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高潮 結果共1,030筆

  • 恭喜!鄧紫棋無預警披「婚紗」 甜蜜告白:永遠的愛

    鄧紫棋昨(22)日在佛山站舉行「GLORIA」演唱會,再次以她獨特的魅力和才華刷新了華語音樂界的紀錄,成為首位連開四場體育場演唱會的華語女歌手。演唱會的高潮來臨時,鄧紫棋身著白色婚紗,突然翻唱了好友王力宏的情歌〈Forever Love〉,立即引爆現場3萬5千名觀眾的情緒。
    1天前
  • 明天攻雄蛋!動力火車突報喜「5月小巨蛋見」 同場阿信最愛女團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5月25日台北小巨蛋閃耀登場,今(19)日公布新一波卡司,是金曲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確認出席,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同時也事討論度最高、收視率亮點所在,動力火車表示特別打造了「絕對音樂」限定列車,打算火力全開,車拚全場。
    2024/04/19 16:31
  • 美日菲深化區域安全合作 北韓.俄羅斯領袖傳將訪中

    在剛過去的周三與周四,華府極其熱鬧。先是美國總統拜登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三的峰會,把美日同盟提升到新高度;週四先後舉行的美日菲三國峰會、美菲峰會以及岸田文雄的國會演說,把美國與盟友之間的深化合作,推到最高潮。而被視為美方同盟關係潛在對手的中國也不甘示弱,派出高層的第三把手親訪北韓,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半年的中國行鋪路,而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計畫訪問中國。美中雙邊在朋友圈上拚場意味十足。
    2024/04/12 19:54
  • 老蕭、許富凱都來了!hito流行音樂獎首波卡司曝 金曲樂團助陣

    2024「hito流行音樂獎」5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首波出席名單今(12)日曝光,邀來Marz23、U:NUS、W0LF(S) 五堅情、九澤CP、孫盛希、徐暐翔、許富凱、鼓鼓 呂思緯、蕭敬騰、麋先生10組豪華陣容,為頒獎典禮掀起第一波高潮。
    2024/04/12 14:10
  • 黃宏軒醉後告白慘遭冷處理 邱宇辰卸心防苦嘆:失去後才懂珍惜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兄弟禁忌戀劇情邁入新高潮,「弟弟」黃宏軒酒醉告白後,慘遭「哥哥」邱宇辰冷處理對待,選擇遠赴美國唸書,兩人卻因遠距離更加深對彼此的牽絆,上週邱宇辰一句:「想家就回來吧!」迎來黃宏軒的霸氣回歸,令粉絲直呼,「開場一分鐘先哭,最後一分鐘破涕為笑。」四年後重逢的兄弟倆,對彼此也有了不同的感受,邱宇辰談及角色坦言分離的時光「很難熬」,黃宏軒也為前後的差異做足準備功課。最新劇情中,邱宇辰因劇中妹妹林思廷跟好友金在勳偷偷談戀愛而暴怒,即興發揮的表現也讓同場戲的梁正群評價為「最有成就感」的場次之一。
    2024/04/06 16:22
  • 郭子乾傷心過度「意外中風」!兒等不及救護車 心急揹起狂奔醫院

    由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即將播出第九集。劇中李李仁意外打聽到捲款落跑的孫綻下落,急忙與阿三哥一同駕車出發找人,李李仁、林嘉俐、孫綻三人破碎的家人情,是否能迎來美好轉折點備受關注。另一方面曹佑寧終於下定決心擔起車行重擔,沒想到一向期盼兒子繼承家業的郭子乾,聽聞消息卻急踩煞車表態反對,《華麗計程車行》劇情即將迎來最高潮,究竟計程車行的命運何去何從,令觀眾相當期待。
    2024/04/06 13:14
  • 張耀仁「1天只吃1餐」模樣超憔悴 洪毓璟斷食餓到冒冷汗

    《鹽水大飯店》劇情進入高潮,最新情節張耀仁因參加人權遊行遭通緝,逃亡過程中卻都沒人報警,讓他不禁感慨:「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談到受陌生人幫助的經驗,張耀仁分享父親曾參加志工隊,義務打掃發生火災的房子,一天內幫助受災戶重新粉刷他們家中烏黑的牆壁,讓對方感激不已。吳子霏則分享自己遺失錢包的經歷:「我曾經去工作時掉了錢包,一直找不到心急如焚,想著有現金、重要卡片和家人照片在裡頭就非常難過,後來才發現是掉在計程車上,司機想辦法聯繫我才讓我找回錢包。」她表示事隔多年仍感謝那位司機的善良,讓焦急尋找失物的她大大鬆了口氣,更省去了許多換卡的麻煩,當時還為此包紅包感謝對方拾金不昧。
    2024/04/06 11:54
  • 南韓國會大選將至 選情不利執政黨

    南韓將於下周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這場南韓國會選舉,將會決定尹錫悅總統未來施政順利與否的關鍵。他所領導的國民力量黨能否贏得更多席次?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距離4月10日的南韓國會大選日,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現在各政黨馬不停蹄展開造勢要拉攏民心,從去年底到現在,一向是在野的進步派佔上風,到今年年初執政的保守派人氣回流,但到近期一個月進步派又明顯居於優勢,局勢可謂是高潮迭起。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由尹總統擔任檢察總長時的愛將,前法務部部長韓東勳擔任臨時黨魁,來負責操盤競選,而去年有提到過包括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在內,連年來南韓朝野都有多名國會議員涉入弊案,但法院若要對議員發布拘票,必須經過國會議員的表決,這便是所謂不被逮捕的特權,那韓東勳接掌臨時黨魁後,強調人事檢證要代表國民力量角逐國會議員需要宣示,如果往後涉入弊案接受調查時都應該都應該要放棄不被逮捕的特權,這讓執政黨頓時氣象一新,支持率開始回流,那韓東勳也被視為可能會代表保守派角逐總統的明日之星。但在近幾個月尹總統及他任內官員皆二連三的出事或失言,首先第一夫人金建希,她被設局拍到收受他人贈與的名牌包,而引發的軒然大波,到三月中尹總統他前往農會超市視察,尹總統回應他認為賣22元一把青蔥是合理的,結果此話一出便引發爭議,因為事實上除了農會超市外,南韓其他通路青蔥價格都是新台幣50元起跳到,農會之所以能賣到22元的價格,是因為政府直接給予的補貼,因此民意與外界都在質疑政府是不是為了國會選舉在作秀,透過刻意壓低價格來形塑物價安定的假象,因此引發排山倒海的抨擊。
    2024/04/04 15:24
  • AcQUA源少年圓夢!數字天團衝上台 曝低潮粉絲哭成一團

    AcQUA源少年昨(30)日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演唱會中邀請雙嘉賓,表演經典曲目〈傳說〉中段時,重量級特別嘉賓前輩5566孫協志、許孟哲身穿粉紅色造型服裝驚喜現身合體演出,為演唱會另外一波高潮,全場熱血沸騰尖聲連連,許孟哲稱讚源少年工作很努力認真,也很有禮貌,孫協志也稱讚源少年:「真的很棒,我覺得以現在來說很少能遇到這麼努力這麼有才華,但他們也非常有禮貌,我跟孟哲都很喜歡你們。今天很棒,源少年圓夢舉辦了這場大型演唱會,不過紛絲們應該會有些難過,因為接下來弘道要去讀書。」
    2024/03/31 18:15
  • 地方媽媽搞上女兒男友!激情床戰被抓姦 女大生一進家門崩潰

    波蘭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在新作《禁忌之慾》中飾演喪夫多年、個性一板一眼的女法官歐嘉,偶然機緣下邂逅比自己小15歲的義大利帥哥麥克斯,進而墜入愛河,並因此面臨事業、家庭與輿論的多重挑戰。片中一場女兒瑪雅(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 飾)一進家門,就撞見母親歐嘉和男友麥克斯在房間打得火熱,立刻暴跳如雷的戲,更是這段三角關係的最高潮。
    2024/03/30 11:44
  • 大S借汪小菲1億元!他驚「這麼有錢」 內行揪2點:太小看

    一直備受矚目的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離婚爭議,最近又迎來高潮。據媒體報導,大S再婚後,汪小菲未有遵照離婚協議支付房貸、撫養費及精神撫慰金。更驚人的是,起先被傳為新台幣2600萬元的借據,其實並非新台幣,而是一份人民幣1600萬(約新台幣7069萬元)+港幣1000萬(約新台幣4067萬元)的「巨額借據」。此消息一出,也讓網友驚嘆大S的財力,竟然有能力借出如此龐大的金額給汪小菲。
    2024/03/25 08:51
  • SJ D&E壓軸登場! 發燒歌曲串燒嗨翻高雄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24日進入最終場,傍晚由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開場,帶來好幾首經典歌曲,晚間國內外歌手接力登場,這次主辦方還找來電影海角七號劇中演員,合體重現經典歌曲,最後壓軸,韓團SuperJunior小分隊D&E,更是讓活動進入最高潮。
    2024/03/24 22:57
  • 影音/華莎高雄「趴舞台撩粉」! 辣飆〈MARIA〉掀全場高潮

     
    2024/03/24 11:06
  • 直擊/華莎趴舞台撩粉、潑水太辣! 哀求粉絲放她走:我很快再來

    韓國女團MAMAMOO去(2023)年多次來台,不論是完全體、子團或是個人,幾乎把寶島當灶腳走。今(2024)天性感女神華莎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一連演唱包含〈MARIA〉等單飛歌曲,更有MAMAMOO的組曲串燒,壓軸演出也掀起活動最高潮,全場狂喊她本名「安惠真!安惠真!」華莎初次來到高雄演出,直接趴在舞台上撩粉、灑水,還說要直接把工作人員丟包在這邊,更預告「很快就會見到大家」!
    2024/03/22 22:53
  • PTT熱議!傅孟柏流利日文飆罵市原隼人 認「壓迫感很強烈」

    時代劇《商魂》上週六播出第五集後,PTT討論度居高不下,除了市原隼人和周曉涵的激情車震、李國毅京劇扮相和唱戲功力,還有傅孟柏和邵雨薇在田中千繪面前的可愛鬥嘴,都獲得網友關注,第五集的高潮戲份則是傅孟柏飾演的林燈,與市原隼人飾演的武田遼平片尾的精采對峙。
    2024/03/18 13:25
  • 《新聞女王》佘詩曼求上位「假辭職」 遭背後捅刀怒喊:什麼意思

    TVBS熱播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劇情高潮迭起,劇中涉不少佘詩曼為求目的不擇手段,以辭職作為談判籌碼,原以為在職剩7天的她打下直播收視高峰期待著可以為此升遷總主播,卻意外發現大家舉辦的竟是歡送會,讓佘詩曼瞬間臉崩說:「這什麼意思?」網友紛紛大讚她的演技,視后功力強,令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2024/03/16 14:34
  • 蔡昌憲1招追到空姐妻!羞曝告白經過:柿子變軟就可以咬下去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劇情高潮迭起,每週都讓觀眾看得心驚膽跳。上週最新劇情,眾人原本沉浸在慶祝洪毓璟角色建偉考上司法官,以及張耀仁等人得以加入美麗島雜誌社的欣喜中,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金芳餐廳因資助男主角張耀仁遭到報復性檢舉停業,最後在餐廳老闆溫吉興的奔走下才得以重新開店。洪毓璟在劇裡不只是餐廳獨生子還是學霸,巧合的是戲外他家在菜市場賣滷味,功課也很好,他分享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嚴格灌輸「要努力讀書未來才會出人頭地」的觀念,所以小時候功課還不錯,小學畢業得到議長獎,國中還考過校排名第二,但高中開始玩社團,決定追求讓自己開心的藝術之路,後來考上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學系
    2024/03/16 13:31
  • 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今(12)日舉辦個人記者會,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不僅如此,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驚喜站台,開金嗓合唱〈Beautiful Girl〉,宋芸樺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但都沒有成功,不過被問兩人為何不來電?SAM LIN回應了。
    2024/03/12 13:57
  • 佘詩曼辦公室戀情曝光!穿性感睡衣激戰下屬 加碼揭職場性別歧視

    TVBS話題港劇《新聞女王》本週將迎來劇情高潮,佘詩曼飾演的女主播「文慧心」(Man姐),與下屬何廣沛上演火辣床戲,畫面相當惹火,佘詩曼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最喜歡故事描述女性在職場的拚勁,感慨說:「因為其實很多人說現在男女平等,但其實不是的。」
    2024/03/09 17:08
  • 影音/陶晶瑩吐「高潮不到1分鐘」 認偷看李李仁手機:好難過

    2024/03/09 10:59
  • 陶晶瑩結婚20年爆「高潮不到1分鐘」 查勤李李仁見驚人秘密:好難過

    女星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育有一雙子女,夫妻倆結婚超過20年,感情依然甜蜜。陶晶瑩進入上《我是啟儒姐》YouTube頻道,分享在工作與家庭上的心得,談到夫妻相處,她談到自己可從30秒廣告忘記生活的苦,「因為你知道,高潮有時不到1分鐘。」
    2024/03/07 13:40
  • 役所廣司摘影帝就靠「尾聲高潮開車戲」 拍到腦中浮現人生走馬燈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將在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本片被譽為雙強跨國聯手的傑作,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日本史上第2位坎城影帝,更刷新文溫德斯執導電影票房新高,並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役所廣司10日將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共襄盛舉,坦言劇組團隊包含導演都很期待能夠獲獎,也希望與世界各地影人分享參與其中的喜悅。
    2024/03/07 09:43
  • 《新聞女王》演員陣容超豪華!港劇一姐佘詩曼領頭、角色劇情全解析

    TVB台慶大戲《新聞女王》劇情高潮迭起,從新聞女王第一集開始,就不斷爆發陰謀、衝突、鬥爭,在在考驗人性底線與新聞價值,更在豆瓣拿下7.8高評價。《TVBS新聞網》新聞女王的演員陣容大解析,帶你探究再次引爆港劇狂潮的新聞女王旋風。
    2024/02/29 16:49
  • 超火港劇《新聞女王》6大亮點!演員劇情高評價、橫掃各大獎

    超火港劇《新聞女王》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不僅職場鬥爭劇情高潮迭起,劇中角色個個人物鮮明,更是拿下多項影劇大獎,重新掀起港劇旋風。至於《新聞女王》究竟為何呼聲如此高?有哪些看點?演員陣容有誰?《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出懶人包,還沒看過的人還不趕緊手刀追劇!
    2024/02/29 15:56
  • 2024桃園燈會看點滿滿!漢服遊行超吸睛 週末還有偶像嗨唱

    「2024桃園燈會」開幕後遊客好評不斷,「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絢爛燈光展演,加上兼具在地、國際性的大型燈光藝術裝置,以及「虎頭山創新園區」融合藝術、傳統與科技的互動特色燈飾,令民眾留下深刻印象。燈區內每晚演出的音樂秀,與融合古代雜技藝術的高難度表演,也吸引大批民眾駐足、驚嘆連連。其中,彙聚傳統民俗花燈,並與當代花燈集萃交融的「漢服提燈夜遊」,以及重現唐、宋、明朝結婚文化的「漢服婚禮」活動,更是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特色節目之一。3/2(六)~3/3(日)的周末活動,原子少年唱跳歌手呂植宇,以及《未來少女》日光之橙也將帶來精采演出,為桃園燈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4/02/27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