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高階 結果共1,936筆

  • 華為銷量大漲7成 蘋果中國市場銷量一路下滑變老三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最新數據顯示,蘋果(Apple)2024年第一季、在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9%,創下自2020年以來的最差紀錄。有分析師透露,此一結果明顯是受到中國本土品牌華為(Huawei)新機型衝擊,對蘋果在高階機型市場的領先地位,構成相對嚴重威脅。
    2024/04/23 17:55
  • 美通過「沒收俄羅斯海外資產」法案 普丁盟友嗆:會報復反擊

    美國眾議院20日通過法案、允許沒收並出售俄羅斯在海外的資產,並將所得做為資金提供給烏克蘭,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好友、高階官員馬維彥科(Valentina Matviyenko)回嗆「俄羅斯將採取對應的報復措施」,並稱「歐洲人的損失將比我們更大」。
    2024/04/23 17:10
  • 布林肯將面告中國勿挑釁台灣、勿向俄出口武器

    美國國務院高階官員表示,4月24至26日訪問中國的國務卿布林肯將當面要求北京勿在賴清德就職典禮期間採取「挑釁」行動;他也將直接警告北京,勿向俄羅斯出口武器。
    2024/04/21 05:24
  • 以色列朝伊朗射3飛彈 美媒:目標是「核設施防空雷達站」

    以色列19日對伊朗發動攻擊、點燃中東動盪局勢,有美國高階官員指出以色列戰機19日上午朝伊朗境外發射了3枚飛彈,目標則是伊斯法罕(Isfahan)附近1座用來保護和設施的防空雷達站,以色列當局希望能藉這次攻擊表明該國是有能力進行反擊。
    2024/04/20 10:44
  • iPhone 16 Pro相機規格將升級 外媒曝4大亮點

    蘋果預計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新機,有消息傳出高階iPhone 16 Pro系列的相機除了將維持3鏡頭配置之外,拍攝功能也會獲得不少改進,近期外媒《9to5Mac》就整理出iPhone 16 Pro系列的相機4大升級亮點,將會聚焦在主相機鏡頭、超廣角鏡頭、光學變焦能力以及鏡頭抗反射塗層等。
    2024/04/19 08:29
  • 肯亞軍機空難墜毀!總統證實:含國防軍總長10軍官罹難

    肯亞軍方一架直升機今天墜毀在境內偏遠地區,總統魯托(William Ruto)隨後證實,死者包括肯亞國防軍(KDF)總長奧古拉(Francis Omondi Ogolla)和其他9位高階軍官。
    2024/04/19 08:28
  • 華為絕地大反攻! 旗艦機Pura70開賣秒殺蘋果iPhone銷量剉咧等

    大陸手機龍頭華為最新推出的高階旗艦機款Pura70系列,今天(18日)早上10點多開賣,沒多久,官網現貨就全部秒殺,旗艦店外也出現排隊人龍。外界分析在大陸「挺國貨」的風潮帶動下,華為銷量絕地大反攻,在大陸市占率排名第二,反觀蘋果掉到第四,拖累全球出貨量大減10%。
    2024/04/18 18:45
  • 習近平下令「2027攻台」?中國爆入侵倒數 美情報官說話了

    美國之音(VOA)報導,美國一名高階情報官員對中國能否在其設定的2027年目標期限前具備能力,兌現可能以武力統一台灣的計畫表示懷疑。
    2024/04/18 15:45
  • 贏在說話讓我變得更勇敢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前二天透過專業講師,對接企業中高階主管的口語表達課程,設計一套專為青少年學子的全新內容,讓孩子比其他人提早20年學到一生受用的技巧,未來無論是推甄面試、演講及上台報告都能輕鬆駕馭,別人還在擔心準備,你已可以從容上台侃侃而談。
    2024/04/18 08:00
  • 國際分析/新動員法粉碎軍人回鄉夢 第67旅抗命東部戰況緊繃

    烏東戰事嚴峻,卻傳出防守「恰索夫亞爾」正面戰線的精銳部隊第67旅,全旅遭到解編。傳聞指稱,多名67旅高階軍官,因為不滿高層拒絕撤出前線的請求,集體抗命怠戰,讓俄軍得以從郊區快速向城市中心推進,造成防線岌岌可危。
    2024/04/16 21:11
  • 小米SU7掀熱議!中國4大車廠有望登台 奇瑞汽車呼聲高

    小米SU7近期在中國正式上市,以標準版、Pro版與Max版三個版本打入對岸車市。即便SU7沒有採取低價策略競爭,但全車系標配Xiaomi 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與30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階版本搭載電動尾翼、賽道模式等熱血功能,成功使得中國車的聲浪再度高漲,引來國內車迷敲碗來台。而面對上汽大通Maxus、MG等測試偽裝車多次在台捕捉,《地球黃金線》就盤點今年可能登台的中國品牌車款。
    2024/04/12 17:16
  • 反對台軍售陸制裁2美企 凍結財產限入境

    美中角力最新進展。美國以國家安全為由,追究大陸在俄烏戰爭中支援俄羅斯的責任,宣布將大陸六個實體,列入出口管制清單。大陸則為了反制美國對台軍售,制裁美國兩家企業,除了凍結在大陸的財產,還禁止高階主管入境大陸。
    2024/04/12 14:40
  • 谷歌.英特爾也推新AI晶片!分析師:難動搖輝達龍頭地位

    AI晶片大戰越打越火熱!周二,英特爾發表新一代AI晶片,聲稱效能比輝達的高階晶片高出40%,同一天,谷歌也推出最新晶片,帶動母公司市值直逼2兆美元大關;只是分析師認為,無論是谷歌或英特爾,都還是難以撼動輝達當前的AI晶片霸主地位!
    2024/04/10 19:57
  • 國際分析/俄軍西進頓巴斯烽煙再起 聲稱殲滅烏93旅指揮中心

    俄軍發動「恰索夫亞爾之戰」,聲稱已經打下「運河防線」東側,正向城區推進;有消息指出,烏軍第93旅指揮部在戰役中被摧毀,多名高階軍官和參謀陣亡;此外,澤倫斯基再次呼籲美國國會,儘速通過「特別援助法案」,否則烏克蘭就會輸掉這場戰爭。
    2024/04/09 17:19
  • 東海大學泰國易三倉大學打造頂尖管理學程 許勝雄擔任首席講座教授

    國際地緣政治變化導致全球供應鏈重組,東南亞經濟貿易因此顯著崛起躍居爲全球焦點,東海大學正計畫攜手泰國排名第一的天主教大學易三倉大學(Assumption University)打造頂尖的管理學程,推動雙聯學位、網路大學,甚至開設MBA+EMBA高階企業管理專班,積極邀請台灣、美國、泰國、新加坡等一流教授至曼谷授課,打造一個適合台灣、亞洲華人企業成長的頂尖教育基地。
    2024/04/05 10:54
  • 拜習通話3重點!《路透》:論台灣、烏克蘭和菲律賓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政府高階官員告訴路透社,兩位領袖談論台灣、烏克蘭和菲律賓等議題。
    2024/04/03 09:20
  • 避風頭?萬人怒吼下台 納坦雅胡突「請病假」疝氣開刀

    以色列爆發對加薩開戰後的最大反政府抗議,民眾怒吼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台,而納坦雅胡偏偏選在此時進行疝氣手術,時機點巧妙也引發揣測。另外,以色列目前為止依舊堅持要進攻拉法,同時,以軍還證實對黎巴嫩發射飛彈,擊斃真主黨一名高階指揮官。
    2024/04/01 13:41
  • 以色列軍方證實 擊斃哈瑪斯第三號人物伊薩

    以色列軍方最新宣布,擊斃哈瑪斯第三號人物伊薩,而這也是開戰以來以軍擊斃、哈瑪斯最高階官員。面對聯合國安理會的立即停火決議,以色列宣稱這是破壞加薩停戰的談判,卻遭到美國國務院打臉。
    2024/03/27 15:00
  • 賴清德上任前與ICT企業座談 產業人士:佈局AI信心大增

    準總統賴清德五大信賴產業交流之旅,搭上國際最夯AI商機,今(26日)第三站前往桃園華亞科技園區,與超過20家ICT資通訊業者座談。與會人士透露,座談會談及包括擴大投資與租稅抵減、佈局AI與6G創新應用科技、健全低碳永續發展環境、強化綠電供應系統,以及希望創建新南向人才資訊平台,吸引高階人力來台等議題等。產業人士分析,美中科技戰對抗下,擁有完整供應鏈的台灣資通訊產業是全球AI革命的關鍵之一。賴清德在520上任前拜訪企業,也讓企業界信心大增。
    2024/03/26 14:58
  • 影音/17歲無照男撞單車女 「30萬高階公路車」撞爛斷兩截

     
    2024/03/21 12:50
  • 前川普顧問納瓦洛 成首位因藐視國會入獄前白宮官員

    美國前總統川普執政時的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因拒絕到聯邦眾議院特別委員會作證以配合2021年國會大廈遇襲案調查,元月因藐視國會遭判4個月有期徒刑後,今天入獄服刑,成為入獄服刑的川普政府最高階官員,也是首位因藐視國會入獄的前白宮官員。
    2024/03/20 09:41
  • 38歲女主管敬酒「下面突濕」大爆血 醫嘆:人類都會長

    台灣痔瘡的盛行率極高,人類在一生中都有可能長痔瘡,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分享一個38歲女高階主管的痔瘡個案,這名主管因工作繁忙和長期熬夜,導致痔瘡的產生,在升職晚會上,她敬酒寒暄過程中,突然感覺「下面濕濕的」,衝去廁所看才知道是痔瘡摩擦後爆血。
    2024/03/19 21:33
  • 輝達年度大會 推出殺手級AI晶片B200

    輝達舉行年度大會(GTC),創辦人黃仁勳推出殺手級AI晶片B200,效能比前一代提升30倍,黃仁勳更指出,這是推動AI工業革命的引擎。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從產業的部分來看,根據媒體報導或輝達宣稱,新的智能晶片可以加速至少25倍的效能,對於整個產業來說,是大幅度的提升,尤其AI產業以及AI未來應用在各個產業上的各種層面,都渴望能夠快速的提升,且各個產業在人工智能上或高階運算、量子計算都可以大幅的提升,不管在速度和能力上都會出現大躍進,可是同時也會有一些衝擊,在產業面上,可能會看到一些職務逐漸的消失,將來有一些產業可能就會出現裁員或工作會減少。」
    2024/03/19 15:19
  • 以色列情報首長赴卡達 將提議與哈瑪斯停火6週、換40名人質

    以色列官員表示,該國情報機構摩薩德(Mossad)首長率領的高階代表團今天將前往卡達,參加與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的會談,以方將提議停火6週以交換釋放40名人質。
    2024/03/19 09:44
  • 國際分析/西方捐無人機解缺彈困境 俄烏戰爭實驗AI智慧科技

    烏克蘭無人載具技術在俄烏戰爭中表現得淋漓盡致,也讓西方有意組成一個聯盟,提供烏克蘭更高階的機種和技術,但是美國時代雜誌則在一篇專題報導中,點出烏克蘭的AI無人技術似乎有被誇大的可能。因為目前的AI無人技術屬於「窄知能」階段,只在執行特定任務上,可以達成人類的期待,但是還不具備對突發狀況做出自主反應的能力。
    2024/03/12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