佳慧「三度飆高音」

    2023/12/25 13:46
  • 女星尾牙後失神!首次主持「台下全是專家」 搭檔讚她表現:120分

    「植劇場」女星陳婉婷在舞台劇《熱天酣眠》裡扮演媽祖,日前還接下尾牙主持棒,斜槓無極限,她說主持得「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比演難上好幾倍,謙虛地幫自己打了60分,勉強及格,但與她同場的美聲男高音「夜后」朱育陞卻誇她台風穩健,在她主持的場子表演格外放鬆,說她有120分的水準。
    2023/12/17 16:50
  • 《紅人榜》女歌手爆離婚! 周惠珊淡出嫁「大16歲叫賣哥」產子血崩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今(14)日證實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惠珊離婚,他向《TVBS新聞網》表示:「是的,感謝關心。」叫賣哥自夜市起家,近年轉戰直播,前妻周惠珊是《超級紅人榜》常勝軍,她在婚後淡出演藝圈7年,一度因為喪失高音每天以淚洗面,叫賣哥先前受訪談起周惠珊為找回聲音的過程,心疼又不捨。
    2023/12/14 17:13
  • 周杰倫不藏了!《七里香2》重磅推出 新主唱人是他

    南拳媽媽彈頭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光女伶》,專輯亮點除了天王周杰倫、張震嶽力挺之外,首波暖身曲曝光,竟是7年前發表過、獻給前空姐女友貝貝的歌曲〈愛妳一夜〉,彈頭首度透露這首歌的誕生緣起,一切要感謝周杰倫。彈頭說:「這首歌橫跨近三個8度,是我寫跟周董合作的歌裡,網友點評最難唱的,獻給愛k歌的好朋友們,炫技「玩真假音」、「飆高音」這首歌歡迎來挑戰,絕對是大魔王。」
    2023/12/12 11:30
  • 五月天巴黎「直播留檔」駁假唱!飆高音嘶吼跪地 感性發言曝

    台灣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網友「假唱」,引發討論。但面對爭議,五月天就宣布巴黎演唱會以直播方式全程播出,今天(8日)台灣時間3點,吸引了超過6萬名觀眾通宵收看。演唱會結束後,主唱阿信也在IG發文,感謝歌迷。
    2023/12/08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