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高衩 結果共140筆

  • 陸「田徑IU」穿三角褲比賽!圓滿蜜桃全現形 挨轟:太暴露

    中國大陸田徑好手夏思凝182公分高挑身材、清新氣質和精緻五官擁有大批粉絲,被網友封為「田徑IU」,每回出場都引起關注,日前更在室內田徑大獎賽南京站,以8秒28的成績刷新個人賽季最佳紀錄,在女子60公尺跨欄順利封后。不過網友卻批評她比賽穿的運動褲太「高衩」,質疑是否會在跨欄時走光,怒轟穿著「太過暴露」。
    2024/04/16 13:00
  •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連發!禮服「開衩到大腿根」網暈爆:想跟妳結婚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勇奪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她昨日驚喜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只見她換上多套禮服,各種設計款式都有,有細肩帶白紗、深V低胸禮服,讓她的傲人身材全都露;還有斜肩禮服裙襬開高衩,讓她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絕美造型令人驚豔。
    2024/04/10 19:06
  • 車頭燈掉出來!本土劇林志玲「形狀全被看光」 網驚:穿這樣?

    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的37歲女星王晴,憑著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她也經常放送大尺度辣照寵粉。近日王晴和好友一起去游泳,只是一襲斜肩式高衩泳裝,車頭燈一覽無遺,網友也大驚「穿這樣去游?」
    2024/03/01 10:50
  • 女星穿「高衩泳裝」私密部位快看光!胸前大開豐滿炸出 驚見2處下垂

    女星徐瑋吟(鮪魚)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近日貼出在越南峴港的泳裝美照,穿著黑色連身高衩泳裝的她在沙灘上擺拍,泳裝胸前挖空的設計,大方展現渾圓美胸,轉身背部全裸,身材火辣性感,讓粉絲紛紛留言狂讚,不過徐瑋吟透露這趟旅行發現身上2處下垂,容貌焦慮的她只好靠修圖來解救。
    2024/02/27 12:19
  • 好辣!豬哥亮愛女「出道嫩照」曝光 圓潤女孩轉變高衩女郎

    謝金晶2013年與爸爸豬哥亮重逢後,隔年靠著爸爸簽線,簽約豪記唱片發行首張專輯《思念你的心》正式出道,如今10年過去了,她剛發行第9張專輯《搶頭香》,對比剛出道爸爸還出席記者會,謝金晶從青澀還有點肉的女孩,如今纖細亭亭玉立,還多了點成熟女人味。
    2024/02/07 17:49
  • 榮總忘年會高衩妹子熱舞 「護理師好頂」內行曝光真實身分

    農曆年前是尾牙旺季,不少醫療機構也會舉行忘年會,讓同仁餐敘小聚聯絡感情。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轉發2024榮總整形外科忘年會的畫面,只見有8名高衩開到根部的正妹在台上賣力熱舞,網友一看驚呼「榮總的護理師真的好頂」,但有內行網友曝光8名辣妹的真實身分。
    2024/02/05 10:33
  • 怕失言被炎上? 蔡凡熙講「色色冷笑話」被主持人急打斷

    賀歲動作片《還錢》今舉辦首映會,陳柏霖、蔡思韵、蔡凡熙、林哲熹、李銘忠、何思靜、大飛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先前陳柏霖因工作缺席,被拱先扛票房公約,若破億要穿高衩連體女裝,陳柏霖大笑喊沒辦法,除非票房破五億,李銘忠則說:「那全部男生一起穿!」蔡凡熙直言:「那看起來會很像日本搞笑節目!」陳柏霖更表示要找吳慷仁一起穿,但吳慷仁早已在《華燈初上》穿過女裝,陳柏霖最後只好妥協,「好啦,我穿我穿!」
    2024/01/31 19:39
  • 男星才公開出櫃!一看小S深V泳裝辣照 突脫口「要被掰直了」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演藝事業跨足戲劇與主持,轉至幕後約7年時間,近期重返螢光幕不僅公開出櫃,還大方曬出圈外男友,談及GAY話題完全不避諱,先前曾透露會有這樣的轉變全是因為小S,然而,小S(徐熙娣)昨(30)日分享深V高衩泳裝辣照,卻讓他驚喊「美到要被掰直了!」(同性戀轉變為異性戀)
    2024/01/31 12:50
  • 賴慧如開高衩洩春光! 熊霓懶理緋聞嗨跳「扯破網襪」蜜臀乍現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除夕晚上7點播出,由「綜藝天王」胡瓜與「時尚天后」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和郭忠祐等進行「百人大開場」。表演單元「激情四射綜合競技國標」中,由賴慧如、顏曉筠和熊霓帶來快捷奏的森巴、恰恰、捷舞演出,搭配國標特技空中翻轉,超高困難度的舞蹈,陪觀眾們度過除夕夜。
    2024/01/30 06:59
  • 陳柏霖小心了!缺席《還錢》扛票房公約 破億得穿高衩

    春節最新動作喜劇片《還錢》今(27)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主要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與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現身發「錢」字春聯與專屬紅包袋,熱情粉絲不畏低溫擠爆現場,被問到票房公約,蔡凡熙立刻調皮拱缺席活動的陳柏霖負責,蔡詩韵則補充,要陳柏霖穿她曾穿過的高衩連身電影T-Shirt,展現結實腰身。
    2024/01/27 23:07
  • 過年《還錢》!蔡凡熙、林哲熹信義區發紅包 賀歲檔開打「沒在怕陳昊森」

    賀歲片《還錢》今天在信義區街頭舉辦造勢活動,由主演群上街發紅包催票房,雖然下著雨但還是不減民眾熱情參與,而他們也提到票房如果破億的公約,要全員穿高衩連體衣,讓大家笑翻。
    2024/01/27 18:48
  • 洪門年終餐會!找正妹禮生迎賓 上千人到場

    桃園地方社團日前辦年終聚餐晚會,在餐廳席開165桌,還請來108名正妹禮生到場,通通穿著白色高衩禮服及白色高跟鞋,在會場外迎接賓客,由於有上千人參加,桃園警方不敢大意,加派警力到場維護,幸好活動順利落幕。
    2024/01/10 22:19
  • 桃園洪門108將忠義大會席開百桌 108名高衩禮服美女一字排開

    桃園社團「洪門108將」日前在來福興飯店舉辦洪門108將忠義大會,席開168桌,眾星雲集且氣氛相當熱鬧,還有108名身穿白色高衩禮服的美女們一字排開接待迎賓,現場1千多名賓客與總會長鄭守博高舉酒杯高喊「喝洪門啤酒,交天下朋友」口號,聲勢相當浩大。
    2024/01/10 15:16
  • 美翻!46歲林嘉綺蕾絲禮服「高衩開到腿根」 超兇上圍全看光

    46歲國際名模林嘉綺先前獲得2023 TAFAD FASHION AWARDS超級名模獎,已經是二寶媽的她,身材依舊火辣,她今(9)日出席伊林娛樂品牌感恩會,身穿一襲粉色緊身禮服,高衩直接開到大腿根部,相當火辣。
    2024/01/09 19:40
  • 閻奕格跨年辣舞「高衩開到腿根」 Karencici曬美胸不讓了

    閻奕格今年發行新輯《Changing Room》的,年底各種商演、尾牙、校園邀約不斷,跨年則在「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以及「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演出,將帶來完全不同的造型和歌單,她開心說:「今年發了新專輯,幾乎每一天都可以見到歌迷們唱歌給大家聽,我覺得很幸福,非常開心跨年可以見到南部和北部的朋友們。」新的一年她也預告有大型的計畫即將來臨,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12/31 19:49
  • 美一輩子!「最美白娘子」旗袍挖洞、開高衩 70歲狀態超驚人

    香港女星趙雅芝曾是1970至80年代的「四大花旦」之一,1992年在《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白素貞後,讓她擁有「最美白娘子」的美名。如今已70歲的她,因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每每出席公開活動總會引起熱烈討論。22日,她應邀出席第五屆海南島電影節閉幕禮,並擔任頒獎嘉賓,一席優雅打扮讓她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2023/12/26 19:46
  • 李國毅超正妻秀「戰袍」!中空開高衩辣翻 懷孕5月不科學

    李國毅和Dancer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兩人於2021年結婚後接續升格為爸媽,目前夫妻倆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並在上月底驚喜宣布升級為「一家四口」,證實懷上二胎。目前懷孕約5個月的橘子,今(4)日則曬出一張穿著中空小可愛及開衩長裙的照片,只見她纖腰、美腿依舊,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媽咪,也讓粉絲驚呼「太不科學了!」
    2023/12/04 21:24
  • 金馬60/紅毯驚見超辣正妹!「高衩開到腿根」 葉曉霏性感下身曝光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葉曉霏,身穿一襲低胸銀色禮服步入星光紅毯,不但露白滑香肩,往下一看更性感,裙襬高衩直逼大腿根部,一雙火辣美腿一覽無遺,搭配蒂芙尼(Tiffany & Co.)珠寶,更顯優雅貴氣。
    2023/11/25 18:39
  • 蔡依林不藏了!宣布睽違20年驚喜 辣開高衩到腿根超性感

    蔡依林推出全新單曲〈OH LA LA LA〉,這首歌是她繼2003年後,睽違20年再度與麥當勞攜手合作;不僅回歸代言,更為其創作並獻唱40週年主題曲,堪稱是年度壓軸「多巴胺神曲」,舞蹈是合作多次的世界級編舞老師Kiel Tutin所編排;結合超現實與舞台劇元素打造蔡依林瘋狂的奇想世界;她更化身上班女郎,隨著不間斷的「OH LA LA LA」洗腦歌詞大跳魔性舞蹈!
    2023/11/19 13:36
  • 窮到睡客運站!梁文音爆靠統聯過日子 淚訴「低潮日子」

    「幸福歌姬」梁文音昨(11)日光棍節於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出道15週年「2008-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為了返鄉開唱,梁文音妝髮4小時、以一身桃粉平口墜袖高衩禮服豔麗現身,化身「粉紅芭比」陪粉絲共度雙十一光棍節,沒想到一登場就怨被粉絲「不負責任」,打趣:「開頭讓你們尖叫,你們怎麼那麼小聲,你們自己敲碗的,怎麼這麼不負責任,我這不就來了嗎?」滿場粉絲瞬間補高分貝尖叫,迎接幸福女神。
    2023/11/12 17:07
  • 禮服手套評價兩極!夏于喬想法添亮點 許瑋甯變「小籠包墊布」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甫結束,你是否還意猶未盡呢?分為兩天的紅毯造型,你心目中的3美3帥又是誰呢~在21日的金鐘獎紅毯上,女星許瑋甯一襲裸金色的高衩禮服、夏于喬的黑色平口禮服,兩人更不約而同接套上手套來增加造型感,然而~她們的手套在網路上卻是反應兩極!?
    2023/10/23 18:45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米可白高衩薄紗「若隱若現」 藍心湄見狂閃:大哥都這樣!

     
    2023/10/22 10:44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米可白高衩薄紗走星光 藍心湄見狂閃:大哥都這樣!

    2023/10/21 23:15
  • 金鐘58/女神降臨!許瑋甯美胸、美腿全都露 羞認邱澤打氣藏情趣

    許瑋甯和李程彬以《她和她的她》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男主角獎,今(21)晚2人一起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許瑋甯以細肩帶香檳色高衩禮服搭配香檳色手套亮相,走動時美腿若隱若現,相當優雅,但因禮服太過低胸,她頻頻用手防護,有些辛苦。好奇老公邱澤有無替她加油打氣,她害羞笑答「一定要囉」,至於內容保密,是夫妻間的小情趣。
    2023/10/21 19:11
  • 金鐘58/米可白「高衩全開到屁股」 裸白薄紗透視全看光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紅毯星光大道在下午5點開始。本屆以《牛車來去》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米可白(趙亦瑄),與游安順一起走紅毯,以一襲全白禮服踏上紅毯,大腿開高衩到三角私密處,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10/2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