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高張力 結果共13筆

  • 亞運/王牌投手有望傷癒回歸 韓媒擔憂自家牛棚戰力

    即將在9月23日登場的杭州亞運,決定以年輕世代出賽的南韓棒球代表隊,開賽前就面臨層出不窮的傷兵消息,一直讓當地媒體非常憂慮。《韓國時報》日前報導,效力NC恐龍的王牌投手具昌模,經過數個月手臂受傷休養後,最近終於重回投手丘比賽,快速球能達到145公里,讓教練團對他重新燃起信心。但看在《朝鮮日報》的評論眼中,卻對今年的年輕牛棚陣容非常擔心,害怕在經歷長時間高張力職業賽季後,會影響這群投手們在短期比賽的臨場發揮。
    2023/09/20 17:38
  • 「失敗會成為養分」U18無緣冠軍 王念好:有繼續努力的目標

    U18世界盃棒球賽王念好此次擔任台灣隊長、帶領球隊,台灣冠軍戰輸球,王念好表示,高張力比賽就是比臨場反應,差臨門一腳無緣冠軍,「失敗會成為養分、是之後繼續努力的目標」。
    2023/09/10 22:14
  • PLG/林書豪50分大三元+八連勝 第五度奪單週MVP 

    PLG高雄鋼鐵人週日在主場迎戰新北國王,林書豪同時創下了平聯盟最高單場得分紀錄50分、刷新半場最高得分紀錄,達成大三元的數據,而個人優異的表現,在即便個人犯滿畢業後也感染著隊友,挺住高張力的決勝節收下八連勝,第五度獲選單週MVP。
    2023/04/25 12:22
  • 女星單身11年爆喜訊! 認愛錢狀態緊繃:跟新台幣交往

    DJ圓圓昨(4)日主持「2023竹北市元宵燈會」晚會,她一開場就帶來單曲〈Pasión〉炒熱氣氛,讓現場瞬間嗨起來。圓圓透露從大年初三就已經上工,一路到元宵節都排滿工作,「我是一個愛賺錢的人,一個年的開始就要讓自己處在一個緊繃的工作狀態,這樣整年才會處於高張力。」
    2023/02/05 19:34
  • 球迷有口福!Buffet進駐國體大 魔獸特愛台式炒飯

    T1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本季和饗賓餐旅合作,邀請Buffet「饗食天堂」團隊進駐,把料理直接搬進球場內,提供外燴和輕食,讓球迷觀賽之餘享用精緻餐點,沈浸在美食與高張力職業運動的饗宴中。
    2023/01/18 17:09
  • 世足/高水準對決!英格蘭遇衛冕軍止步8強 法國有望連霸

    英格蘭隊遺憾回家了,但值得尊重,這是一場高水準高張力的比賽,不過他們最後只能看著衛冕軍法國隊帶著勝利離開,看台上的英格蘭傳奇貝克漢(David Beckham)看著後輩們輸球難掩落寞,而最難過的可能是沒辦法再把握機會的凱恩(Harry Kane),這支英格蘭隊只能說可惜就是遇到了法國隊,才會在八強這個對他們的實力來說有點早的時候就回家。 
    2022/12/11 13:01
  • 台灣奧迪贊助P. League+新北國王 將理念傳年輕人

    籃球競賽中令人熱血沸騰的高張力與爆發力深受年輕族群歡迎,而高性能與帥氣外表兼具的跑車同樣是熱血球迷們嚮往的坐駕;今日,聚集新世代焦點的兩大品牌宣布攜手合作。
    2022/02/25 12:35
  • 東京奧運倒數500天!螺栓大缺貨 各地工程延

    距離明年7月24號東京奧運開幕式,正式進入倒數500天,東京奧組委舉辦各項宣傳活動,包括公布競賽圖示、推出吉祥物巴士等,不過現在因為這波東奧建設潮,讓日本全國「高張力螺栓」大缺貨。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緊急調查,有使用這種螺栓的公司,超過八成都表示,工期受到影響,從電車、掛設大螢幕,甚至到幼稚園,都被迫延後完工。
    2019/03/13 19:57
  • 繞半個台灣360公里就醫路 母伴腦麻兒獲新生

    住台東縣的12歲田小弟罹高張力腦性麻痺,全身扭曲,食不下嚥,7年前媽媽帶他繞半個台灣、車程360公里就醫,3年前置入脊椎內幫浦得到緩解後,已可吃下很多東西,還長高長胖。
    2018/08/23 15:56
  • 慎入!拳擊手近身肉搏 耳朵險如紙片撕裂

    高張力的拳擊比賽總是讓粉絲血脈賁張,拳拳到肉的激戰血濺擂台時常上演,但週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場拳賽,打到左耳裂開爆血,差點整個直接被撕下,畫面怵目驚心。
    2017/12/11 23:56
  • 警消工作危險性高 基層:年金絕不能少

    政府規劃未來警消的月退俸比照一般公務員,都是65歲才能開始領,引起基層警消的不滿,他們強調警察和消防隊員的工作極度危險,負荷非常大,如果越來越晚退,等於工作時候越來越危險,學者聲援說先進國家像是美國的警察,工作沒有像台灣這麼繁重,但卻50歲就能退休,台灣應該好好參考國外的做法。
    2017/01/10 22:40
  • 防砍包如金鐘罩 西瓜刀砍、穿刺都無損

    就怕遇到隨機傷人或是意圖用刀片割破包包行竊的狀況,有機能衣業者利用高張力纖維專利研發出防砍衣、防砍包,外觀看來就和一般手提袋沒有兩樣,但拿西瓜刀、美工刀實測,單一力道砍、刺,包包的確沒有損傷。
    2016/03/19 19:44
  • 兩歲童全身病 母靠網站跨海求藥

    一名兩歲多的小孩,全身上下通通是病,不但有腦性麻痺,四肢高張力,喉頭也有軟化現象,甚至有癲癬症,連醫師開的藥,效果都有限,小孩的媽媽,透過善心的網友不斷轉寄email求救,終於在日本,找到了孩子的救命丹。
    2005/11/19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