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高檔酒 結果共35筆

  • 北市高檔酒店「龍亨」幹部陪酒 倒臥包廂「叫不醒」送醫不治

    台北市老牌知名酒店「龍亨」傳出意外!日前凌晨,酒店人員在清場、打掃時,發現幹部的53歲吳姓男子倒臥在包廂內,雖然仍有生命徵象,但卻叫不醒,經送醫治療後仍不治身亡。警方事後調查,吳男有慢性病史,疑因身體因素猝逝,排除外力介入,家屬也對死因無意見。
    2023/04/14 13:03
  • 馬英九下榻武漢東湖賓館 「湖北中南海」封號

    前總統馬英九結束湖北武漢的行程,(31日)中午搭車前往湖南。而他這兩天下榻的武漢東湖賓館,是當地專門接待各國政要的高檔酒店,毛澤東過去曾經在這住過48次,因此有「湖北中南海」的封號。
    2023/03/31 13:14
  • 車藏海洛因、安毒被警搜出 男駕駛竟狡辯「這壯陽藥啦」

    日前因竹聯幫等黑道幫派分子,接連在台北市高檔酒店辦春酒,還擺出一整排名貴跑車,大陣仗引起警政署震怒,台北市警察局展開為期一周「靖城掃黑專案」,其中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攔查臨檢時,發現有名男駕駛藏有大量毒品,但他竟然還狡辯說「這些都是壯陽藥」,當場被警方打臉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2023/03/12 17:50
  • 和國旅破盤價說掰掰!國際五星酒店喊1晚目標均價7500

    度過新冠疫情國門大開,越來越多國際旅客、商務客來到台灣,以往國內旅遊可以只花3千元住五星高檔酒店的狀況恐怕不會再出現!台北君悅酒店表示,營收以宴會及餐飲業績拉升最甚顯著;住房策略初期仍重國內旅遊市場,透過凱悅集團全球會員行銷活動、主題專案推動、旅展銷售房券及旅行社逐步加開旅遊團,致力拉抬住房率,目標在2023年下半年整體回穩平均房價7500元。
    2022/12/29 11:39
  • 在家上班快瘋掉?高檔酒店變居家辦公室 還送主廚餐盒

    本土疫情肆虐,許多民眾改成在家遠距上班,但在家可能因為環境或家人無法專心,同時飯店業的住房業績也很慘,高檔酒店紛紛把客房釋出,開放給消費者租用變成異地辦公或遠距辦公場所。
    2021/06/18 11:14
  • 同批惡煞1晚3鬧事 二度砸酒店、茶行名車毀

    高雄29日凌晨連續3起亂鬥,苓雅一間高檔酒店兩度被砸店,原來是一名經營網路博弈業的蘇姓男子,帶朋友上門消費時,不滿服務不周到,拿棍棒砸店門口,被警方逮到後,同夥友人又找上一間三民區茶行,因為他們誤以為茶行老闆就是酒店股東,砸毀店外的汽機車後,同一批人又回到酒店砸窗、丟炮,警方已經循線追查,逮捕8名嫌犯。
    2020/09/29 19:41
  • 8輛同車牌!苓雅酒店二度砸店 與茶行被砸有關?

    高雄苓雅一家高檔酒店,29日凌晨3點多,有3名惡煞疑似對店家服務態度不滿,竟然拿著棍棒狂砸店家大門,警方到場對空鳴了2槍才壓制住他們。不過大約2小時後,門口又出現好幾輛車,十幾個人下車後對窗戶猛砸,還扔大龍炮在門口,但警方到場時已經逃逸,初步了解,第二件砸店事件和三民區茶行被砸,8輛涉案的小客車車牌一樣,警方要再釐清砸店原因。
    2020/09/29 15:00
  • 高檔酒店女公關確診!追3/21到4/3商務客

    酒店女公關確診,疫情中心追查感染源!台北市一間知名酒店,八號晚間內部發出訊息,宣告暫停營業,原因是一名30多歲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市府上午也派人前往消毒。曾經到過酒店的人士透露,這家酒店幕後老闆,身家高達五億元,走高端路線,客層多為商務人士。確診的女公關長相神似女藝人Angelababy,三日到酒店上班,曾跟客人離開到另一家酒店續攤,隔天就發病,不排除3月21日到4月3日,去消費過的商務人士,可能是感染源。
    2020/04/09 19:39
  • 鎖定連鎖酒商!扮客誆消費 偷6萬元威士忌

    台北市中山區連鎖酒商,最近接連傳出竊案!光是上個月,就有兩間店,被偷走價值將近10萬元的高檔酒,報案後,受害店家發現嫌犯還是同一人,這名男子裝成是顧客,很有興趣在店內逗留很久,最後再趁著店員沒注意時下手行竊。
    2019/12/04 20:39
  • 7個月500萬!酒店幹部控電動車老總賴帳

    台北市1間知名高檔酒店,有幹部出面指控,1家電動車大廠的總經理,到酒店喝酒消費,雙方基於信任關係,都採用簽帳的消費方式,但短短7個月累積500萬元帳款,總經理卻不付錢,酒店幹部報案提告涉嫌詐欺,但總經理在律師陪同下,跟警方供稱,懷疑被灌水才沒有付款,否認故意賴帳。
    2018/09/26 15:11
  • 卡刷不過!盜刷集團現蹤飯店 盜高檔酒變賣

    又有盜刷集團出沒。台北市美福飯店發現,有準備入住的女子,疑似是盜刷集團成員立刻報警,王姓女子先透過網路訂房,再打電話要求刷卡付款,同時請飯店人員準備洋酒,想CHECK IN後拿酒逃跑,其他飯店之前就曾通報類似情況,警方不敢大意埋伏逮到女子,她也坦承卡號是假的,恐怕還有其他共犯。
    2018/08/10 14:29
  • 高檔酒店吃龍蝦吃到「口香糖」 餐廳:龍蝦自己吃的

    龍蝦也會吃口香糖?大陸1名女子日前帶孩子去廣州某家西餐廳用餐,特別點了1道蒜蓉焗龍蝦享用,沒想到孩子竟吃到1塊嚼過的口香糖,女子氣得向餐廳理論,沒想到餐廳人員竟回覆「可能是龍蝦自己吃進肚的」,離譜的回答讓女子當場傻眼。
    2018/08/03 20:21
  • 海拔最低!陸深坑酒店曝光 估明年開業

    歷時八年多,全球第一個深坑裡的五星級酒店,終於進入最後施工階段!在深達80公尺的廢棄採石場內,要建造上下高度落差如此巨大的深坑酒店,是極其複雜、浩大的工程,包括消防、抗震等難度都比蓋一般飯店高。最快明年,這座投資了折合台幣30億的高檔酒店就要開業。
    2017/10/29 11:30
  • T怪客踢新聞/吳乃仁真冤啊

    已無黨職公職在身的吳乃仁,帶著年輕女子出入高檔酒店,居然驚動了蔡英文,還以黨主席身分下令端正黨風,但與其說小英大驚小怪,不如說她嗅出民進黨全面執政以來,不少黨公職人員迅速腐化,而且張揚招搖到了不加掩飾地步,這種情況如果繼續下去,陳水扁執政兩任八年的不堪聞問亂象,在民進黨二度執政後,恐怕會提前「達標」,一旦爆發弊案醜聞,不僅案情驚人,而且會連環爆,2020堪憂。
    2017/10/14 13:14
  • 吳乃仁連4晚帶豪乳妹出場 狗仔爆2人曾滑進摩鐵

    民進黨前秘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昨(11)日遭週刊爆料幾乎夜夜笙歌流連高檔酒吧,還多次帶長相神似藝人林熙蕾的豪乳正妹出場。而一名跟拍過吳乃仁的狗仔,則是在節目上爆料曾捕捉過吳乃仁以前就曾帶同一名豪乳妹進摩鐵。
    2017/10/12 12:20
  • 失業缺錢!男假裝顧客 趁隙偷2瓶高價酒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間洋酒店,8月到9月接連失竊,兩瓶要價三萬、四萬的洋酒!店家報警後,發現是一名50歲嚴姓男子偷的,男子被逮後辯稱,因為中年失業,一時缺錢,知道高檔酒收藏性高,轉手好賣,才會跑去偷酒,而偷來的威士忌,全部以5折賣給朋友,換成現金!
    2017/10/04 17:24
  • 中共整治酒規矩 抓高檔酒卻沒個準

    中共中紀委日前公布5起購買飲用高檔酒的違紀案件,宣示整治黨內的「酒規矩」。但多少錢以上才算高檔,中紀委也沒個準。黨媒人民日報推估,人民幣500元(新台幣2300元)以上就算。
    2017/09/28 14:07
  • 習近平訪港包下酒店 2晚房費1965萬起跳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造訪香港3日大概不會有任何客房要求了,因為傳出他已經包下2間高檔酒店2晚,房費最起碼也會從500萬港幣(約新台幣1965萬5000元)起跳。
    2017/06/30 16:24
  • 鏡頭外剪感應磁扣! 男偷賣場5瓶高檔酒

    新北市一家連鎖賣場,2家分店接連遭竊!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雖然刻意變裝,但頭髮和腰際的鑰匙圈露餡,警方調查姜姓嫌犯偷了5瓶高檔洋酒,價值上萬元,嫌犯還刻意避開監視器,剪開警報感應器,警方循線將他逮捕。
    2017/06/20 18:52
  • 「藝術駐店」療育心靈 陸酒店特色吸客

    隨著大陸中產階級崛起、商務旅遊住宿需求大增,中高檔酒店搶這塊大餅,上海張江科技園區的商務酒店,想出「藝術駐店」的方式,邀請各地藝術家入住酒店,封閉式創作作品展出,讓產業園增添藝術氣氛,也舒緩住客工作緊張情緒,靠藝術療癒特色行銷。
    2017/05/07 20:57
  • 愛喝又沒錢!男偷老酒再賣回 17瓶賣15萬

    台中一名男子愛喝高檔酒又沒錢買,跑到收購老酒的洋酒行假裝說要賣酒,但卻是趁店員不注意偷走店裡的陳年老酒,過幾天再拿來賣,就這樣賣了又偷,偷了又賣,一連7次,偷了17瓶酒賣了15萬元,直到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賣的酒全是從店裡偷來的,趁著他上門賣酒報警抓人。
    2016/04/04 19:10
  • 為還50萬債淪為竊賊 專偷高檔酒品禮盒

    高市苓雅區出現了偷洋酒大盜,竊嫌專挑高檔洋酒下手而狡猾的嫌犯還搭計程車行竊躲避追緝,但沒想到嫌犯的手法大同小異最後被警方逮個正著,但他偷竊的原因竟然是為了償還他50萬元的債務。
    2016/03/30 17:59
  • 上海外灘夜經濟 「滑板車」到場代駕

    在大陸酒駕不但會被吊銷駕照罰緩,還要被拘留在警察局內,嚴刑峻罰下衍生出新興行業,那就是代理駕駛,尤其在上海外灘,因為有黃埔江夜景,現在高檔酒吧林立,因此不少代駕員就把外灘當據點,特別的是,他們結合手機App程式並且利用「滑板車」,迅速趕到顧客指定的地方,一個晚上東奔西跑,賺的比白天的上班族還要多!大陸一年的代駕市場,粗估至少有50億台幣
    2015/01/29 21:38
  • 開瓶禁「啵」聲 倒酒當職業月薪20萬

    現在「倒酒」也是一門專業,高檔酒店對於服務客人品酒的「侍酒師」,需求越來越高,大陸跟香港紛紛來台灣搶人才,大陸頂尖的「侍酒師」月薪有機會上看20萬,不過倒酒看似簡單,要注意的細節其實很多,像是開瓶不能有聲音,倒每杯酒的得要一樣多,今天台北舉行一場侍酒師比賽,甚至有人緊張到連杯子都打破了。
    2014/04/19 13:46
  • 大埔抗議、縣長率團出國 悲歡兩極

    苗栗縣長劉政鴻爭議不斷,周刊爆料強拆大埔之後,他隨即率團前往大陸湖南考察,5天行程,三餐都吃好料,入住一晚最貴18000元的高檔酒店,就連當初後龍高鐵徵收土地,也被質疑自肥,因為除了自己家沒被拆,周圍的土地經過抽籤,結果都是他的親戚抽中,土地價值從一坪1萬漲到15萬,增值近2億,針對這些報導,苗栗縣府地權科長回應,縣長家距離高鐵有1.5公里,不是最有價值的商業區,而土地分配都讓拆除戶先填選意願,縣長家隔壁的地,當時只有他的哥哥和堂哥兩個人去登記,強調沒有黑箱作業。
    2013/08/07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