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高級車 結果共92筆

  • 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去年訪俄試乘 金正恩收普欽豪車大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收到一份大禮,是來自俄羅斯總統普欽贈送的俄羅斯高級車。根據北韓「勞動新聞」報導,金正恩收到的新車,被譽為是「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南韓媒體則推測,這輛車就是金正恩去年訪問俄羅斯時,試乘過的普欽總統座車。
    2024/02/21 19:14
  • 不甩聯合國制裁 普欽大方贈俄製高級車給金正恩

    俄羅斯與北韓近期交流密切,俄羅斯總統普欽預計於3月總統大選結束後造訪北韓,本月也有大批俄羅斯遊客進入北韓旅遊。外媒指出,普欽近日無視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將一輛高級的俄羅斯國產車,送給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展現出兩國的友好關係。
    2024/02/20 12:30
  • 汽車改裝廠竄大火 高級敞篷車燒剩骨架

    新北市一間專門做「高級座椅」,還有「電動滑門」的汽車改裝廠,凌晨竄出大火!為了避免火勢擴大,警消破牆灑水灌救,終於在兩小時內撲滅,只是這把火燒得猛烈,把廠內的高級車輛幾乎燒成廢鐵,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火調人員釐清。
    2023/12/01 13:50
  • 等了2年!台中保時捷亞洲最大 4500坪展間車主樂歪

    台灣高級車的市場驚人,日前像是賓士、凌志(LEXUS)在台中都有展示中心、大型旗艦店,BMW也不惶多讓,曾宣布要在台中蓋占地7000坪的展間,引起許多車迷、車主的期待,今(20)日,保時捷在南區的展間也盛大開幕,占地4538坪,成為全亞洲最大的保時捷中心之一。
    2023/09/20 16:06
  • 慘!高檔賭場藏信義商辦 開幕5天就被抄

    台北市警方破獲高檔職業賭場,藏身在信義區商辦大樓內,現場抓到的賭客,雖然人數不多,但疑似都是VIP,荷官幾乎是1對1服務,當中不乏富二代會坐高級車來,只是這間賭場才剛開始營業,也花了不少錢裝潢,開幕不到5天,就被破獲,直接歇業。
    2022/09/18 13:46
  • 卡戴珊家族被法拉利列黑名單? 媽媽超狂汽車蒐藏曝光

    說到明星所擁有的獨特豪華車款,卡戴珊家族肯定會被提到,因為他們的錢真的多到滿出來,而且又特別喜歡收集豪華車輛,但其實他們也被跑車品牌法拉利寫入黑名單當中,這家義大利車廠也對小賈斯汀有同樣的做法,而他們依舊可以透過二手市場買到法拉利,只不過有些限量的車款就沒辦法取得,但即便被法拉利給列入黑名單,他們依舊瘋狂買車,這邊就來看看Kris Jenner擁有的高級車款。
    2022/07/02 12:15
  • 10大網友最愛的「叫車APP」 第一名很常坐到高級車

    這些叫車APP你覺得哪家最讚? ​​​​自從Uber崛起進入到台灣市場後,大大改變了台灣小黃計程車生態,許多老字號計程車品牌紛紛轉型成多元化計程車,除了讓民眾可以在網路上預約外,也能透過手機APP叫車,而過往隨著跳表算車資的模式,也轉換成能預估車資、電子支付的方式,比起以前只能靠打電話或路邊攔車,現在叫車真的方便不少。
    2022/06/28 13:16
  • 中國大陸車市供需失衡 高級車加價賣貴百萬台幣

    中國大陸車市強強滾,完全不受疫情陰霾影響,2021年前11個月的汽車銷售,比同期上漲4.5%。買車的人多,偏偏供應鏈跟不上腳步,導致今年中國大陸的車價不斷飆升,有的高級車款甚至比官方定價,還要貴上30萬人民幣,將近130萬台幣。
    2022/01/07 13:03
  • 進口車仍缺! 11月新車掛牌4萬103輛低於預期

    11月車市在國產車廠持續擴大販促力道的刺激下,買氣仍維持強勁,部分進口車及高級車品牌持續受車用IC晶片短缺影響,導致缺車,11月新車掛牌數4萬103輛,月增13.6%,年減13.4%,略低於原先預期的4萬1000輛。
    2021/12/01 16:13
  • 雙B缺車搶市! 瑞典豪車掛牌增23%、德系35.8%

    全球晶片荒,連帶影響高級車款,特別是雙B供應吃緊,業者就坦言,有些車款甚至得等至少一年,讓其他車廠大動作搶市,瑞典豪車全台展間大規模翻新,截至今年10月,銷售量也比去年同期成長23%,另外油價飆漲,也讓電動車交易量比油車更加熱絡。
    2021/11/13 21:12
  • 只花3萬!E-Class變身邁巴赫 套件淘寶就能買

    許多人會將高級車視為展現身份的象徵,因此願意花費更高的代價來獲得更尊榮的用車體驗。但別以為已經擁有雙B的人就能夠心滿意足且安分守己,畢竟,人總是向上看,有些人總希望自己最是特別的,哪怕是裝的也沒關係!
    2021/10/12 14:25
  • Bentayga想越野每年得付2億美金? 福斯與JLR越野專利訴訟結果即將出爐

    說到越野車品牌的話,大家很快就會想到Land Rover這個來自英國的悠久廠牌,而從2016年開始JLR集團就針對福斯集團旗下的高級車輛品牌賓利提出訴訟,他們指出該品牌的SUV車款Bentayga當中的全地形控制系統與Range Rover所使用的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應系統太過於相像,更進一步阻止福斯集團旗下其中幾輛搭載此全地形控制系統的SUV車款進口到美國,他們聲稱這些車輛使用了JLR的專利技術,而現在這場訴訟即將告一段落。
    2021/10/01 19:22
  • 買新車好怕皮椅不耐用? 達人:固定做這事就能持久

    汽車座椅搭配皮革在過去曾是高級車才有的象徵,但現在除了一些歐系入門進口車以外,大部分車款都有配置皮革座椅,有網友在PTT發文,這次買新車打算訂製高級皮革座椅,但時常看到有人分享皮革內裝發生汙損、吃色、龜裂等問題,而業代又跟他說,合成皮革比真皮還要耐用也好照顧,讓他相當猶豫是否要花一筆錢加價選用高級皮革。
    2021/09/30 13:16
  • 搶年輕人! 德豪車廠推「旅行車」PK雙門轎跑

    鴻海和裕隆合作,打造的首款國產電動概念車,原訂10/18才要亮相,卻意外在運送過程中提前曝光,引發網友議論,不少人說外觀先進好看,也代表台灣在電動車產業上更進一步。另外,德國高級車品牌,也推出大改款,這次少見的著重在旅行車上,鎖定愛往外跑的年輕族群。
    2021/09/15 13:45
  • Lexus休旅軍團領軍民俗月掛牌破2千 強占高級車近3成市場

    剛結束的8月份,適逢農曆7月,也是俗稱「鬼月」的民俗月,過去一直是汽車銷售淡季,不過今年適逢本土疫情趨緩,經濟活動復甦,也讓今年8月汽車銷售成績比起過往同期更加亮眼。其中和泰汽車總代理Lexus在8月也有突出表現,以2,006台搶下近3成高級車市場,成功奪下單月豪華車品牌銷售第一名王座。
    2021/09/04 15:18
  • 什麼高級車最低調? 網推這牌:年輕人絕對沒看過

    許多人購買豪華車都是為了彰顯身分地位,顯現自己的與眾不同,因此會選擇較為人熟知的豪華汽車品牌,吸引他人目光,但也有一群人,他們有能力購買價位相當的豪華車,卻是基於犒賞自己或家人,而且希望車子本身低調不受太多討論,這類人則會選擇一般人口中較為「冷門」的品牌。
    2021/08/30 10:04
  • 陸國產小型電動車夯 銷量超越特斯拉兩款總和

    國際電動車銷售量研究機構EVSales,發布全球電動車型單月銷量排行榜,大陸一家本土品牌的微型電動車以3.7萬輛,超越特斯拉兩款車型的銷售量總和,躍居世界第一;研究發現,這款微型電動車不但有中高級車款的配裝,低價和個性化的行銷手法,也大受年輕族群歡迎。
    2021/04/27 22:19
  • Nappa真皮是什麼? 高級車用什麼皮才夠誠意

    許多消費者都對汽車座椅的皮革很講究,畢竟這是皮膚最直接接觸到的材質。事實上,內裝材質可以分成許多等級,最常見的除了常見於進口車上的「Nappa真皮」材質外,還有二層皮、PU皮、PVC皮等選擇。
    2021/02/08 04:00
  • 廠房被停滿外來車 主人飆罵好車欺負人

    南投草屯一家工廠有寬廣的廣場,隔壁鄰居舉辦活動時,車子停到門內廣場,主人一看太誇張了,自家門口停了20多輛外來車,他卻不知情,一看停放的都是高級車,質問開好車欺負開貨車嗎?原來鄰居曾和廠房的前老闆借過場地,不知道已經換人承租,連忙致歉。
    2021/01/31 21:16
  • Focus Active輕越野更有個性 德哥:德國高級車的設計方向

    跨界休旅在車壇的力量逐漸壯大,Ford也趁勢以Focus車系為基礎,推出了Focus Active車型,並於今年1/8正式導入國內。Focus Active相較於Focus車高增加4公分,同時具備多元地形模式切換功能,再加上後多連桿懸吊的配置,外觀上採用大量霧銀色防刮材質,營造出跨界休旅視覺外,能在微越野過程中,為車輛表面提供一定程度的保護力。汽車媒體總編輯葉明德認為,Focus Active的做法近似德系豪華品牌手法,將原本車款以更個性化的形式變化,例如Audi Q2、BMW X2、M-Benz GLA等。
    2021/01/18 19:00
  • 離職員工的復仇!男開推土機闖車場「狂撞70輛賓士」

    挾怨報復!西班牙一名男子因不滿前公司,在離職後開著偷來的推土機,闖進曾任職的賓士車廠,破壞近70輛高級車,現場被撞得零件四散,造成500萬歐元(約1.7億元新台幣)的損失,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止這場「大規模摧毀行動」。
    2021/01/04 11:10
  • 台中港「高級車海」看車市 疫情反助攻銷量

    因疫情受惠的產業還有車市,根據統計今年全台汽車銷售數據和去年上半年比較,不減反增成長了1.4%;另外光是今年6月全台就賣出4.1萬輛汽車,成長超過2成,有汽車貿易商表示確實這幾月車市活絡,甚至門市銷售成長近4成,學者說車市增溫,和疫情期間民眾沒辦法出國,再加上資金方面投資股市有賺錢買房買車。
    2020/08/28 19:46
  • 高級進口車滿街跑「變平價了?」  知情者揭背後原因

    在過去,高級進口車往往是「有錢人」的代名詞,而對於許多民眾來說可以擁有一台高級進口車是種夢想。但近日卻有眼尖網友發現,「路上的賓士怎麼變那麼多?」,貼文一出,許多人紛紛感到認同,立刻引起熱烈回應,便有知情人揭出背後原因。
    2020/06/28 11:35
  • 跑房車潮 BMW 2系列Gran Coupé四月上市

    跑房車(或四門跑車)是有著跑車線條的四門房車,它的外型比房車動感,又因為具備四個車門,能提供更高的實用便利性。在BMW的世界裡,稱此種車型為「Gran Coupé」,旗下首款作品-6系列Gran Coupe於2012年問世,之後又陸續發表了4系列、8系列與2系列Gran Coupé車型,其中最新的2系列Gran Coupé將於今年4月中旬在台發表上市。
    2020/03/26 17:00
  • 偷車對不起良心? 賊竊登山車「掉包」補償

    高雄一名高三生,要去上暑期輔導,騎單車到同學家,再一起去搭校車,沒想到停在騎樓的登山車,下課後變成一輛爛車,調監視器發現,遭一名男子掉包,竊賊偷高級車,把不好騎的車丟在現場,讓高三生傻眼,爸爸5、6年前花6千多元買的,小偷看喜歡就換,想必苦主不只有高中生一個人人。
    2019/08/10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