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高雄市長辯論會 結果共12筆

  • 韓邀蔡辯論兩岸 綠委酸:肚子沒料無意義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被問到何時請假拚大選,屢次閃躲避談,只交由發言人代答,只是請假日期一直不確定,競辦倒是先下戰帖,要跟蔡英文總統舉辦辯論會,對此綠營立委趙天麟大酸,韓國瑜過去市長辯論,連五分鐘申論題都講不滿,議員更是直接下戰帖,要和韓國瑜一對一辯論如何發大財。
    2019/10/13 19:41
  • 諷陳其邁死讀書 T妹讚韓國瑜:已經跳脫格局

    高雄市長辯論會19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的陳其邁激烈交鋒,雙方優劣表現成為外界討論焦點;網模「T妹」(Tiffany Chen)在臉書分享辯論後的看法,認為陳其邁是「死讀書,地理、歷史考一百分」,但韓國瑜則已經跳脫格局,「請問一個CEO會對每個員工很瞭解嗎?」
    2018/11/21 09:59
  • 稱台積電負債6000億被打臉! 陳其邁道歉

    高雄市長辯論會後,有網友查證雙方在辯論會中引用的數據,似乎跟實際有差距,例如韓國瑜提出的河邊摩天輪,在法國根本沒有建造,陳其邁也說錯台積電負債6000億,2人事後都坦承礙於時間緊迫有口誤。
    2018/11/20 19:34
  • 陳狂攻市政!韓1句神回更高明 他分析:選舉一定贏

    高雄市長辯論會19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的陳其邁激烈交鋒,雙方表現優劣也成為外交討論焦點。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指出,陳其邁想利用細節突顯對手「市政不專業」,但韓的應對更高明,直接回1句「我是來選市長,不是選公務員」,反而讓人印象深刻。
    2018/11/20 16:32
  • 雙雄對決辯論會 他曝關鍵差別在「動詞」

    高雄市長辯論會昨(19)日晚間登場,藍綠候選人韓國瑜、陳其邁唇槍舌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兩人論述最大的差別在於「動詞」,一個是「愛」高雄,一個則是「救」高雄,選戰就看誰的動能大,可以推動選民投票。
    2018/11/20 16:26
  • 辯論會表現 市民:陳氣勢強、韓風度好

    激烈的高雄市長辯論,陳其邁對自己的辯論會表現如何,他說交給市民打分數,而市民們普遍也都認為,陳其邁論述完整表現較好,但是韓國瑜的風度氣度也很不錯。
    2018/11/20 13:47
  • 「院長」肯定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口誤講錯了

    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說自己的愛情摩天輪構想,還被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肯定,甚至帶學生實地去研究可行性,不過院長陳其澎立刻在臉書上說沒見過韓國瑜。韓國瑜辯論會後道歉,強調講錯人了,原來是前設計學院副院長魏主榮。而上午陳其澎以及魏主榮都出面,陳其澎也說接受韓國瑜道歉。
    2018/11/20 13:40
  • 韓國瑜辯論挨批 網P圖諷侯友宜:沒詰問是對的

    19日是高雄市長辯論會,其中韓國瑜在交叉詰問的表現,引發外界批評,但自家人侯友宜則是力挺,說看得出他對高雄未來規劃的高度看法,不過他在新北市辯論會時,沒有接受蘇貞昌交叉詰問的事情,又再被拿出來討論,蘇貞昌還說,有沒有料,詰問就知道,難怪不敢交叉詰問。
    2018/11/20 13:25
  • 連勝文生氣了 重砲轟陳其邁:這種氣度還想做高雄市長

    高雄市長辯論會昨(19)日晚間舉行,會中,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反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說明太平洋挖石油一事,更提到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當初選台北市長時,說若台北挖到石油會做得比汶萊好。此話讓連勝文相當不悅,在臉書發文回批「陳其邁枉顧事實,不僅持續扭曲韓國瑜的發言,甚至還變造我過去的發言」、「這種氣度,還想做高雄市長?」
    2018/11/20 12:04
  • 「還沒當選就兌現政見」 她點出韓國瑜必勝關鍵

    高雄市長辯論會剛結束,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被認為表現不佳,不過新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蘇恆為他說話,表示韓國瑜不只在還沒當選的時候就已經兌現政見,實際南下見證韓國瑜造勢晚會現場,更有大批支持者大喊「我沒有一次投給國民黨過,這次要投給韓國瑜」,認為這次韓國瑜一定會當選。
    2018/11/20 11:05
  • 夫人代征! 李佳芬、吳虹掃街拜票比人氣

    選舉進入關鍵黃金周,19號要舉辦高雄市長辯論會,韓陳兩人白天都沒有公開活動,兩位夫人代征,陳其邁的夫人吳虹,一連跑好幾個市場,掃街拜票,而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也是進攻傳統市場,和熱情民眾握手、自拍。
    2018/11/18 20:28
  • 「高雄人欠他一個道歉」 黃俊英12年前神預測瘋傳

    隨著選戰白熱化,2006年高雄市長辯論會影片近日被翻出,當時國民黨候選人黃俊英表示高雄在民進黨執政下經濟衰退,公司行號減少、失業率居高不下,坦言不換人執政,高雄將沒有未來。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直呼黃俊英12年前根本神預測,直指現在問題核心,也說「高雄人欠黃教授一個道歉」。
    2018/11/07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