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高畑勲 結果共9筆

  • 募款不如陳時中、黃珊珊? 蔣萬安:他們有錢、我有雙腳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9)日出席「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傳出近期募款出現困境,蔣萬安說,相較陳時中、黃珊珊其他兩位參選人,自己沒有豐沛資源,「他們有錢,我有雙腳」,一步一腳印勤走基層。
    2022/08/29 13:04
  • 老公醋罐要倒了!林依晨自爆「兒時暗戀對象」:心中天菜

    日本已故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特展首度從日本移師海外抵達台灣,而「高畑勲影展」於8日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其中包含《螢火蟲之墓》、《兒時的點點滴滴》、《隔壁的山田居》等6部電影。同時還邀請到「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擔任引言人,過程中她提及對於《兒時的點點滴滴》感觸較深,還自爆自己年輕時曾暗戀的對象竟是棒球隊的帥哥。
    2022/07/08 09:21
  • 暑假商機!「吉卜力展」手稿真跡 飯店造森林房

    講到日本動畫電影,少不了吉卜力!首度跨海展覽就在台灣,能看到動畫大師高畑勲超過2千件真跡手稿,還有創作靈感作品,還規劃吉卜力主題商店,另外安藤忠雄也首度來台辦特展,拚暑假商機就連五星飯店也打造室內森林,請來昆蟲專家讓小朋友和爬蟲動物互動。
    2022/07/06 13:48
  • 日本影史10大電影 吉卜力動畫占4部!催淚神作重現台灣

    國外媒體collider根據IMDb評分整理出「日本影史十大電影」,吉卜力工作室的《魔法公主》、《螢火蟲之墓》、《霍爾的移動城堡》與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神隱少女》就佔4部之多,新海誠《你的名字》同樣入榜,其中高畑勲導演的《螢火蟲之墓》更被形容為既美麗又令人難以忘懷,劇情不迴避戰爭的殘酷現實及其對平民百姓的影響,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戰爭電影之一,也是日本動畫的里程碑。
    2022/06/22 18:28
  • 搶先看! 「吉卜力」高畑勲特展首度來台 鐵粉Lulu嗨:指甲快咬爛

    日本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的特展,首度從日本移師海外到台灣,展出高畑生平的動畫作品,包含手稿超過2千件,身為鐵粉的Lulu化身導覽員搶先逛,就是要瞄準暑假檔期愛看動漫的學生族群。月底還會有《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和《進擊的巨人展FINAL》由日本官方授權空運來台展出。
    2022/06/17 18:29
  • 吳宗憲9旬父病逝「私下狀態曝光」 Lulu傳訊安慰讚他堅強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17)日出席「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的展覽開幕,她的主持夥伴兼前輩吳宗憲今早證實自己爸爸過世的消息,談到此事,Lulu表示會在工作結束後趕緊發訊息關心他,言談中也曝光吳宗憲私下暖心的一面。
    2022/06/17 18:10
  • Lulu被黃子佼警告「想清楚再生」 空出時間迎戰第8次金鐘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17)日出席「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的展覽開幕活動,現場諸多的手稿與動畫掀起她的回憶殺,還差點感動落淚;Lulu透露,她跟妹妹小時候都會自認是龍貓裡面的姊妹檔「小梅跟小月」,不僅會在家角色扮演,還會自製開場音效、配樂,邀請鄰居家的小孩來欣賞,就連布景都是自己畫的。
    2022/06/17 16:38
  • 《螢火蟲之墓》再現 宮崎駿曾為高畑勲淚崩「人生模樣代表著我們」

    「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動畫大師高畑勲,獨立製作的戰爭史詩《螢火蟲之墓》曾享譽全球,曾在法國創下連續上映20年的紀錄。他的創作軌跡,成為戰後日本動畫產業發展的根基,深深影響了無數創作者。高畑勲於2018年病逝時,與高畑勲合作數10年的戰友宮崎駿,在告別式上悼念這位夥伴時激動落淚,懷念兩人併肩作戰的日子,說道:「你貫徹人生的模樣,正是代表著我們。」如今,台灣觀眾將再有機會於大銀幕看到他的經典作品。
    2022/05/05 22:38
  • 《螢火蟲之墓》海報藏30年真相 殘酷令人鼻酸

    82歲的日本動畫界大師高畑勲,於本月6日因肺癌離世,讓影迷相當不捨,他所執導過的經典名作《螢火蟲之墓》,近日也在電視上重播,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螢火蟲之墓》的海報似乎另藏玄機,而這個在海報上藏了30年的秘密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更讓大批動漫迷直呼「好恐怖!」
    2018/04/14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