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高空摔落 結果共28筆

  • 美科技公司CEO高處墜亡總裁重傷 警疑非「單純意外」展開調查

    美國科技公司Vistex Asia日前在印度舉行公司25週年慶祝活動,未料創辦人兼執行長沙赫(Sanjay Shah)在舞台上表演時,卻從4.5公尺高處墜落身亡,一同墜落的總裁達特拉(Vishwanath Raju Datlaa)也身受重傷。當地警方認為,這起悲劇恐非「單純意外」,已展開調查。
    2024/01/22 16:06
  • 美國6歲童搭雲霄飛車突噴飛 6公尺高空墜地重傷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座遊樂園近日發生恐怖意外,一名6歲男童在搭乘雲霄飛車時,因不明原因竟然從距離地面20英尺(約6公尺)高空摔落地面,救護人員抵達後發現男童有嚴重外傷,緊急將他送醫治療但情況不明。遊樂園稱,相關部門檢查設施後發現「一切正常」,男童墜落的原因仍有待調查。
    2023/08/06 15:13
  • 命大!紐約地鐵驚見裸男吊空中狂晃 下秒墜地送醫嚇壞路人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裸男懸空」事件,一名男子全身一絲不掛的單手掛在高架鐵軌旁,雙腿不斷在空中踢來踢去,結果不到30秒後,他就疑似手滑,瞬間從20尺(約6公尺)高空摔落地面,嚇壞一旁剛好路過的民眾,所幸他意識清醒,隨後野馬上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1/01 13:30
  • 阿富汗淪陷 CNN:拜登拒絕承認撤軍決策失當

    民眾為了逃離阿富汗不惜攀附在美軍軍機外,自高空摔落的駭人畫面在網路流傳。美國總統拜登被迫中斷度假,急返白宮發表談話,不過他仍不願承認決策失當,造成阿國陷入混亂。
    2021/08/17 17:20
  • 快訊/疑似飛行傘故障 教練從高空摔落送醫搶救

    在台東都蘭發生一起飛行傘故障意外,資深飛行傘教練正在海邊試飛,疑似飛行傘故障,教練從高空摔落,身上多處傷,目前已經送醫搶救,到底是甚麼因素導致意外,警方正在調查釐清。
    2021/04/23 16:01
  • 日直升機風災救援失誤 婦高空摔落命危

    今年第19號颱風哈吉貝從日本靜岡縣登陸後,造成嚴重災情,稍早又傳出不幸事故,在福島縣磐城市進行直升機救援行動中出現失誤,導致一名女性從高空墜落命危,緊急送醫救治。
    2019/10/13 16:52
  • 慘!高空彈跳吊繩鬆脫 男子「倒頭栽」摔落斷脊椎

    波蘭濱海省的港口城市格地尼亞(Gdynia),21日發生一起高空彈跳意外事件,一名中年男子在92公尺高空中表演特技時,綁在腳踝上的吊繩突然鬆脫,導致他頭朝下摔落在安全氣墊上。因為撞擊力道實在太強,造成他脊椎骨斷裂、內臟多處受傷,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9/07/24 14:09
  • 夢想看世界…14歲少年躲飛機起落架 拋60m高空亡

    1名澳洲少年對旅遊異常渴望,為了出國,他甚至偷偷藏在客機的起落架內,結果班機起飛收回起落架時,他不慎從60公尺的高空摔落,當場身亡。少年跌落飛機的最後身影意外被1名業餘攝影師捕捉,照片近日在外國網站瘋傳,許多人看完感嘆,「希望他下輩子能做1隻鳥到處飛翔」。
    2019/02/28 01:53
  • 悚!支架突脫落 空中飛人重摔地吐血

    網路上今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輛吊車吊起了一個金屬支架,4名特技員在金屬支架上表演,在4人身體向後翻時,金屬支架忽然脫落,導致4人從高空摔落地面,其中有人吐血不醒人事,畫面相當驚悚。
    2018/11/24 22:43
  • 漢光演習出意外 退役傘兵解釋「為何傘沒開?」

    國軍漢光演習今(17日)早在台中清泉崗實施作戰演練時,發生傘兵高空墜地的意外,一名秦姓航空特戰指揮部傘兵跳出機艙,疑似主傘沒開,而副傘又沒吃到風,結果該名傘兵直接從1200英呎高空摔落在清泉崗機場,目前正緊急被送往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中;對此,一名航特部退伍弟兄表示,傘沒開的主要原因可能有兩個。
    2018/05/17 11:36
  • 漢光演習預演意外! 傘兵從1200英呎高空摔落

    國軍漢光34號演習實兵預演今天上午傳出意外!一早在台中清泉崗實施「反空機降」作戰演練,一名秦姓航空特戰指揮部傘兵跳出機艙時疑似主傘沒開,副傘又沒有吃到風,結果傘兵從1200英呎高空快速摔落在清泉崗機場,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進行開胸手術,目前昏迷指數3。
    2018/05/17 09:46
  • 影/飛行傘空中對撞 女遊客翻180度墜地重摔身亡

    一名玩飛行傘的女遊客在降落時,在空中與另一名同樣準備降落的遊客相撞,失去平衡從高空摔落,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18/03/20 09:42
  • 帥警救跳樓孕婦!所內電話被打爆 女孩狂問:他單身?

    大陸杭州12日傳出1起孕婦跳樓輕生的意外,當時26歲員警汪豪斌在沒有安全防護的情況下,徒手接下從近50公尺高空摔落的女子,成功救回一命,更因此被封為「杭州英雄」。不料事件曝光後,高男所在的石橋派出所電話竟被打爆,不斷有女性打電話詢問他的感情狀況,讓同事打趣地說「都要變相親專線了!」
    2018/01/18 22:50
  • 陸室內「攀爬樂園」夯 女童高空摔落重傷

    大陸商場近期流行在室內設置「攀爬遊樂設施」,但在河南卻發生一起女童從空中摔落重傷的意外,原來是員工操作錯誤,原本應該將安全掛鎖,扣在女童身上的安全環,結果掛錯地方,女童墜落時安全繩索就打開了,無法承受重量,記者直擊其他攀爬樂園,安全規範也有漏洞。
    2017/06/28 12:18
  • 滬迪士尼「人猿泰山秀」 女演員高空跌落

    上海迪士尼的雜技秀「人猿泰山」傳出高空摔落意外,一名女演員在吊環表演中,原本應該被一起合作的男演員用腳勾住再降落回到地面,沒想到出現失誤,女演員從半空中重重摔到舞台上,嚇壞現場觀眾,場內工作人員立刻上前查看,表演節目也緊急暫停。
    2016/12/23 13:11
  • 空中吊環失手 太陽劇團表演者高空摔落

    以人體特技聞名的太陽劇團,裡頭的表演者各個真的都是賣命演出,昨天在澳洲的巡迴演出中,一名曾參加過3次奧運的女性體操運動員,卻在表演空中穿鐵環時意外從超過4公尺的半空墜落,嚇壞現場所有觀眾。
    2016/11/28 10:51
  • 表演高空鞦韆失手 女飛人9米重摔落地

    俄羅斯馬戲團一名空中特技女演員,在表演時發生了意外!正當這位21歲的知名女表演者在表演高空鞦韆時,男表演搭檔卻發生失誤,沒有將她抓緊,讓她9九公尺的高空摔落地面,嚇壞現場觀眾,表演也暫停。所有人都以為她摔傷脊椎或死亡,但醫生卻說她傷勢不嚴重,也不需要動手術,5天後就能出院,簡直就是奇蹟。
    2015/09/17 08:17
  • 藏飛機底盤12小時 偷渡客高空跌落摔死

    英航一架從南非飛往倫敦的班機,飛機底盤竟然藏了2名偷渡客!2名男子撐過12小時的航程,但班機接近希斯羅機場下放機輪時,其中一人卻從高空摔落,掉到辦公大樓頂樓當場死亡,另一人則是奇蹟生還,目前還在醫院治療
    2015/06/20 14:06
  • 藏飛機底盤12小時 偷渡客高空跌落摔死

    英航一架從南非飛往倫敦的班機,飛機底盤竟然藏了2名偷渡客!2名男子撐過12小時的航程,但班機接近希斯羅機場下放機輪時,其中一人卻從高空摔落,掉到辦公大樓頂樓當場死亡,另一人則是奇蹟生還,目前還在醫院治療。
    2015/06/20 12:40
  • 莫斯科馬戲意外 空中飛人高空墜落

    俄羅斯莫斯科驚傳馬戲團意外,一名22歲的特技演員,從高空摔落。
    2013/03/15 11:42
  • 高空特技表演出錯 摔落地面不治

    美國密西根州在禮拜天時,原本舉辦一場熱鬧的航空特技表演,一名特技專家要表演,在空中從螺旋槳飛機移動到直升機上的特技,卻沒料到一個失手,直接從61公尺高空摔落地面,送醫後不治。
    2011/08/23 11:08
  • 飄浮、「仆街」、高空摔 少女自拍創意多

    臉書最近出現自稱仆街少女的網友,和朋友以僵硬姿勢,直接躺在台北和台中街頭,逗趣的畫面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在街頭搞創意的,其實更早之前在東京就看的到,利用連拍模式,面無表情往上一跳,就能拍出像是飄浮在空中的照片,更極端一點的,還有擺出誇張姿勢,再用電腦軟體修掉支撐物,畫面看起來像是模特兒狠狠地從高空摔落,讓人印象深刻。
    2011/04/29 18:37
  • 天候差!空勤搶救難 民眾步行脫困

    國搜中心昨天前往宜蘭山區,要利用直升機,準備救起3名上山採藥受困的民眾時,結果卻在放下隊員和繩索後,繩索卻突然斷裂,造成隊員和一名的民眾從5公尺的高空摔落,2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飛安會也介入調查,至於另一名受困民眾,晚間在警消的協助下,順利下山。
    2007/12/29 18:54
  • 救援意外 空勤隊鋼索斷裂2人傷

    國搜中心昨天前往宜蘭山區,要利用直升機,準備救起3名上山採藥受困的民眾時,結果卻在放下隊員和繩索後,繩索卻突然斷裂,造成隊員和一名的民眾從5公尺的高空摔落,2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飛安會上午也派員調查,為何還在保固期的繩索會突然斷裂。
    2007/12/29 12:19
  • 雲霄飛車驚魂!到終站停不下來

    日本大阪吹田市的一座遊樂園,在今年5月才發生雲霄飛車,因為車軸斷裂導致車體翻覆,使得一人從高空摔落死亡,沒想到星期六又發生意外,另一款雲霄飛車竟然到終點站時過站不停,多繞了一圈才在安全裝置的緊急啟動下停止,嚇壞遊客。
    2007/09/17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