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高雄造勢 結果共48筆

  • 韓國瑜嗆賴清德「貪污進步黨」 捲入不雅片的羅致政也中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前進高雄造勢,點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高雄人罷韓成功,「這次請再拒絕韓國瑜1次」,拒絕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韓國瑜今(8)日反嗆賴清德,如果太懷念他,可以看電視、看網路影片,但是他的影片跟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不一樣。一席話狂酸羅致政近期捲入的不雅片風波。
    2024/01/08 20:38
  • 影音/柯文哲高雄造勢轟新潮流 批民進黨五缺「更缺德」

     
    2024/01/08 10:26
  • 賴蕭配高雄造勢酸韓 蕭:怎跟國際解釋「國會議長曾膝蓋走路」

    選前的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在高雄鳳山大造勢,除了賴蕭配,綠營大咖都同台。而演講時,賴清德和蕭美琴都不約而同,提到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蕭美琴更呼籲國會一定要讓民進黨過半,要不然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
    2024/01/07 23:22
  • 柯文哲批「民進黨缺德」 民眾黨高雄造勢喊:現場破8萬人

    選前最後的「超級星期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高雄鼓山區神農路封街造勢,大會喊出現場湧入8萬人、線上直播逼近12萬人同步觀看。柯文哲上台列舉民進黨各項劣跡,說台灣面臨缺水缺電等「五缺」,但民進黨「最缺德」。
    2024/01/07 23:18
  • 柯文哲酸綠缺德 爆買廣告突遭放鳥「因電視台挺侯友宜」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日高雄造勢,火力仍是主攻民進黨、空檔酸一下國民黨,他先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台灣就有五缺,結果六年後的今天,台灣不只五缺還缺蛋、缺疫苗、缺快篩,狠酸「更重要的是民進黨政府缺德」。另外,柯更爆出當初買廣告,電視台卻突然反悔,「因為那家電視台是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候選人)。」
    2024/01/07 21:57
  • 助選凸槌!馬英九現身高雄造勢 竟口誤喊「下架國民黨」

    2024大選黃金週,藍綠白三黨今日都來到高雄舉辦造勢,其中國民黨選在夢時代廣場,並邀請多位大咖助陣,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其中馬英九在致詞時,儘管是看稿仍口誤,不小心講成「要下架國民黨,才能撥亂反正」,旁人一聽驚覺不對勁趕緊提醒,他才連忙更正,說「下架民進黨」,這樣才能撥亂反正。
    2024/01/07 18:55
  • 藍大咖齊聚高雄造勢!柯志恩撩落去 率8小雞辣跳《愛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週,今日藍綠白三黨候選人決戰高雄進行拜票掃街,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參加萬人造勢活動,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帶領8位立委小雞,嗨跳女星王心凌成名曲《愛你》。
    2024/01/07 17:56
  • 管爺來了!高雄造勢今登場 管中閔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包含身兼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大咖都會出席力挺,會中也邀請一位「神秘嘉賓」,據悉,這位嘉賓正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
    2024/01/07 13:35
  • 選前黃金周日!藍綠白決戰高雄 柯、侯掃瑞豐夜市短兵相接

    2024大選迎來最後的周日,今(7)日三名總統不約而同齊聚高雄造勢,3組候選人強勢在高雄拜票掃街,民進黨晚間鎖定鳳山區,將於晚間舉辦「黃金周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也會到場助選,而國民黨與民眾黨同時鎖定高雄知名瑞豐夜市,侯友宜與柯文哲將先後錯開一小時前往,各自爭分奪秒搶攻高雄選票。
    2024/01/07 12:22
  • 民眾黨林國成批苗博雅「不屑稱小姐」 王婉諭怒:恐龍時代發言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國成昨天在高雄造勢時提到,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的穿著「讓我不屑稱為小姐」。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今天表示,林國成這番如恐龍時代般的發言,完全無法接受,攻擊他人性別氣質最低俗。
    2023/12/24 15:46
  • 柯文哲搶攻韓粉、郭粉票 造勢搏感情:我們都是解決問題的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高雄岡山「齊聚高雄挺柯P」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4萬人。柯文哲致詞稱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搶票企圖強烈。
    2023/12/23 23:02
  • 柯文哲高雄造勢破5萬人 「大進場走35分鐘」震撼空拍圖曝

    高雄岡山「三粉大造勢」於今晚登場,「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為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盼召集柯韓郭粉,據悉現場擺了一萬八千張椅子,不過椅子全滿、人仍滿到兩旁,柯文哲抵達時更花了整整35分鐘大進場,最後主持人宣布現場參加者已經破五萬人,震撼人龍空拍圖也曝光。
    2023/12/23 21:49
  •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現身台南挺柯 傳國民黨準備開鍘

    高雄市鳥松前里長、「挺韓五虎將」陳清茂,本(2023)月3日時到台中主持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大會,陳清茂近來除了和柯粉一起在直播上「爽快」,預計在23日,他也會主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高雄造勢活動。據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決議撤除陳清茂黨籍,只待黨中央考紀會通過;顯然陳清茂也不介意此事,今(16)日就現身民眾黨台南造勢活動,一出場就喊了幾聲「爽快」。
    2023/12/16 22:44
  • 柯轟「台獨騙子」 賴舉周庭為例:不走回頭路

    美麗島事件44週年,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跟蕭美琴南下高雄造勢,面對民眾黨籍對手柯文哲,頻頻質疑賴清德的台獨主張,還說他是「台獨騙子」,賴清德致詞時,意有所指的舉香港學運女神周庭為例,說台灣不能變成香港,三組候選人只有他堅持走自己的路。
    2023/12/10 13:26
  • 柯文哲找宿敵邱毅站台 時力酸:公平正義變「正元邱毅」

    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5日到高雄造勢,昔日宿敵、前國民黨立委邱毅現身站台,向高雄鄉親喊話要送柯進總統府。2人同台後,過往隔空互嗆的歷史也被翻出,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不禁直呼:「這場選舉,真的什麼鬼畫面都出現了!」時代力量也酸,柯文哲和過去他最唾棄的「正毅」連線(指邱毅與蔡正元)聯手合作,「為了當選,柯文哲有什麼不能拿出來交換的?」
    2023/11/07 17:58
  • 郭台銘參選總統 陳其邁:別到選舉就把高雄說得一無是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參選總統,昨晚在高雄造勢提及高雄薪資水準是六都末段班;市長陳其邁說,不要到選舉就把高雄說得「沒有一塊對的」(一無是處),這樣對高雄很不公平。
    2023/08/28 17:55
  • 宣布重大事項前一晚郭高雄造勢喊「沒包袱」!酸賴:只會耍嘴皮子

    周末拚選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7日)晚間到台北和醫界搏感情,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重返高雄鳳山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他酸賴清德只會耍嘴皮子,強調他自己沒有政黨包袱,郭台銘周一早上將開記者會,預告有重大事項宣布,外界解讀可能是要宣布獨立參選!
    2023/08/28 01:04
  • 阿銘高雄造勢2萬人擠爆 夫妻大進場旗海飄

    郭台銘首場大型造勢晚會,今晚(7日)在高雄鳳山登場,現場擠爆湧入2萬名支持者,國旗旗海飄揚,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大進場,上台前100公尺走了七分鐘,郭台銘大爆當初買BNT疫苗,總統曾派代表跟他說「不能買BNT」,他也再度強調兩岸要和平,不要戰爭,並表示政府不做的,阿銘來做,全場幾乎都以閩南語致詞,現場氣氛沸騰。
    2023/05/08 00:02
  • 高雄造勢後發文吐心聲!郭台銘喊「局面必須改變」:需要會做事的人

    早早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7日晚間在高雄鳳山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現場也湧入大批支持者,對此郭台銘於造勢晚會結束後透過臉書吐露心聲,坦承沒想過會有這麼多人為了自己這麼一個「懂政治語言、鬥爭的新人」挺身而出,也承諾會用企業的方式「將每一分錢用在最有效的地方」;並期許能夠獲得國民黨徵召。
    2023/05/07 23:35
  • 跟宣明智操刀郭台銘高雄造勢? 王金平不悅:別扯到我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徵召,今(7)日將於高雄鳳山舉辦首場造勢,傳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背後操盤,不過王金平今早表示,其實是有人來拜託,「但不是我主導」,主導人另有其人還有其他企業團體,所以今晚他不會去參加。當被追問是否與新竹科技界大老宣明智一起幫忙郭董時,王金平突然臉色不悅表示,「我沒有主導,不要扯到我。」
    2023/05/07 12:04
  • 高雄造勢完小英「瞬移現身台北」 網驚呆…移動工具曝光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0日)在高雄鳳山大造勢,主辦單位宣布現場突破30萬人,不過蔡英文參加完鳳山造勢後,隨後又趕往台北凱道,參加民進黨「團結台灣 民主勝利」選前之夜。對此,有網友就好奇地發文詢問「剛8點小英還在高雄鳳山造勢,現在要趕到台北凱道,要怎麼移動最快呢?」結果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2020/01/10 23:07
  • 韓國瑜掃完南投回高雄造勢 陳樹菊將現身

    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擇南投,車隊掃街輔選國民黨兩位立委許淑華、馬文君。晚間回到高雄造勢,傳出菜販阿嬤陳樹菊將是神秘嘉賓。
    2020/01/10 20:19
  • 選前之夜!蔡韓高雄造勢較勁 蔡現場破25萬人

    2020總統選舉投票日將於明(11日)舉行,總統蔡英文今(10日)晚6點在高雄鳳山舉辦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在晚上7點30分左右宣布現場已超過25萬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在關鍵選前之夜回防高雄主場,造勢會場人數突破20萬人,兩人較勁意味濃厚。
    2020/01/10 19:39
  • 韓國瑜陣營靠造勢人潮催票 力拚泛藍支持者歸隊

    明天就是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將回防高雄造勢,韓陣營認為,造勢人潮就是最好的催票工具,讓大家知道民心思變,更要訴求泛藍大團結,關鍵時刻做關鍵選擇。
    2020/01/10 15:38
  • 回防高雄!韓打靶轟1450 宣示打擊韓黑

    就在前一天蔡總統跑到高雄造勢,痛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是落跑市長後,韓國瑜15日回防高雄,除了鞏固眷村票之外,更跑到靶場打靶,把象徵1450的氣球打爆,宣示打擊黑韓的決心。
    2019/12/15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