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高志明 結果共57筆

  • 陸禁台商品 義美:標示困擾已多年未外銷大陸

    中國以註冊資訊不完整為由,暫停台灣酒類、飲料、糕餅等多項產品輸入,台灣食品廠包括義美、統一、黑松、泰山等在名單之列。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表示,因為標示的困擾,已經有幾年時間,沒有外銷產品到中國大陸了。
    2022/12/12 21:49
  • 蔣萬安參訪義美拜會高志明 請益食品安全與行銷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參訪渭水驛站及拜會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高志明,被解讀要「拔樁」綠營支持者;蔣萬安說,請益食品安全與行銷,做事不需分藍綠。
    2022/10/15 22:08
  •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籲:勿調高家用小微商店電價 工業用電漲10%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今天晚間在個人臉書貼文,呼籲政府不要調高上班族家用電價和小型/微型商店用電電價(含餐飲業),集中調漲工業用電價10%。
    2022/06/26 09:48
  • 立陶宛捐台疫苗 義美暖回1貨櫃小泡芙:提案議員愛吃

    本土新冠疫情嚴峻,繼日本與美國向我國捐贈疫苗後,立陶宛總理也宣布將援助台灣2萬劑AZ疫苗,成為首度向我國伸援手的歐盟國家,消息曝光後令許多民眾感動不已,紛紛掀起「報恩」討論潮,其中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決定,將贈1個20呎貨櫃的「義美小泡芙」致謝。
    2021/06/23 15:45
  • 快訊/致謝立陶宛2萬劑AZ疫苗! 義美將捐1貨櫃小泡芙

    立陶宛昨天宣布要捐給台灣2萬劑的AZ疫苗,除了網路上很多民眾換大頭照感謝,食品集團義美宣布,他們要回捐1個20呎貨櫃,各口味的小泡芙來替台灣表達一部份的謝意,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表示,是他得知立陶宛很喜歡義美產品,才有此決定。
    2021/06/23 14:24
  • 鮮乳傳變質 義美老董認:速溫殺菌「失溫」易酸敗

    義美鮮乳傳出易變質、結塊,好市多自主性下架;義美董事長高志明聲明指出,該產品採速溫殺菌保留營養,稍有失溫,就容易酸敗、結塊,除加強管理外,也盼零售業、消費者共同維護品質。
    2019/05/12 18:36
  • 沒感受到百姓的壓力!義美總座怒批:各部會各行其是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日前在臉書發文砲轟民進黨,『完全執政2.5年卻無能讓環安、農安、食安「三安一體」才導致慘敗,毫無可怨。』高志明今(21日)出席「送電到部落」成果發表記者會,再度被媒體問及「三安一體」,他批評,「各部會都各行其是,規定不斷增加,卻沒有感受到老百姓所承受的壓力。」
    2018/12/21 14:06
  • 義美購200噸香蕉 盼政府購買保存平穩蕉價

    義美食品公司總經理高志明今天在「力挺台灣農民」記者會中表示,義美支持蕉農,購買200公噸的香蕉,供未來食品加工使用,同時也呼籲政府也能購買2000到3000公噸青香蕉冷凍保存,平穩香蕉價格。
    2018/06/14 18:10
  • 挺蕉農、為珍奶發聲 老牌義美行動力挺

    日前環保署說,明年7月開始要禁止4大公共場所內用店家提供塑膠吸管,甚至有官員說可以用湯匙喝珍奶,讓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跳出來為珍奶請命,說捨棄吸管會失去美味,而民進黨中常會上也針對吸管問題引發黨內討論,連總統蔡英文也覺得怪「珍珠奶茶不用吸管是要用什麼?」,要官員對外謹慎發言。
    2018/06/14 14:15
  • 珍奶改用湯匙? 義美:限塑應為珍奶開扇窗

    環保署明年7月開始要禁止4大公共場所,內用店家提供塑膠吸管,環保署甚至有官員說可以用湯匙喝珍奶,引發民眾質疑,義美總經理高志明為珍奶請命,說這樣改變吃法,美味會變調!環保署趕緊澄清可以改用其他材質的吸管,這波限塑是針對內用,外帶要到2025年才會管制。
    2018/06/12 00:42
  • 禁供塑膠吸管 義美高志明籲為珍奶開一扇窗

    環保署「限塑政策」,明年起四大公共場所不能提供內用的塑膠吸管,對此,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今天特地為珠奶請命,呼籲「限塑政策」不應該是鐵板一塊,應為珍珠奶茶開一扇窗。
    2018/06/11 17:07
  • 香蕉一公斤剩5元 義美霸氣以3倍價收購100公噸

    香蕉今年再度盛產,看到媒體報導一公斤剩5元,農民叫苦連天,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今天在義美公司粉絲頁PO文宣布,願意以每公斤16.5元的價格收購100公噸A級台灣香蕉。
    2018/06/01 14:19
  • 「總經理」公開信 籲管中閔婉謝台大校長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今天以台大校友身分,發公開信給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指「出師已捷,證明謀略超凡」,夠了;高志明呼籲管中閔主動婉謝推薦,留下漂亮的身影。
    2018/01/24 22:55
  • 新鮮人最愛僱主? 張忠謀奪冠郭台銘居次

    誰是職場新鮮人心目中理想僱主?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日前宣布將於明年中退休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以壓倒性票數奪下冠軍,其次則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義美總經理高志明。
    2017/10/23 10:45
  • 義美厚奶茶助威 巧克力卷搶攻美日市場

    近來掀起的厚奶茶風潮,不僅帶動義美營運攀上高峰,更為義美打開海外市場通路,義美總經理高志明開心在臉書PO文,宣布義美巧克力卷已透過Costco拓銷至日本及美國市場。
    2017/10/20 18:43
  • 義美加價1元收購生乳 為酪農加薪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今天宣布,響應軍公教調薪,明年1月起也要為酪農加薪,擬按生乳收購公告價格,每公斤再加新台幣1元收購,逐步提升生乳收購量及鮮奶供應量,擴大市占。
    2017/09/29 15:55
  • 破除食安迷思 高志明:一直靠檢驗很悲哀

    「台灣是檢驗儀器密度最高的國家,沒有一個國家像這樣的面積、人口,投入這麼多的檢驗」,義美食品公司總經理高志明這麼說。
    2017/09/29 15:46
  • 資訊長不做會後悔 高志明聯合學界發聲

    在全球數位競爭浪潮下,學界及業界均擔憂台灣被淹沒和淘汰,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今天與百餘位教授連署要求政府設置行政院等級的「資訊長」,並希望行政院能給明確答案。
    2017/06/09 18:38
  • 為何美豬不能進口 義美總座痛批蔡總統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臉書PO文,痛批蔡總統比起川普,顯得魄力不足,令人遺憾,更說為何台灣連「含瘦肉精的美國豬肉」都不能進口,但義美長年標榜只使用台灣在地豬肉,言下之意似乎在鼓吹美豬入關,初估全數商品若改使用美豬,可省下三分之一的成本!
    2017/02/03 11:54
  • 昔挺蔡總統 高志明今批政府「讓人沒尊嚴」

    曾經力挺蔡總統的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今天出面批評新政府的一例一休政策,他說企業一面倒希望政府考量納入彈性工時,但蔡政府居然無動於衷,讓他非常失望,更強調這根本是不給勞資雙方尊嚴,朝野立委也批評,蔡政府已經把企業大老得罪光了!
    2017/01/17 12:29
  • 談核區食品 高志明:台核廠附近也有輻射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今天表示,全世界自然環境不可能零檢出輻射,台灣核電廠附近也有核輻射,但他強調就算開放日本核災地區食品也不會去代理進口。
    2016/11/30 15:07
  • 核災食品輸台吵成一團 高志明:政府運作出大問題!

    近來,日本核災區食品輸台是否解禁議題,炒得沸沸揚揚!對此,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昨日在臉書「環保食安志工」提出,是否開放進口,可透過4項準則來檢驗,並建議政府,推行政策必須謀定而後動,否則會製造民怨與不安。
    2016/11/20 15:14
  • 家住台東給公假2天!義美貼文3小時萬人讚

    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狂風暴雨讓台東陷入百年最嚴重的風災,彷彿遭到轟炸,滿目瘡痍。而義美食品非常貼心,在臉書上發文公告,假如員工有家人住台東,需要返鄉協助清理的,將給予2天公假,損失嚴重者再給2萬元補助。消息一出讓網友大讚,「這就是良心企業的社會責任」,「感謝義美重建台東」。
    2016/07/09 19:00
  • 冷氣28度規範錯誤?義美老總:開除濕機

    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熱,台灣從4、5月開始就有人要打開冷氣,但為了環保和缺電問題,政府都會加強宣導冷氣溫度設定在28度最剛好,但這項眾皆知的規範,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卻提出反駁,他在臉書上PO文表示,政策用心是對的,但「規範28度是錯的」!還建議應儘速修正。
    2016/06/13 11:16
  • 警車開道不塞車! 蔡赴內湖參訪物聯網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提出發展五大產業,(8日)下午特別前往內湖和物聯網龍頭開閉門會議,蔡英文提出雖然物聯網是高科技,但應該要把它應用再教育生活上,期間義美董事長高志明也現身,日前才在臉書暗批蔡英文「組台灣隊打國際盃」的願景,沒能做到官民互換立場很難贏,如今特別借場地和準總統閉門會議,談什麼成為焦點。
    2016/03/08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