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高楠公路 結果共29筆

  • 快訊/進退兩難!貨車卡涵洞「車門都凹斷」 擠壓毀爛畫面曝

    今(16)日10時許,仁武分局接獲通報,於水管路往高楠公路涵洞慢車道發生一起自撞事故。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一輛小貨車卡在涵洞內動彈不得,後方貨櫃因撞擊遭到壓爛,連匣門都被折斷,露出木質材料,貨櫃內容物也傾洩而出。據了解,約40歲的吳姓小貨車駕駛由東向西直行,行經涵洞時未注意慢車道限高2米,而貨車車後櫃高度約2.5米,導致撞擊卡涵洞。
    2024/02/16 11:52
  • 高雄路面驚見「100公分寬天坑」8車路過「被坑」警方急到場

    高雄驚傳出現天坑,地點就在「高楠公路與德民路口」,21日深夜警方接獲報案到場丈量,大洞有一米寬,讓經過的八輛車通通輪胎受損甚至爆胎,所幸無人受傷,而出現天坑的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22 13:46
  • 高雄道路不明原因突冒「巨大天坑」 8車輾過慘爆胎

    高雄楠梓區一處路口昨(21)日晚間突然出現「天坑」,由於天色昏暗,不少汽車經過後慘遭「爆胎」,經查受損車輛就有8台,所幸無人受傷,至於天坑冒出的原因,工務局表示,今(22)日一早已請相關管線單位到場了解,目前正在開挖釐清原因中。
    2024/01/22 10:55
  • 舉頭三尺有電眼!男膽大包天廟前行竊「全被錄」栽了

    舉頭三尺有神明別忘了還有電眼!高雄楠梓區高楠公路一處宮廟前日前發生貨車司機整理貨物遭竊事件,殊不知竊賊的囂張行徑通通都被頭上的電眼錄下來,全案依竊盜罪嫌移請臺灣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3/08/08 11:05
  • 婦幼隊警官公出擦撞休旅車「頸椎受傷」送加護病房

    高雄市警局婦幼隊一名柯姓組長,27日騎警車到橋頭地檢署開會,返程時,直行騎在高楠公路的加油站前,正好一輛休旅車加完油開出來,疑似沒注意直行機車,雙方發生擦撞,導致組長頸椎受傷,緊急手術後,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10/29 20:06
  • 最狹長待轉區!? 格內停不下高雄機車族大排長龍

    高雄楠梓的高楠公路上的一處待轉區,每到上下班尖峰時段就會擠爆,因為車潮太多,機車根本停不下,直接停在槽化線或靠邊停,出現大排長龍的危險景象,而大家擠在這個路口待轉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為了避開,容易迷航的「楠梓百慕達」。
    2022/08/07 18:27
  • 高雄貨車、水泥車疑搶快對撞 駕駛受困四肢骨折

    高雄市楠梓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貨車和水泥車對撞事故,由一名40歲的蔡姓男子,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於德民路東向西內側左轉彎車道,欲左轉高楠公路北往南方向時,遇上52歲郭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貨車,直行而相撞,郭男受傷送醫,雙方酒測值均為零。
    2022/02/18 14:21
  • 警察累了?違規車牌「A誤植Z」 他收烏龍罰單氣炸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楠梓分局一名周姓女警,1月份在高楠公路拍照逕行舉發一輛機車騎士超速,未料該分局另名謝姓員警在製作紅單時,將車牌的「A」誤植為「Z」,無辜的何姓民眾收到「烏龍罰單」,氣得PO網爆料。對此,楠梓分局表示,確認是謝姓女警製單舉發錯誤,將主動撤銷罰單,同時女警也被記了劣跡。
    2022/02/14 10:00
  • 坍塌瞬間曝!百噸噴霧塔砸下 怪手司機遭活埋身亡

    高雄市仁武區高楠公路上一間水泥廠,今(30)日上午11時許,發生倒塌意外,疑似廠方在拆除水泥塔,震動到一旁噴霧塔致倒塌,一名工人及怪手遭埋,而工人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高雄榮總救治後,仍宣告不治。高雄勞工局勞動檢查處知悉後,已通知施工廠商停工,後續將依《職業安全衛生法》裁罰3~30萬,並追究相關刑責。
    2021/11/30 18:32
  • 砰!公車自撞安全島 撞斷電線桿、路樹

    高雄17日深夜時分,有一輛公車行經高楠公路與霞海路口時,突然失控自撞安全島,路樹、電線桿應聲倒下,還好駕駛只有手部輕微擦傷,而車上1名乘客沒有受傷,根據警方了解,是因為爆胎才會造成這起事故,不過客運公司則回應,車禍原因是因為司機分心了。
    2019/11/18 12:51
  • 管線壓力測試完未卸壓 台塑包商疏失將遭究責

    高雄市區的高楠公路南下路段,9日晚上發生路面爆炸意外,經過了解發現是,台塑委外施工的海放廢水管,壓力測試完沒有洩壓,導致管線爆裂,當時有附近民眾聽到爆炸聲,還嚇到外出查看,還好爆炸地點在快車道,沒有波及機車騎士,沒有人員傷亡,但現在包括高雄市工務局,以及仁大工業區管理中心以及開挖中心,都將一起開會來究責。
    2018/10/10 12:54
  • 高雄道路驚炸2米洞 碎石噴飛殃及5車

    高雄的高楠公路快車道,晚間驚傳路面爆炸,爆開的柏油石塊和污泥,擊中4輛轎車和1輛貨車,路面還炸出兩平方公尺的大洞,高雄市經發局表示,由於仁大工業區剛完成污水海放管工程,前天開始灌空氣測試,不慎爆管炸路,因為灌入的是一般空氣,不會危害健康也無危險性。
    2018/10/09 23:28
  • 快訊/高楠公路水管爆裂 馬路炸開波及5車

    最新消息!高雄的高楠公路晚間7點左右,馬路底下的水管突然爆開,路面炸出一個兩平方公尺的大洞,共有5輛車被泥水波及,警方獲報後到場警戒,高楠公路單向封閉搶修,高雄市經發局表示,由於仁大工業區完成污水海放管工程,前天開始灌空氣測試,不慎爆掉導致路面破損,因灌入的是一般空氣,不會危害健康也無危險性。
    2018/10/09 21:13
  • 高楠公路水管炸開路面爆裂 路過5車受損

    高雄氣爆陰影猶在,沒想到今(9日)晚間7點左右又發生路面突然炸開的事件,地點在楠梓區水管路和高楠公路交叉口,幸好初步研判僅是水管爆裂。而行經的車輛共有5車因此受損,但都沒有大礙。
    2018/10/09 20:38
  • 外甥車禍過世後首露面 田馥甄:因為工作害他們被打擾

    高雄市高楠公路,4日清晨發生一起一死一傷的車禍,死者陳姓男大生證實為田馥甄的外甥;23日出席手錶代言活動,是田馥甄在車禍發生後首度露面,雖然事過將近半個月,但每次問到此事,田馥甄仍難掩悲痛情緒,她說「我很抱歉,他們還要被我的工作影響」。
    2018/07/24 08:09
  • 孩子沒了很難過!Ella曝田馥甄帶外甥家鴨翅當伴手禮

    高雄一對情侶4日凌晨騎機車行經高楠公路,因連日大雨路面積水,機車「水漂」效應打滑撞上路旁電箱,陳姓男騎士頭部重擊身亡,後經證實他是歌手Hebe田馥甄的外甥,華研也表示Hebe「很難過」。昨天(6日)Ella陳嘉樺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難過地說「一個孩子這樣沒了,想了會難過」,並提到從前Hebe曾外帶外甥家的煙燻鴨翅給姐妹們吃的往事。
    2018/07/07 08:33
  • Hebe外甥斷魂路再傳自摔 住戶曝「2年死5人」

    藝人田馥甄Hebe的外甥4日凌晨行經高雄楠梓區高楠公路,因積水打滑撞上路旁電視訊號箱,送醫後不治身亡,令人相當惋惜,不料同路段今(6日)清晨又傳出自撞事故,所幸這次騎士僅受輕傷。就有附近民眾透露,高楠公路時常發生事故,近年死亡車禍頻傳,「2年就死了5個人,看到都會怕。」
    2018/07/06 17:21
  • Hebe外甥騎車自撞死亡點 又發生機車自摔

    還記得前天凌晨,高雄高楠公路發生機車因為水漂效應輪胎打滑,結果載著女友的Hebe外甥,不幸頭部重創死亡,而同一個地點今天凌晨又發生機車自撞意外,由於路旁積水未退,特別放上三角錐提醒。誰知騎士要閃來不及,輪胎壓到水一滑就釀成意外,幸好這一回只是全身擦挫傷,人沒有大礙。
    2018/07/06 08:48
  • Hebe外甥「水漂」撞電箱亡 母喊要告第四台

    4日凌晨,高雄一對情侶騎乘機車行經高楠公路,因連日大雨路面積水,機車「水漂效應」打滑撞上路旁電箱,釀1死1傷;陳姓男騎士頭部重擊身亡,證實是歌手Hebe田馥甄的外甥,對此陳母爆哭質疑「電箱擺放位置有問題」,揚言要告第四台。
    2018/07/05 09:25
  • Hebe外甥騎車遇積水 失控打滑撞電箱亡

    高雄市高楠公路,4日清晨發生一起一死一傷的車禍,死亡的陳姓男大生是知名藝人Hebe的外甥,當時男大生載著同校女同學從市區往楠梓行駛,疑似遇上積水,車速又快,因此車輛打水漂滑出去,撞斷路邊的電箱,男大生沒有生命跡象,而後座女同學右大腿嚴重骨折。
    2018/07/04 18:50
  • 大雨又壓水坑 男女同學雙載自摔1死1傷

    高雄市高楠公路,4日清晨1點多發生一起1死1傷的死亡車禍,當時一名高科大陳姓騎士載著同校女同學從市區往楠梓行駛,沒想到突然自摔倒地,還把路邊的電箱撞斷,男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而後座女同學右大腿嚴重骨折,送醫後緊急開刀,警方透過監視器以及目擊民眾,研判應該是路面積水,加上車速不慢才會滑倒自摔。
    2018/07/04 13:33
  • 車速過快打水漂 情侶撞電箱男死女重傷

    今(4)日凌晨左右,高雄市楠梓區高楠公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騎乘機車雙載的男女,行經當地一處積水路段時,疑似發生水漂作用,導致車輛失控打滑撞上人行道上的電箱,情侶當場拋飛,警消獲報將他們送醫,其中男死女重傷。
    2018/07/04 08:08
  • 碰!閃燈路口未減速 兩車碰撞2駕駛送醫

    高雄清晨不平靜,連兩起交通事故,高楠公路上騎士自撞路樹,送醫不治,而在富國路、明誠二路口則是車輛沒注意沒有減速慢行,發生碰撞,還好駕駛沒有大礙。
    2017/07/20 11:00
  • 十字路口相撞!黑色轎車起火 駕駛竟肇逃

    高雄市高楠公路傳出火燒車意外!2輛轎車在十字路口左轉擦撞,當中一輛黑色轎車當場冒煙起火,火勢熊熊,另一名駕駛急著下車幫忙滅火時,起火轎車的駕駛竟然棄車逃逸!這火勢十分猛烈,還好消防人員及時抵達撲滅。
    2017/03/27 12:03
  • 機件故障!測速照相狂閃 騎士嚇傻以為被拍

    高雄市高楠公路以及水管路上,有一支測速照相桿在傍晚5點左右,發生閃光燈閃不停的情況,由於這支測速照相桿是專門舉法闖紅燈的機車,讓許多機車騎士誤以為自己被拍照,大家都面面相覷,不過警方第一時間已經將電源關閉並請工程師檢修,發現是主機機件故障正在維修當中!
    2015/12/1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