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高山犬 結果共11筆

  • 2歲高山犬立功! 餐廳以為闖空門原來是無照小情侶逃逸

    屏東內埔一間寵物餐廳,深夜有一對男女騎機車闖入,看門狗高山犬不斷吠叫,店家還以為是遭小偷,結果透過監視器察看,發現情侶檔棄車躲到對面工地,過沒多久警方到場,將兩人逮捕,原來他們未成年無照駕駛,躲避警方逃進小巷,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最終在餐廳業者的協助下,順利將小情侶逮捕。
    2024/03/26 12:51
  • 影音/ 太委屈!擦完藥想討拍 高山犬硬擠撒嬌爸崩潰

    2022/10/09 11:20
  • 高山犬暴衝!女騎士遭咬嚇哭 飼主:舔而已

    台南崇德市場的巷子裡,疑似有高山犬咬傷機車騎士。女騎士PO文控訴,18日晚上,一隻沒有繫繩子的黑色大狗,衝到路中間把她攔下,直接咬了右腳,嚇得她邊哭邊騎車逃走。飼主解釋,其實當時準備要更換項圈,狗狗聽到有聲音,偷溜出去,想聞女騎士的腳,才會嚇到人。
    2020/09/24 19:57
  • 好殘忍! 可憐毛小孩貧血腿軟繼續抽

    本刊揭露,標榜24小時全天營業、在台北市開業21年的國泰動物醫院,為了牟取暴利,卻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根據本刊獨家取得的影片及記錄,這些可憐的毛小孩竟被醫院超抽血液導致貧血、軟腳,但院方卻不放過牠們,休息後仍繼續超抽,讓院內獸醫師看不下去痛批「好殘忍!」
    2018/12/12 07:28
  • 桃市動保處擺爛無視法規 百萬名犬「狗吃狗」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三十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照顧,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吃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7 16:52
  • 狗吃狗煉獄/商人炒作價翻天 台灣高山犬非特有種

    台灣畜犬協會「大型台灣犬俱樂部」主委沈啟東指出,許多交通要道廣告看板上常見體型魁梧威猛的「台灣高山犬」,民眾以訛傳訛推稱是台灣特有種,兼具防家護院和工廠防衛功能,其實牠是當年商人將大丹犬和其他犬種混種雜交「商品」,血統並不純良。
    2018/01/01 09:14
  • 狗吃狗煉獄/非法繁殖場飄屍糞臭 百萬名犬餓到互啃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30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餵養,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咬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1 08:39
  • 飼主入獄擺爛不管 放任38隻台灣犬「狗吃狗」

    桃園市驚傳「狗吃狗」的駭人事件!桃園市平鎮區一間私人養狗場,飼主在今年4月因案入獄,當時場內留下38隻大型台灣土狗(高山犬)無人照料,出現暴瘦、皮膚病和肢體外傷見血等情況,民眾通報桃園市動保處介入安置,但事後至今卻仍未對飼主開罰。目前這些犬隻都已經過妥善照顧恢復健康,還有14隻待認養。
    2017/12/12 12:19
  • 卡哇依!毛警察「升官」 穿一線四星警犬背心

    花蓮縣警察玉里分局在16日下午舉辦初任警察官公開授階儀式,其中一名成員相當特別,是卓樂派出所一隻台灣高山犬「毛警察」王小胖,只見牠乖乖上台接受表揚,由分局長親自為他掛上一線四星,升格成為「榮譽巡佐」,還在台上表演敬禮、握手等才藝,吸引眾人目光。
    2017/02/17 17:02
  • 會做資源回收 環保狗成鎮廟之寶

    台北縣板橋有一間廟,廟方養了隻狗,堪稱是環保志工,原來這隻狗非常厲害,只要看到保特瓶就會口腳並用,把外頭的包裝紙咬開,再把瓶身壓扁,幫廟方做資源回收,成了鎮廟之寶,由於這隻狗是稀有的瑞士高山犬,因此廟方也要幫牠來徵婚。
    2012/03/03 13:07
  • 〈獨家〉大型土狗市場罕見 行情價3至5萬

    台灣原始高山犬,俗稱大型土狗,在市場上已經不多見,但在苗栗有人看中大型土狗的兇猛,還有對主人的忠心,花了上百萬飼養,一隻土狗要價3到5萬,甚至連母狗還沒生下的幼犬,也早就被人訂走。
    2007/03/17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