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高崎 結果共9筆

  • 落榜遭訓斥!醫科女殘忍「分屍母親」發文:我打敗了怪物

    2018年日本滋賀縣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分屍案,守山市居民在河邊發現58歲高崎妙子(化名)的遺體,經過警方調查後,凶手竟是待業9年多、31歲女兒高崎明里(化名),殺人動機則是醫學院落榜被母親大罵,因此趁幫媽媽按摩時下手。
    2022/12/21 17:17
  • 終於回家!李明哲在大陸服刑5年期滿 10點半抵達桃機

    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2017年因觸犯中國大陸「顛覆國家政權罪」遭判處5年徒刑,近日終於服刑期滿,預計今(15日)上午自廈門高崎機場搭乘返台航班,預計10點半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續將遵守國內現行防疫措施,入住防疫旅館進行隔離,完成所有程序後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04/15 10:48
  • 群馬縣養豬場隔26年再爆豬瘟 將撲殺5400隻

    日本農林水產省26日宣布,群馬縣高崎市一座養豬場發現豬隻感染家畜傳染病豬瘟(CSF),縣當局將依法撲殺養豬場內全部約5400頭豬隻。
    2020/09/27 07:51
  • 台灣之光!啦啦隊舞蹈雙人組 世界賽奪冠

    第十屆世界啦啦隊錦標賽,33個國家133支隊伍,在日本高崎市競技,吸引滿滿觀眾,到場一睹選手精彩表現,這次來自高雄的兩名選手,參加啦啦隊舞蹈雙人大師組,一舉奪下金牌,同時也獲得啦啦隊男女混合組,銅牌的好成績,為台灣在國際大放異彩。
    2019/11/26 12:36
  • 把吉祥物變網紅 第五代傳人推達摩放洋

    日本的吉祥物「達摩」,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是一個可以用來許願的不倒翁,目前80%都在群馬縣高崎市生產,而當地一間製作達摩的工坊,有位29歲的「達摩職人」,最近受到許多關注,因為她為了把這代表性的吉祥物推廣到海外,不但自學中文和英文,更善用網路社群媒體的力量,讓她現在不但接到英國的訂單,還受邀到中國大陸參加活動!
    2019/03/18 20:14
  • 日本新幹線駕駛開到打瞌睡 誤點1分到站

    日本一名上越新幹線列車的駕駛員,昨天行經上毛高原到高崎站間隧道時,不小心打瞌睡約1分半,導致抵達高崎站時誤點1分鐘。
    2019/03/05 11:56
  • 【FOCUS新聞】「上野東京線」要來了! 延伸路線帶商機

    東京是台灣民眾很喜歡去觀光的一個城市,而一個進步城市不斷地前瞻規劃,動手執行,東京或許是坐言起行的一個代表,日本JR現在開始規劃連接北邊縣市直通東京,甚至可以到橫濱的新鐵路路線,以往東京北邊3條鐵路,高崎線、宇都宮線、常磐線都只能到上野車站,明年就能直通東京站,可以有效舒緩日本最擁擠的環形山手線,面對東京奧運將湧入的龐大人潮,雖然還有6年,日本政府也構想,規畫成田和羽田2大機場相互連結,現在從成田機場到市區,京成電鐵只能到日暮里這站,羽田機場的京急電鐵也只到品川,未來都要直通東京車站,將東京2大機場連結起來。
    2014/05/14 22:33
  • 吸毒判刑確定後 酒井法子上學去

    酒井法子因為吸毒案判刑確定後,信誓旦旦地說想當一名看護,現在真的有所行動!根據日本群馬縣高崎市的創造學園大學校方透露,酒井法子日前申請創造學園大學的社會福利系,已經申請成功,也辦好了入學手續。
    2009/11/11 16:11
  • 台北飛廈門 首班機10:46抵達

    睽違幾十年,第一班由台灣飛往廈門的包機,在上午10:46分在廈門高崎機場降落。台北飛廈門的首航任務,由復興航空擔任,復興航空也特別為這次航行做了許多準備。
    2006/01/25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