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高昂 結果共361筆

  • 永續燃料減碳難達標 沼氣、生質燃油皆昂貴

    環保減碳與固碳的全球化要求,越來越多,達標年限也更緊迫。德國部分規模較小的城鎮,用農業廢棄物製成沼氣發電,已證明可以達成淨零碳排目標。奧地利與比利時也有加強運用有機廢棄物,製成永續能源的努力,因為歐盟有不少在2050年需要達到的減碳目標。新加坡則是自動跟上歐盟目標值,規定2026年時所有離境航班需要採用「永續航空燃料」SAF;但SAF製造成本高昂,不久的將來往返新加坡機票勢必明顯漲價。
    2024/04/16 20:00
  • 日本夢幻「間人蟹」爆產地造假 東京、京都高級料亭恐受害

    日本京都市的水產公司,涉嫌將兵庫縣產的松葉蟹,冒充成京都府京丹後市產、價格高昂的「間人蟹」販售。京都府警4日以違反不正競爭防止法與商標法嫌疑,將該公司的董事與前員工逮捕。
    2024/04/05 16:13
  • 租屋驚見前房客留「詭異紙條」5字!他急問:該注意什麼?

    台灣都會區房價高昂,不少人礙於工作地點及財力,選擇租屋過日。不過日前一名租客分享,租屋近半年最近才在房間抽屜深處發現,前房客留下5字紙條,意有所指的訊息,令他相當好奇是否發生過什麼事。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31 18:07
  • 住家被搜出「多支勞力士」 秘魯女總統涉貪辯:以前買的

    秘魯總統博魯阿爾特(Dina Boluarte)本月初被爆出配戴多支來歷不明的高昂名錶,執法當局30日對她的住所發動突襲搜查,隨著調查人員查獲多支未申報、價格高昂的勞力士手錶,博魯阿爾特如今被指控涉嫌貪污。
    2024/03/30 17:00
  • 恐垮掉! 鐵皮屋歪一邊外牆、腳架鏽蝕斷裂

    民眾發現宜蘭羅東有一棟建築物的屋頂上,鐵皮違建傾斜,而且外牆和鐵架都明顯生銹斷裂,擔心要是風太大,鐵皮屋可能會被吹垮而砸傷人。對此,屋主表示,曾經在鐵皮屋內養鴿子,後來沒有繼續使用,但因為拆除鐵皮屋的費用高昂,才會遲遲沒有處理。對此,縣府已經通知屋主,移除這棟違建,讓附近民眾終於能夠放心。
    2024/03/26 19:39
  • 乾兒子爽住4年?每天和包租婆進出空房 鄰笑:電梯常碰到

    台灣都會區房價高昂,不少人礙於工作地點及財力,只能「以租代買」過著租屋族的生活。一名女網友最近在論壇抱怨,她在台北市有工作需求,因此租了一間套房且並不常住,未料1月才重簽租約,房東卻表示她也不常去住,依租賃契約要求她下個月搬走。貼文引發討論,另有租客分享,遇過年約六旬女房東,每天中午或晚上都和「乾兒子」同進出隔壁空房。
    2024/03/25 22:48
  • 一個月只上9天班! 日本漁師抓松葉蟹「月爽賺50萬」

    日本在新冠疫情後觀光產業大力復甦,日幣貶值使外國遊客換匯相對划算,許多商家、餐廳抓緊時機,推出高單價的品項,想要瞄準高消費的外國觀光客族群,高昂的餐點價格引發熱議。日媒報導,日本海鮮廣受遊客歡迎,也讓漁師的薪水飆漲,捕撈松葉蟹的漁師1個月工作9天,最高可以賺進250萬日圓(約新台幣52.6萬元) 。
    2024/03/20 13:57
  • 洗衣機塞廚房他好奇「什麼怪設計?」 內行解答:省空間、成本

    台灣房價高昂,許多人買房後第一件事就是把新家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不過近期有網友表示最近看的室內裝潢都把洗衣機放在廚房,讓他不禁納悶「到底是什麼奇怪的設計?」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內行人就解答「省成本+省空間啊。」
    2024/02/25 14:30
  • 台股續旺!早盤震盪小漲60點 台積電拉回小跌

    龍年台股士氣高昂!今天(16日)台股開低微幅下跌49點,但隨後可見上揚趨勢,護國神山台積電開紅盤,小漲2元,但隨後盤整修正,不過昨天的漲勢已經讓投資人又驚又喜,就連買在640元的網紅Joeman,也忍不住發現時動態分享喜悅,倒是近期狂噴的AI族群稍作休息。
    2024/02/16 13:18
  • 年輕人不生不買房 他見「1景象」驚:台灣經濟哪裡差?

    現今房價對於許多剛出社會的年輕人,買房恐怕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且都會區租金高昂,共築愛巢成了經濟重擔,更遑論結婚生子。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商店前「1景象」讓他驚嘆:「台灣哪裡經濟很差…?」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4 19:33
  • 台糖豬肉檢出瘦肉精!毒理專家揭西布特羅可能「5中毒症狀」

    國產台糖豬肉片「台糖安心冷凍梅花肉片」先前被驗出含有瘦肉精,昨(7)日食藥署中市政府公布同一盒冷凍梅花豬複檢結果,確認含有0.001ppm價格高昂的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食安疑慮引起關注。對此,毒理學家招名威就查詢到的資料表示,列出攝取過量可能造成的「5症狀」。
    2024/02/08 14:09
  • 號稱能應對第六代戰機! 中共「空警3000」預警機研製受關注

    日前,一架俄國的空中預警機,傳出被烏軍擊落,更被烏軍視為重大成功,原因是這類軍機代表著空中指揮所,而且價值高昂。當聯合作戰和偵蒐視野,幾乎主宰了現代戰爭,新型預警機的開發,格外受到各界關注,像是傳聞中,解放軍正著手打造的「空警3000」。
    2024/01/25 22:47
  • 物價漲不停!台灣有什麼「比國外便宜?」 全民秒喊:這物超廉價

    近幾年台灣物價飆漲,日常飲食、生活用品再到國內旅遊,高昂的消費讓民眾吃不消,不少人出國旅遊返台後,頻頻抱怨台灣東西都比國外貴,哀嚎「有沒有什麼比國外便宜?」貼文曝光,網友噴淚點「1物」超廉價。
    2024/01/25 13:08
  • 為何這麼有名?台中必吃「1美食」 內行戳破真相:都盤子在吃 

    講到台中美時會想到什麼?除了開了一間又一間的火鍋店外,也有不少知名燒烤店,許多人到台中必吃燒肉,甚至提早訂位,一名網友疑惑表示,這些知名燒肉店價格高昂、食材品質也不穩定,為何台中燒肉這麼有名?掀起討論。
    2024/01/19 00:08
  • 88歲被激發情慾高昂!專家說話了 男主持人自爆DIY初體驗

    《公視主題之夜SHOW》19日將播出芬蘭公共電視紀錄片《要活、要愛、要記得笑》,短片之一《賀爾蒙與熱戀》一探愛情對於人到老年時是否依然重要,完美詮釋戀愛並不是特定年紀或特定身份的專屬特權。論壇主題以「當了爸媽,還能享受愛情嗎?」為題,由喜劇演員黃豪平擔任主持,邀請性治療師曾寶瑩,以及不同年齡層與家庭身分的公民來賓,探討中老年兩性關係。
    2024/01/18 19:38
  • 別急著砸錢入手Vision Pro!蘋果內部代碼暗示有平價版

    蘋果日前宣布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1月19日於美國率先開放預購,並在2月2日正式上市,儘管不少果迷都想嘗試Vision Pro所帶來的沉浸式娛樂體驗,但其3499美元起(約10.8萬新台幣)的高昂售價並非一般人能負擔,不過近期外媒從iOS 17中的代碼發現,蘋果似乎正在開發平價版本。
    2024/01/12 08:22
  • 耶誕玻璃球、七彩霓虹燈 百年手工藝急尋傳承

    在講求快速與大量複製的市場,很多手工技藝逐漸式微,除了成本高昂、找不到人傳承之外,也有環境變遷的因素。古巴在30年代曾有一段歌舞昇平、燈紅酒綠的繁華歲月,但隨著革命與經濟制裁,當時代表著哈瓦那風情的霓虹燈完全黯淡。如今重新開放外資十年過去,有心人正努力招募年輕人,重修古老霓虹燈招牌。剛過去的耶誕節,很多講究的歐洲人家會購買純手工打造的玻璃彩球裝飾耶誕樹,這也是項超過150年歷史的手工藝。在敘利亞,因為戰禍,類似的手工玻璃行業,現在面臨市場中斷、技術難以傳承的困境。
    2024/01/08 20:00
  • 育嬰一個月4萬!他嘆「比新鮮人薪水高」 家長曝撇步:不到1萬

    台灣少子化問題嚴重,高昂的物價,加上薪資低、房價高,導致不少年輕人不敢生小孩。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詢問了身邊朋友的育兒經驗,算下來一個月竟要花費4萬元在小孩身上,甚至比新鮮人的薪水還高,不禁直呼誇張,難怪大家都不想生小孩。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也有家長分享自己的育嬰撇步,每個月開銷只要1萬元。
    2024/01/08 17:23
  • 「加拿大夢」醒了?不堪生活高消費 移民出走

    美國11月就業市場重新加速!根據最新數據,不只就業人數和薪資成長,都超出預期,失業率也意外下降;但全球除了緊盯聯準會新動向,還關注兩個仰賴移民勞動力的國家,周一,澳洲宣布新版移民政策,目標要在未來兩年內將移民人數砍半;加拿大則因為生活成本高昂,爆發移民出走的危機!
    2023/12/11 19:54
  • 爽嗑帝王蟹! 「2千吃到飽、活蟹3吃、萬元珠寶盒」

    高級海鮮「帝王蟹」很多人都喜歡吃,不過價格高昂,讓很多人捨不得花錢吃,北市卻有業主推出帝王蟹吃到飽,一個人2000元加一成,吸引海鮮控‵;或是搶攻帝王蟹商機,有餐飲集團鎖定高端客,8人份要價3萬多元,或是巨無霸帝王活蟹三吃,帶動業績。
    2023/11/25 19:35
  • 樸實沉穩的人設!蕭美琴最愛NET 本土品牌還想當代言人

    2024大選倒數50天,藍白合破局,民進黨「賴蕭配」士氣高昂,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24日)邀請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回娘家」,全體穿上挺台灣的棒球外套,還準備蕭美琴喜歡的知名豆漿店早餐,讓蕭美琴心情很興奮。蕭美琴從20日回台亮相後,穿搭都是以「簡單大方」為主。據悉,包括今天棒球外套裡的橘紅色打底衣與米杏西褲以及昨天國際記者會亮相一襲黑色套裝,都是出自她最愛的本土品牌「NET」。
    2023/11/24 17:28
  • 美中關係還需「牠」助陣 習近平暗示將再送貓熊到美這間動物園

    一度因為高昂租借費用外加養育成本,逐漸讓美國各大動物園吃不消,先後將園區貓熊送回中國後,本以為這個軟性外交會就此夭折,沒想到出訪美國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卻在16日與商業領袖餐敘上表示,北京將再次派出兩隻大貓熊赴美,擔任「兩國人民友誼友好」的使者。《美聯社》報導中提到,雖然沒有明說目的地,但新的貓熊訪客落腳處,很可能是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
    2023/11/17 11:20
  • 租借大貓熊究竟有多貴? 日經:中國獲利高達3億美元

    來自中國大陸的大貓熊們,曾經是許多動物園最閃耀的明星,但近年來卻傳出愈來愈歐美動物園,在飼育多年後決定「放棄」,將貓熊送回出生地,背後主要原因和租金脫離不了關係。《日經亞洲週刊》整理發現,打從1994年開始改走租借路線後,北京靠著嬌貴的大貓熊們,多年來淨賺獲利高達3億美元(約新台幣97億4300萬元)。高昂租借費用外加養育成本,逐漸讓歐美各大動物園吃不消,在後疫情時代決定打退堂鼓。
    2023/11/01 16:25
  • 洛杉磯機場警察萬聖節派對 反恐裝甲車也變裝嚇人

    萬聖節是美國重要節日,洛杉磯國際機場警察局(LAXPD)舉行後車廂派對Trunk or Treat與民眾同樂,造價高昂的反恐裝甲車也加入嚇人行列。
    2023/10/29 16:02
  • 冷氣、冰箱買2年就壞!達人揪「罪魁禍首」 很多家裡都這樣

    冷氣、冰箱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電器用品,偏偏兩者價格高昂,一旦用沒多久就壞掉,總是讓人格外心痛,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家裡的冷氣、冰箱僅用2至3年就壞掉,詢問維修師傅,直指「1罪魁禍首」,對此,家電達人「486先生」解答了,同時提醒民眾快檢查是否有2狀況。
    2023/10/18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