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高雄上班 結果共46筆

  • 掉落鋼板砸死女老師免關 司機一審判6月可易科罰金18萬

    去年三月,屏東一名62歲女老師,開車到高雄上班途中,在88快速道路,遭飛來的鋼板,砸破車窗,擊中頭部喪命,兩名涉案大貨車司機送辦,最近一審判決出爐,壓到鋼板的司機不起訴,而掉落鋼板的駕駛,判刑六個月,得以科罰金18萬元,兩人都不用關。
    2023/08/14 23:20
  • 滿身傷! 控遭雇主施暴14個月 女移工提告

    印尼籍女移工來台打工,指控遭到施暴!37歲的她,原本都在高雄上班,去年聽朋友介紹,私自到台北市天母一名雇主家工作,指控對方,心情不好就對她拳打腳踢,甚至還會扣薪,時間長達一年多,13日到派出所,報案提告。
    2022/06/17 18:38
  • 快訊/台南+1足跡曝 都搭火車通勤去高雄上班

    今(24)日本土確診15例中,大多為高雄化工廠的群聚案中,有一名居住在台南永康區的案22455,為50多歲,已施打3劑疫苗,本月22日發病,出現流鼻水和喉嚨痛症狀,在今日確診,CT值15.5,本案例在18日自行騎車去醫院之外,幾乎都通勤去高雄上班。
    2022/03/24 15:27
  • 26歲高雄上班族開總統賭盤 票未開先栽了

    2020總統選舉白熱化,地下賭盤也暗中開始運作,紛紛開盤,警方密切監控抓到,高雄一名26歲上班族,利用臉書和LINE開盤收賭資,另外在屏東也逮到地下組頭,而目前選舉倒數,地下賭盤的知情人士透露,北中南依地區出現不同讓票數。
    2019/12/07 22:10
  • 市政國政兼顧壓力大? 韓因閃光燈怒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北上舉辦北漂青年招商活動,他也親自逛攤販了解高雄廠商招聘職缺,韓國瑜強調辦活動的目的,就是希望長期在北部工作的青年,可以有機會回到高雄上班,不過韓國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大,攝影記者拍照的時候使用閃光燈,讓韓國瑜生氣了。
    2019/07/27 22:38
  • 快訊/韓國瑜深夜喊話 五感謝盼初選五將團結

    高雄市長韓國瑜黨內初選獲勝,(15日)深夜十一點多表達五個感謝,感謝各位好朋友一路相挺,喊話初選五將接下來要團結合作,並感謝高雄市民支持諒解,韓國瑜重申競選總部設在高雄、如果當選總統,每周有一半時間會在高雄上班,最後喊出Yes, We Do希望創造新台灣奇蹟。
    2019/07/16 07:50
  • 【觀點】國民黨政見會,兩岸論述陷被動局面

    昨天,國民黨舉辦了第一場總統提名「國政願景說明會」,主題聚焦憲政、兩岸、國防外交。政見會對普遍的民意支持度,一般影響不大。不過,對年輕人和中間選民可能有微小的影響。 藍營的兩位主將,郭台銘的「處女秀」,一再強調自己有能力處理好兩岸和外交關係。自稱緊張兮兮、做足功課的郭台銘,表現的比預期好。韓國瑜則花了3分鐘,來表述參選的「正當性」,包括一定會把競選總部放在高雄,把所有慶典放在高雄,未來7天有3天在高雄上班,「我絕對不會離開高雄」。
    2019/06/26 18:00
  • 用「假日」選總統?韓國瑜再拋:就職典禮也可辦在高雄

    日前,高雄市韓國瑜曾表示,若被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總統大選,不會放手高雄市政,甚至還提出總統在高雄辦公的概念後,今(27日)回答議員質詢時,韓國瑜也「假設」若他今天要參選總統,難道不能平日認真高雄施政,假日來選舉嗎?甚至拋出未來在高雄上班、活動,就連就職典禮也辦在高雄的想法!
    2019/05/27 13:32
  • 和韓「高雄上班」拚? 賴再拋立院、政院遷中部

    講到台灣區域平衡,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再拋立法院和行政院遷到中部,當做行政中心,而北部則是經濟重鎮,但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因為一句,當總統要搬到高雄上班引發議論,外界認為,難道賴清德特別喊話,也是想跟韓國瑜互別苗頭嗎?
    2019/05/25 21:15
  • 總統左營軍港上班? 韓:確保維安南北平衡

    韓國瑜會不會批藍袍出征,還沒到揭曉時間,但他先前拋出,建議下任總統到高雄上班,現在又提出,如果是他出線選上,考慮在左營軍區上班,另外接受網路媒體專訪,關於2020總統大選看法,他用「賭場抽頭」來比喻柯文哲,韓國瑜在市議會受訪時說,藍綠內鬥柯文成將成最大贏家,坐著不要犯大錯,會越來強大。
    2019/05/22 21:30
  • 南部長期被忽視! 韓國瑜:下屆選總統的沒人比我愛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總統在高雄上班」的想法,各界討論熱烈;今(20日)開會時被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問到:「最想對蔡英文總統爭取什麼?」韓回應,「遷都」是不可能的,所以他才提出下屆總統「應該要來高雄上班」,同時強調,「沒有1個人像他這麼愛南部、愛高雄」。
    2019/05/20 18:02
  • 想得太簡單?唐湘龍:遷都比總統留在高雄更有可能性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若當選總統會留在高雄上班的說法,引發各界討論。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韓國瑜把總統職權想得太簡單,並列舉3項總統很難離開台北的原因,還說「遷都都比你一個總統留在高雄要更有可能性!」
    2019/05/16 23:18
  • 才說閣揆台北上班 韓拋總統兼閣揆成「前後矛盾」?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丟出總統可在高雄上班的想法,接著又拋出總統兼任閣揆的議題,但他也打預防針說「未來是不是有這種發展我不知道」。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韓曾說閣揆在台北,總統在高雄,若真的總統兼任閣揆,「那怎麼弄呢?不能前後矛盾的!」
    2019/05/16 23:02
  • 韓國瑜拋總統兼閣揆 陳其邁:勿想到什麼說什麼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修憲總統兼行政院長、總統在高雄上班等議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國家憲政體制與區域平衡發展必須有縝密的配套與思考,「而不是想到什麼說什麼」。
    2019/05/16 13:26
  • 韓國瑜拋修憲「總統兼閣揆」 林濁水酸:知識上的草包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要角逐2020總統大選,一直備受矚目,他日前表態願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並聲稱「若他當選總統,會留在高雄上班」,引發熱議,昨(15)日更拋出「如果總統真有膽量,有沒有可能修憲,總統本人兼行政院長」之說法,又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對此,今(16日)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表示,「總統要推憲改要的不是膽量,而是知識上的草包」。
    2019/05/16 10:06
  • 「總統有權無責」何解? 韓國瑜提修憲:總統兼行政院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承諾,若當選總統,絕不離開高雄,人一定會留在高雄上班,促進「南北平衡」,引發外界軒然大波;今(15日)接受TVBS專訪,被問到如何解決總統有權無責現象,他則大膽假設,未來有沒有可能修憲,「總統本人兼行政院長,直接對立院負責?」但他話語一出也立刻強調,只是提出假設,呼籲「網軍攻擊前別忘記加『有沒有這個可能』幾個字」。
    2019/05/15 20:20
  • 「總統高雄上班」發酵 韓:再問就太low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接受專訪,認為台灣未來的領導者,要能讓中國人放心,讓美國人安心,但是卻漏掉台灣人,韓國瑜說他話還沒說完,應該是台灣要讓全世界都放心;此外,總統可以在高雄上班的話題持續發酵,韓國瑜說,陳菊賴清德都提過,別再問辦公室和洗澡問題,太LOW了,不過近期對於選總統頻頻發表看法,讓館長陳之漢相當不滿,甚至還直播道歉,認為當初不該力挺韓國瑜。
    2019/05/15 20:19
  • 再拋話題! 韓國瑜:有無可能總統兼行政院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專訪」,對於黨中央確定總統初選特別辦法,韓國瑜把它形容之生命河流,只是上游開端而已,中游有誰參加,下游籌錢的細節,現在還無法回答,但如果參選的話,五百萬的費用不會讓支持者出,另外除了拋出總統在高雄上班的想法,被問到修憲法,韓國瑜說,如果總統夠有膽量的話,有沒有可能總統本人兼行政院長。
    2019/05/15 20:10
  • 後悔挺韓!館長直播道歉 韓國瑜:他個性率真

    韓國瑜首度鬆口,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還說一旦選上,會在高雄上班,但辦公室跟維安問題,去被質疑會浪費經費,韓國瑜砲轟,民進黨是兩套標準,陳菊跟賴清德說就可以,他韓國瑜提就不行,而館長陳之漢,曾大力挺韓國瑜,還捐錢給高雄市,但因為韓國瑜可能選總統,館長在臉書鄭重道歉,還說知人知面不知心。
    2019/05/15 19:16
  • 後悔挺韓國瑜 館長深夜致歉: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縣市長大選時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還與他合體開直播,不過,近來館長卻接連槓上韓;13日韓國瑜首度鬆口表態願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更聲稱「如果當選要在高雄上班」,為此,館長昨(14日)深夜有感而發再度開直播向全台民眾道歉,強調「我活到40歲,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
    2019/05/15 08:11
  • 韓「高雄上班」引熱議 郭董深夜發文:心在哪裡更重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表示若當選總統會在高雄上班,拉近南北落差,引發政壇許多討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在晚間9點多於臉書貼文,第一段就提到「重點是要會做事而不是在哪裡辦公」,外界看來似乎在暗諷韓國瑜「高雄上班」的說法。
    2019/05/14 23:52
  • 「3件事」判斷 他說韓若當選不會整年住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若當選總統到高雄上班的新想法,由於過去從未發生過,引發不少討論。前立委林郁方認為,即使韓當選,也不可能365天都在高雄,因為包括陳遞國書,接見重要外賓等等,還是總統府最適合。
    2019/05/14 22:12
  • 韓說若當選到高雄上班 藍議員提醒:總統下鄉變擾民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專訪時談到,若當選總統未來會在高雄上班,達到南北平衡效果,也請高雄市民放心。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認為,韓在高雄上班還要考慮維安、交管問題,就怕屆時親民反變成「擾民」。
    2019/05/14 21:38
  • 賴批:高雄上班假議題 韓回:真假是觀念問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首度表態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參與總統,而且當選後將到高雄上班,但他也提到,未來的台灣領導者,要讓中國人安心,要讓美國也覺得很放心,至於被罵草包,他自嘲只是賣菜郎,確實很普通,就連賴清德批評總統在高雄上班是假議題,他強調是真是假,完全是觀念問題。
    2019/05/14 21:07
  • 說「高雄上班」是假議題? 賴清德:韓國瑜不可能贏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若當選總統將會在高雄上班,行政院長在台北,藉此平衡南北差距。有意參選總統的前閣揆賴清德則表示,高雄上班是個假議題,因為韓不可能贏過他。
    2019/05/14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