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高雄航空站 結果共12筆

  • 快訊/長榮機師遭檢舉 高雄航廈內無戴口罩聊天

    長榮航空兩名確診機師,引發疫情再次緊張,一名恆春民眾朱小姐檢舉,8月28日在高雄小港機場,親眼看到一名機師「航廈內全程未戴口罩聊天」,高雄航空站調查後也證實此事,是一位長榮機師,負責立榮航空離島航線,已經違反規定,航空站將案子送交高雄市衛生局開罰。
    2021/09/06 12:29
  • 機師喊Mayday迫降高雄 傳為頂新魏應充私人飛機

    今(1日)下午一架飛特立航空私人飛機驚傳喊出「Mayday」迫降小港機場,高雄航空站證實此事。該班機一度傳出機上載有前頂新集團總裁魏應充一家,但頂新集團否認傳聞,高雄航空站則表示不便透露乘客資料,民航局目前已派員前往高雄機場進行進一步調查。
    2019/10/01 18:59
  • 赴港旅客注意!反送中罷工影響 高雄飛香港部分航班取消

    受到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擴大、罷工影響,赴香港旅客要特別留意航班訊息,高雄航空站今天指出,已有高雄飛香港國泰港龍航空取消來回10個航班,另華航上午取消2個航班。
    2019/08/05 09:59
  • 護國神犬被踹了! 移民官跋扈嗆:就是不喜歡狗

    護國神犬被欺負了!移民署高雄航空站陳姓移民官,9日深夜疑似因為情緒不佳,突然伸腳踹檢疫犬,讓狗狗當場慘叫一聲,雖然沒有受傷,但檢疫犬受到極大驚嚇,在場的檢疫人員出聲與他理論,雙方爭吵10多分鐘,陳男堅持「你碰到我,我也去告你們,我從頭到尾都說我不喜歡狗!」連航警都出聲訓斥「你這樣真的很難看!我在旁邊看了你久,你那種道歉的方式根本沒有誠意」。
    2019/02/13 14:07
  • 華航機返小港爆胎 修跑道關閉延至下午5時

    一架華航班機今天返航高雄小港機場時後主輪爆胎,所幸人機平安;高雄航空站指出,原計關閉至下午2時,後因跑道受損搶修,因此關場延至下午5時,約將影響66班次的班機起降。
    2018/10/16 16:41
  • 天災連續襲日 高雄赴大阪、北海道航線停飛

    日本關西機場受到燕子颱風肆虐關閉迄未開放,高雄航空站今天表示,高雄飛大阪關西機場航線到9月11日都停飛,今天華航飛北海道至新千歲航班也停駛。
    2018/09/06 09:42
  • 颱風燕子肆虐 高雄往返關西航班影響千餘人

    颱風燕子侵襲日本,關西機場淹水封閉、交通中斷,往返日本關西的乘客大受影響,高雄航空站估計今天受影響人數約有1500人,華航高雄分公司表示,會加強周邊機場的輸運量。
    2018/09/05 10:15
  • 華航員工批職安 高雄航空站允改善

    華航工會幹部於日前揭露高雄機場工作環境不佳,包括空橋老舊欠缺保養維護,高雄航空站主任傅耀南今天表示,分短、中期改善,空橋汰換工程會在民國113年6月完成汰換。
    2018/07/02 14:38
  • 清明連假逢觀光季 台澎海空交通現高峰

    清明連續假期,今天開始,加上觀光季也開鑼,台澎海空交通疏運現高峰,澎湖縣政府今起一連3天在台北、高雄航空站設置鄉親服務處,視機位需求協調加班機,讓每一位鄉親都能順利返澎。
    2018/04/03 14:13
  • 空橋逃生窗成逃亡漏洞 航站:加強巡查

    趙姓通緝犯昨天深夜搭乘華航班機抵高雄國際機場,打開空橋逃生窗跳下機坪,翻越機場圍籬闖關入境得逞,民航局高雄航空站說,不會因噎廢食封死逃生窗,增派人力加強巡查防範。
    2017/03/28 15:10
  • 去年才因吸毒遭停職 消防班長再犯被逮

    高雄航空站消防班的林姓班長,去年12月才因為買毒,被記一大過一小過停職,結果不到一個月時間、又再犯,在苗栗被逮。這名39歲的林姓消防班長,因為帶著木劍、道教經文到苗栗苑裡一家小吃店用餐,喃喃自語又不斷勸人為善,附近民眾看了覺得奇怪、報警,警方到場攔查,從他身上搜出安非他命10.24公克。
    2017/01/07 17:09
  • 高雄航空消防班長吸毒 辯:同事送的

    高雄國際航空站消防隊的林姓班長,居然涉嫌吸食安非他命,警方昨天到左營林姓班長家中,從他的包包內搜出一大包安非他命,林姓男子在2011年,還任職於高雄市消防局時,到茂林山區支援,搶救橋墩受困人員,因此認識了陳姓同事,林姓男子宣稱毒品是陳姓同事給他的,長達一兩年,林姓班長2012年調職到高雄航空站當消防隊的班長,剛開始表現正常,但最近精神狀況欠佳,如果林姓班長因吸食毒品起訴,就會依公務員服務法將他停職。
    2016/12/13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