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高欣欣 結果共26筆

  • 八點檔男女神全來了!陳美鳳3年沒演戲 親曝「下一部動向」

    民視鳳凰藝能在昨(12)日舉行家宴,藝人陳美鳳、雷洪、蕭惠、梁佑南、陳明眞、李之勤、高欣欣、李國超、蘇晏霈、白家綺、蘇炳憲、王燦、江俊翰、吳東諺、姚黛瑋等人都穿著主題「多巴胺風格」出席,身為「鳳凰天后」陳美鳳,表示因為疫情有4年沒有這樣聚會,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們,被問到什麼時候有戲劇作品,她表示只要八點檔有不錯的角色邀約,她一定會全力配合,再帶給觀眾好戲也是身為藝人最幸福的事。
    2024/04/13 13:23
  • 八點檔女神母愛爆棚!蘇晏霈被兒童包圍 無預警喊「想生小孩」

    藝人蘇晏霈、梁佑南、兵家綺、高欣欣、洪毛、方琦今(16)日受企業安美諾的邀請,到桃園的大潭國小陪伴兒童,用紅包做年獸以及享用年菜,一起呼籲大眾捐贈紅包及年菜,讓弱勢家庭過新年。一行人走進校園,立刻引起孩童熱情的歡呼迎接,身為品牌代言人的蘇晏霈,表示很開心可以陪伴孩童度過快樂的午間時光,看到活潑的孩子們,讓她萌生想要生小孩的念頭。
    2024/01/16 18:33
  • 家有喜事!胡鴻達愛女大婚「顏值驚人」 陳美鳳領眾星獻祝福

    演員胡鴻達在今天(27日)於板橋希爾頓酒店舉行女兒的婚禮盛宴,曾主演8點檔《黃金歲月》的胡鴻達,在劇中飾演秀場主任,常常上台熱鬧暖場,深受觀眾喜愛,今天宴客現場星光熠熠,製作人黃錦鳳、鄭文騰,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及藝人陳美鳳、李之勤、王中平、洪都拉斯、龍天翔、高欣欣、兵家綺、林小樓、陳彥廷、郭忠祐、許仁杰、楊淨宇、余思達、馬俊麟等人也盛裝出席祝福。其中在《黃金歲月》飾演胡鴻達老闆的陳美鳳跟洪都拉斯也攜手上台致詞;而王中平、楊淨宇、郭忠祐、許仁杰也上台獻唱祝福,一連歡唱膾炙人口的歌曲,給足胡鴻達面子。
    2023/05/27 14:13
  • 《人選之人》陳家競和老婆是真實夫妻檔! 盤點4組伴侶同台煲愛

    Netflix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僅花3天就登上排行榜冠軍,網路討論度也迅速竄升,話題引爆許多論壇。飾演主角「陳家競」的資深男星黃健瑋與戲中老婆蔡亘晏,實際在戲外也是夫妻檔,另將婚姻帶入戲的夫妻檔,還有《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首集的年輕夫婦劉冠廷和孫可芳、《市井豪門》高欣欣和李國超、《幸福宅一起》吳東諺和白家綺等。《TVBS新聞網》精選4對夫妻檔。
    2023/05/03 16:29
  • 八點檔女星成肉票!雙手遭綁「膠帶封口」 驚恐場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今(21)晚將播出吳東諺被拆穿假失明,還利用定位系統監控老婆謝京穎;而黃文星分飾兩角,昏迷許久的「李俊杰」清醒,發現自己遺失的那五年,得知要娶王瞳的新郎不是他,讓他憤而對李國超及高欣欣綁票,威脅真新郎「徐安康」出面談判。
    2023/04/21 12:52
  • 幫八點檔男神追王瞳!明星夫妻檔寄生豪門 這舉動樂喊:超浪漫

    演藝圈夫妻檔高欣欣及李國超,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首次合體飾演夫妻,李國超表示非常感謝高欣欣,因為他20年沒拍台語連續劇,台語又不流暢,對於台語台詞劇本相當燒腦,所以都靠老婆陪他複習,為此家裡還買了一台新的印表機,每次一收到電子檔的劇本,高欣欣就會幫忙列印成紙本,陪他讀本也教發音。
    2023/03/27 21:36
  • 林襄夢幻合體峮峮!登《飢餓》狂扭跳應援 性感魅力迷倒孫協志

    「啦啦隊女神」近日林襄再度上《飢餓遊戲》,同集嘉賓有李愛綺、楊子儀、高欣欣以及施名帥,鮮少參與外景錄製的施名帥開場就站在林襄旁邊,羞喊:「滿開心的。」他為了配合遊戲規則,沒吃早餐就上工,整個人超餓,孫協志見狀就幫他打強心針:「當作來玩的概念,只是不能吃東西而已。」
    2023/03/17 16:51
  • 本土劇一姐被騙60萬!「忍不住哭了」鏡頭前潰堤:房貸還在繳

    53歲「本土劇一姐」高欣欣出道31年,憑藉高超演技,靠著本土劇《意難忘》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怎料,她卻爆出被詐騙60萬,在鏡頭前忍不住哭了!
    2023/01/17 09:54
  • 睽違22年重回民視!李國超「不良於行急植皮」撐拐杖近況曝

    曾演出《飛龍在天》、《一把青》等多部知名戲劇的58歲資深男星李國超,和女星高欣欣結婚3年,去年(2022)他被一個姆指大的傷口折磨,近半年不良於行,險些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後來做了植皮手術,但都得使用拐仗。近日李國超睽違22年重回民視,「撐拐杖行走」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3/01/10 07:37
  • 結婚3年生不出來!米可白「慘遭婆婆嫌棄」:女人總要會生

    由安心亞、楊烈、米可白、高欣欣、吳鈴山等人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日前眾演員和導演李岳峰一起到台北饒河街夜市熱鬧走街宣傳。在劇中飾演婆媳的高欣欣和米可白,在參拜註生娘娘時,一時間感觸良多,因為米可白被婆婆嫌棄不會生,甚至還慘遭譏諷「女人不論美醜,總要會生」,引起廣大媳婦共鳴。
    2023/01/09 09:38
  • 程予希親子關係降冰點 因「這事」惹怒憂鬱症母

    偶像劇《決勝的揮拍》播出2集深受觀眾好評,主演程予希表示播出以來都有認真看戲,覺得自己挺熱血的。劇中程予希飾演的羽球隊隊長薛儷,一心想為球隊拿下冠軍,每天勤於練習,卻忘記回家時間太晚了,途中不慎遇到色狼變態,遭媽媽高欣欣禁足,有了門禁的規定。
    2022/11/18 12:18
  • 夏靖庭沒戲拍「1年工作12天」 為88歲老母睡公司1個月 

    演員夏靖庭昨(4)日出席民視新戲《決勝的揮拍》首映會,他在劇中與高欣欣演出夫妻,卻因為對女兒太好,導致老婆自卑,他表示戲外老婆最大,每次老婆有情緒一定回:「是,好的!」他也透露疫情剛爆發時,一年只工作12天,現在最重要就是穩定的工作跟收入。
    2022/11/04 11:24
  • 53歲高欣欣回歸八點檔 劍道場耍狠「與舊愛同框」

    藝人高欣欣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首次以劍道教練身分出場,穿著一身帥氣道服,擺起動作架式十足,她說之前看很多戲劇都有劍道的運動,沒想到在八點檔拍攝心想事成。繼《多情城市》後,高欣欣2年後再加入八點檔,挑戰全新「角頭老大」方艷的角色,她說光是穿道服也是有功夫,從她在梳化開始,就屏氣凝神,現場的教練也很謹慎掌握每一個細節,穿劍道服、戴護具、持竹劍每一個步驟都有靈魂。
    2022/10/13 12:41
  • 植皮恐也沒用?李國超「半年不良於行」拄拐杖新病況曝

    57歲男星李國超和女星高欣欣結婚2年、感情甜蜜,然而日前卻驚傳他已「半年不良於行」,原來他半年前因將腳小拇指旁的水泡戳破,結果做了清創手術也無法好轉,連走路都痛讓他毫無出門的動力,只能拄拐杖減少傷口被壓迫。所幸李國超上週看了美容重建科,終於傳來好消息。
    2022/03/07 08:32
  • 高欣欣加入《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被張瀚元手技收服喜當媽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期劇組力邀重量級卡司參與演出,繼上週夏語心之後,再添資深演員高欣欣加入演出,飾演張瀚元與夏語心的媽媽。高欣欣透露近年較多本土劇演出,十幾年沒有演國語劇,開拍時不管是現場或私底下生活都逼自己要講國語,有點不習慣。
    2021/09/16 17:21
  • 51歲女星傻眼被喊妖精!網見「24年前劇照」驚:太美

    51歲演員高欣欣出道30多年,在不少戲劇中都能看見她的身影,今(9)日她在臉書貼出自拍照透露近日被稱作「妖精」,嚇得她趕緊問粉絲:「有人說我是妖精,是嗎?是嗎?是嗎?」並放上24年前的照片對比。
    2021/09/09 15:18
  • 遭前妻狠甩堅不再婚!李國超因「高欣欣這舉動」轉念娶

    56歲演員李國超和小5歲的女星高欣欣愛情長跑18年,去年(2020)終於修成正果將她娶進門。然而近日李國超上節目時坦言,其實前一段失敗的婚姻讓他對婚姻有些恐懼,當高欣欣提及「是不是該定下來」時他才一度閃避,直到後來因為一件事,才讓他終於轉念。
    2021/07/19 11:39
  • 泡湯驚魂!王瞳「睡著險滅頂」在場工作人員全嚇傻

    34歲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2020)嫁給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目前都將重心放在演藝事業上。豈料近日王瞳驚傳在泡湯時,竟因不小心睡著險遭滅頂,工作人員全嚇傻。
    2021/04/26 13:17
  • 被李國超套牢神現「1巧合」 高欣欣驚呼:冥冥中注定?

    恭喜!56歲資深演員李國超繼去年向愛情長跑20年的女星高欣欣下跪求婚成功後,小倆口選在「1212」完成終身大事。當天李國超用母親臨終前留下的「家傳戒指」套牢女方,更嗨喊「今天要就做全套,不要做半套!」
    2020/12/14 08:43
  • 無預警宣告明娶高欣欣!李國超嘆:以後就沒好日子了

    56歲男星李國超去年向愛情長跑20年的演員女友高欣欣求婚,然而事隔1年卻還未登記結婚,今(11)日他突然在臉書發文稱「為什麼結婚要挑好日子?因為.........以後就沒好日子了!」疑似透露將選在「1212」也就是明(12)天去登記結婚。貼文一出,一眾藝人好友都獻上祝福。
    2020/12/11 13:27
  • 求婚高欣欣遭拒! 李國超曝6年後再戰「暖心理由」

    55歲資深藝人李國超日前和交往18年的50歲演員高欣欣愛情長跑18年求婚成功,粉絲親友紛紛送上祝福。他昨(19日)出席活動被問及之前求婚碰軟釘子,為何事隔多年,想再求婚一次?他感性地說,「人家都把青春給我了。」
    2019/10/20 11:50
  • 情纏18年!李國超生日宴求婚 高欣欣淚崩點頭嫁

    55歲資深藝人李國超和50歲演員高欣欣愛情長跑18年,5日迎接55歲生日,在慶生活動上求婚成功,高欣欣還當場淚崩,在場見證的好友們相當感動。
    2019/10/07 17:04
  • 「防騙免疫低」!背景易查 名人遭鎖定

    詐騙集團越來越大膽,名人也敢騙,包括立委、醫生等高知識份子都被鎖定,專家分析,除了名人的背景、身家容易曝光,名人大多專注在專業領域,生活圈小,萬一歹徒採用恐懼型手法,假綁架、誆騙帳戶不保,很容易得手,像是本土劇演員高欣欣重複刷卡損失60萬,立委楊麗環也曾被騙走10萬元。
    2013/08/08 13:16
  • 家族補習班爆糾紛 高欣欣泣:挽家長心!

    TVBS昨天為您獨家報導,本土藝人高欣欣大姐的補習班,公款疑似遭到前班主任領走,只剩下28元,今天高欣欣特地出面,含淚指控這名補習班前主任,拿走了所有補習班的公款和私款,目前雙方正對簿公堂;而高欣欣也特地出面向家長喊話,雖然公款只有部分追回,不過補習班的營運,不會有影響。
    2010/09/10 16:33
  • 〈獨家〉「理化名師」一場空 高欣欣姊妹苦撐!

    說到本土藝人高欣欣,大家可能常在鄉土劇中看過她,但或許您可能不知道,其實她出自於補教家庭,因病去世的大姐,創辦知名補習班,二姊和三姊分別擔任數學和理化老師,原本姊妹相約一起打拚,但後來大姊找了前班主任潘庭共同經營,但大姊過世後,現在卻爆發債務糾紛,只剩高家三姊妹獨撐。
    2010/09/09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