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高空拋物 結果共8筆

  • 走人行道遭磚砸!陸女爆頭亡 他秒自首求死:想輕生但不敢

    中國大陸吉林省日前針對一起「高空拋物致死案」作出判決,一名周姓男子從高樓扔下磚頭,砸死了下方路過的民眾後自首求判死,聲稱因生活窘迫產生厭世心理,欲走絕路但沒有勇氣,因此才想出這樣的極端方式,最終「如願」被判死。
    2024/01/25 09:56
  • 抓惡作劇! 陸研發首個「高空拋物」追蹤器

    中國大陸出現一種景象,有人會故意從高樓大廈裡,往窗外丟東西,這對樓下路過不知情的人,相當危險。因此,研發出一款「高空拋物」偵測系統,可以追蹤拋下的軌跡,找到亂丟東西的人。
    2020/09/09 14:41
  • 2歲兒狂撒「4.2萬鈔票雨」路人超嗨 網反揭關鍵痛罵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有名2歲小孩從窗戶撒家裡備用金,總共約1萬左右(約新台幣4萬2480元),幸好有好心民眾幫忙撿錢,最後成功找回4200元(約新台幣1萬7841元),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其中就有不少網友斥責,「撿不撿得回是小事,萬一丟的是其他東西呢?高空拋物危害不小啊」。
    2020/08/26 17:17
  • 又見高空墜物! 婦人遭滅火器爆頭身亡

    近日中國大陸的高空墜物事故頻頻發生,輕則傷人、重則致命,因此引發了不少討論。大陸媒體也提出了高空拋物傷人,應該比照酒駕重罰入刑的建議,沒想到就在這話題熱議之際,貴州又有婦人被高空墜物砸中喪命。
    2019/07/08 11:38
  • 飛來橫禍!「啞鈴鐵片」高空墜落 女子頭爆血送醫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走在街上,卻突然被樓上飛來的「啞鈴鐵槓片」狠狠擊中頭部,當場倒地不起、血流如注。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調查,發現竟然是樓上住家在「打掃家裡」,不小心健身器材掃到樓下,目前住戶已被帶到派出所進行審問。
    2019/06/24 22:11
  • 防高空拋物釀悲劇 陸社區裝「仰角監視器」

    大陸頻頻發生高空拋物意外,近期甚至接連出現玻璃窗掉落砸中路人的誇張事件,其中一名男童傷重不治,為了防止悲劇再發生,浙江杭州一個社區加裝仰角監視器,由下往上拍對準大樓各個角度,強調可以起到警示作用,同時也能解決過去舉證困難的問題。
    2019/06/20 13:10
  • 監視器由下往上拍 陸警嚴抓「高空拋物」

    隨著城市發展,樓越蓋越高,在中國大陸因為「高空拋物」造成的糾紛也越來越多,甚至被視為和亂丟垃圾一樣讓人困擾。在浙江蕭山一個千人社區就經常發生這樣的問題,但過去舉證困難,後來警方架設監視器,一共22支,拍攝角度由下往上拍,來對付高空拋物。
    2018/03/05 12:30
  • 天外飛來鐵條 疑工地工人高空拋物

    大馬路上鐵條從天而降,讓人嚇壞了,如此離譜的事情就發生在桃園,一處建築工地旁,疑似因為工人為了方便,竟然把大鐵條、大石塊從高空拋下,常常有天降危機。
    2012/08/11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