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高糖高油 結果共10筆

  • 年僅1歲!女嬰「1顆糖都沒吃」罹糖尿病 醫師2因素解答

    糖尿病為慢性疾病,導致原因多與生活型態有關,像是:高糖高油飲食、運動量不足、肥胖等。然而,近期大陸有一名1歲大女嬰竟罹患糖尿病,讓父母相當崩潰無解,稱從未給女嬰吃過糖,醫師對此也給出解答。
    2023/11/15 08:49
  • 出現「這幾種」徵兆....提高警覺速就醫... 醫:恐肝癌找上門!

    偏好攝取高油高糖高熱量食物,又缺乏固定運動習慣,造成肝臟內脂肪囤積過多,導致肥胖性脂肪肝,若不積極改善,未來將有可能會形成肝癌,醫師提醒,若是因為肝癌需要開刀,會依照腫瘤的大小或是位置決定開刀術式及範圍,因為肝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通常醫師會希望盡量保留越多的肝臟,對病人的生活品質越好,而肝癌最主要目前是由病毒性肝炎是最主要原因,包含B肝跟C肝,B肝大概佔肝癌病人的四成左右。
    2023/05/10 23:00
  • 年節狂吃「這類食物」健檢報告出現「紅字」 看不懂又不追蹤下場慘!

    每年一次健康檢查,您是否真的看的懂,健康檢查報告結果,對自己身體又有什麼影響,事實上過年期間很多人大魚大肉,擋不住美食誘惑,該怎麼適量攝取,又能維持健康體態對很多人來說,真的很難,醫師指出如果能飲食控制,降低油炸類等高油高糖高脂食物,就能遠離疾病發生風險,民眾更應注意健康檢查報告結果,遵循醫師建議!
    2023/01/25 23:09
  • 想活久一點 健康長壽秘訣!「他」揭開真相!?震驚這群人

    你每天三餐吃的食物!真的有特別留意嗎,尤其現在飲食西化,高糖高油高鹹食物,若不忌口長期下來勢必會導致許多慢性疾病,但想要活得長壽一點不只是要注意飲食攝取之外,就連平常說話速度步調心理壓力都要稍微注意,尤其在預防醫學的角度上,就算我們有家族疾病史,像是糖尿病高血壓,但如果日常有這些營養做保護,就能降低特定疾病基因發生風險。
    2022/10/18 23:32
  • 偏愛吃這些食物 罹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風險高 醫:不忌口下場慘!

    現代人飲食不忌口,偏愛吃高糖高油甚至是習慣吃宵夜、不運動,小心代謝症候群找上您,關鍵在於如果沒有妥善處理,有很高機率會變成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進而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醫師提醒年齡越大出現代謝症候群的機會越高,家族中有糖尿病、血脂異常的病史的人,也是代謝症候群的危險因子。
    2022/08/15 23:06
  • 術後住院一天就上班!羅瑩雪乳癌病逝 醫揭危險因子

    法務部前部長、兒福聯盟基金會董事長羅瑩雪昨(3日)晚因乳癌辭世,享壽69歲,許多和她共事過的人都感到不捨。乳癌為台灣女性頭號殺手,危險因子相當多,北投健康管理醫院主任醫師沈彥君曾說明,包括肥胖、高糖高油飲食、長期接觸荷爾蒙產品等,都可能增加罹患乳癌風險,同時指出自我檢查易有盲點,民眾可靠3種檢查及早揪出病灶。
    2021/04/04 19:18
  • 美食不忌口 洗腎度終身

    中秋節連續假日將至,家家戶戶少不了烤肉應景,加上月餅、柚子,美食當前常常令人難以抗拒,尤其燒烤如果不忌口,腎臟恐怕會先遭殃,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如何享美食,又不想對身體造成負擔,限量、忌口的方式可以幫忙擺脫風險,且透過低脂高纖的食材,來做體內環保,平衡高油高糖高鹽的飲食。
    2018/09/14 17:15
  • 早餐吃蛋餅易怒? 醫:吃「這些」才對!

    早餐明明吃很飽,但怎麼過沒2小時就餓了!?醫師更表示,若吃過多的精緻澱粉,容易造成精神不濟、脾氣暴躁等狀況,因此早餐吃對營養素很重要,不僅能幫你提升專注力、創造力和記憶力,更能讓你學習、工作更有效率,但到底要怎麼吃,才能打造「活力健康腦」?
    2017/09/18 18:52
  • 天然酵母一定健康? 專家破迷思

    天然酵母就一定健康嗎?商業用酵母就代表有害人體嗎?從10幾年前就開始推廣天然酵母的達人表示,其實商業酵母也是天然物質,而且好處是不像天然酵母佔空間,並可縮短製作時間,2者的差別在於天然酵母裡含有乳酸菌和醋酸菌,因此對人體有幫助,不過就算天然酵母再好,如果加進高糖高油的麵包,一樣很不健康。
    2013/08/28 21:27
  • 七成托兒所 點心高油高糖高鹽

    家裡有上幼稚園或托兒所的家長,您知道孩子的點心都吃些什麼嗎?根據董氏基金會公布的調查,國內7成托兒所的飲食,通通都是高油高糖高鹽,還有6成5以上的托兒所給孩子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對孩子發育有不良的影響。
    2005/04/01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