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高納 結果共7筆

  • 傳小學生瘋魔芋爽!營養價值0、成分阻發育 營養師籲:別讓吃

    近期國小校園傳小學生愛上中國大陸的零食「魔芋爽」,因其中有過多添加物,讓國小老師很憂心;對此,營養師劉怡里向《TVBS新聞網》表示,真的不建議家長讓孩子吃「魔芋爽」,主要是其中高鈉、含色素、味精這些成分,不但營養價值是0,過量還可能阻礙孩子發育,建議家長盡量以三明治、茶葉蛋、牛奶豆漿、堅果、海苔等食物,讓孩子從中攝取營養,又能達到吃零食效果。
    2023/12/04 14:25
  • 一覺醒來又腫了!避開4大水腫地雷 2招快速消腫必學

    早上起床照鏡子,總覺得自己水腫好嚴重?中醫師賴信甫表示,民眾若發現自己很容易水腫,建議避開吃太鹹、精緻澱粉、喝酒、喝冰飲等水腫地雷,同時透過飲用消腫飲及穴道保養,改善水腫現象。
    2022/09/30 15:00
  • 運動飲料也上榜!6種食物「不鹹但高鈉」 吃多恐中風

    現代人為了吃得健康,常會避開重鹹的食物,但當心有些食物即使不鹹,鈉含量還是很高!營養師彭逸珊點名6種不鹹但高納的飲食,提醒大家要特別小心。
    2022/07/26 10:29
  • 水腫體質筆記!醫盤點「高納」食物 泡麵一碗就快爆表

    你是容易水腫的人嗎?究竟什麼是水腫?為什麼會水腫?營養師李其昀表示,日常生活中,無論是喝水或是進食,都可以從中攝取到水分,而每日身體新陳代謝都會將水分排出體外,水腫的情況就是體內水分代謝失去平衡的一種表現。
    2021/11/25 23:51
  • 喜歡把泡麵的湯喝光光 醫師警告:當心腎臟問題!

    泡麵便宜、快速又美味,許多人會將泡麵當作正餐,甚至視吃泡麵為一種習慣,但若喝下泡麵的湯卻會對人體造成極大的負擔。專業醫師表示,長期食用泡麵恐引發高血壓,會對腎臟造成負擔,如果小便出現泡泡就可能代表腎功能不佳,建議不要將湯全部喝完,或是減少調味包份量。
    2018/11/02 15:27
  • 「重鹹卡好吃?」 台泡麵市佔9成勝日韓

    台灣泡麵驗出超高納含量,似乎是為了迎合台灣人喜歡重口味,從街頭泡麵試吃調查中發現,台灣、日本、韓國3款泡麵,其中台灣泡麵調味包最多,有辣包、有胡椒還加了肉燥豬油,吃起來特別香,但鈉含量也是最高的,但台灣泡麵就是主打重口味,銷售穩坐冠軍寶座,市佔率超過9成。
    2009/07/24 19:12
  • 大塚愛紅不讓 奪下公信榜冠軍

    無疑是2004年最紅的新人「大塚愛」,走紅的程度,從她必須繳交1142萬日圓的稅金,擠進高納稅者行列之中,可見一番。 高人氣讓大塚愛舉辦了2005年的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共巡迴日本12個地點,舉辦16場,票房好到將在下星期加場演出。而最新發行的單曲,也再度拿下公信榜的冠軍,想必2005年,大塚愛的音樂風暴也將持續燃燒。
    2005/05/25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