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高雄美術館 結果共76筆

  • 快訊/高雄美術館旁豪宅飄怪味 警趕到現場「浴室封死」她倒地亡

    高雄美術館住宅區今(26)日下午2點多傳出有一名女子陳屍家中。據了解,鄭女家人多日聯繫不到人,慌忙報案,在警消陪同下來到鄭女住處,卻發現她倒在浴室已無明顯呼吸心跳,至於詳細狀況仍待釐清。
    2024/03/26 15:51
  • 借走「粉系89神車」假藉洗車真兜風 撞美術館園區棄車逃

    凌晨一輛粉紅色超跑,衝進高雄美術館園區,車子卡在灌木叢動彈不得,當下目擊里長擔心車上的人受傷,準備上前關心,沒想到駕駛和同行朋友,下車後加速奔跑,也不管車子被撞得如何,警方調查找到車主,車主表示洗車場朋友開口借車,要將愛車整理一下,結果車子開出去還沒洗車,竟然就撞車了,人還落跑。
    2024/01/11 14:42
  • 人咧?粉紅保時捷衝進高雄美術館綠地 2男棄車憑空消失

    人咧?高雄美術館今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一輛粉紅色保時捷行經鼓山區裕誠路時,疑似失控直接開上人行道,車輛卡在灌木叢中。警方獲報到場後,竟發現車上兩名駕駛憑空消失。找不到人,警方只好聯絡車主,才了解是車主將車輛借予黃男與李男開去洗車,前往途中卻發生事故,兩人棄車逃逸,警方事後開罰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罰鍰;逃逸者還要吊扣駕照一個月至三個月。
    2024/01/11 11:40
  • 自助餐夾「1菜1肉1顆蛋」100元! 嚇到PO文:貴鬆鬆

    高雄美術館附近,豪宅林立,難道自助餐也特別貴嗎?有網友就分享,買了一盒便當,只有點空心菜、滷雞肉、跟一顆滷蛋加白飯,就要100元,讓他直呼貴鬆鬆!也有網友實測,連兩天買一樣的,一天95元,一天變115元。店員則表示,其實每樣菜和肉都有明確標註多少錢,但會看顧客夾的量調整價格。
    2023/11/19 18:32
  • 高雄警匪追逐抓毒犯 開上人行道猛撞石敦 3人被逮

    高雄美術館1號晚間,上演驚險的飛車追逐,毒犯車輛車牌遭註銷,被警方攔查,當場加速逃逸,不但鑽進小巷子,還開上人行道,最後猛撞石墩,車輪爆胎,底盤受損才停下,警方果然在車上找到毒品吸食器。
    2023/06/01 23:50
  • 知道密碼才能吃!高雄麻辣肉燥飯 入口竟是超巨型金庫

    知道密碼才能吃!位在高雄美術館附近的「神祕餐酒館」,入口竟是超巨型的金庫保險箱,必須輸入密碼才能成功開啟大門,還得通過金庫隧道才能進到店內,就像置身密室逃脫探險!來這必嘗的餐點首推主廚特製的麻香肉燥飯,搭配Q彈豬腳、酒香醉雞再來杯調酒小酌,真是太Chill啦~
    2023/01/30 15:28
  • 「百支手機牆」24小時運作 美術館特區水房涉洗錢3.7億

    不法集團藏身高雄美術館特區,替博弈網站洗錢!這個水房涉嫌匯兌3億7千多萬,為了招募成員,祭出底薪5萬還有獎金的高待遇,還讓成員24小時輪班,使用130幾支手機跨國洗錢!另外,台中詐欺機房化身科技公司,藏匿新式商辦大樓,警方攻堅逮24名嫌犯,他們出入以名車代步,戴百達翡麗名錶,名牌包,終究難逃法網。
    2022/12/14 17:54
  • 閨密們必訪!高雄4.8分「度假風餐廳」 美拍草莓粉色全餐

    水水準備衝打卡!這間位在高雄美術館附近的「網美餐酒館」,不僅擁有帶人秒飛出國的絕美歐式建築,近期更推出超夢幻的草莓季粉色甜點!澎派的草莓全餐視覺真是超浮誇,上桌還有像仙境的白煙圍繞,讓人少女心噴發,大家趕緊收口袋朝聖啦~
    2022/11/21 18:02
  • 輪胎百貨館遭火吞噬 心血全毀女子痛哭

    高雄美術館附近,一間汽車輪胎百貨館,深夜(10/12)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名疑似老闆娘的女子趕來,看到心血付之一炬,當場放聲痛哭。
    2022/10/13 13:57
  • 男子被狗吠!亮刀咆哮女主人 路人目擊助陣雙方險爆衝突

    高雄美術館輕軌站附近空地,6日下午五點多,發生有人爭吵還亮刀,警方事後了解,是一對男女散步時,遭到狗吠,住在北部的崔姓男子,氣到亮刀並向女主人咆哮,引發另外一名簡姓男子不滿,上前幫忙理論,雖然衝突沒有擴大,但簡姓男子事後仍報案提告。
    2022/10/07 12:39
  • 巴嘎NONO!毒蟲嗨到有幻覺 大清早脫光光逛大街

    有民眾今(19)日上午報案,高雄美術館廣場有一名男子,一絲不掛在現場徘徊,員警事後沿路找到該名吳姓男子,他精神渙散、行為相當怪異,先將其帶回警局管束,吳男清醒後向警方坦承,吸毒吸到產生幻覺,才會脫光光在路上跑,主動交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警方依毒品及公然猥褻移送。
    2022/05/19 15:38
  • 闖紅燈拒檢衝撞!勇警負傷壓制 毒蟲慘吼:我要沒氣了!

    高雄美術館附近,昨(3)日深夜一名男子在馬路上大吼「我要沒氣了!」,隨後來了多名警察,將其上銬送上警車,附近居民以為又是酒駕鬧事被抓。警方今(4)日說明,該名歐姓男子,因為一路闖紅燈被巡邏員警盤查,結果機車坐墊下的毒品被抓包,意圖衝撞員警遭到壓制,導致該名王姓員警多處挫傷,密錄器也毀損,事後將其依多項罪嫌移送。
    2022/05/04 18:48
  • 恐怖情人!妻赴酒吧一夜情 夫暴怒關廁痛打、皮帶勒頸

    一對來台灣教英文的南非夫妻檔,在高雄美術館特區租房,妻子過年期間到附近一間酒吧狂歡,甚至和男性友人發生一夜情,隔天回家面對丈夫質問,妻子坦言不諱,綠光罩頂的丈夫理智線斷裂,動手痛毆妻子,甚至用拿皮帶、USB線將其勒暈,妻子醒來後跑到陽台呼喊才得救,如今丈夫被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2/03/12 11:04
  • 高美館掀烘焙大戰! 生吐司PK歐式麵包

    高雄美術館周邊可說是吐司一級戰區,烘焙坊林立,有歐式麵包專賣店,有日本職人的生吐司專賣店,還有原本插旗北部,南下開分店的人氣生吐司品牌,六家烘焙坊各有特色,有的鬆軟,有的強調嚼勁,不同的風味,都下足功夫較勁,讓消費者都捨得掏荷包花時間,買來品嘗一番。
    2022/02/06 12:28
  • 比指揮中心嚴格!高雄美術館周邊豪宅 管委會「禁訪客」

    高雄美術館特區,先前傳出有確診者,周遭大樓配合防疫,一律實聯制!不過有一名醫師抱怨,他和一位朋友相約家裡碰面談事情,朋友卻被管理員阻擋,因為大樓管委會規定「禁止訪客入內」,比指揮中心規定,「室內不超過五人」,還要嚴格。
    2021/05/21 19:44
  • 高雄增7例!仁惠醫院行政男傳兒子、同事 女保險員感染源不明

    高雄一天增加7例,其中有3人,是接觸過確診者,包含仁惠醫院護理師,被有萬華活動史的行政職員感染,這名去過萬華茶室的男子,兒子是台虹科技作業員,也確診了,另外一名業務以及女大生,兩人則是有北部活動史,而一名住高雄美術館大樓的女保險員,足跡有去KTV還有去吃牛肉,但她沒有萬華活動史,倒是接觸匡列的35人之中,有北部足跡,很可能就是感染源。
    2021/05/19 20:42
  • 高美館淪陷?豪宅大樓傳確診 主委搶先「張貼公告」多防範

    高雄美術館有豪宅大樓,傳出住戶確診,社區主委直接張貼公告,公布訊息,強調確診者已住院,家人隔離中,主委搶先公布消息,但19日上午這名男子還沒被列為確診個案,倒是衛生局說已經展開疫調工作,另外附近一所國小籃球校隊,月初北上參加全國籃球聯賽,9日下榻萬華區的旅店四天三夜,距離染疫茶室約兩公里距離,學校強調球隊都團進團出,目前請師生注意健康狀況,不要到公共場所。
    2021/05/19 13:55
  • 快訊/高美館豪宅區傳有確診 衛生局:下午說明

    雖然下午指揮中心才會統一公布確診個案,不過高雄美術館豪宅區一棟大樓,昨晚管委會張貼住戶確診公告,希望其他住戶們加強防疫,而衛生局表示,已經掌握相關疫調和防治工作,至於足跡細節還在查證比對,預計下午才會說明。
    2021/05/19 10:15
  • 很會哄女人!乾兒聯手乾弟偷3千萬 貴婦已原諒:沒有恨

    今年一月份,高雄美術館區豪宅,張姓貴婦遭乾兒子與乾弟弟聯手,偷走將近三千萬元的財物與現金,當時引起議論紛紛,貴婦遭乾兒子背叛,外界傳聞兩人有曖昧關係,她還氣得在網路直播,罵乾兒子是虱目魚頭,警方在乾兒子家裡,搜出用20幾個夾鍊袋分裝的一千多萬現金,還在銀樓找到已經被熔製的6條金塊,外傳乾兒子被收押兩天後受不了,坦承犯案,貴婦也PO文,原諒兩人,但是詐欺與竊盜是公訴罪,檢察官還是依法將兩人起訴。
    2021/04/28 19:48
  • 裝GPS跟蹤、綁架嘉義富商 否認犯行但有拿贓款檢求處重刑

    今年元月嘉義柯姓富商遭人擄走,交付三千萬贖金獲釋之後,警方3月2日,在高雄美術館附近,圍捕嫌犯,除了主嫌在槍戰中被擊斃之外,其餘四人被捕收押,嘉義地檢署26日偵查終結,原來主嫌與四名共犯,策劃擄人一個多月,甚至在富商家附近租房子監控,還在他的車上裝GPS跟蹤,其中共犯張姓男子,案發當天臨時有事沒參與,但是有分得贓款,檢察官對他求處重刑20年。
    2021/04/26 19:26
  • 精品直播call in問價格!被嗆:你買不起 5人怒砸精品店落網

    高雄美術館直播精品店21日深夜被砸,警方經過追查25日宣布破案逮捕到5名嫌犯,其中3人還有幫派背景,原來21歲的莊姓主嫌,因為不滿當晚看直播拍賣時,詢問價格被嗆,竟然心生不滿,夥同其他四名同夥,從大寮開車前往砸店。
    2021/04/25 21:29
  • 高雄美術館精品店被砸 女直播主直播一半驚逃

    高雄美術館一間直播精品店,昨天晚上(21日)被砸店,當時女直播主正在進行線上銷售,看到有人闖進來亂砸,嚇得落跑,警方目前鎖定了四名砸店嫌犯,對於業者第一時間說,去年有客人寄賣珠寶被質疑假貨,有過消費糾紛,但警方了解應該無關,進一步追問受害店家,業者卻避重就輕,不說和誰結怨。
    2021/04/22 13:43
  • 槍擊案身亡嫌犯 李嫌另涉千萬擄人勒贖案

    高雄美術館這起警匪槍戰,經過了解才知道竟然跟嘉義一起擄人勒贖案有關,原來遭圍捕中槍的57歲李姓主嫌,在農曆年前,夥同其他五人,在嘉義市區綁架了一名38歲柯姓富商,拿到錢後,將人釋放,而被害人直到過年後,才決定報警。
    2021/03/02 19:54
  • 與肉票認識!中彈李嫌缺錢 年前犯擄人勒贖

    這起槍戰,中彈的李姓嫌犯涉及過年前一起擄人勒贖案,初步了解,至少有6人涉案,李姓嫌犯認識被害人,但不熟,年前疑似缺錢犯對擄人案,勒索至少三百萬現金,被害家屬付了錢,肉票也順利獲釋,上午,警方跟監發現李姓主嫌出沒在高雄美術館,上前圍捕發了開槍事件。
    2021/03/02 13:53
  • 高雄美術館特區警匪駁火!警連開19槍 嫌中彈亡

    高雄鼓山美術館豪宅區,上午街頭爆發警匪槍戰,現場槍聲四起,警方前後包抄嫌犯,雙方在大馬路上駁火對峙,連開19槍,過程中車上嫌犯中彈送醫搶救後不治,街頭開槍,一早路過民眾全程目睹,怕被流彈波及,趕緊趴地保命。
    2021/03/02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