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高文音 結果共5筆

  • 78歲「小李飛刀」資深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結實腹肌全網看傻

    78歲資深男星衛子雲,1982年以《小李飛刀》成名,健身有成的他近年轉型為「雲端師父」,以教授武功為主,近日他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養生之道,衛子雲表示,平時每天早上6點起床練功,舉凡氣功、截拳道、雙節棍都難不倒他,不僅能用核心力量展現「拳撐地板」的高難度動作,還能在節目現場高歌《小李飛刀》主題曲,令主持人高文音大喊「My God!」  
    2024/02/15 14:44
  • 資深女星爆罹重症!病況齊發「日吞14顆藥救命」 證實肺已纖維化

    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出道多年,曾跨足綜藝、戲劇圈,近期多以直播的形式與觀眾見面。日前馬妞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這幾年來的健康狀況,不僅患有「乾燥症」,免疫系統也亮起紅燈,天氣轉換時就會呼吸急促、血壓飆高到200以上,目前一天需吞14顆藥來控制,讓主持人高文音說:「真的是整組壞光光!」
    2023/11/24 16:24
  • 「小百合」65歲長這樣!練氣功10年神凍齡 公開獨家養肺秘方

    民歌時代「百合二重唱」是不少人記憶中的最美合音,小百合(周玥綺)雖已年過65歲,仍然保有凍齡外貌,她近日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養生秘方,平時會勤練氣功來維持自己的肺活量,還靠吃「黑金」老菜脯來潤喉養肺,並帶來自己珍藏的30年老菜脯給來賓試吃,令主持人高文音驚呼:「真的就是阿嬤床底下的那一罐!」
    2023/11/16 09:59
  • 日吞52顆藥!女星產子完剃光頭嘆「自作孽不可活」

    憑著一首〈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紅遍大街小巷的44歲玉女歌手林佳儀,14年前因創業淡出演藝圈,直到2017年才又宣告復出。近日她上節目時透露,自小因為是過敏兒的關係,曾1天吞52顆藥。後來生完小孩因為聽說不能洗頭,她竟將頭髮全剃光導致頭痛,哀嘆「自作孽不可活」。
    2020/01/22 11:55
  • 林又立三鐵引發猛爆性肝炎 清醒後「無法認超過5個字」

    名模林又立熱愛運動,擁有健康黑美人封號!日前她上年代新聞《聚焦2.0》透露,之前參加三鐵接力賽時昏倒在跑道上,緊急送醫後得知當時體溫飆到41度,引發猛爆性肝炎,清醒後「無法認超過5個字」,甚至對身旁的友人說「你好面熟喔」!林又立更公布傷照,不只大拇趾發腫,腳底也長出拳頭大的水泡,畫面怵目驚心,讓主持人高文音直呼「好驚悚、不敢看」!
    2019/11/01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