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高架橋 結果共837筆

  • 快訊/國1汐五高架車輛自撞「翻落墜河」!目擊民眾報案 警出動快艇搜救

    驚傳墜河!今(28)日晚間8時許,一車輛開在國道1號汐五高架橋上,不慎自撞護欄掉進基隆河,警方接獲報案緊急到場展開救援。
    2小時前
  • 日本強風吹壞集電弓 數百名電車乘客被迫下車沿鐵軌疏散

    日本愛知縣常滑市名古屋鐵道機場線的集電弓昨晚因為強風受損,導致一班電車在高架橋上動彈不得。電車上約400名旅客因此離開車廂沿著鐵軌步行,疏散到最近的車站。
    2024/03/21 14:03
  • 護欄害死人!男騎士自撞亡涉國賠成「無單位」管轄

    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新生高架橋下,25歲男騎士自撞紐澤西護欄,傷重身亡,家屬指控,筆直的道路上,為何會突然出現一排護欄?也沒有設置任何警示燈及告示牌,上個月底同個地方,也曾有騎士自撞,而此事涉及國賠,航港局以及市府工務局,都不承認護欄是自家設的,如今釀成1死1傷,家屬也不知該找誰負責。
    2024/03/20 18:54
  • 酒醉騎車「逆上高架」!菲籍男慌甩交警 秒遭迎面撞飛亡

    無論對自己的車技再有自信,酒駕、無照駕駛都是絕對不能做的事情;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酒後騎乘機車逆向衝上高架橋,為了甩開執法人員而猛催油門,不料隨即與順向汽車發生碰撞,當場甩飛重摔不治身亡。
    2024/03/14 07:33
  • 「追星球場」賊出沒!找人鬥牛竟隨機竊包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過去被民眾目擊藝人周杰倫蕭敬騰和林書豪等人打球,又被封為追星球場,近期卻出現竊賊,一名物流業員工找陌生人三對三鬥牛,再趁機偷走包包,3個月至少犯案5次,他落網時坦承,借了100萬還不出來,才會犯案。
    2024/03/13 12:57
  • 假打球真偷包!債務纏身起貪念 新生橋慣竊下手摸走1萬

    台北中正第一分局今(13日)破獲一起連續竊盜案件,30歲伍姓男子多次在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打球時,趁著球友於場上鬥牛注意力分散之際,下手偷取背包內的現金,前後以相同手法得手5次,不法所得約新臺幣1萬餘元,警方經過多次比對鎖定,持票前往蘆洲一對籃球場逮人,事後伍姓嫌犯也承認犯行,坦承因債務纏身才起貪念。
    2024/03/13 11:43
  • 基隆高架橋下命案!酒友爭執誰買酒 55歲男扭打倒地亡

    基隆市第29號高架橋下的休閒空間昨(20)日晚間發生命案,林姓男子及高姓男子當時疑似為了誰要買酒而發生口角爭執,雙方進而出手痛毆,林男憤而將高男推倒在地,沒想到高男竟再也沒有起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隨即將林男依傷害致死罪偵辦。
    2024/02/21 10:03
  • 台76「父子墜橋」慘死 全家失經濟依靠⋯她想休學扛家計

    台76線西向13公里處,昨(5)日下午2時許一輛載運滿車水果的藍色小貨車行經此路段時遭後方大貨車追撞,失控墜落3層樓高的高架橋下,車上王姓父子當場傷重不治。今日死者家屬指出,父子平時經營水果買賣是家中經濟來源,2人離世後不知道往後該怎麼辦,其中駕駛的大女兒甚至想休學幫忙家計。
    2024/02/06 14:31
  • 台76線離奇事故!小貨車墜3樓高路橋 父子倆困車內慘死

    台76線西向13公里處,今(5)日下午2時許驚傳一起嚴重事故,一輛載運滿車水果的藍色小貨車行經此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墜落高架橋下,四輪朝天、翻覆橫躺橋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車身嚴重變形,車內物品散落一地,緊急出動破壞器材將受困人員救出,但遺憾的是車內兩人仍不幸身亡。
    2024/02/05 15:03
  • 危險!台鐵司機員蹲高架鐵軌 抽菸聊天

    14日傍晚5點多,民眾在新竹竹北六家車站,目擊2名台鐵司機,趁著空檔下車,蹲在高架鐵軌邊緣,抽菸聊天,一連串危險動作,令人捏把冷汗,因為高架橋沒有護欄,底下汽機車來來往往,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台鐵證實是司機違規抽菸,走下軌道還沒穿裝備,會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2024/01/16 19:01
  • 大陸高架橋結凍冰錐融化墜落 駕駛嚇一跳

    近日大陸南方氣溫逐漸回升,結果原本在高架橋上結凍的冰錐融化墜落,砸傷不少行經該路面的車輛。
    2023/12/27 13:26
  • 千萬超跑自撞! 駕駛稱壓到「伸縮縫」打滑

    持續追蹤,這回自撞的麥拉倫車款,新車價超過1300萬,駕駛向警方表示,不記得自己開多快,指出天雨路滑,又壓過高架橋上的伸縮縫,才會打滑,其實過去也有不少,伸縮縫導致的車禍,其中還有重機騎士,要聲請國賠。
    2023/12/23 12:29
  • 大S跟徐媽大吵!高架橋「開門跳車」 小S看傻:好有種

    女星大S(徐熙媛)個性直率,敢怒敢言的性格也常讓妹妹小S(徐熙娣)替她捏一把冷汗。近日小S就在節目中分享大S的超狂經歷,透露她曾與徐媽因為一件小事在車上吵得不可開交,未料下一秒,沒獲得支持的大S竟逕自開車門跳車,讓目睹一切的她不由得佩服「我姊真的好有種!」
    2023/12/18 17:50
  • 男騎車上國道四號「離奇墜落」3層樓高架橋 頭部受傷手骨折

    國道四號9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件。有一名男子在神岡交流道處,從約10公尺高的橋上墜落至地面道路,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將其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墜落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8 17:16
  • 漁港新生高架失控自撞!貨櫃「騰空」掛護欄 駕駛命懸一線

    高雄前鎮區新生路高架橋,上午9點多,一輛貨櫃車轉變自撞橋邊護欄,這一撞,整個貨櫃懸在護欄上,幾乎要掉落橋下,岌岌可危,而司機也跟著懸空受困車內,命懸一線間。
    2023/11/16 15:41
  • 高雄新生高架橋貨車翻覆懸空 駕駛「命懸一線」2小時脫困

    國道1號南向374.3公里,今(16)日上午9點15分許發生車禍事故,一部貨櫃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護爛翻覆,駕駛受困於車內,驚險的是,貨車車體懸空卡高架護欄外搖搖欲墜而駕駛則受困在車內「命懸一線」。警方獲報後進行交通管制疏導,消防也緊急趕到現場,所幸駕駛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在119人員救援下順利脫困,至於事故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16 10:38
  • 人工草皮太滑!? 帶孩遊玩6人中一半掛彩

    宜蘭冬山火車站,被稱為最美車站之一,高架橋上方是列車軌道,下方空地,公所打造親子空間,不過日前有民眾反映,人工草皮太滑,帶著年約1到3歲的小朋友去玩,6個人有3人掛彩,但很多民眾認為,只要脫襪子就能增加摩擦力,而公所表示,針對個案會進行改善,也有嘗試聯絡家屬,協助民眾報理出險。
    2023/11/14 19:27
  • 麻將協會藏賭 警埋伏逮人驚見一桌學生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有一間麻將協會,沒想到裡頭竟然是職業賭場,警方日前埋伏在門口,只要有人打完麻將拿著現金出來,就上前逮人,最後直接進到裡面攻堅,逮了20多人,其中有4人居然是18歲學生,疑似拿著爸媽的零用錢到外面賭博。
    2023/11/08 13:10
  • 日本鐵道高架橋下多商機 可露營種菜跟入住

    一般鐵公路的高架橋下,幾乎都作為停車場居多。不過日本鐵道業者為了拓展財源,開始有效利用橋下空間,像是闢成露營遊樂區,又或者改裝成溫室菜園,收集人氣也增加收益,一起來看看NHK的報導。
    2023/11/02 13:16
  • 影像曝光! 公車「擠」貨車匝道撞成一團

    這不是下雪,是白米!新北市三峽隆恩街,一輛滿載千包白米的卡車,駕駛從雲林北上,快要抵達樹林目的地時,坦承因為恍神,擦撞路邊施工圍籬,還導致一名路人受傷,幸好送醫沒大礙。而兩天前中山高架橋、公車追撞貨車的事故,行車影像也曝光。
    2023/10/25 20:36
  • 新北中山橋13傷事故!公車推撞貨車衝上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中山高架橋五工路匝道口,前(23)日下午發生嚴重事故,50歲黃姓公車司機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猛力追撞前方的小貨車,造成雙方駕駛與公車上的乘客共13人受傷送醫,警方事後調查2名駕駛均無酒駕,研判應是黃姓運將未注意車前狀況才肇事,現在恐怖的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25 13:54
  • 國1五楊高架橋遊覽車燒成骨架 15乘客司機緊急逃命

    桃園市蘆竹區、國道1號高架南向47.5公里處外側路肩,昨天晚間10時許1輛遊覽車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車上駕駛和乘客共15人緊急避難、無人傷亡,火勢現已撲滅、起火原因待查。
    2023/10/18 05:54
  • 宛如末日場景 義大利威尼斯巴士墜橋爆炸起火至少21死

    義大利著名觀光地威尼斯附近週二(3日)發生一起嚴重的事故,一輛載滿通勤族、觀光客的巴士從高架橋上墜落並起火,造成至少21人死亡,死者中包括2名兒童、18人受傷;場面更被威尼斯市長描述為「世界末日般的場景」。
    2023/10/04 09:25
  • 快訊/華山園區見火光!北市新生高架橋「火燒廂型車」 濃煙狂竄

    台北市今(28)日晚間傳出火燒車意外,事發地點位於新生高架橋路段,涉及車輛為一台廂型車;根據《記者爆料網》消息指出,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前往現場了解情況,所幸火勢及時撲滅、並未造成任何民眾受困或傷亡。從事發當下畫面中清楚可見,新生高架橋路段大火狂竄,連附近的華山文創園區也濃煙密佈,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9/28 19:22
  • 有片/尷尬!拖車疑記錯限高 害近十億直升機撞橋損毀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27日發生一起尷尬車禍,一輛載著直升機的卡車疑似是算錯高度,在穿越某座高架橋下方時,害直升機上方螺旋槳撞擊橋底,導致整組零件嚴重損毀,車輛也被卡在強下動彈不得,差點造成該條公路發生嚴重大迴堵。根據美媒報導,這架嚴重損傷的直升機,疑似是軍民兩用的塞考斯基S-92直升機(Sikorsky S-92),造價至少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6704萬元)起跳。
    2023/09/28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