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高富美 結果共7筆

  • 高富美千金「連殺2夫」!奪2000萬保險金 揭密白雪公主殺人案

    最毒婦人心!日本一名人妻為了謀奪保險金,前後謀殺兩任丈夫,原本她的完美犯罪從未引起任何懷疑,直到一個搜查科長在查看舊案件時發現了破綻,逐漸揭開了恐怖的真相。
    2023/11/14 14:03
  • 「不想努力了」高富帥、白富美攏系假!投資詐騙案件倍增

    刑事局警方日前接獲一名Y女報案,指稱一名照片帥氣、自稱是「JASON」男子,加入Y女LINE好友傳訊息,並且使出「甜言蜜語」愛情詐騙伎倆,讓Y女誤以為兩人陷入熱戀後,JASON就介紹加入假投資平台網站,害得Y女前前後後被騙走了60萬元現金。之後Y女想要和JASON聯絡,卻發現對方早就「刪好友」,氣得向警方報案。
    2021/07/11 16:55
  • 曝陸假名媛真團購 40人住一間萬元精品房

    中國大陸最近網上一個熱門話題「假名媛」,有人臥底進到「上海名媛」的群組中,發現每個人拍照炫耀的高檔飯店、名牌包、名牌絲襪等,都是用低價團購、合租來的,只為了裝成白富美,吸引高富帥。
    2020/10/13 13:38
  • 憂長得醜被嫌棄 人妻下藥迷昏妹送給男網友玷汙

    浙江1名已婚人妻,在網路上結識1名男網友,她向對方誆稱自己是年輕貌美的少女,2人因此感情升溫。之後男方提出見面要求,人妻自覺長相不佳,於是找遠房的妹妹代替出席,但遭對方拒絕。不料人妻竟對妹妹下藥,迷昏對方後將人送到男網友住處,代替她和男網友見面,最後不幸被性侵。事後人妻逃逸躲藏,終於在這個月被逮捕歸案。
    2019/08/27 08:04
  • 敗犬女董事選員工 顏值標準是這樣....

    「以前男生要幫我拿包包,我都會說不用沒關係,現在我會說好呀!沒有女生天生想當女強人,不能什麼都要自己做。」東南亞的烈日,把KOI集團暨50嵐桃竹苗中區董事長馬雅芬的皮膚曬成古銅色,過去曾夢想當空姐的她,開玩笑自嘲:「當不成白富美,至少是個高富帥!」
    2018/12/10 18:07
  • 「給我高富帥」 陸可樂網路流行語上身

    碳酸飲料營業額逐年下降,為了挽救商機,業者紛紛將目標,轉向全球最大的飲料市場中國大陸;今年夏天,大陸市占率高達60%的可口可樂,為了吸引年輕人,精選了24個網路詞彙,例如高富帥、白富美、氧氣美女、月光族等,直接變成標籤,而這個試探性的開賣活動,目前僅選在大學附近的商店,截至目前為止,業績銷量還不錯。
    2013/06/15 18:28
  • 高富帥vs.白富美 陸網新詞話題夯

    您有聽過「高富帥」和「白富美」嗎?這是大陸網路上的流行用語,形容男生又高又帥又有錢,女生則是皮膚白皙美麗又有錢,幾乎集合了大家心目中擇偶的完美條件,而「高富帥」和「白富美」也從網路上紅到現實生活中,被熱烈討論。
    2012/05/27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