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高嫌 結果共8筆

  • 欠百萬不還錢!衝崩男倒車撞店洩憤 下手才知「人早搬走」

    高雄新興區某店家,今(16)日凌晨遭一輛黑色轎車惡意倒車衝撞,嚇壞隔壁咖啡廳用餐的顧客,剛好附近巡邏員警經過,隨即喝令駕車的28歲高姓男子下車。高嫌向警方供稱,住在此處的游姓男子欠他1百多萬元的債務不還,才會開車撞鐵門,但警方調查,游男早就搬離此處,高嫌根本找錯地方洩憤,當場被帶回警局,依多項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2/16 10:12
  • 安全帽太舊!他上街找一頂掉包 竟辯:用換的不算偷!

    台南一名高姓竊賊嫌,因自己的安全帽老舊,昨(3)日竟騎車上街「以帽換帽」,竊走一頂同色系的的半罩式安全帽,張姓被害人發現帽子被掉包,氣得報案,警方循線找到高嫌,他竟狡辯「用換的不算偷」,讓員警相當傻眼。
    2022/10/04 18:14
  • 高雄也傳槍響!超車沒過就暴怒 他國道上朝鄰車開槍

    繼南投槍擊案,高雄市區今(15)日中午也傳出槍響,一名湯姓男子行經國道十號往西行駛,旁邊駕駛黑車的27歲高姓嫌犯,疑似因超車不滿,行經國十1.1公里處,刻意放慢速度朝湯男的愛車開槍,鋼珠貫穿車窗後,高嫌隨即駕車逃逸,湯男相當害怕,隨即下交流道,到左營新莊派出所報案,約下午4點半,高嫌也於左營分局後方的文強路落網,警方也依法將其移送地檢偵辦。
    2022/07/15 17:54
  • 「有人會去收款」賊裝老闆叮囑員工 自導自演爽詐4萬

    台南市一名高姓通緝犯,日前隨機找飲料店下手行騙,他先是打電話到店家,佯稱自己是老闆,交代等等會有廠商過去收貨款,隨即掛掉電話,接著就自行騎車前往飲料店拿錢,他利用該手法一連騙了2間店,事後業者驚覺不對勁,打電話報案,警方昨(4)日持搜索票上門逮人,將高嫌依法移送。
    2022/03/05 10:41
  • 死命必達?!遇警攻堅客服仍堅持送達 外送員下場曝

    高雄前鎮警分局警員16日晚間8點左右,前往新興區一棟大樓攻堅一名21歲毒品通緝犯,不過當時一名外送員正好抵達事發現場送餐,發現警方埋伏在周圍,嚇得趕緊連絡外送平台客服人員,未料對方竟不顧安危,要求他須照常送達,事情爆發後,甚至傳出該名外送員被公司解雇,而他的最新現況也跟著曝光。
    2019/10/19 18:09
  • 美食外送遇警攻堅不敢送!客服堅持「繼續送」

    昨(16日)晚間,警方在高雄市新興區攻堅圍捕1名高姓通緝犯,當警方圍守在高嫌家門外等待攻堅時,正好遇上高嫌叫的食物熊貓外送員前來送餐,外送員見狀嚇到向客服回報「不敢送了」,豈料,客服竟回應「繼續送」,讓網友傻眼。
    2019/10/17 12:19
  • 警跨區追捕匪徒 毒蟲亮槍對峙後逃逸

    北市刑大今晚(27日)跨區追捕高姓毒品槍炮犯,雙方在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相遇,高姓嫌犯當場亮槍與警方對峙,之後,高嫌趁亂逃往後方山區空屋,由於高嫌持有槍械,因此新莊分局也派遣偵查隊到場支援,目前警網還在現場逐步搜索中。
    2018/12/27 20:15
  • 性侵定罪逃亡!高嫌曾與「張菲」有搭車糾紛

    6年前,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涉嫌在萬華性侵一名女子,事後被判刑4年,嫌犯逃亡期間,還不斷假冒雙胞胎哥哥身份,矇騙員警調查,警方掌握線索,發現高姓男子出現在中山區,趁嫌犯和哥哥一起吃飯時抓人,TVBS獨家掌握,落網的高姓男子今年4月和藝人張菲有搭車糾紛,當初他都被通緝了還出面澄清沒有恐嚇張菲,行徑大膽!
    2017/05/27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