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高雄群星會 結果共8筆

  • 驚!甄珍連日操勞不堪負荷病倒 凌晨狂吐急送醫

    70歲資深影后甄珍近期行程滿檔,不但舉辦新書發表會,日前更在高雄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影展,不過她疑似因連日來太過勞累病倒,今天(15日)凌晨因不停嘔吐、身體虛弱被送進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診。有工作人員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透露,甄珍原本就有胃出血的毛病,加上在高雄這麼多日幾乎沒休息才病倒,目前她狀況穩定,至於是否已出院,工作人員低調不願透露。不過高雄市新聞局稍早發聲明表示,甄珍今上午已出院。
    2019/07/15 10:28
  • 甄珍、秦祥林螢幕情侶合體 重現「心有千千結」

    好久不見的藝人秦祥林,今天(11日)現身高雄,為甄珍的「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站台,昔日銀幕情侶再度同台,記者會上甄珍透露兩人友情超過50年,秦祥林自己也大爆秘辛,曝光當年「心有千千結」的男主角,本來鎖定鄧光榮,因為對方沒接,甄珍推薦下,讓他大紅了10多年。
    2019/07/11 20:50
  • 大明星登群星會! 追星行程闔家遊高雄

    「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7/12就要盛大開跑,更邀請港台影星包括甄珍、秦祥林,還有知名導演李行、朱延平等人蒞臨高雄,高雄市府更透露將安排大明星們到知名景點「趴趴走」,粉絲們追星之餘,也能遊高雄。
    2019/07/10 22:28
  • 群星會重映甄珍舊作 14部電影數位修復

    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其中一個重頭戲,就是甄珍經典展,總共有14部電影,經過數位修復重新放映,包括緹縈、海鷗飛處、心有千千結等等,這次修復重點,主要是矯正底片的色澤,讓顏色更精準。
    2019/07/07 23:55
  • 甄愛高雄群星會 港台40位藝人短片宣傳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12日將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請來港台40位藝人,親自錄製影片,包括甄珍、秦祥林、謝賢等明星都會出席,甄珍還透露當年拍戲,親自指導秦祥林哭戲小撇步。
    2019/07/06 10:27
  • 甄愛高雄群星會! 眾港台明星齊祝賀

    亞洲影后甄珍與高雄市政府在7月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李行導演、李崗導演與劉德華、甄子丹、劉嘉玲、關之琳、呂良偉、張小燕、陶晶瑩等超過40位港台藝人,在自錄影片中異口同聲宣告「愛情永垂不朽,經典值得回味」,祝福心目中永遠的明星─甄珍,能成功在高雄舉辦經典影展、文物展,讓更多人有機會能見識一代巨星的風采
    2019/07/05 09:00
  • 高雄7月群星會 韓國瑜、甄珍走紅毯造勢

    高雄七月將辦「甄愛高雄群星會」,透過數位修復的方式將影后甄珍過去14部經典電影,重現大銀幕前,記者會特別請到甄珍本人和韓國瑜一起走紅毯,除了港台明星獻聲祝福,還邀來江彬、周丹薇等影帝影后助陣。
    2019/06/07 21:21
  • 群星會!甄珍與韓國瑜走紅毯 行動互挺

    高雄七月將辦「甄愛高雄群星會」,透過數位修復的方式,將影后甄珍過去14部經典電影,重現大螢幕前,而下午召開的記者會,特別請到甄珍本人,和韓國瑜一起走紅毯,其他資深影帝影后江彬、胡錦等人也都到場力挺,影視前輩久未見面,在舞台上大談過去拍片趣事,也承諾未來7月影展正式開幕,他們一定也會到場支持。
    2019/06/06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