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高閬仙 結果共18筆

  • 誹謗郝龍斌妻及李永萍收鑽戒 童仲彥判6月確定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妻子高閬仙及前北巿副巿長李永萍不滿前北巿議員童仲彥指其收受廠商鑽戒,提告誹謗,高院更一審今認童毫無所憑,蓄意造假毀人名譽,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確定。
    2020/07/08 14:28
  • 控高閬仙收鑽戒 童仲彥二審遭改判有罪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妻子高閬仙不滿北巿議員童仲彥指她收受廠商鑽戒,提告誹謗,童一審無罪。高院認為童的爆料未經合理查證,今天改依誹謗罪判處拘役59日,童仲彥表示將會上訴。
    2018/02/13 13:27
  • 質疑高閬仙收鑽戒挨告 童仲彥:查證半年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妻子高閬仙不滿北巿議員童仲彥指她疑收廠商送的鑽戒,提告誹謗,一審童獲無罪。高院今天開庭,童說已查證半年,若這樣還有事,應讓民代有司法調查權。
    2018/01/16 14:39
  • 指高閬仙收鑽戒挨告出庭 童仲彥:有證據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妻子高閬仙不滿北巿議員童仲彥指她疑收廠商送的鑽戒,提告誹謗,一審童獲無罪。高院二審今天開庭並勘驗新聞影片,童仲彥表示,他有證據,在一審時就已提供。
    2017/11/07 14:42
  • 「按摩聽來的」 童仲彥控郝妻收鑽石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5號在市議會質詢時,拿出變聲處理的錄音檔,爆料台北市長郝龍斌夫人高閬仙,收受廠商贈送的鑽石戒指,不過消息來源,疑似就有所本?按摩聽來的,追錄音帶是從童仲彥之前爆料考試院長關中,常去的那家按摩院傳出來的!郝龍斌不僅在質詢台上力挺妻子高閬仙,也已經在下午透過律師幫妻子提出誹謗告訴!
    2012/11/16 17:02
  • 「按摩聽來的」 童仲彥控郝妻收鑽石

    被市議員爆料收受廠商鑽戒的郝龍斌妻子高閬仙,表示自己一顆鑽戒都沒有,質疑市議員童仲彥仗著言論免責權,沒有證據就隨便指控,將提出誹謗告訴,其實童仲彥爆料時播放的錄音檔,是透過朋友轉述在按摩院裡聽到的消息,不過童仲彥也在同時,刻意在議場外招開記者會,強調證據確鑿,大家法庭上見。
    2012/11/16 11:05
  • 議員控妻收鑽石 郝嗆:有種議會外說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5日在市政質詢時突然爆料,一名劉姓珠寶商為了喬事情,曾經送鑽石給郝龍斌夫人高閬仙,以及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甚至拿出錄音檔證據,不過郝龍斌強調,高閬仙根本沒有鑽石,甚至怒嗆童仲彥「有種放棄言論免權到外面說」,事後更火速在市府網站PO上聲明稿,大動作澄清。
    2012/11/16 07:17
  • 寧夏夜市夯 「市民郝太太」怨難停車

    台北寧夏夜市去年推出千歲宴,讓攤商的生意越來越好,來的人多了,周邊停車位不夠的問題也浮上檯面。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太太高閬仙,就曾經自己開車到寧夏夜市,卻找不到停車位,回家後立刻變身「小市民」,向市長郝龍斌抱怨,郝龍斌開玩笑的說,太太在家質詢他的時間不比議員少,而且市府已經在周邊興建新的停車場,但能增加的停車位非常有限。
    2011/08/23 12:36
  • 撇花風暴!郝攜妻宣傳花博 遭嗆聲

    挽救郝龍斌民調下滑選情,國民黨立委行動力挺組成「蘇打小組」,開記者會體檢蘇貞昌北縣經驗;郝龍斌則是繼續宣傳花博,而且難得帶太太高閬仙出席,高閬仙說她正面思考,從政遇到事情或壓力本來就是可預期的,反而丈夫成長了,只是沒想到活動剛開始,遇到支持樂生的大學生嗆聲,現場很火爆!
    2010/09/10 12:48
  • 用行動說愛 馬總統陪母共進午餐

    母親節,馬總統也抽空回家陪母親秦厚修共進午餐,難得團聚,讓馬媽媽笑開懷,站在窗邊揮手,說她很開心,台北市長郝龍斌則是陪妻子高閬仙過節,送上大把鮮花,不過禮物呢?高閬仙笑說,只有一條項鍊,而且已經是很多年前送的了。
    2010/05/09 17:53
  • 軍人家庭出身 郝送花訴情超靦腆

    台北市長郝龍斌,軍人家庭出身,一向給人有點「ㄍㄧㄣ」的印象,不過趁著陪太太高閬仙逛花市,郝龍斌安排送一束花,向太太表達愛意,只是實際的他,居然還說要太太挑便宜一點的;巧的是,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也在同一時間逛花市,過去風流倜儻的施主席,被問到要買花送誰,居然當著太太的面,說要送給很多美女,兩個人的行事風格,相當南轅北轍。
    2010/02/15 14:04
  • 媳婦接班掌廚 郝家獅子頭食譜公開

    紅燒獅子頭是年菜重頭戲,而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親手烹煮的「郝家獅子頭」,更是政壇上傳聞已經的好滋味,每年過年,郝家都要做上2、3百顆分送親朋好友,不過郝柏村年紀大了,現在決定把手藝傳給媳婦高閬仙,今天台北市長郝龍斌跟太太一起下廚,決定不藏私了,要把郝家獅子頭的食譜昭告天下!
    2010/02/11 18:32
  • 郝市長訪星國 夫人高閬仙隨行

    台北市長郝龍斌目前正在新加坡訪問,不排除會見當地的政府高層,而在郝龍斌上任後,似乎就很少看到的郝龍斌妻子高閬仙,也意外的飛到新加坡,並且還以市長代表的身分參訪當地的老人中心;由於過去8年來,馬英九從來沒有和妻子周美青出訪,所以高閬先的隨行,也讓台北市的城市外交很不一樣。
    2007/09/06 00:46
  • 郝柏村夫婦投票 都說對子有信心!

    郝柏村夫婦,在媳婦高閬仙的陪同之下,一大早就前往投票所投票。對於兒子郝龍斌的選情,夫妻倆都說有信心!儘管這次選戰當中,郝柏村也屢屢成為對手的箭靶,但他說相信台北市民的判斷。
    2006/12/09 12:43
  • 選前夫人出招 游芳枝車隊掃街

    選前緊繃,最後一天的上午,台北市長候選人各自打出夫人牌,郝龍斌夫人高閬仙在總部打電話拜票,謝長廷夫人游芳枝車隊掃街,宋楚瑜夫人陳萬水則是到濱江市場,夫人們賣力拜票,作最後衝刺!
    2006/12/08 12:48
  • 決戰北高/甜蜜班對!郝妻素顏 生澀彎腰拜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今天行程滿檔,他的太太高閬仙,代夫出征,出席國民黨內的聯誼活動,高閬仙很少公開講話,第一次站上輔選舞台,他坦言很緊張,跟一般人助選的大嗓門很不一樣,不過他很有誠意,全場每一雙手他都要握到。
    2006/10/29 13:23
  • 決戰北高/〈獨家〉315和317 郝家父子隔牆兩門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到底住哪?他的戶籍登記在福林路317號,也就是在他的父親前行政院長郝柏村315號的寓所旁,TVBS現場觀察,發現郝龍斌和郝柏村的家,各有自己的水塔,還有獨立電錶,面對民進黨連串質疑,郝龍斌的太太高閬仙無奈的說,這已經讓選戰失焦。
    2006/10/24 12:58
  • 〈獨家〉辭官喘口氣 郝太太:小孩最開心

    為了坪林公投風波,環保署長郝龍斌毅然請辭,這樣的決定來得突然,連家人也很驚訝,郝龍斌的太太高閬仙接受TVBS專訪表示,對於丈夫請辭,全家人都很支持,尤其小朋友特別開心,因為忙碌兩年的郝龍斌,終於有機會可以喘口氣,好好陪陪他們。
    2003/10/02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