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高解析度 結果共46筆

  • 這什麼車? 「鋪面調查車」特殊造型吸睛

    最近路上出現一輛造型特殊的車,吸引不少人注意,原來這是國立中央大學,與日本合作,共同組裝的鋪面狀況調查車,「富士玉山攻頂一號」,利用車頂的高解析度雷射相機,偵測路面凹凸不平,再利用AI分析檢測數據,看看哪些路段的柏油,需要維護。
    2024/01/31 12:47
  • 陸官媒「和平」片秀高解析+疑超近拍台灣 我軍事專家破解

    中國大陸官媒最新播出一段紀錄片,出現短短三秒,看似近距離,空拍台灣,而且畫面超高解析度,引發關注。我國國防安全院的專家指出,是高空側拍法,或是購買影片製入,慣用的大內宣手法。
    2022/10/07 18:52
  • 驚見瀏海!Apple全新筆電搭「最強晶片」 售價近6萬起

    蘋果今(19)日凌晨舉辦第2場秋季發表會,推出全新的MacBook Pro,尺寸有14吋跟16吋兩款,同時搭載更強大的晶片「M1 Pro」與「M1 Max」,連接埠也增加,號稱是最多插槽的Mac筆電。此外,這次的MacBook Pro首次採用「瀏海」設計,螢幕延伸,縮窄24%、頂端縮小6成,擁有歷代最高解析度,預計會在下週上市。
    2021/10/19 08:41
  • 東奧5G技術提高觀賽體驗 海上銀幕、AR科技增臨場感

    東奧將在比賽期間啟用無人機等技術來拍攝無法近距離觀看的帆船競賽、高爾夫球等運動項目,且為了提升觀戰體驗,東奧這次與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合作,運用最新5G高速技術,即時替會場轉播超高解析度的精彩賽事。
    2021/07/02 17:15
  • 為驅趕陸船隻 菲軍方擬在中業島建後勤樞紐監控南海

    菲律賓參謀總長索貝哈那,10日接受CNN專訪時,表示目前仍有中國船隻出現在西菲律賓海,為加強掌控南海情勢,菲律賓規劃把「中業島」設為後勤樞紐,並在菲國占據的地物上,架設高解析度監控系統。
    2021/05/11 12:45
  • 赤科山賞金針花海 即時影像先知花況

    每年夏末初秋是花蓮金針花盛開時節,縱管處為讓各地旅客獲得第一手花況,特別在玉里赤科山架設高解析度鏡頭,也即時傳達山上天候、路況等訊息供民眾參考。
    2020/08/18 16:23
  • 首款油電海神問世 Ghibli Hybrid拿四缸引擎叫陣!

    創廠超過百年,Maserati終於正式和電動化劃上等號;旗下首款油電複合動力車款Ghibli Hybrid,以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BSG啟動馬達發電機、eBoost電子增壓器與48V電池組,創造出330匹最大馬力,以及0-100km/h加速5.7秒的性能表現。同時,透過新一代MIA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運用高解析度螢幕提升科技感與便利性,建構出兼顧節能與性能的電動化海神。
    2020/07/16 20:00
  • 「OCT」救眼睛 日本眼底斷層掃描.篩檢青光眼

    每年3月的第二週是「世界青光眼週」。青光眼傷及視神經,而目前醫療仍無法修復,因此青光眼造成的傷害是不可逆,更是全球失明原因首位。青光眼因為初期症狀不明顯,常會輕忽、錯判,錯過治療時機。而日本近年使用「OCT」檢測,也就是幫眼睛照斷層掃瞄,高解析度的3D影像呈現眼睛各部位狀態,幫助醫生精確判斷,也讓患者能即早治療。
    2020/03/09 19:55
  • Pixel、紅米、realme推新品!搶下半年換機潮

    下半年新手機齊發,像是Google最新發表的手機,有雷達感應器,可以靠手延遲鬧鐘跟聽下一首音樂,夜拍功能提升,說拍銀河都OK,另一家紅米手機,搭載4鏡頭,其中主鏡頭是6400萬畫素,可以輸出變海報一樣高解析度,至於一度停產的三星摺疊機,國內3C達人已經拿到實機開箱文。
    2019/10/16 20:07
  • 水杯中鬥魚高解析照? 真相竟是畫出來的

    什麼叫以假亂真?帶您來看一位南韓藝術家,他以繪製擬真油畫紅遍全球,小動物為主題的作品,看似平凡但在他巧手之下,所有畫作看起來都逼真到像是高解析度照片一般,讓人不相信這是用畫筆畫出來的,就連蝸牛或魚類表皮的光滑質感,他都能真實呈現。
    2019/10/11 15:34
  • 國道出口誰敢再亂插隊! 交部高解析電眼「9路段」曝光

    國道出口亂插隊,小心破財!為改善高速公路出口匝道違規插隊情形,交通部高公局表示已於國1五股北出、林口A南出、大雅南出、鼎金系統南出與北出、國3南港系統北出、中和南出、國3甲萬芳西出、木柵東出,共9處重點交流道出口設置高解析度攝影機,其中6處設在北部路段,開車下交流道若未排隊,恐被開罰3000到6000元。
    2019/01/26 11:54
  • 蔡總統盼高解析度顯示面板 用在救災、國防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致詞時表示,台灣顯示面板擁有高解析度愈做愈高,盼未來在有高解析度需求的救災、國防系統上能有合作的機會。
    2018/08/29 14:29
  • 指考提升印刷技術 2頁試題印製成本增55萬

    大考中心今天表示,今年指考生物和地理科各1頁採高解析度灰階印刷技術,印製成本就增加55萬,如果明年學測也要採用,印製成本至少增加270萬元,還得另覓場地。
    2018/07/03 16:56
  • 機器人穿衣! 增加逾2倍人流接觸

    邁向機器人時代,日本開始流行給機器人穿衣服,不管是在家談心的小型機器人,還是在飯店、銀行導覽的大型機器人,在穿上衣服後發現,更多人願意跟它接觸。而在辦公室,機器人軟體則能助行政事務人員,省下更多勞力,透過高解析度掃描,電腦可以辨識手寫文字,再幫你自動輸入,能取代人類,進行文書處理和繁瑣的行政流程。
    2018/04/09 20:24
  • 高解析錄影機  林口交流道取締插隊

    國道1號南下林口交流道A出口裝設高解析度攝影機,今天啟用。國道警方說,對違規插隊、任意變換車道、跨越雙白實線、跨越槽化線等行為,將裁罰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款。
    2018/01/15 15:39
  • 夏普OLED拚啃蘋果 專家:關鍵看這點

    媒體報導,夏普今年將量產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供應自家品牌手機。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資深研究經理徐美雯認為,若高解析度OLED面板良率提升,有機會供應蘋果。
    2018/01/11 11:58
  • 電視技術今年仍重畫質外觀 8K開始發展

    群智諮詢認為,2018年電視市場的技術依然是以「畫質和外觀」為主軸,呈多元化趨勢,超高解析度(4K2K)加速普及,比4K2K解析度更高的8K電視也開始發展。
    2018/01/03 13:50
  • 產能過剩!40吋電視面板跌 半年降價25%

    全球面板產業進入轉型關鍵,根據國際面板統計數據,今年11月40吋和43吋的電視面板都出現價格下滑的趨勢,其中又以40吋電視面板價格跌最兇,半年來已經下跌25%;追究原因除了主要生產面板的韓國企業增產外,大陸也加速他們的面板生產。從2012年到2016年大陸面板出貨量已經增長212%,躍升為全球第二大面板生產基地。現在面板產能過剩,整體價格下滑,要應付供需變化65吋大尺寸電視將成為銷售主力,另外高解析度的4K技術還有智慧電視也成為面板廠下一步積極開發的重點。
    2017/12/15 20:44
  • 名導諾蘭操刀 多角重現敦克爾克戰役

    《星際效應》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新作《敦克爾克大行動》,將歷史上「敦克爾克戰役」搬上大銀幕!這場戰役是英國面對德軍包夾時,相當重要的一場戰略性撤退,還沒上映已經獲得電影網站的高分評價,其中一項亮點,是導演諾蘭以IMAX攝影機拍攝,不僅演員感受深刻,拍攝手法和高解析度要讓觀眾身歷其境。
    2017/07/19 18:40
  • 先把你拍下!嫌撥鏡頭 位移偵測及時傳

    持續追蹤這個竊盜集團,嫌犯以為挪開或是破壞監視器就不會被拍到,但其實未必!過去馬路上的監視器畫素較低,但現在最高能達到4K的高解析度,嫌犯一入鏡就能拍下,及時傳送位移偵測照片,也有警報提醒的功能,甚至是隱藏式,外型就像偵煙器或電線,讓嫌犯察覺不到!
    2017/05/21 18:17
  • 科技帶進電影 李安獲卓越國際榮譽獎

    導演李安又得獎了,國際廣電大會將年度卓越國際榮譽獎頒給了李安,不過李安卻是很害羞地說,自己是拍劇情片的導演沒想到可以領技術獎,其實李安近年拍攝的電影都結合不少最新科技,包括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還有最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也運用了以前所未有的,4K高解析度和3D規格拍攝,也因此讓李安得到評審青睞。
    2016/09/12 12:54
  • 搶搭奧運商機 動態面板120hz以上觀賽最好

    不少面板業者搭上奧運商機,趁者民眾對奧運觀賽的熱情正延燒,搶攻換機潮,不過要買到適合觀賽的電視,不只尺寸要夠大,擁有4K以上的高解析度,動態面板至少在120hz以上才能拉高背景對比,把運動員的動作看得更清楚,還有電子業者推出360度全景相機,可以幫助奧運選手記錄練習狀況,智慧型手錶則可以讓選手們在參賽前做好個人健康管理。
    2016/08/09 23:03
  • 國道不打方向燈、插隊 重罰3千到6千

    國道或高速公路,車速飛快。如果這個時候突然有人不打方向燈就要變換車道,真的很危險。以往只罰1200到1500元,現在加重罰則,提高到3千至6千元。另外下交流道的時候如果不想乖乖排隊,硬要插隊,高解析度監視攝影機自動錄影,一抓到罰3千到6千。
    2016/08/07 10:29
  • FOCUS/最新視覺! 全球第一大媒材展眼花撩亂

    全球最大的傳播媒體器材展NAB,18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進行為期4天的展出,今年有超過1700間企業參展競爭激烈,為了就是能讓消費者體驗到更真實的臨場感,因此今年將重點放在「超高解析度」以及「高動態範圍」上,包括日本推出了8K的超高解析度動態影像,這比一般的HD電視還高出16倍;知名大廠NOKIA則推出一台360度的3D攝影機,要藉著VR趨勢捲土重來;另外,也有業者看準當今正夯的直播功能,推出了專用的小型攝影機,小小一台160克比手機還輕,當消費者使用它來進行直播的時候,彷彿進入攝影棚體驗明星般的感受。
    2016/04/20 21:01
  • 慣竊15秒偷金牌 卻1秒遭屋主發現被逮

    高雄市一名小偷在神壇前勘查好地形,原本以為花15秒就能得手離開,沒想到一踏出大門當場就遭女屋主發現,一開始他還把金牌丟到一旁盆栽要湮滅跡證,還好警方從監視器發現他偷竊過程才讓他百口莫辯,由於被害人的神壇緊鄰自家工廠,特地裝設每支近萬元的高解析度鏡頭,果然讓小偷每個細微動作都無所遁形。
    2016/01/05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