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高捷少女 結果共14筆

  • 高雄捷運虧錢靠「她們」 出書、唱歌、代言年收百萬

    高雄捷運雖然年年虧損,不過他們靠著「萌經濟」,從2014年的虛擬代言人「高捷少女」開始,到最近的「貓站長」,創造另類副業收入,每次活動均可帶來數十萬至百萬不等收入,也提升約3到5%運量。
    2020/10/08 22:57
  • 頭撞高捷少女人偶挨批 韓國瑜:表達熱情

    高雄市觀光局舉辦港都快閃活動,擔任神秘嘉賓的市長韓國瑜在店家休息時,遇到高捷少女小穹人偶幫他按摩,他熱情回應,一度起身抓著人偶的頭撞了3下,這動作引起爭議,製作布偶的工作室就在臉書發文,批這樣的動作不只會造成偶裝破損,裡面的操偶師也可能因此受傷,對此韓國瑜表示,自己不曉得撞頭會有這種後遺症,他強調只是表達親切與熱情。
    2019/07/12 22:39
  • 抓頭猛撞!「高捷少女」嚇壞 韓國瑜:只想表達熱情

    高雄觀光局日前推出「76高雄觀光日」活動,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神秘嘉賓」,下午快閃中央公園咖啡廳,高雄捷運的吉祥物「高捷少女」也在活動時一同入鏡,但韓國瑜疑似因為一時太興奮、竟抓起吉祥物的頭、和自己的頭猛撞3下,讓製作吉祥物的工作室嚇壞指出,這樣的動作不只會造成偶裝破損,裡面的操偶師也可能因此受傷。
    2019/07/12 15:55
  • 搶暑假財!高捷少女結合動漫展吸睛

    推出動漫祭吸引年輕學子、廠商熱烈參與,這次更首創和音樂台合作,要以歌曲介紹觀光景點,由人氣超高的高捷少女小芎主持,活動當天將可聽到小芎開金口唱歌,今年更增加場次,預計將打破去年萬人造訪的紀錄。
    2017/06/13 17:55
  • 阿里山火車站有「小穹」分身 高捷:是抄襲!

    高捷少女小芎人氣超夯,每年替高捷帶來上千萬的產值,推出系列商品,一開賣就秒殺,是銷售保證,沒想到卻有民眾拍下,在嘉義阿里山火車站的餐廳,發現一個和小芎長的極為相似的人形立牌,把照片拿給高捷認定,認為就是抄襲,強調若查證屬實,不排除對對方提出告訴,不過相關業者卻交代模糊,甚至掛電話,不願多做回應。
    2017/04/04 18:01
  • 來玩吧 !高市新興區推MIA動漫少女推觀光

    高雄市新興區商圈,像是新崛江、南華觀光市場,近年來人潮不如以往熱絡,為了提振觀光,新興區公所和樹德科大動畫遊戲設計系合作,推出觀光代言人"動漫少女MIA",並製作行銷短片,帶觀眾導覽當地的吃喝玩樂,希望能複製高捷少女的行銷手法,吸引年輕人重新關注!
    2017/02/03 09:59
  • 線條、轉彎角度雷同! 高捷少女路線圖挨轟抄襲

    高雄捷運公司花錢委外繪製結合高捷少女的路線圖,卻被一位網路藝術家「零號出口」指控涉嫌抄襲,網友發現,高捷版本的大站、線條、轉彎角度,都跟網路藝術家在去年發表的高捷路線圖幾乎一樣,就連橋頭站的英文拼法也一起拼錯,但被指控抄襲的劉姓設計師,則反控對方並非原創,雙方都是參考東京地鐵圖的創意,對此高捷公司回應將協調雙方,釐清是否涉嫌抄襲!
    2016/12/25 17:59
  • 衝橘線運量! 鳳山西站變「查理布朗站」

    高雄捷運有紅橘兩條線,其中橘線運量每天約3萬多人次,相較於紅線每天13萬人次差了四倍,因此高捷為了刺激橘線運量,特別沿線推出主題車站,除了原先的高捷少女和櫻桃小丸子系列,現在最新推出鳳山西站變身成「查理布朗」站,超級卡哇伊的查理布朗和他的好朋友們,全都化身成捷運公仔,相當吸睛!
    2016/03/31 18:43
  • 藝人級經營! 高捷動漫少女出MV粉絲搶購

    高雄捷運通車7年,而最讓人熟知的就是推出Q版的動漫高捷少女,把捷運人員虛擬化並推出一系列產品,甚至還有高捷少女MV和遊戲光碟,儼然變成高捷的吸金產品,在春節期間,高捷少女相關產品一天銷售量100萬元,是其他產品的10倍。
    2016/02/22 21:12
  • 主角換人!高市月曆 五月天換成高捷少女

    高雄市政府今年沒有了大咖五月天的加持,2016年的最新年曆為了推動城市行銷,大膽將主角換成了高捷動漫少女和日本熊本熊,兩大超夯虛擬人物首度跨國合作大合體,雖然從原來的一整本換成單張的年曆,還是吸引上百名民眾前往排隊搶拿。
    2015/12/21 12:38
  • 高捷少女開口代言輕軌  網友疑台灣國語

    高雄市捷運局推出動畫版虛擬員工後,頗受外界好評,高捷少女小穹的人氣水漲船高,隨著輕軌即將上路,高雄市捷運工程局20日在臉書發出介紹短片,介紹人剛好就是小穹,對於高捷少女小穹第一次開口說話,網友熱烈討論,有的網友認為小穹講話有點台灣國語,另外也有網路配音紅人推薦別人來配音,各有不同想法。
    2015/09/22 13:01
  • 「排隊是笨蛋嗎」 限量一卡通「堵黃牛」加印

    高雄一卡通北上插旗,限量「高捷少女台北版」卻引發民怨!原來8月29日開賣,不少人看準「只有一千套」,甘願漏夜排隊,甚至連夜搭高鐵來回,沒想到高捷認為買氣太旺,助長黃牛高價轉賣決定追加,有人直言「限量品都是假的」,還有人怒嗆「特別請假排隊是笨蛋嗎!」
    2015/09/01 19:29
  • 海賊王大戰喔熊組長 台鐵、高鐵彩繪列車PK

    高雄捷運7月31日,才推出以代言人高捷少女為主題的高捷痛車(源自日本,指將動漫人物佈滿車身之車輛),本周又發「海賊王列車」,車廂裡外都是海賊王動漫裡各個角色,而這股萌列車風潮也燒到台鐵,喔熊組長為推廣2015臺灣自行車節活動,8月中旬將開出平溪線臺鐵彩繪觀光列車和大家見面。
    2015/08/06 16:05
  • 海賊列車、高捷少女 痛車車廂粉絲瘋狂

    高雄捷運車廂最近又有新亮點!紅線有海賊王的「痛車車廂」,而橘線則有高捷虛擬代言人,高捷少女的痛車車廂,從7月31日上路以來,已經吸引不少動漫迷前來朝聖,假日增加3千人次,平日也增加了1千人次的載客量,更有高捷少女的粉絲為偶像製作歌曲,成為高捷少女的形象主題曲,而周邊商品也讓高捷公司進帳不少,像高捷少女的一卡通加吊飾組,總共3款限量4千組,發售5天已經全數賣光!
    2015/08/0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