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高雄女中 結果共57筆

  • 珍珠板加大圖輸出?7萬元耶誕樹惹議 雄女校方出面說明

    高雄女中校內一棵耶誕樹,最近在學校的粉專引發討論,因為外型看似只有簡單的珍珠板跟大圖輸出,造價卻高達七萬元,校方趕緊出面澄清,除了強調,不用設計費,而且放在中庭怕遇到強風,有特別固定,另外這不是一次性產品,可重複使用。
    2023/12/12 13:29
  • 高雄女中耶誕樹造價7萬挨轟 校方:凡事不能只看表面

    為了慶祝耶誕節及雄女99週年生日,高雄女中特別邀請畢業的設計師學姊幫忙做出一顆耶誕樹擺放在穿堂,不過這棵耶誕樹造價不斐要7萬元,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質疑是「盤子數」;而在校同學則揶揄「每天上學都能看到7萬塊的樹,真是太幸福辣」對此,校方做出回應。
    2023/12/12 10:09
  • 政治進入校園?看板現身雄女惹議 黃捷:對學妹的關心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昨(30)日與議員湯詠瑜一同來到高雄女中慰勞棒球隊,不過合照中卻出現大大的黃捷看板,遭到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對此,黃捷今(31)日上午澄清,「這是徵召前就安排了,因為當天無法出席,但議長覺得學姐對學妹關心不能缺席,才帶著她的看板到現場」。
    2023/10/31 14:46
  • 高雄女中黑豹旗亮相寫歷史 許湘宜敲首安

    黑豹旗史上第一支全女子球隊高雄女中今天亮相,儘管以0比24、3局不敵私立大同高中,但每一球、每一刻都在寫歷史,許湘宜敲出隊史首安,教練直誇球員表現「很棒」。
    2023/10/21 13:12
  • 雄女初登黑豹旗 陳其邁到校一起練傳接球勉勇敢追夢

    高雄女中今年首度以13人女子兵團參加中信盃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市長陳其邁今天到校勉勵選手勇敢追夢,除與學生進行傳接球練習,並致贈加菜金及飲料,盼同學享受比賽。
    2023/10/19 17:54
  • 國小女老師戀上男學生 情纏多年再相遇!解放慾望無極限

    2023高雄電影節將今(12)日公布人氣單元「高雄拍」精采片單,由影集《返校》方芮欣一角爆紅的女星韓寧主演的《五福女孩》,改編自文學獎得主林秀赫同名短篇小說,描繪從小生活在五福路上的女孩「小佟」,從高中至成年的成長故事,以及由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青春戀曲。導演丁冠濠從海選出素人演員李芝儀和王婕,兩位目前正在五福路上的高雄女中就讀。韓寧則飾演成年後的女主角小佟,以青春為題,透過時間的推移,探索成長中的失落與失意。
    2023/09/12 13:53
  • 雄女校門拆除倒數!校友翻出老舊制服搶拍「青春」

    高雄女中使用近40年的老校門,因為積水、高度不利大型車輛進出,校方有意改建,6號就要圍籬拆除了,不少校友得知消息,紛紛趕在最後一刻返回母校拍照留念,她們紛紛從櫥櫃中挖出1、20年沒穿的制服及書包,搶在舊校門消失前留下記憶,市議員黃捷也穿上了10年前的短裙校服,甚至曝光10年前學生時期的青澀模樣。
    2022/02/06 18:22
  • 雄女弄丟33張日治老照片 出借研究生求償1元

    師大研究生黃彥傑出借高雄女中33張老照片,雄女卻遺失文物。黃彥傑今天向雄女求償1元,並要求校方捐16.5萬元給高雄文史團體。他說,若照片仍找不回,25日將提告且拒絕和解。
    2020/11/19 12:07
  • 雄女遺失老照片 校長道歉、動員20人仍找嘸

    高雄女中,在13日遭到師大台史研究所的黃同學控訴,搞丟了33張日治時期的老照片,校長15日凌晨,發表5點聲明鄭重道歉,也在週一上班日,動員20多位行政人員,在每個辦公室「地毯式搜索」,不過依然沒有收穫,黃同學表示只給兩天期限,如果沒找到會跟雄女索賠,但所有金額會捐給高雄的文史組織。
    2020/11/16 18:42
  • 搞丟研究生33張日治老照片 雄女總動員尋找

    台灣師範大學研究生黃彥傑出借日治時期老照片給高雄女中,卻疑似遭學校弄丟。雄女今天下午說明,已經報案遺失;這一兩天也動員人力翻箱倒櫃尋找,目前仍未尋獲。
    2020/11/16 17:23
  • 借「雄女」33張老照片1年討不回 校方:弄丟了

    就讀台灣師大研究所的研究生,日前把33張具有歷史價值的日治時期照片借給高雄女中,沒想到經過一年,學校都沒有還,在黃姓研究生追問之下,才知道是學校教職員把照片全搞丟了,教職員還想私下賠償了事,現在黃姓研究生氣炸了,不排除提告。
    2020/11/13 13:32
  • 自認比北一女聰明! 雄女混血美女回答引論戰

    有網路節目尋找漂亮小姐姐,找到一名校花級的高雄女中學生王婕婷,不但皮膚白皙,而且還染著一頭橘黃色頭髮,個性相當活潑,主持人故意問:「雄女跟北一女誰比較聰明?」,王婕婷非常迅速地回答:「當然是雄女,高雄女中,全國最強!」,結果引發南北論戰。
    2020/09/03 13:08
  • 終結放榜新聞! 多校尊重學生意願

    高雄地區的高中生和自學生組成「風狗浪•港都學生思潮」發起終結放榜新聞連署,高雄女中決定考試放榜後不再召開記者會,雄中傾向跟進;多數學校則尊重學生意願,也尊重媒體採訪權。
    2019/02/23 16:53
  • 雄女學生發起「終結放榜新聞」 教部將在全國會議倡議

    高雄女中學生近日發起「終結放榜新聞」連署,獲得民間響應。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長彭富源表示,肯定學生訴求方向,將在全國性的局處長、校長、主任會議中倡議。
    2019/02/23 15:53
  • 學生怒吼「終結放榜新聞」 雄女點頭!建中、北一也配合

    大學學測將於下週一(25日)放榜,而近期,高雄女中有學生近期發起連署活動,希望「終結放榜新聞」,別讓成功成為單一的刻板印象。如今,雄女校長林香吟已答應簽署,未來不召開放榜記者會,另外雄中也傾向跟進。至於台北市的建國高中、北一女中,同樣也也有共識,配合不再發布放榜新聞。
    2019/02/23 15:49
  • 要等學霸男友上醫科 雄女正妹遭爆情變同校學長

    高雄女中去年一名正妹指考上台大醫科,成為雄女榜首,當時她曾向就讀雄中的魏姓男友喊話,會在台大等他重考上醫科,不過卻在情人節的這天,傳出兩人已經分手了,且對方是同系帥哥學長。
    2019/02/14 16:10
  • 雄中學生超狂!「請韓國瑜將雄中、雄女納入愛情產業鏈」

    雄中選舉政見再創話題!這次有學生議員候選人,將自己的參選政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政策結合,希望市長能夠投資雄中與高雄女中之間的地道,將雄中、女納入愛情產業鏈,造福單身的學生們,甚至將「愛情產業鏈」站點納入各級學校,讓學生們「情書送的出去,人追得來,雄中發大財!」標新立異又結合政治時事的政見,也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話題,讓網友們讚嘆發表政見的學生真的是人才。
    2019/01/08 13:38
  • 雄女拒改校慶借場地 官員辱罵女老師

    高雄市教育局官員向高雄女中借場地辦活動,時間喬不攏,電話那頭傳出對女老師罵難聽的話,引發外界批評,官員態度囂張,好大的官威,對此週四上午教育局人員到學校緩頰溝通,強調教育局股長為了求好心切,才會急著想確定場地事宜,對於爆粗口的前因後果,還要再調查釐清。
    2018/08/16 12:31
  • 官員罵女老師「賤人」? 高市教育局:已啟動調查

    高雄市教育局1名黃姓女股長遭爆料,為舉辦音樂比賽向高雄女中商借演藝廳,遭代表校方協調的王姓女老師拒絕後,竟飆罵「馬的!賤人」。對此,高市教育局今(15日)表示,當事人指怒罵教師一事純屬誤解,不雅用語是與同仁間互開玩笑,且教育局已經啟動調查,若相關情形屬實將提報考績委員會議處。
    2018/08/15 22:11
  • 借高雄女中場地遭拒 官員竟罵女老師「賤人」

    好大的官威!高雄市教育局一名黃姓女股長因要舉辦音樂比賽,日前向高雄女中商借雄女演藝廳,但因時間與雄女校慶撞期,代表雄女協調的王姓女老師拒絕借出該時段,竟遭到黃女爆粗口飆罵「馬的!賤人」。
    2018/08/15 15:55
  • 學霸男友伴讀上台大! 雄女榜首po文澄清

    高雄女中今年8百位畢業生,只有一位馮同學考上台大醫學系,媒體報導,她原本成績普通,因為跟雄中的學霸男友交往後,成績才突飛猛進,不過馮同學凌晨po文說,跟學霸男友交往而考上台大的說法,是荒謬的結論,抹煞了她讀書過程的掙扎與煎熬,對於自己受訪,讓男友與雙方父母困擾,她感到非常內疚。除了台大醫學系依舊是學子心中熱門科系之外,根據大考中心今年公布的各組熱門科系,其實看不到台清交。
    2018/08/08 14:35
  • 交學霸男友上台大醫科?馮琪淯:荒謬結論抹煞我的努力

    107年大學指考7日放榜,其中高雄女中的榜首馮琪淯,順利錄取了台大醫學系。她分享自己高一的成績普普,到了高二認識了就讀雄中的男友,讓她的成績有所突破,但男友卻失常決定重考,引發各界的關注。對此馮琪淯今(8)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因與男友交往而進步」這樣荒謬的結論,造成男友和家人的困擾,而且她在努力準備考試所面臨的煎熬,「都被低俗的輿論忽略而抹煞了」。
    2018/08/08 10:27
  • 與學霸男談戀愛  雄女生從全校400名拚上台大醫科

    誰說戀愛會荒廢學業?這場戀愛卻激勵她用功讀書。107年大學指考今(7)日放榜,高雄女中的榜首馮琪淯,考上了台大醫學系,是雄女應屆畢業生中,唯一一位考上台大醫學系的學生,而她也分享了自己成績突破的關鍵因素,竟是因為學霸男友。
    2018/08/07 21:36
  • 當年儀隊掌旗手 林香吟成高雄女中校長

    從高雄女中校友成為雄女校長的林香吟,當年在校還是儀隊掌旗手,她期許拉近與學生的距離,盼能扮演鼓勵學生自我突破的啟發者角色。
    2018/08/01 16:14
  • 盼社會有公義 曾亭瑄立志唸法律當檢察官

    學測66級分的曾亭瑄全力衝刺指考成為高雄女中第一類組榜首,她說一直以來關心社會議題,希望社會更公平,立志要當檢察官,盼社會有更多的公義。
    2018/07/19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