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高津貼 結果共8筆

  • 1胎領3萬!竹市生育津貼提升 父母:超有感

    新竹市府日前為了提高生育率,將生育津貼提升到,一胎3萬元,只要是今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小朋友,都能受惠,造福許多家長,而且不只提高津貼,從備孕、產後到育兒,市府也推出一系列完善政策,推動「0到6歲市府養」的方案。
    2024/03/06 22:12
  • 1胎領3萬!竹市生育津貼提升 父母:超有感

    新竹市府日前為了提高生育率,將生育津貼提升到,一胎3萬元,只要是今年1月1號以後出生的小朋友,都能受惠,造福許多家長,而且不只提高津貼,從備孕、產後到育兒,市府也推出一系列完善政策,推動「0-6歲市府養」的方案。
    2024/03/06 11:51
  • 道奇包機只選「金髮藍眼白人」 美空服員提告聯航歧視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球團日前莫名被捲入一場官司,因為他們委託載運球員的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遭到自家空服員提告,認為公司為了符合所謂「球員喜歡的形象」,只挑選金髮、藍眼睛、高挑的白人空服員,擔任道奇包機的機組員,不僅讓其他被落選的員工失去獲得更高津貼的機會,還讓這些人在公司內備受霸凌欺負,《路透》報導中提到,遭到霸凌的非裔員工聲稱,自己因此出現精神症狀,只能靠心理治療維持正常生活。
    2023/10/28 17:32
  • 違法! 倉儲月加班破百小時 威剛:逐步改善

    國內的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科技傳出,違法超時,有離職員工投訴,公司常態性要求他們加班,1個月可能超過100小時,超過法定上限一倍,甚至有1天工時還長達19.5小時,讓員工無法忍受,新北市勞工局也裁罰12萬,對此威剛表示,從6月起已經著手改善。
    2019/07/08 20:01
  • 長榮空服員訴求調高津貼 工會不排除罷工

    華航空服員2016年罷工,成功讓資方將外站津貼調高至5美元,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說,長榮空服員也訴求調高外站津貼,若4月勞資協商破局,不排除罷工。
    2019/03/20 18:00
  • 收費員、空服員工會抗爭 批政府開放搭便車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一起上街頭,認為只有會員才能提高津貼或獲補償,指政府破壞「禁搭便車條款」的規定。
    2017/02/24 18:09
  • 訂公式防選前亂喊價 老農加300

    老農津貼喊加碼,馬總統將親上火線,宣布定調結果,上午行政院長吳敦義答詢時說,避免選前亂喊價,津貼加多少將按照「消費者物價指數」計算,而且因應物價波動,未來每4年就會調整一次;照這個標準計算,老農津貼約增加300多元,和立委喊的差很大,但吳敦義說,循著物價指數定價,連其他弱勢族群也能一起調高津貼,一人約能多領150到300元。
    2011/10/18 17:19
  • 新竹縣敬老津貼加4千 綠批藍賄賂

    新竹縣是目前唯一還由縣府編列預算發放敬老津貼的縣市政府,不僅如此,今年更由每人每年36000元,提高到4萬元,而且還是一次領完,由於在大選前,提高津貼,民進黨新質疑,有賄賂綁樁之嫌。
    2004/03/05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