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高壓 結果共2,617筆

  • 又來!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園人衝留言轟蔡英文:跳電國家隊

    桃園市16日3度大停電,接著昨(17)日平鎮區晚間再度發生停電狀況,影響逾萬戶。不料今(18)日上午龍潭區中正路、中興路一帶因雷雨造成停電;三林里、大平里、民有路也因雷雨致樹竹傾斜碰觸高壓開關,目前已全數復電。桃園無預警停電,嚴重影響民眾生活,許多桃園人紛紛湧入總統蔡英文臉書留言,表示:「不是說不缺電?」、「跳電國家隊」。
    1天前
  • 桃園萬戶大停電 藍委轟台電:漲電價品質還下降

    昨(16)日下午到深夜,桃園市接連發生區域性停電,總計上萬戶受到影響,台電指出,停電原因可能是電纜不良故障及高壓線斷落所致。不過,尚未進入夏季用電高峰,就傳出大規模停電,也引發民眾擔心。對此,國民黨立委牛煦庭痛批,台電在錯誤能源政策帶領下,陷入財務困境,能期待台電能把電網照顧好嗎?直言「被漲電價的是人民,漲電價後,品質還下降」。
    2024/04/17 16:43
  • 雲南潑水節遭水槍攻擊 陸女就醫右眼一度失明

    雲南潑水節,吸引數十萬人到場,當地一天旅遊收入,就衝破23億。但有女子控訴,遭到民眾惡意用高壓水槍攻擊,導致眼睛一度失明。現在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
    2024/04/16 14:01
  • 041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各地天氣暖熱,南台仍有36度高溫,注意防曬多補水! ●週四鋒面通過,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易雨,北部及山區慎防雷擊、強風、短時強降雨!  ●本週濃霧易鎖金馬、留意航班資訊!
    2024/04/15 16:17
  • 沒車沒房照嫁!尪一錄取台積電「百萬年薪」秒變嘴臉 嫌她沒路用

    台積電是全球知名的晶圓代工廠,高薪的工作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然而,近日一名人妻在網路上分享自身經驗,哭訴「台積電的老公沒有比較好」,沒想到老公進入台積電後卻變臉,自認踏入了上流社會,把妻子當作出氣包。
    2024/04/14 15:53
  • 醫院開錯刀!麻醉醫逆風「一點都不想譴責」 揪最危險現況

    高雄民生醫院驚傳「開刀開錯人」的重大醫療疏失事件,引發各界譁然!衛生福利部緊急要求醫策會成立專案小組,限期一個月內提出調查報告。外界一片撻伐聲浪中,麻醉科醫師石崇志就出面緩頰,認為在如今高壓、超時、人力不足的醫療環境下,類似的疏失難以避免,坦言「一點都不想譴責」。
    2024/04/12 13:19
  • 清明連假變天!明鋒面殺到「連下3日」驟降溫 雨勢最劇時間曝

    受暖空氣及高壓勢力增強影響,今(3)日天氣仍暖熱如夏,預估白天各地普遍為30至34度,局部會再更高,尤其中南部近山區恐飆到36度,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高。不過晴朗穩定的天氣隨著鋒面通過將有變化,尤其恐有劇烈天氣出現的機率,連假出遊需特別注意。
    2024/04/03 07:42
  • 慶媽祖進香! 彩帶拉炮「往高壓電纜噴」險釀災

    台中豐原慈濟宮,近日舉行媽祖進香活動,沒想到有信眾放彩帶拉炮,沒有注意到高壓電纜線,差點釀成災情,警消事後確認,這次信徒放的是無火藥氣壓式拉炮彩帶,不用事先申請,但仍應該注意安全。
    2024/03/31 18:55
  • 急重症醫療糾紛不斷!「過失致死罪」達51% 第一線醫師揭秘辛

    在台灣長久以來,醫學相關科系一直都是最熱門、分數最高的選擇,因此「醫師」在社會中,向來都視為一個地位較高的職位,但胸腔暨重症專科黃軒醫師就表示,在台灣急重症等相關醫療領域,因為高壓和複雜的工作環境,醫療糾紛的發生率則相對較高。
    2024/03/31 13:19
  • 罵聲連連!岡山1小時停電2次居民受困 餐廳停擺大不便

    高雄市岡山地區清晨5點多、早上7時多,連續發生2次停電意外,不僅交通號誌無法運作,餐廳業者的冰箱疑似因此故障,沒電可用,只能暫停備料,由於天氣炎熱,員工抱怨連連,住家的電動鐵捲門無法開啟,住戶一度受困屋內,罵聲連連,總計影響500多戶人家!還好緊急搶修,上午近10點恢復供電,台電表示,應該是不明物體碰觸高壓電線路造成。
    2024/03/24 14:21
  • 台電才剛喊漲!岡山無預警連續停電 台電澄清:未接獲通報

    2024電費全面漲價在即,才剛說要漲價就停電?高雄市岡山區今(24)日7時許發生無預警大停電,台電公司發布聲明表示,停電的真實原因為凌晨5時許,高壓跳線遭松鼠碰觸造成斷線,以致約7戶停電,台電為了施工安全,於7時30分許將鄰近線路隔離停電,進行故障設備更換,受影響住戶約有512戶,已於9時57分完成復電。至於網傳的凌晨2時許也發生停電,台電公司並未接獲相關通報,疑似為民眾搞混與上午7時許的停電為同一起案件。
    2024/03/24 12:03
  • 防曬嚕!今高溫飆「36度」熱如夏 週二降溫轉濕涼

    今天(24日)受到高壓迴流影響,各地天氣就像夏天!尤其部分地區還會飆到36度,氣象署也持續針對6縣市發布高溫燈號,外出踏青,要適時補充水分。
    2024/03/24 08:59
  • 失眠、月經不順!恐是「卵巢」在求救 3穴位預防早衰報到

    經過現代生活的高壓摧殘,不少女性都有卵巢方面的健康問題。中醫指出,當女性的月經量變少、月經周期逐漸拉長時,這可能是卵巢早衰的警訊,面對卵巢問題,除了醫療治療外,平日生活習慣的調整也不可忽視。
    2024/03/21 23:13
  • 台積電上班超痛苦!她嘆「每天被恐嚇」 老鳥揭陋習:快逃

    不少人想跨足科技業,想獲得年薪百萬的高薪工作,不過伴隨而來的是高壓、高工時,最後導致身體吃不消,健康亮紅燈。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在台積電上班每天壓力都很大,常覺得身體提不起勁來,越來越害怕做每一件事情,因此萌生了離職念頭,但又擔心換新職場還是做不好。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離職老鳥揭殘酷現實,狂勸原PO快逃。
    2024/03/21 19:29
  • 新竹驚見「焦黑男屍」!疑觸電淪火球 遭上萬伏特貫穿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17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49歲劉姓男子疑似遭高壓電貫穿,當場全身竄火、焦黑慘死當場;而警方也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劉男過去有大量偷剪電纜的累犯紀錄,且背負毒品、竊盜等前科,不排除是故技重施不慎觸電身亡。
    2024/03/18 15:42
  • 一家五口全一氧化碳中毒 竟是晾太多衣服惹禍

    台中有一家五口日前在家洗澡,通通一氧化碳中毒緊急送醫,所幸醫院及時給於高壓氧治療,撿回一命,醫院表示雖然這家人把瓦斯熱水器放在陽台,但是晾滿衣物,所以空氣不流通,一氧化碳還是排不出去。
    2024/03/15 13:57
  • 031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舒適穩定,持續回暖至下週日! ●下週一變天,北東雨增,外出雨具備用! ●下週三夜間輻射冷卻,冷空氣最強,溫度偏低,早出晚歸留意穿著!
    2024/03/15 08:07
  • 大學二階面試如何準備?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 實戰演練即學即用成就面試亮點

    三月開始學測申請入學,同學將面臨五月的二階甄選面試,決定自己未來的大學校系,面對二階面試你是否已準備好了呢?如何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如何言之有物說出重點?如何在高壓的環境下還能說服他人推銷自己?這些準備都需透過訓練及學習,讓說話有技巧、有架構,開場、主體及結尾能條理分明完整呈現,才有機會進入自己期待的理想校系!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
    2024/03/15 08:00
  • 周末再升溫!早晚溫差大 洋蔥式穿法「下周一」雨區擴大

    今天(3/14)清晨氣溫仍較低,北台灣低溫約12至14度,其他地區低溫約15至17度,白天則隨著東北季風減弱,北部、東半部,氣溫稍微回升,高溫約20至24度,其他地區和昨天持平,中部高溫約23至24度,南部高溫約24至26度,但就要留意日夜溫差大,適時調整穿著,至於,水氣方面,今天雲量及中層水氣,雖然都較昨天增加,但依舊在高壓範圍內,因此只有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部分零星降雨機率。
    2024/03/14 10:13
  • 031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週四清晨輻射冷卻降溫明顯;白天起氣溫回升、持續至下週日! ●下週日晚起變天、北台雨增轉涼!
    2024/03/13 15:50
  • 031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晨起『陽光露臉、全台轉乾涼』;冷氣團南下、『週三最冷』! ●週五六高壓迴流、『回暖』明顯;週日下一道『鋒面再臨』、雨增!
    2024/03/12 08:08
  • 男工程師情緒暴走!妻受不了要離婚 AI測腦波壓力竟是憂鬱症

    全球有超過3億人飽受憂鬱症影響,心理健康問題正悄悄侵蝕著現代社會的健康基礎,一名35歲的半導體工程師小許(化名),長期在高壓環境下工作,本身性格又追求完美,累積不少負面情緒,最近變得越來越敏感,不只常和同事吵架,回家後又時常對著太太破口大罵,讓太太打算離婚,在家人建議下到精神科就醫,診斷是憂鬱症惹禍,用藥搭配調整作息,才逐漸好轉。
    2024/03/09 10:00
  • 030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冷空氣接力,入夜至週日清晨「強烈」冷氣團影響,「超凍感、早晚冷吱吱」!週日高壓出海減弱,白天「溫略升」。 ●下週一又變天,「全台再轉濕涼」!
    2024/03/08 16:17
  • 030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冷空氣接力,今晚起至週日清晨『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早晚冷吱吱』! ●週日高壓出海減弱,白天『溫略升』。 ●下週一又變天,『全台再轉濕涼』!
    2024/03/08 08:12
  • 030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至週日清晨『強烈』冷氣團影響,『天氣 ~ 更冷』! ●週日高壓出海,白天溫略升。 ●『這天最濕,全台雨,天氣再轉涼』!
    2024/03/07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