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高性能 結果共157筆

  • 比亞迪U9加速破百免3秒!性能媲美超跑!達人認超想試駕

    在眾多品牌中,中國新能源車品牌比亞迪,以其創新的技術和高性能車款,成為眾多汽車愛好者關注的焦點。近年來,他們不僅在中國市場取得了顯著的成就,同時也在全球汽車市場上展現出強勁的競爭力,積極推出多款新能源車型,引領汽車產業在新能源的發展。
    2024/04/02 13:39
  • 輝達黃仁勳新頭銜!入選美國工程學院院士

    美國工程師的最高榮譽之一,美國國家工程院,公布新增院士,其中輝達黃仁勳也入選,理由是他運用高性能繪圖晶片,推動AI革命。而輝達公司股價,又創新高,站上每股700美元整數關卡。
    2024/02/08 18:28
  • 能源週登場!專利儲能櫃阻熱效能高、鈣鈦礦提高發電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登場,有350家能源業者參展,其中台泥2018年開始布局綠能產業,目前在高雄小港的超級電池工廠進入試量產,而最吸睛的就是防火性能提高的儲能櫃,外殼採用超高超高性能混泥土,還有滅火技術,解決儲能櫃起火的疑慮,淨零碳排已經是世界趨勢,不只儲能,在綠能發電上,個個業者也都研發出新的綠能應用。
    2023/10/18 23:02
  • 自駕狀況多? 國泰產險拒保「特斯拉」2車款

    由於高階電動車款維修費過高,加上自動輔助駕駛系統,讓行車狀況難以預期,國泰產險就宣布拒保特斯拉兩款高性能車款,其他保險公司也不排除未來跟進,而現在還有接受特斯拉車險的保險公司,也都有附帶條件,保費也更高一點。
    2023/05/12 13:06
  • Tesla 3款「新Model 3」曝! 售價131萬起

    特斯拉(Tesla)的Model 3 是該車廠首款大眾化純電動車,2017年推出後經過多次改良,近日2023款的外型、續航力等數據已在美國環境保護署(EPA)上曝光,續航方面與2022款基本一致,在美售價42990美元(約131萬新台幣)起跳。
    2023/03/30 11:14
  • 越大越好?「汽車尾翼」妙用全公開 這款車有它跑更順

    巨型改裝尾翼被視為高性能車的象徵,例如擁有拉力賽車血統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系列,幾乎每一代車款都有搭載原廠尾翼,也有不少車迷在入手之後選擇將尾翼改得更大。但是近幾年大尾翼似乎不再流行,那麼當初改裝大型尾翼究竟是為了什麼?難道只是為了好看?
    2023/02/25 14:23
  • 千億投資返美.「技術斷供」加速 美中高科技競爭愈烈

    面對美國拜登政府當前積極向全球半導體產業招手,記憶體大廠「美光」周二公開響應,將在紐約州興建大型晶圓廠,總投資金額高達1千億美元。除了吸引高科技公司返回美國本土,拜登政府也加速對中國的「技術斷供」,除了早前下令停止向中國出口高階AI晶片外,更計畫本周公布新規定,限制中國企業獲取高性能電腦運算技術,以及14奈米以上的晶片技術。此外,Google從10月起,停止在中國僅存的Google翻譯服務。美中在高科技產業的激烈競爭,可能會讓美國企業,加速離開中國!
    2022/10/05 19:58
  • 晶片戰延燒!傳美國將推新措施 阻中國獲高性能計算技術

    美國和中國大陸的角力戰場從軍事、貿易延伸到科技面,「半導體」更成為美中競爭的關鍵;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商務部將於本週發布新措施,限制高階半導體技術出口到中國,阻止中國取得用於超級電腦和人工智慧的晶片,避免其製造新一代高科技武器和大規模監控系統。
    2022/10/04 13:31
  • 新玩具!仿真機器人亮相 馬斯克:不會變成魔鬼終結者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公司的人工智慧節(AI Day)上,親自公開展示「新玩具」,讓一款名為Optimus的仿真機器人,正式與外界見面。《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馬斯克對自家機器人有極高自信心,他認為、Optimus相比其他廠商的產品,將擁有高性能和聰明的大腦,面對外界擔心機器人與人工智慧安全性,馬斯克則打趣表示,他們將做好一切安全措施,「絕不會讓自家機器人,變成電影中的終結者(Terminator)!」
    2022/10/01 16:41
  • 《紐時》析台「矽盾」保護力 陸若動武將玉石俱焚

    中國大陸在8月初進行為期多天的圍台軍演,《紐約時報》報導,解放軍派軍艦封鎖台灣時,也模擬了一個場景,就是全球電子供應鏈恐怕會停滯不動。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紐約時報》報導,大陸8月初進行封鎖台灣軍演時,還模擬了全球領導人和決策者所擔心的情景:不是戰爭,而是使現代世界順利運轉的電子供應鏈將停止不動。台灣最大幾個貿易夥伴,包括中國大陸、美國、歐洲和日本對台灣政治前途各有盤算,但都希望提高自己在尖端半導體業的比例。台灣是世界最先進晶片的最大生產地,同時也正迅速成為最危險的地緣政治熱點之一,因此外界擔心,一旦發生衝突,企業將無法取得組裝手機與無人機,以及布建超級電腦和行動網路,甚至製造新武器的晶片。太平洋兩岸的科技公司都嚴重依賴台積電所生產的高性能晶片,不管對華府或對北京而言,台積電都是重要的戰略資產。」
    2022/08/31 16:23
  • 藍寶堅尼.布加迪 最後的「引擎超跑」加州車展亮相

    迎戰特斯拉、轉向電動車發展,美國福特汽車周一宣布,大幅裁員3000人,以削減成本來提升競爭力;眼看各大車廠面臨龐大通膨壓力,電動車的需求熱度不減,2022蒙特利車展在美國加州登場,全球奢華超跑品牌雲集,現場擠滿人潮,知名車廠包括藍寶堅尼和布加迪,都曝光最後一款內燃引擎車款;加州本土的新創車廠,則以創新取勝,用3D列印技術和可回收材質,打造高性能車款!
    2022/08/23 19:56
  • 國家火藥庫發威!國造T108狙擊槍、T75K3手槍曝光

    為使國人了解國防自主能量,體驗現代化研發的輕兵器,軍備局今(21)日展示陸續撥交部隊的T108狙擊槍及T75K3手槍,藉由高性能武器向國人亮相,實踐國防自主的目標。
    2022/07/21 17:30
  • 勇鷹高教機台東志航基地性能展示 與F-5薪火相傳

    空軍勇鷹新式高教機順利生產,陸續交付空軍,將取代服役多年的AT-3高級教練機,並成為飛行部隊接裝高性能戰機前的部訓機。空軍今天在台東志航基地展示勇鷹性能,並與目前部訓機F-5戰機同框,象徵薪火傳承。
    2022/07/06 15:09
  • 男吊掛「2億超跑」車門險落海 網嚇傻:寧願自己跳海

    高性能超跑是許多車迷心中的夢想,其中生來為了突破極速紀錄的Bugatti Chiron,更是不少收藏家眼中的逸品。這款車兼具操控表現同時也掌握了獨特的設計美感,更特別的是車上還提供了奢華的內裝鋪陳。隱藏在圓潤車身底下的是一具8.0升W16四渦輪引擎,這組動力可以輸出1,50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63.2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四輪傳動系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5秒就能完成,極速表現更上看420km/h。
    2022/06/17 21:45
  • 俄稱在烏克蘭使用新雷射武器 能燒毀敵軍無人機

    俄羅斯今天宣稱,正在烏克蘭動用新一代的高性能雷射武器以燒毀無人機。此時俄國已出動部分秘密武器,對付西方國家為烏克蘭大量提供的軍火。
    2022/05/19 09:57
  • 凱迪拉克打造美國法拉利? 外觀曝光:帥翻車迷

    素有「美國法拉利」之稱的Chevy Corvette是GM集團底下超帥氣的高性能跑車,儘管論實力或聲望,它尚且擠不進全球頂尖超跑殿堂,但集科技、文化與美國精神於一身的Corvette在老美心中絕對有著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
    2022/05/05 15:50
  • 豪車品牌掀SUV戰爭! 麥拉倫、法拉利休旅車造型曝光

    休旅車的戰爭持續延燒,現在已經進入到奢豪品牌以及性能品牌的決鬥,過去大家想到昂貴的SUV車款可能會認為Land Rover已經是佼佼者,但隨著賓利Bentayga的問世,超豪華SUV市場開始有了全新的格局,更多的汽車大廠紛紛效仿,像是勞斯萊斯也推出的Cullinan搶攻頂級顧客,Aston Martin同樣也有DBX塑造英倫高貴又性能的休旅氣息,而在性能品牌當中更有藍寶堅尼的Urus搶佔一哥寶座,現在就連法拉利的Purosangue也即將推出,看起來超高性能的豪華SUV大戰真的即將展開。
    2022/03/19 11:28
  • 台灣奧迪贊助P. League+新北國王 將理念傳年輕人

    籃球競賽中令人熱血沸騰的高張力與爆發力深受年輕族群歡迎,而高性能與帥氣外表兼具的跑車同樣是熱血球迷們嚮往的坐駕;今日,聚集新世代焦點的兩大品牌宣布攜手合作。
    2022/02/25 12:35
  • 小改T-Roc跟進導入矩陣式LED頭燈 輕油電與線傳排檔再等等

    隨著Tiguan與Tiguan Allspace等休旅車款陸續發表小改更新,扮演Volkswagen品牌首款個性化跑旅車款的T-Roc也迎接第一次的中期改款更新,包含標準版的T-Roc、敞篷版T-Roc Cabriolet以及高性能版T-Roc R都同步推出改款更新。除了外觀設計細節調整之外,Volkswagen為小改款T-Roc植入Martix LED矩陣式LED頭燈,賦予更出色的夜間照明效果,並把全邏輯數位儀錶板列為全車系標配,搭配Travel Assist智慧車陣穿梭系統導入,預計2022年第一季開始在歐洲市場銷售,臺灣則是有望於2022年下半年導入。
    2021/11/22 23:57
  • BMW XM挑戰雙腎設計極限 鼻孔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從旗艦休旅X7,到新世代4 Series,甚至是首款新世代純電休旅iX,BMW不斷挑戰車迷對於經典雙腎型水箱護罩設計接受度極限,就算是不再需要水箱護罩的電動車也是如此。BMW USA日前在官方Twitter頻道釋出一張Concept XM高性能電動休旅預覽圖,再次把雙腎形車頭設計帶向高峰,寬度幾乎已經來到車頭立面的三分之二左右,預告將在12月初的Art Basel活動中現身。
    2021/11/18 17:29
  • 攻擊力超強! F-16V模擬器台航太展首曝光

    至少有60架F-16V戰機已經完成了升級,洛馬公司曾在2019年的台北航太展首次展示F-16V的飛行模擬器,當時儀錶板裝備更是罕見第一次在媒體面前曝光!美籍教官也展示空對空攻擊,展現F-16V的高性能。
    2021/11/18 10:55
  • 電動版RS 6 Avant值得期待嗎? 傳馬力輸出將超越600匹水準

    今年4月Audi第一款以PPE豪華電動車平台架構打造的A6 e-tron概念車帶著超美外型設計,搭配足以應付臺北、高雄來回的續航里程驚豔四座,讓車迷相當期待未來量產版本能繳出什麼樣的規格數據。而今,Audi要讓喜愛四環品牌的車迷再次流口水,外傳Audi不僅將會為A6 e-tron帶來Avant旅行車版本,更規劃打造RS 6 Avant e-tron,為充滿熱情的高性能旅行車帶來零排放純電動版本。
    2021/11/17 15:46
  • 厲害!防震抗爆又能減碳 高性能混凝土功能多

    超高性能混凝土簡稱UHPC,它具備有防震、抗爆以及兼顧減碳的功能,重點是它可以延長建物壽命,甚至可以作為低階核廢料的存放用途,功能相當多元。長期研究這類材料的學者表示,超高性能混凝土,這類技術早期是從法國引進台灣,現階段中國大陸也非常重視這塊,未來發展在軍事跟建築都會是很大的關鍵。
    2021/11/12 22:45
  • 世界最快暴力鴨誕生! GR Yaris擁有近500匹最大馬力

    Toyota的GR Yaris在全球掀起了性能炫風,這是一款與正常Yaris截然不同的車款,雖然只有1.6升的排氣量創造出261匹的最大馬力,但憑藉著輕巧的車重擁有極佳的性能體驗,讓許多強大的超跑在賽道上都比不上這輛車帶來的速度,可以將70%的扭力傳遞至後輪以及四驅系統的幫助下,讓駕駛可以感受到極致的操駕魅力,搭配Torsen LSD前後軸限滑差速器及高性能煞車系統,每一樣配備都展現了Toyota的性能精髓,而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改裝廠針對這輛車做出調教,來自澳洲的Motive Video創造出了473匹輪上馬力的超級暴力鴨,徹底展現這輛車的強悍體質。
    2021/11/11 15:40
  • 保時捷自我診斷底盤新技術 刁車顧路將成歷史

    作為一個令人心之嚮往的頂尖跑車品牌,保時捷擁有著一支一流的工程團隊,無論你開的是經典的911還是Macan、Cayenne等 SUV系列,都能體驗到保時捷一貫卓越的駕駛體驗與高標準。在各方領域突破技術界限的他們,從高性能電池研發到近期發表的3D列印技術座椅都令人印象深刻,而保時捷奇才團隊當前最新作品,則是一款稱為Digital twin「雙胞胎數位底盤」概念,目標是在大數據的基礎下幫助保時捷車主在車輛問題出現之前精準預測、提早檢修,以大幅降低旅途中風險故障拋錨的風險。
    2021/11/09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