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高檔旅遊 結果共5筆

  • 高檔旅遊團變難民團? 女遊北朝鮮控56人擠1輛巴士

    台中一名賴小姐日前參加欣秀旅行社北朝鮮旅遊團,八天七夜行程,旅費六萬出頭。但她控訴花了不少錢卻像是難民團,包括56個人共同擠1輛車,因為座位不夠,有的人被迫坐在自己行李箱上,甚至在遊丹東湖時也沒讓團員穿救生衣,相當危險。
    2018/10/14 19:39
  • 承租龍巖大樓20年 汪小菲轉戰高檔旅宿

    ▲(資料畫面) 大S夫婿汪小菲在台灣投資俏江南餐廳失利,默默改推新品牌,但這失敗經驗似乎沒有對汪小菲造成影響,傳出他和龍巖集團簽下時間長達20年的大樓租約,計畫推出高檔時尚精品飯店,搶攻跨國企業菁英商務旅遊商機,只是不光是汪小菲在台灣經營不如預期,他母親也是俏江南創辦人張蘭,也因為股權糾紛,資產遭到香港法院凍結,這次又砸重金轉戰高檔旅宿,難免成為各界焦點
    2015/04/30 13:21
  • 保證金不足 日旅遊專家「天喜」遭廢照

    專門經營日本高檔旅遊,有24年歷史的天喜旅行社,因為跳票加上繳不出保證金,遭觀光局廢除執照,不過天喜旅行社旗下所有旅客,都將轉往子公司「喜達旅行社出團」,旅客權益暫時不受影響,但老闆郭正利爭議新聞連連,之前捲入性吸毒案,之前2009年也因為跳票,拿出3千萬現金證明財務實力,沒想到這次財務再出狀況,確定天喜旅行社的老招牌,將消失在旅遊界。
    2014/06/19 13:50
  • 天喜董座開毒趴 消防局副座簡訊揪人

    專辦日本高檔旅遊團的天喜旅行社董事長郭正利,20日凌晨在高雄市一家五星級飯店,疑似開吸毒轟趴被捕,6名成員都是男性,其中竟然還包括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消防局內部調查,方和金澄清說只是和朋友敘舊,沒有吸毒,不過檢方的調查卻指證歷歷,方和金多次利用郭正利南下出差機會,用傳簡訊的方式,邀約友人在飯店內舉行吸毒派對,由於有損公務員形象,市府在第一時間已經調職處分。
    2011/07/20 17:24
  • 今日開山!富士山迎日出 為災民祈福

    7月1日是日本富士山開山的大日子,開山第一天,眾多登山客搶頭香,上山迎接富士山上的第一個日出,登山客抓住機會,祈福許願,為東北強震災民加油打氣;而富士山周邊地區的旅遊業也為之一振,因為311強震過後,當地觀光產業跌到谷底,從高檔旅館到青年旅社都門可羅雀,隨著開山日到來,現在總算找回久違的外來觀光客。
    2011/07/01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