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高景炎 結果共15筆

  • 林書豪致謝鋼鐵人讓他「找回自信」 GM高景炎:我們很榮幸

    前台裔NBA球員林書豪在台灣颳起「林來瘋2.0」,儘管上一季鋼鐵人未能上演驚奇、闖進季後賽,但恢復自由身的林書豪日前深夜感性發文,強調他在效力鋼鐵人這3個月內找回自信,也宣布他將持續備戰新賽季。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表示,「這對我們說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因為我們有參與到。」
    2023/07/05 16:58
  • 邱大宗接鋼鐵人總教練 告白林書豪:希望你很快喜歡上我

    PLG高雄鋼鐵人昨(4)天宣布,五月甫率領裕隆納智捷拿下SBL總冠軍,鄉民們最愛的「扣取邱」邱大宗,即將接任高雄鋼鐵人總教練,今天邱大宗來到新人選秀會體測,和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跟總經理高景炎在一旁觀看。邱大宗表示,這兩天有跟林書豪溝通交流,「最後一句話是告訴他,希望透過這次見面,可以很快地喜歡上我,」至於林書豪的反應則笑笑不語。
    2023/07/05 16:05
  • 快訊/林書豪急送醫!本場不回歸 後腦勺、鼻子2處流血

    今(14)天高雄鋼鐵人和夢想家終局之戰,鋼鐵人要贏六分才能晉級,然而在第二節開始11分24秒,林書豪在籃下被麥卡洛手肘打到鼻子、流鼻血傷退,在球團攙扶下退場,隨後救護車抵達趕緊送林書豪送醫,林書豪的媽媽也緊急離場陪同就醫,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表示,林書豪後腦勺和鼻子流血。
    2023/05/14 15:50
  • 冷氣壞了!鳳山逾5千球迷「狂搧風」 林書豪:很悶

    今(13)天高雄鋼鐵人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首節結束領航猿僅落後6分,不料第二節開始崩盤,一路被鋼鐵人壓著打,終場20分慘敗地主。賽後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Iurgi Caminos)表示,因為場地滿熱的,找回節奏有點困難,職業比賽還沒遇過這樣的情況。林書豪則坦言「很悶、比較喘」,不過也不想給工作人員太多壓力。
    2023/05/13 17:33
  • PLG/林書豪有感而發:很久沒感受籃球熱情 首戰時間曝

    高雄鋼鐵人今(8)天舉辦林書豪加盟記者會,開場在總經理高景炎致詞後,林書豪穿著輕便服裝亮相,靦腆對鏡頭微笑表示,「很開心回來打球。」總經理高景炎也說,看到林書豪來到台灣打球的態度、看事情的方式,他有想法、負責任、對自己要求極高的選手,從短期訓練,看得出他的熱情、堅持,對於自我要求非常高的態度。」
    2023/02/08 15:05
  • 林書豪來了!2/8加盟 估2/12首秀票沒賣完

    加盟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從美國搭機在今天(4日)清晨抵台,但礙於0+7自主管理,林書豪在機場沒有受訪,不過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親自到場接機,確定8日舉行加盟記者會,至於先前林書豪透露,預計在2月12日登場在台的首秀,不過球團僅表示出賽時間最終仍由教練決定。
    2023/02/04 14:05
  • PLG/林書豪下週正式報到!加盟記者會在這天

    前NBA華裔球星林書豪上週宣布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經過一週的調整與訓練後,今(4)日上午六點從美國飛抵桃園國際機場,總經理高景炎親自接機,兩人簡單寒暄後,林書豪也熱情透過球團向引頸期盼的球迷們打招呼。
    2023/02/04 12:16
  • 高景炎揭林書豪「加盟鋼鐵人」主因 最快抵台時間曝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天宣布,曾在NBA掀起「林來瘋」的台裔球星林書豪確定加盟。球團總經理高景炎表示,目前林書豪抵台時間還不確定,不過預計會在2月。
    2023/01/26 14:18
  • 終結單身!林書豪感情生活低調 她曾被傳是緋聞女友

    外界盛傳林書豪將在過年後加盟PLG高雄鋼鐵人,但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昨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在球團宣布前,一切都屬網路傳言。不過今(19)天稍早林書豪在IG秀出婚紗照,強調自己兩年前和太太已經完成婚禮,不到半小時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祝福。
    2023/01/19 12:25
  • PLG/真的要來了?IG流傳林書豪手卡 高雄鋼鐵人回應了

    外界盛傳林書豪即將在年後加盟PLG高雄鋼鐵人,知名IG「sport_midnight」今(18)天又在粉專PO文,只見林書豪照片旁有「S」跟「7」字樣,引發熱烈討論,外界猜測意思就是加盟鋼鐵人,背號為7號;接著第二張圖片,疑暗指原本穿7號球衣的張伯維,將改穿77號。
    2023/01/18 15:30
  • PLG/為大咖球星留伏筆?籃球博士接掌鋼鐵人兵符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7)日宣布,由負責督導球隊運作與管理的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兼任總教練一職。鄭志龍兼任總教練之後,將全權負責球隊競賽、訓練等相關工作,近期也加入球員訓練及安排等事宜,明(8)日主場對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將是鄭志龍初掌兵符的處女秀。
    2023/01/07 16:18
  • 遭點名是林書豪新東家 鋼鐵人又THANK YOU總教練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9)日宣布教練團異動,與總教練莫銳(Dean Murray)協議後解除總教練職務,球團感謝莫銳教練於這兩個月的辛苦付出和訓練。現階段由助理教練洪啟超暫代總教練一職,負責球隊訓練工作,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則監督球隊訓練及技術顧問事宜。
    2022/12/29 16:09
  • 林書豪離開CBA下一步? 鋼鐵人:各隊都希望補強戰力

    台裔球星林書豪曾被爆料可能轉戰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確定離開CBA後,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今(29)日儘管未表明是否已進行接觸,但他說,若有任何機會,每隊都會希望補強戰力。
    2022/12/29 15:49
  • PLG關鍵戰攻城獅蕭順議遭肘擊「見紅」 送醫狀況曝

    昨(14)新竹街口攻城獅在關鍵第5戰季後賽「浴血奮戰」擊敗新北國王,取得總冠軍賽門票,此戰最後一節關鍵時刻,攻城獅蕭順議遭到國王楊敬敏肘擊當場倒地不起,左眼角直接爆血、退場治療。蕭順議送醫後由於傷口過大,昨晚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也透露蕭順議傷勢狀況,希望他能早日健康歸隊。
    2022/06/15 10:24
  • 酸詹皇「沒技巧的大猩猩」被轟爆 炎亞綸:就是講幹話

    向來敢說敢言的藝人「炎P」炎亞綸近期又惹爭議!NBA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最近以4年1.54億美元的價碼,加入洛杉磯湖人隊,對此,炎亞綸不僅在臉書上狠酸這根本是給詹皇的「養老金」,還直指對方是「沒技巧的大猩猩」,讓大批球迷氣炸灌爆留言,就連知名球評也留言批評。對此,炎亞綸昨天(3日)出席活動時表示「不覺得有多嚴重,就像是朋友之間講幹話」。
    2018/07/04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