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高登 結果共98筆

  • NBA/耶誕節被狗咬 丹佛前鋒高登縫21針無限期缺陣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今天表示,陣中前鋒高登(Aaron Gordon)在耶誕節被狗咬傷臉及手部,復原期間將缺陣,沒有歸隊時間表。
    2023/12/28 09:18
  • 地獄廚神又當爸! 迎「第6胎兒子」和大女兒差25歲

    「地獄廚神」之稱的高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對料理有近乎完美的要求,在節目上時常毒舌講評,挑剔參賽者甚至對其咆哮,不過私下的他,其實是一位仁父,昨(12)日他高興宣布喜訊,那就是老婆生下第6胎,令人驚訝的是,第6胎兒子和大女兒相差了25歲!
    2023/11/13 11:34
  • 《大法師:信徒》驅魔片段瘋狂跳針 恐怖畫面連續播放全場嚇瘋

    1973年上映的電影《大法師》,主要由天主教對附身的詮釋探討惡魔附身,而該系列推出全新電影《大法師:信徒》,該片劇情從多種信仰的角度來審視惡魔附身。導演大衛高登格林透露:「我從小就很迷各種宗教,這是一個機會,可以從很多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附身,並透過各式各樣的角色及他們的宗教觀點進行探索。」靈異的是,今日《大法師:信徒》特映,在高潮驅魔戲時,設備竟因不明原因故障,某片段竟不斷跳針,相當毛骨悚然。
    2023/10/05 18:18
  • 《曼哈頓戀習曲》導演新作! 喬瑟夫高登李維「彈琴說愛」化身過氣音樂人

    這禮拜中秋連假,兩大OTT平台不約而同推出愛情電影,讓情侶在家也能約會。演過《全面啟動》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在最新作品飾演過氣的音樂家,和一對單親媽媽透過音樂陷入熱戀。
    2023/09/26 19:27
  • 高虹安房東都更案半年過初審!他揭「驚人時間軸」:對價關係?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不僅因貪汙案遭起訴,更身陷男友干政、豪宅、跑車等疑雲,如今更被爆料,已停滯多年的「寡婦樓」都更案得標者高登國際,其創辦人竟就是將豪宅租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林美滿。消息引起各界質疑,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更狠批「只要新竹市政府有經手昌益(昇益)任何的案子,那就是赤裸裸的利益衝突」。
    2023/09/20 17:23
  • 進口雞蛋獲上億補助 藍委爆「一人公司」出資1千竟可做6億生意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今(2)日舉行記者會,質疑此案是「高登生醫」進口快篩試劑的翻版,不僅超思董事僅一人,且只有出資1000元,卻能從最遙遠的巴西進口8千多萬顆雞蛋,這到底是綠營哪位有力人士的人頭公司,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出來向國人說清楚。
    2023/09/02 13:37
  • TVBS深入高登、亮島紀錄戰備 官兵憶共軍實彈操演「最緊張一刻」

    台海情勢持續緊繃,TVBS採訪團隊,經過繁複申請,獲准前往馬祖的高登和亮島,直擊國軍最前線的守備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的情況。
    2023/07/29 23:16
  • 四個月兵不怕「金馬獎」 直擊高登、亮島軍事訓練役按表操課

    TVBS採訪團隊,經過繁複申請,獲准前往馬祖的高登和亮島,直擊國軍最前線的守備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的情況。當採訪團隊搭乘快艇,抵達亮島的百勝港時,就能聽見海崖高處的射擊靶場,傳來陣陣槍聲。在亮島上,國軍亮島守備隊的官兵進行了一系列實戰化實彈射擊訓練,以提升部隊的實戰能力。這是國軍今年全面實施的新訓練菜單之一,透過臥姿、跪姿和立姿三種射擊姿勢轉換,讓射擊訓練更貼近真實情境。不過,因為島上空間有限,175公尺躍進部分沒辦法進行,因此亮島守備隊改為使用縮小人型靶,盡可能尋求相同訓練效果。
    2023/07/29 23:14
  • 超恐怖!《大法師》睽違50年回來了 90歲女主角回鍋演出

    經典恐怖片《大法師》當年上映後,驚嚇無數觀眾,除了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榮獲10項奧斯卡獎提名,成為史上第一部獲得最佳影片獎提名的恐怖片,更改變了大眾文化,「大法師」一詞更流行至今,而50年後這部經典將重新登上大銀幕,全新篇章《大法師:信徒》將於10月13日上映,日前也公布首波預告,由製作許多賣座恐怖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及成功重啟《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導演大衛高登格林打造,而50年前在《大法師》中的女主角艾倫鮑絲汀將回歸演出。
    2023/07/26 12:11
  • 一觸即發/人在荒島好練兵!揭密高登、亮島官兵生活日常 精神戰力小物大公開

    馬祖列島的高登島、亮島,前者比鄰中國大陸,距離僅有9公里,後者位處偏遠,孤立於海上,戍守前線的壓力緊繃、且友軍支援不易,兩地堪稱前線中的前線。《TVBS》採訪團隊申請獲准,登島深度採訪,除了演訓任務,也直擊了守備隊官兵的日常生活。
    2023/07/24 13:53
  • 美國黑人飛官遺體遺失韓國 一部電影促成聯邦快遞創辦人重啟搜尋

    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和漫威男星「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主演的空戰電影《決戰38度線》,將於22日在 CATCHPLAY+平台獨家上架。這部以韓戰為背景、改編自美國首位黑人飛官傑西布朗(Jesse Brown)的故事,如今在電影的推波助瀾,促使前期投資電影製作的聯邦快遞創辦人菲德里克史密斯(Fred Smith),決心重啟尋找傑西布朗遺失在韓國的遺體,希望將他送回老鄉,與弟兄一起長眠。
    2023/02/04 11:55
  • 耶誕大戰約基奇41分大三元 金塊延長賽擊退太陽

    NBA耶誕大戰金塊對太陽之戰,前兩季的年度MVP約基奇轟下41分,繳出大三元成績單,加上高登在延長賽階段石破天驚的灌籃,終場金塊以128比125驚險擊退來訪的太陽。
    2022/12/26 17:31
  • 日本名聲優甘願配音路人 趁機示愛漫畫大師!許願「台詞多點」

    《航海王》迎來25週年的第15部劇場版《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日本一票重量級的聲優都來加盟,不僅邀請來《排球少年》名塚佳織(美音)、《咒術迴戰》津田健次郎(高登)、山田裕貴(水母海賊團團長)等人,連飾演《進擊的巨人》男主角艾連的梶裕貴、《你的名字》新海誠的女兒新津知世都來客串,即便只是路人甲,兩人還是興奮不已。
    2022/08/17 21:13
  • 日本最帥大叔獻聲大反派 參戰《航海王》劇場版

    全球最火紅的日本漫畫《航海王》25週年第15部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關鍵反派「高登」將由《咒術迴戰》「七海建人」津田健次郎配音,還有由《餘命10年》山田裕貴率領諧星組合「霜降明星」參與製作配音的「水母海賊團」。
    2022/07/09 15:30
  • 「小小廚師」冠軍是她!台裔女孩Liya4歲進廚房13歲愛打高爾夫

    廚藝實境節目美國版,由一名年僅10歲的台灣女孩Liya,獲得廚神高登的肯定,抱回冠軍寶座,她接受TVBS專訪,透露因為爸媽在美國開餐廳,從小耳濡目染,年僅4歲就會到廚房幫忙,把江振城視為偶像的她,聽到對方邀約她回台吃飯,相當開心。
    2022/06/29 17:04
  • 小吃店傳奇2.0? 立委爆:墨水匣公司賣快篩

    富樂快篩試劑出包,進口商大鑫資訊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委今天又踢爆,原來大鑫是做印表機、墨水匣的公司,怒轟這根本就是高登2.0,不只小吃店可以賣快篩,現在連隱身民宅的資訊公司都可以賣快篩。
    2022/06/15 18:18
  • 小吃店傳奇2.0? 藍委:墨水匣公司也賣快篩

    富樂快篩試劑出包,進口商大鑫資訊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委今天又踢爆,原來大鑫是做印表機、墨水匣的公司,怒轟這根本就是高登2.0,不只小吃店可以賣快篩,現在連隱身民宅的資訊公司都可以賣快篩。
    2022/06/15 14:16
  • 富樂快篩「陸貨混充美製」 民進黨團:檢調要徹查勿枉勿縱

    「Flowflex富樂」快篩試劑進口商大鑫資訊公司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踢爆該公司原本是在做印表機、墨水匣,卻跑來進口快篩,恐是「高登2.0又來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立委黃世杰揭露大鑫資訊公司取得EUA的過程,原來是其執行長黃南競藉由跳槽,冒用前公司申請的資訊,使衛福部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核發EUA,呼籲檢調應徹查。
    2022/06/15 14:09
  • 動物藥商接手上億快篩訂單 藍委爆:資本額三百萬、登記在農舍

    高登環球公司接手上億元新冠肺炎快篩試劑標案,遭質疑小吃店變身生物科技公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9)日再度指出,根據衛福部公布最新快篩試劑得標廠商名單,「弘朗生物科技」同樣只有330萬低資本額,卻能接下價值3億8000萬元的快篩訂單,公司甚至設立在一間農舍裡,顛覆大家對生物科技公司的想像。
    2022/05/09 14:48
  • 快篩防疫大亂恐衝擊北市選情 網酸陳時中「類參選」

    本土疫情失守,在野黨要陳時中下台負責;網友P圖「類參選」揶揄衛福部長陳時中要民眾自主應變,選台北市長的時候再叫我。
    2022/05/09 11:46
  • 民間買不到快篩 趙少康籲政府誠實說Taiwan Needs Help!

    國內疫情嚴峻,本土確診數快速累積上升,引發快篩排隊潮。中廣董事長、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質疑,總統蔡英文為何不開放快篩劑進口。他說,當台灣能夠幫助外國時,我們驕傲的說:Taiwan Can Help!!當台灣需要快篩劑時,我們不妨誠實的說:Taiwan Needs Help!
    2022/05/09 11:05
  • 高登環球快篩劑爭議 葉元之稱「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國內快篩排隊人潮大增,指揮中心緊急向廠商採購快篩,本月4日遭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高登環球生醫4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決定不參與投標。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批,高登環球是個前科累累的廠商,綠營側翼竟還做圖抹黑他,說是因為他的關係,才讓快篩劑少了1700萬劑。
    2022/05/08 15:33
  • 批藍以疫謀亂 柯建銘:高登案有證據快告、亂講換我告你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8)日批國民黨在疫情之下是「以疫謀亂」,「口水、烏龍,對國民黨有加分嗎?善思!」柯建銘並表示,既然朝野已達共識,疫情下以不開臨時會為原則,5月底休會,須與時間競賽了,但現在還有很多功課,有待朝野共同努力,包含111年度國營事業預算、紓困條例、預算延長案、3位NCC委員與監察院副院長人事同意權案,以及台鐵公司化等等許多重大法案,他籲要一起努力。
    2022/05/08 14:23
  • 揭16億快篩採購8疑點!藍黨團:高登、陳時中有人說謊

    高登環球生醫遭踢爆資本額僅200萬元,前身還是小吃店,卻能吃下衛福部16.5億快篩試劑採購合約,立法院國民黨團質疑衛福部護航「買空賣空」的詐騙。國民黨團今(7)日再提出8大疑點,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與高登董事長劉緯澤說法兜不攏、到底誰說謊,同時要求陳時中公布快篩劑採購會議紀錄,及對衛福部與高登採購案簽約的合約內容釋疑,說明為什麼讓小吃店神奇大變身?1700萬劑快篩劑採購到底在哪?
    2022/05/07 14:44
  • 高登疑雲再一筆? 藍營質疑有「綠委運作」

    原本要參與指揮中心快篩進口標案的高登生醫董事長劉緯澤,前一天親自出面說明,希望能讓「高登疑雲」早日告一段落;不過,今天國民黨團再度召開記者會,反指劉緯澤與指揮官陳時中的說法是有出入,更指出高登的金主、昶虹國際董事長林俊輝,他的哥哥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辦公室顧問,質疑背後有「綠金」介入。
    2022/05/07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