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高塔公主 結果共4筆

  • 深山解放!莫允雯36歲生日圓夢「乳貼大象」:給我滿滿的愛

    36歲女星莫允雯出道十年,曾演出《用九柑仔店》、《妹妹》、《高塔公主》等偶像劇,前陣子在電影《不想一個人》中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全裸演出掀起話題。近日莫允雯喜迎36歲生日,為了圓夢特地跑到泰國清邁的深山裡與大象共度。
    2023/05/08 12:28
  • 當媽了!周采詩元旦報喜 寶寶取名「候里榭」全因怪夢

    現年35歲的周采詩出道15年,演過《籃球火》、《給愛麗絲的奇蹟》、《高塔公主》等知名電視劇,2年多前與圈外男友結婚,遲遲沒有生兒育女消息。但2019年元旦,她終於在臉書上報喜,開心宣布已經懷孕3個多月,也透露自己之前曾做了奇特的胎夢,因此將寶寶命名為「候里榭」。
    2019/01/02 07:52
  • 好事近了?熱戀劉書宏5個月 茵聲甜曬「婚紗照」

    網紅茵聲(鄭茵聲)從團體「這群人」出道,因拍攝搞笑影片爆紅,近年也演出《通靈少女》、《高塔公主》等夯劇,圈粉無數,人氣越飆越高。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的她,日前被周刊直擊,和劉書宏同進林森北路的高級住宅,互動十分親密,昨(14日)茵聲無預警地在Instagram上曬出婚紗照,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2018/10/15 09:35
  • 閃婚的節奏?茵聲曬性感馬甲婚紗照 隱藏版好身材見客

    網紅「這群人」一姐鄭茵聲近期因為和有「餃界王力宏」封號的藝人劉書宏傳出緋聞備受矚目,近日劉書宏才在節目上公開認有同齡女友,被指是「扶正」茵聲,讓粉絲們公開獻上祝福。昨天(10日)茵聲在個人IG上曬出多組絕美婚紗照,馬甲束胸剪裁讓傲人上圍若隱若現,粉絲們紛紛驚呼「要結婚了嗎?」
    2018/05/11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