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高知 結果共425筆

  • 69歲趙雅芝驚傳死訊!才發踏青美照 「遭賜死」官方急發聲

    流量當道的時代、人人都想分一杯羹,還有不少惡意人士為了達成目的「無所不用其極」,不少擁有高知名度的名人也因此被鎖定為目標,時不時就就鬧的死訊滿天飛;而如今69歲仍活躍於社群平台的「最美白娘子」趙雅芝也傳出仙逝消息,本人則在火速曬出系列踏青美照後,再由工作室針對「賜死」一事作出嚴正澄清,譴責造謠者並警告將採取法律行動。
    7小時前
  • 縣市首長聲量曝光!蔣萬安竄高拿下首位 好感度第一是「他」

    台灣十大縣市首長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地方首長口碑排名定期更新,今天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人氣縣市首長口碑榜,前三名分別是蔣萬安、謝國樑以及盧秀燕。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認為,因為蔣萬安與盧秀燕在政壇表現很好,且皆有問鼎總統的實力,所以進入聲量前三名很合理。至於謝國樑本來就有高知名度,加上東岸廣場事件爭議,聲量再飆高。新竹市長高虹安雖非六都市長卻擠進聲量前六名,賴祥蔚分析,高虹安訴訟案還在審理中,能否全身而退會是影響未來聲量的最大變數。
    2024/04/22 15:08
  • 貨架商品全落地!日本四國6.6地震 九州也有感

    日本四國週三晚間發生規模6.6地震。不只高知縣和愛媛縣,最強偵測到6弱的震度,包括九州等地都感受到搖晃,所幸沒有引發海嘯警報,不過至少有8人受傷,多地傳出水管破裂、山崩等災情。由於這回震央發生在南海海槽區域,外界憂心是否會有超大型地震來襲,日本氣象廳表示暫時排除可能性,但會持續觀察地殼移動現象。
    2024/04/18 13:44
  • 日本四國6.6強震釜山也搖晃 南韓消防局1晚狂接140通電話

    日本氣象廳表示,當地時間17日晚間11點14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6地震。震央位於九州與四國之間的海峽豐後水道。愛媛縣愛南町與高知縣宿毛市觀測到最大震度6弱。不只是日本,這次的地震讓韓國蔚山、釜山等地也感受到震度2的搖晃,當地消防單位接到約140通民眾通報電話,稱感受到震動。
    2024/04/18 12:16
  • 日本四國6.4強震至少8傷!JR停駛、國道封鎖 國中小停課

    日本四國愛媛縣於當地時間昨(17)日晚間11時14分左右發生規模6.4的強震,《朝日新聞》報導,根據消防廳消息,愛媛縣松山市、宇和島市、大洲市、東溫市傳出有6人受傷,九州的大分縣也有2人受傷。強震也對當地交通造成影響,JR四國部分路線停駛,日本國土交通省指出,愛媛縣大洲市國道197號暫時封閉,此外高知縣、愛媛縣部分國中小也宣布緊急停課。
    2024/04/18 10:09
  • 日本22:14「規模6.4強震」!四國明顯搖晃 最大震度6弱

    日本四國地區17日晚間發生規模6.4強震!當地時間晚間11時14分左右,四國地區發生規模6.4地震,震央位於豐後水道,震源深度50公里;本次最大震度6弱落在愛媛縣、高知縣地區,而大分縣中部、南部地區震度則達到5弱。
    2024/04/17 22:44
  • 稱縣府員工是知識分子「跟賣菜不一樣」 靜岡知事挨轟歧視請辭

    日本靜岡縣知事川勝平太,1日向新進員工表示「各位基本上都是高知識分子,跟養牛賣菜的人不一樣」。此話一出,立刻遭外界怒轟是職業歧視,引發反彈。川勝隔日立刻為發言道歉,宣布辭職。
    2024/04/03 18:11
  • 可以準備衝了! 高知迎櫻花季 日本最早

    您今年安排日本賞櫻行程了嗎?或是已經去了一趟日本,卻可惜地撲了空呢?高知縣上週六(3/23)確認基準樹木開花達標準,宣布正式進入花季,是今年全日本最早開花的城市。而受到暖冬影響,日本櫻花季普遍延後,但氣象機構預測,本週氣溫暖和,有機會叫醒沉睡的櫻花。
    2024/03/25 20:15
  • 日本櫻花開了!高知最早開花 東京「染井吉野櫻」滿開時間曝

    日本高知的染井吉野櫻於今(23)日宣布開花,時隔6年為日本櫻花季揭開序幕。日媒指出,日本九州至關東地區各地的櫻花,預計於下週開始陸續開花。東京的開花日預估為3月25日,開花日的7至10日後就會迎來滿開。
    2024/03/23 18:08
  • 日大學生毀知名景點 高知6噸「搖晃巨石」不動了居民氣炸提告

    高知市山崖邊有一個巨石,儘管用力推時會劇烈搖晃,卻絕對不會滑下山崖。這讓許多遊客蜂擁而至,希望能親自推看看這顆巨石。由於巨石絕不會「落地」,該處也成為考生聖地。然而6名關東地區的大學生,竟攜帶道具試圖讓該石頭滾下山崖,反而導致石頭卡死,現在推也推不動。這讓相當珍惜該石頭的當地居民氣炸,連署向6人提起刑事告訴。
    2024/03/13 13:12
  • 男星驚爆「隱瞞染病」!害4女中鏢秒神隱 女友心碎踢爆

    中國大陸自2017年的「有嘻哈元年」後,來自各個城市的饒舌歌手也開始受到比以往更多的關注,而原本就有高知名度的rapper也因此獲得更多的公開演出機會;其中有「帥哥說唱」美名的滿舒克更憑藉《巔峰對決2023》人氣飆升,未料卻在日前被女友爆出「隱瞞帶原HPV」的事實,甚至因此害至少4名女性中鏢,事發後神隱的不作為、讓女方心碎決定公開真相。
    2024/03/02 22:59
  • 〈那些年〉胡夏爆戀情! 「暗戀女演員半年」追到手 本尊說話了

    大陸歌手胡夏過去因演唱台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爆紅,在台灣也有高知名度,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今年1月他傳出和女星金晨熱戀,不僅被拍到一起遛狗、看電影,甚至見了雙方家長,還有傳言說胡夏暗戀金晨半年,最近終於追到手,不過,金晨昨開直播回應此事,但也未否認2人緋聞。
    2024/02/21 11:06
  • 曾當黑范家保母!小亨堡認離開「不需要阿姨了」 驚人副業曝光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兄弟倆的保母「小亨堡」因黑人一家的高知名度,意外成為網紅,IG和臉書都有逾10萬粉絲追蹤。近來她幾乎消失在黑范夫妻的社群,對於網友好奇近況,她坦言已經沒有幫忙照顧飛飛翔翔,不過仍從事著保母行業,更投資多項副業。
    2024/02/20 10:20
  • 車銀優驚爆戀愛? 洛杉磯約會超正外國演員「真相曝光」

    南韓演員「臉蛋天才」車銀優,近期戲劇邀約不斷,在2016年出道後,除了唱跳舞台吸睛,海外也擁有高知名度,而日前他宣布將在出道8年後首度發行 solo 專輯,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因為要拍攝MV,車銀優最近都在美國工作,卻沒想到被網友偶遇到他在咖啡廳與外國女生在咖啡廳約會的照片,讓從來沒有傳出過緋聞的車銀優,引起大眾關心戀愛消息是否屬實。
    2024/01/29 10:39
  • 湯唯屢傳婚變不忍了「7字直球回應」 結婚10年不說韓文原因曝

    大陸女星湯唯不僅在當地擁有高知名度,後來到韓國發展也順風順水,更在韓國奪下多個影后獎項,在韓國影迷心中也是地位崇高,而她和韓籍導演金泰勇結婚10年,屢次被傳婚變,但她從未正面回應過,不過日前她因新書接受專訪時,直接7字斬釘截鐵回應:「完全不可能發生」。
    2024/01/10 11:44
  • 酸侯動員 柯文哲:會來我這都「高知識份子」

    白天啟動全台車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3)晚間則到桃園,出席立委候選人賴香伶的造勢晚會。柯文哲一上台就把砲口對準藍營,爆料國民黨,前一天在新北舉辦造勢,動員超過兩千輛遊覽車;而柯文哲也大讚,今晚在台下的支持者們,幾乎都是自發性到場的「高知識份子」。
    2024/01/03 23:26
  • 中職/跟啦啦隊女神玩日本!台日雙獅會重啟 組「球迷應援團」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日本埼玉西武獅自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雙獅對決的經典戰役後,兩隊於2016年展開雙獅交流至今已邁入第8年,其中2019年更首次飛往日本高知與埼玉西武獅進行春訓交流賽事,為兩隊之間建立更深厚的友誼;今年除了因疫情而中斷的實體交流再度恢復之外,2024年春訓期間,統一獅也將再次於2月18日至2月24日前往高知海外移訓,並在2月23日(五)與埼玉西武獅進行雙獅友誼交流賽。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期待年輕選手們透過比賽的互動,能夠在明年開季前累積更豐富的經驗。
    2023/12/22 16:48
  • 調查:8成青少年愛看YT 6成8信任高知名度網紅

    根據金車基金會最新調查,80.2%青少年最常使用的資訊平台是YouTube;68.2%認為知名度高、訂閱數多的網紅,內容相對可信。
    2023/11/15 16:18
  • 全日本跑遍!3台男車手團 租車到處取錢

    詐欺集團居然也有台日合作!日本警方日前查獲三人為組的詐欺車手,兩人潛逃回台,只剩一名19歲的嫌犯被逮,他坦承犯案,供稱對方開出高薪條件,3個月15萬,加入後,就在日本開車取款,從東京開到高知縣,超過一千兩百公里,最後慘遭判刑,這才發現,原來不少詐欺集團,接連招募車手,把人送出國。
    2023/11/14 19:57
  • 早被盯上!Joeman遭突擊搜索爆染毒 律師揭「1關鍵」躲聲押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 Joeman,昨(6)日驚爆涉嫌持有大麻毒品遭逮,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後,已無保請回,由於其超高知名度,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譁然,過往建立的形象全然崩塌,對此,律師王至德直言「應該是盯一段時間了」。
    2023/11/07 10:23
  • 六年來首次調漲 陸高檔白酒「茅台」漲價20%出廠價破5千

    中國大陸擁有超高知名度的白酒「茅台」,日前突然在深夜發布公告,宣佈公司決定在6年後,調漲旗下500毫升裝的貴州茅台出廠定價,平均漲幅約20%。茅台前一回調漲是在2018年,平均漲幅為18%,500毫升的飛天茅台出廠價,被提高到969人民幣(約新台幣4301元)。此次睽違6年的漲價,也意味茅台出廠價將上升至1169人民幣(約新台幣5189元),而市場的實際價格,恐怕將上看3000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3316元)以上。
    2023/11/01 10:25
  • 分析/高雄放哪區都可選?救火趙天麟 「吸票機」黃捷成活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在地議員黃文益、新系的簡煥宗、及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以及具高人氣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紛紛被點名接棒。據悉,具有高知名度的黃捷今年8月正式加入民進黨,過去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連任後,黃捷也曾被視為最有機會在該區出線的人選,現黃捷又被點名接棒趙天麟。綠營人士分析,黃捷年輕、形象佳,又具全國知名度,是放哪區都很適合的「活棋」。
    2023/10/26 17:07
  • 疑闖原料倉加料!啤酒廠食安炸彈 陸工人噁脫褲「尿好尿滿」

    作為日常生活中極其重要的一環,「食品安全」向來是所有人都非常重視的重點,然而屢屢爆出的相關投訴問題,也不敏讓民眾感到憂心;作為中國大陸的百年老品牌,青島啤酒向來是食客們最常見的選擇之一,只可惜高知名度似乎未能有效加強衛生控管。近日一段「工人在原料倉小便」的畫面引起熱議,在微博瘋傳震驚民眾,對此相關單位也證實已經介入調查中。
    2023/10/21 13:14
  • 日本近海淺層地震!各地觀測到海嘯 千葉3.7萬人避難

    日本今(9)日清晨,伊豆諸島鳥島近海發生規模不明淺層強震,日本氣象廳針對小笠原諸島、千葉縣九十九里與外房、千葉縣内房、高知縣、宮崎縣、鹿児島線東部、種子島・屋久島地方、奄美群島等地發布海嘯注意警報,預測海嘯高度均為1公尺,呼籲民眾盡快遠離海岸與河口附近。千葉縣也對館山市3.7萬居民發布避難指示。
    2023/10/09 09:40
  • 郭台銘爆找林志玲任副手!男星45字「火大開罵」:不要逼我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其副手人選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近日更有消息傳出,他將鎖定「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符合3條件的人選,因此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就被點名,消息一出,掀起熱議,更讓歌手傻眼直喊「林志玲就是不行!」
    2023/09/05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