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高雄市警察局長 結果共75筆

  • 高雄跨年晚會推擠事件 警察局長證實是「原子筆」

    2024高雄跨年晚會昨晚近9時許,突然發生民眾推擠事件,有目擊者稱疑似看見有人持刀。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澄清,此為烏龍事件,現場無人拿刀,而是有兩人發生口角,一人拿出原子筆造成恐慌、推擠。
    2024/01/01 06:09
  • 動機曝光!高雄1死槍擊毒品黑吃黑 槍手疑撿走彈殼留「血腳印」

    高雄大寮今(29)日下午一間裝潢工廠驚爆槍擊案,釀1死1傷,警方採證發現,該間廠內放有製毒原料和機具,不排除是毒品黑吃黑。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指出,該廠房的麥姓二房東一個多禮拜前,將多餘空間,借給葉姓友人製毒,葉男與另一名同夥下午遭人開槍,葉男受重傷,其同夥則搶救不治,現場雖無打鬥痕跡、彈殼,但採集到一個赤腳血腳印,正全力追緝槍手。
    2022/12/29 20:25
  • 【今日熱搜】康建生技/亞洲盃籃球/國旅補助申請/王品牛排/孤兒怨

    今(15)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康建生技」。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命案,結果造成4死1重傷,手段極其兇殘,震驚各界,而這也是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自6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後,任內首件重大刑事案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15 12:53
  • 南投康建生技行刑式槍殺「如劉邦友案翻版」 侯友宜:警察加油

    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命案,結果造成4死1重傷,手段極其兇殘,震驚各界,而這也是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自6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後,任內首件重大刑事案件。對此,曾擔任過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受訪被問到是否覺得治安亮紅燈?他表示,相信警方會全力緝凶、穩定治安,「我們一起加油,警察加油」。
    2022/07/15 11:29
  • 接棒高雄市警察局局長 林炎田9旬母親喜悅藏不住

    高雄市警察局前局長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新任局長由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今(11)日下午在高雄市警察局舉行交接典禮,由市長陳其邁、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在警局禮堂交接局長印信,林炎田高齡90歲的老母親也到場參加兒子的典禮。隨著年底選戰接近,林炎田也表示,將全力查處假訊息、賭盤以及境外勢力等,確保選舉公正性。
    2022/07/11 16:34
  • 林炎田接任高市警局長 陳其邁:期許維護治安成效

    警政署宣布高雄市警察局長由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期許新局長強力打擊犯罪、嚴格取締酒駕、掃蕩毒品,接續推動科技建警,維護高雄市治安成效,讓市民安心。
    2022/07/07 23:53
  • 民眾上路都怕? 高雄車禍死亡數「六都之冠」

    高雄車禍死亡人數居高不下,去年還是六都之中的第一名,這也讓前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晉升警政署長後,還要回頭下令高雄各分局,8日開始進行交通大執法,加強取締闖紅燈、違規轉彎及酒駕等,希望能藉此改善交通問題。
    2022/07/07 23:27
  • 隨機性侵治安紅燈! 高雄警局長上任首務8日起交通大執法

    高雄車禍死亡人數居高不下,去年還是六都最高,成為前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的遺憾,因此在晉升警政署長後,下令高雄各分局8日開始,進行交通大執法,加強取締闖紅燈.違規轉彎及酒駕等,不過新警察局長還沒上任的空窗期內,就發生鳳山超商性侵案,也讓治安亮起紅燈。
    2022/07/07 19:24
  • 【今晚熱搜】黃明昭/凃宗和/租金補貼/松山高中/Hani

    今(3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明昭」。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正式接任警政署長,而出身刑事警察體系的他,被外界質疑是因為擔任台北縣刑警大隊長時,獲時任縣長蘇貞昌信任,才會快速升遷,宛如搭上「直達車」。對此說法,黃明昭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30 20:13
  • 掌警政署遭疑「太年輕、搭直達車」 黃明昭:是長官安排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30)日正式接下警政署長的棒子,而出身刑事警察體系的他,被外界質疑是因為擔任台北縣刑警大隊長時,獲時任縣長蘇貞昌信任,才會快速升遷,宛如搭上「直達車」。對此說法,黃明昭表示自己昨日接到人事命令後,戰戰兢兢,而署長之位是長官安排,強調「長官安排我到哪裡,我都會全力以赴」。
    2022/06/30 17:38
  • 警政署長交接 「她」意外成全場焦點 讓陳家欽笑開懷

    警政署長陳家欽提早退休,今(30)日將由高雄市警察局局長黃明昭接棒,下午警政署舉行交接典禮,陳家欽的太太、二個女兒及孫女都特地北上出席盛典,而活動當中,小孫女跟著大人一起鼓掌的可愛模樣,當場讓陳家欽笑開懷,最後他也在各同仁的列隊歡呼之下,正式展開退休生活!
    2022/06/30 16:20
  • 新官到!如「搭噴射機」速度升署長 總統、蘇揆拍板黃明昭出任

    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今天(29日)確定由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接任,周四(6/30)交接到任。而黃明昭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台北縣長任內的警察局長,更在蘇貞昌當閣揆後,以很快的速度晉升,最後由總統和蘇揆拍板,讓他接任警政署長。
    2022/06/30 00:18
  • 署長真心話/經歷過槍戰的男人 下決定更果斷「命最重要」

    回顧警政署長陳家欽的從警史,2006年他擔任高雄市刑大大隊長,發生麗尊酒店警匪駁火案,當時還有警察同仁受傷。而2015年陳家欽則是時任高雄市警察局長,當年2月大寮監獄爆發受刑人挾持人質事件。陳家欽回憶這些經歷,笑說自己是「經過很多槍戰,把生命撿回來」的人,任何職務、陞遷都沒有比生命重要,也讓他能更有膽識的做出決定。
    2022/06/29 19:42
  • 「半夜三點傳訊都秒讀」 陳其邁大讚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確認接任警政署長大位,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9)日傍晚在防疫記者會結束後,於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和黃明昭一同出席受訪。陳其邁表示,一定感到不捨,但尊重中央人事安排,他也提到,淩晨3點發訊息,黃明昭也馬上已讀,讓他常常開玩笑問黃「你都沒在睡?」。
    2022/06/29 18:34
  • 新警政署長出爐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接任

    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宣布提前退休,內政部今(29)日也公告,確認由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一職,陳家欽做到明(30)日卸任,7月1日由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一職。內政部也秀出黃明昭的經歷,說明其警政實務經驗豐富、歷練完整。
    2022/06/29 15:08
  • 幕後/警政署長誰接?「太陽花」警長方仰寧、北高這2人均入列

    任期近五年的警政署長陳家欽證實21日已向內政部申請提早退休,並稱「時間到了,該傳承下一棒」。外界已經開始預測下一任警政署長人選,目前檯面上符合資格的高階警官就是六都的警察局長,又以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以及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三人呼聲最高。
    2022/06/22 16:50
  • 大寮監獄暴動7週年! 警政署長陳家欽表彰當年基層英雄

    還記得7年前的今天(11日),高雄大寮監獄發生暴動事件嗎?當年多虧了轄區的大園分局大寮分駐所6名員警率先抵達,阻止歹徒越獄,加上時任高雄市警察局局長的陳家欽坐鎮指揮,人質最後平安獲釋,而已經是警政署署長的陳家欽,今天特別南下到大寮分駐所與當年的警察英雄敘舊,有些人已經調單位,有些人已經退休,但除了肯定當年第一線的員警表現,也表彰他們的英勇付出。
    2022/02/11 19:48
  • 酒駕奪恩愛夫妻兩條命!高雄警漏夜攔查 2天取締75件

    高雄大寮一對夫妻昨(13)日清晨騎機車出遊,才出家門不到5分鐘,就遭無照的20歲黃姓男子高速撞死,引發社會大眾也一陣撻伐。對此,高雄市警察局大動作稽查,不僅針對各路段加強酒測監測點,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更親自帶隊,偕同多個單位到黃嫌酒駕前狂歡的複合式KTV稽查,針對不合格的部分裁罰並要求限期改善。
    2021/11/14 14:00
  • 高雄某養生館深夜遭多人砸店 警方組專案小組追緝

    高雄市苓雅區一所養生館,今天清晨遭10多人持球棒砸店,所幸無人受傷。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表示,店家供稱是消費糾紛,警方已組專案小組追緝相關涉案人等。
    2021/08/10 12:01
  • 不能掃到颱風尾!掃黑幫「高警長」 出面「砸店報路倒」邁說公開透明

    台北市松山分局事件,讓全國警方上緊發條,高雄鳳山破獲暴力犯罪集團,警方逮捕四海幫海南堂成員,竟然由高雄市警察局長親自召開記者會,而凌晨高雄仁武分局轄區,KTV酒客砸店事件,傳出警方以「路倒」轉報消防局,引發議論,市長陳其邁強調,韓市長當時將這類資訊做選擇性公開,他上任後就要求,都要公開透明。
    2021/05/04 18:23
  • 高雄治安亮紅燈!遭酸「慶記之都」 警察局長不滿喊話

    近來高雄市發生多起槍擊案,治安問題備受關切。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天拜會雄檢、橋檢達成共識檢警合作肅槍;下午在局務會議中要求各分局長應主動負起轄區治安責任。
    2021/03/10 20:49
  • 高雄傳調查員警「手機品牌」 基層傻眼:管太多!

    行政院去(2020)年底發函各級公務機關,因應資安考量,要求在今年底以前,全面汰換大陸品牌的資、通訊產品,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日前就請各單位「了解」員警是否使用大陸手機,引發不少基層員警反彈,抱怨上級「管太多!」
    2021/03/08 12:18
  • 詐騙新招!假冒警察局長 老翁險匯14萬老本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剛上任一個多月,竟然被詐騙集團冒名,用電話詐騙住在高雄的70歲老翁,謊稱他的個資被盜用,涉及刑案、洗錢等,還要他把帳戶轉交法院保管,還用「偵查不公開」當話術,不准跟其他人說,老翁信以為真,準備到銀行匯出14萬養老金,但實在太緊張,被行員和警方發現。
    2021/03/04 23:42
  • 大陣仗! 高市動員4百多警力酒測、KTV臨檢

    寒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個周末,高雄市警方擴大臨檢,動員4百多名警力,除了在重要路口酒測之外,還到KTV、酒吧,夜店等場所臨檢,上任一個多月的警察局長黃明昭,首次帶隊,一個晚上就查獲2件酒駕、1件毒品。
    2021/02/21 12:51
  • 高雄取締酒駕大執法 市警局長親自率隊上街路檢

    高雄市力拚降低A1類交通事故,但高市在春節期間A1類事故仍然發生8件、9人身亡,其中2件是酒駕造成,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天晚上率員執法,展現強力執法決心。
    2021/02/19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