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高喊 結果共2,252筆

  • 表決戰出包!吳秉叡投錯票「反對民進黨提議」 藍委鼓掌狂道謝

    立法院今(19)日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四零三震災重建條例草案」進行表決,藍綠都甲級動員備戰,表決議案包括變更議程、復議案等,在一次表決民進黨團提案復議案時,國民黨立委都反對、民進黨立委都支持,不過,表決結果出爐後,贊成僅50人、反對54人,即民進黨「跑票1票」,隨即發現是綠委吳秉叡投錯,紛紛拍手鼓掌,高喊謝謝吳秉叡。
    16小時前
  • 歐漢聲和胡瓜節目破局!自爆積蓄「沒剩多少」 賣跑車養女兒慘況曝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將於今夏推出第二季,今(17)日星際導師歐漢聲(歐弟)和一日導師、韓團 iKON成員DK來探少年們的班。歐弟之前本要和師父胡瓜一起在民視開新節目,未料後來破局,現手中僅《原子少年》一檔節目,他不禁高喊歡迎大家找他主持,更自嘲女兒上學很貴,打算賣跑車養女兒。
    2024/04/17 18:23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就卡關!96名陪審團候選人全沒入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在2016大選前偽造商業紀錄,掩蓋他的私人律師科恩,向成人片女明星「風暴女」丹尼爾斯支付13萬美元,約合台幣420萬元「封口費」案,15日在紐約曼哈頓刑事法庭揭開序幕,77歲的川普親自出席,高喊這是一場政治迫害和獵巫行動。但第一天的重頭戲──挑選陪審團成員就面臨卡關,96名候選人有超過一半,在幾分鐘之內就坦言自己無法公正審判而失格,最後沒有任何一人入選,估計要選出12名陪審團員加上6名替補,恐怕得花好幾個星期的時間。
    2024/04/16 20:00
  • SHE集合了!Ella在台上哭了 爆Selina懷孕成功內幕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發行個人專輯《BAD HABITS》,昨(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新專輯音樂會與粉絲們同樂,她以一襲鮮黃色造型點綴羽毛的裙裝亮麗登台,開場時現場燈光呈現迷幻且詭譎氛圍,她高喊一句「尖叫聲」劃破現場,化身女Rocker率性飆唱新歌〈廢〉炒熱現場、帶著全場齊喊「隨便」。
    2024/04/14 15:42
  • GOLDEN WAVE/夫碩順寵粉! Hoshi「虎浪嘿」灌元氣給4萬粉

    韓國夯團SEVENTEEN雖然已經多年沒有來台舉辦專場演唱會,今(13)晚派出子團夫碩順(BSS)參加在高雄世運舉辦的「GOLDEN WAVE in TAIWAN」。活動一開場就寵粉無限,不斷高喊「我愛你們」!
    2024/04/13 21:54
  • 《吉伊卡哇》作者讚「台灣是個好國家」 陸網批辱華:滾出中國

    日本超人氣IP「吉伊卡哇」不只紅遍日本,近日在台灣、中國都相當受歡迎。但有網友發現吉伊卡哇作者ナガノ(nagano)過去在作品後記中稱讚「台灣是個很棒的國家」。消息傳進中國後,引發許多網友高喊抵制,認為nagano做出了「辱華」的行為。
    2024/04/09 16:01
  • 西安遇高雄鄉親喊「總統好」 馬英九笑回:我來自文山區

    前總統馬英九今(7)上午參觀陝西大慈恩寺,突然有一名遊客高喊「總統好!」「我來自台灣高雄!」。馬英九聽聞後笑著與他打招呼,接著伸手與其握手。隨後,馬英九參訪途中,又遇到對岸民眾當面表示,「馬先生,希望你能為祖國統一做出真正貢獻。」
    2024/04/07 11:19
  • 花蓮地震/搶賑災援台「梭哈壓歲錢」 日本弟盼報恩:台灣幫過我們

    台灣時間3日早晨,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大地震,首當其衝的花蓮地區遭到重創,搜救行動至今仍在繼續,也引起全球高度關注,而「台灣需要幫助」的口號也響徹日網,不少民眾紛紛高喊「報恩」向台灣伸出援手、令人感動不已;而如今更有一段對話流出,一名男童為了回報台灣此前的幫助,要將自己手頭上的1萬日幣(約2120元新台幣)壓歲錢捐出。
    2024/04/05 13:45
  • 回春丹高喊「中國台灣」!台灣祭演出遭取消 陸網竟讚有福氣

    大陸樂團回春丹以〈鮮花〉一曲竄紅,近日首度來台開唱,卻因行前在微博和IG發文高喊「中國台灣」,引爆台灣網友不滿,「台灣祭」主辦單位更取消他們4日的演出。昨(2)日在台北Legacy演出雖然照常舉辦,歌迷卻拿出各式「台灣獨立」旗幟,散場時更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歡送他們。
    2024/04/03 13:02
  • 救命糧食船出發赴加薩! 美低調援以色列「戰機、炸彈」

    這周末全球多國再度爆發挺巴勒斯坦示威,高喊停火與援助加薩。目前加薩多達70萬人面臨飢荒,西方各國面臨不小的壓力,周末派出第二批糧食船,載運330噸糧食救援加薩,美國持續空投糧食,不過同時又低調交付數十億美元武器給以色列,引發外界質疑,美國是在玩兩面手法。
    2024/03/31 14:22
  • 汪小菲求婚新女友!樂曬鑽戒「高喊愛台灣」:老婆來自台北

    汪小菲「失控行為」引起兩岸網友高度關注,日前返回中國大陸時現身直播鏡頭前、「雙眼紅腫」的樣貌也掀起討論;風波過後數日,汪小菲終於在微信朋友公布求婚喜訊,證實已求婚女友Mandy(馬筱梅),興奮表示「我的老婆來自台北,今天接受了我的求婚。我還是一樣愛台灣,我更愛馬筱梅。謝謝大家祝福!」
    2024/03/28 21:46
  • 民進黨春酒最高獎3萬元 賴清德親自抽獎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27)晚間舉辦春酒活動,席開27桌,準總統賴清德和準副總統蕭美琴都親自出席,賴清德也準備了大紅包讓現場黨工抽獎,加碼的紅包被何博文抽到也被高喊捐出來。
    2024/03/27 21:49
  • 卡倫史考特來了!首攻蛋自爆是媽寶 認思鄉:想叫媽媽洗衣服

    英國靈魂唱將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擁有多首經典神曲,累計逾百億次數點擊,明(27)日他將在台北小巨蛋,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今舉辦記者會,開心表示再度來台,心情很好、很神奇,直呼是夢想成真,更高喊:「我愛台灣!」
    2024/03/26 16:50
  • 篠崎泫才和Toyz爆緋聞!「大肚子模樣」曝光 嗨喊:終於有自己的寶寶了

    女星篠崎泫上月與實況主Toyz爆緋聞,但事後Toyz又被秘戀已婚人妻、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篠崎泫只是煙霧彈,3人關係讓人霧裡看花。日前篠崎泫竟PO出大肚子模樣,還高喊:「終於有自己的寶寶了!」突傳喜訊讓人嚇到,她也在影片中親解真相。
    2024/03/26 11:11
  • 回宮最後一哩路!粉紅超跑換八人轎 萬名信徒高喊「進喔」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25)日駐駕在苗栗通霄慈后宮,於今早7點起駕,一路往北到秋茂園附近的空地,將「粉紅超跑」換成「八人大轎」,而山邊媽祖也換到自己的鑾轎,白沙屯媽祖預計在今下午2點35分入廟安座。
    2024/03/26 11:07
  • 《沙丘:第二部》5字吶喊掀熱議 他曝背後感人意涵

    電影《沙丘:第二部》蟬聯四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衝破2億大關,片中時常對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高喊「利桑亞拉黑」的史帝加(哈維爾巴登 飾演)絕對讓人印象深刻;他是弗瑞曼人的首領,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族人生命和文化認同,同時也是宗教的真正信徒,誠心認為保羅亞崔迪就是那位能解放他們的救世主。
    2024/03/26 07:22
  • 睽違12年!滅火器重返SXSW開唱 高喊「感謝你們做台灣的驕傲」

    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South by Southwest,簡稱SXSW) 3月11至16日舉行,此次共有金曲樂團「滅火器」、持修、Gummy B、Mong Tong、恐龍的皮、Majin 6組台灣音樂人前往,在美國當地12日晚間於「Taiwan Beats Showcase」接力演出。
    2024/03/25 17:02
  • 汪小菲「極皺T恤」要天價!486先生出手完勝 網狂虧:沒有荷葉邊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遭報警處理後,甚至在警局高喊舉報大S,而他穿著「梅乾菜」皺巴巴T恤上衣,其實是是知名品牌YSL的服飾,要價1萬8500元台幣,讓網友全看傻眼。
    2024/03/25 09:52
  • 真的出事了!汪小菲喊封殺、闖大S家 張蘭昔創「單日2千萬業績」直播遭封號

    女星大S的前夫汪小菲,前(22)日先是直播時暴走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嗆聲「封殺我吧」,接著晚間2度闖大S住家,最後在警局高喊舉報大S;一件上萬元的名牌衣也被他穿成鹹菜乾,狼狽不堪的模樣,全網非議。或許是負面形象所致,被網友發現汪小菲名字上不了微博熱搜榜,驚「出事了」!今更傳出張蘭也遭殃,她一路蹭大S帶貨賺錢的抖音直播間遭「封號」,過去曾創單日2千3百多萬元台幣的撈錢管道消失了。
    2024/03/24 09:56
  • 雞排妹遭判刑!陳沂現身高喊:普天同慶 喊話「不要再濫用司法資源」

    陳沂3年前因手機號碼遭鄭家純(雞排妹)以「色卡密碼」方式公布憤而提告違反《個資法》,今(22)日雞排妹被最高法院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陳沂今下午錄影前受訪,止不住笑意,邊鼓掌邊大聲高喊:「普天同慶啊!」
    2024/03/22 16:16
  • 張蘭狂轟大S!高喊為祖國「樹立正確價值觀」 陸網一面倒不挺了

    女星「大S」徐熙媛痛揭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以對,懷孕期間還遭對方拿重達10公斤的《哈利波特》精裝版狠砸,行為令人髮指;汪小菲也回擊稱遭大S拿高爾夫球桿、紅酒瓶攻擊,汪小菲媽媽也火速透過直播宣戰,卻數度宣揚自己是「中國企業家」、「要樹立正確價值觀」,讓大陸網友也看不下去,痛批「別拿愛國綁架人」!
    2024/03/21 12:22
  • 「台灣碧昂絲」不忍了!高喊「撕掉原住民標籤」真實心聲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近期推出族語專輯《Vusam種子》,昨(16)日睽違六年舉辦個唱,與原住民歌手好友巴查克舉辦聯合演唱會《自己的種子》,金曲天后A-Lin因在大陸開唱無法前來,卻託人送上一整籃的水果、香檳給舞炯恩,讓他喜出望外,當下還把香檳分送給台下觀眾喝,笑說:「我們在大河岸辦豐年祭成就解鎖!」
    2024/03/17 19:04
  • 監視器弊案涉收賄!議員陳重文200萬交保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被指控收廠商上千萬的賄賂,利用質詢機會施壓北市府拉高監視器預算,檢廉搜索台北市議會時,陳重文高喊司法迫害,訊問後遭聲押禁見。週五晚間台北地院審理駁回,裁定200萬元交保,陳重文的兒子為他辦保,不過台北地檢署表示會提出抗告。
    2024/03/15 23:24
  • 普欽高喊「投票就是愛國!」 烏克蘭俄佔區提前投票

    俄羅斯總統大選,今天開始投票。投票前夕,普欽大打「愛國牌」,呼籲選民用投票來表達愛國心。這次比較特別的是,烏克蘭的俄佔區也有投票權,不少人把票投給了普欽,不過專家說,這是一場國際秀,普欽把選舉當作戰爭武器。
    2024/03/15 17:59
  • 監視器弊案涉收千萬 議員陳重文遭聲押

    國民黨三連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遭指控收廠商上千萬的賄賂,利用質詢機會施壓北市府拉高監視器預算,檢廉昨天搜索台北市議會,陳重文高喊司法迫害,訊問後遭聲押禁見,而涉嫌行賄的台灣智慧光網董事長李慶煌,訊後350萬交保,員工等銀行一開門立刻領錢辦保。
    2024/03/15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